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长春高新吧] 后续多款创新药上市,未来可期待,预计27年其他 股市小白1号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中毅达吧] 狗 股友5V28Y26313 09-0209-02 11:30
- 76 0 [金能科技吧] 走了,再也不见!亏了5.8个 交易爱好者V9 09-0209-02 11:30
- 77 1 [华映科技吧] 涨停板的节奏!必须跟进! 股友i6b7I9 09-0209-02 11:30
- 52 1 [R比特1吧] 一毛见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9-0209-02 11:30
- 101 1 [*ST华鹏吧] 仲裁出来之前庄不想让股价太高了,要不后期不好 冷雪VV飞扬 09-0209-02 11:30
- 163 7 [佳都科技吧] 开始炒股第二个星期,刚加了钱进来,就被套住, 好奇的顾芸木 09-0209-02 11:30
- 78 2 [景旺电子吧] 怎么也得有个反抽吧 Destiny_zl7522 09-0209-02 11:30
- 45 2 [招金黄金吧] 10:00进去的 海阳东莆都 09-0209-02 11:30
- 140 2 [中证军工吧] 天天砸盘军工是什么意思 基民9671210kV0 09-0209-02 11:30
- 570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下午大概率也没戏,明天上午还是洗,明天下 罗诺诺亚 09-0109-02 11:30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这是个老鼠仓大家小心,买进来就跑不掉,老鼠仓 率真的樱桃小丸子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格林美吧] 一泻千里了,马上又回到6元了 股友eB6258 09-0209-02 11:30
- 79 0 [三环集团吧] 早早买入,亏更大 轻松的张靖娴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陕西华达吧] 全都砸,让容忍兰兰婷婷之流的埋伏的公司,自己 封狼居胥1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深桑达A吧] 27.1买的,真N码凉快 咖啡加啤酒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温氏股份吧] 你真是有毒,涨没有你,跌就有你 骂街散户 09-0209-02 11:30
- 57 0 [达利凯普吧] 不抄底,等16 此人正在暴富中 09-0209-02 11:30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要命吧 海纳百川之战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隆基绿能吧] 你没涨啊,谁给你脸跌的 隆基韭菜啊 09-0209-02 11:30
- 61 1 [开普云吧] 买在最高点,套死 神秘深邃的千屿7 09-0209-02 11:30
- 85 2 [粉笔吧] 排名一直在上升,是要涨了嘛~ 讨厌啦 09-0209-02 11:30
- 88 4 [渝农商行吧] 我来避险了 阳阳小宇宙 09-0209-02 11:30
- 113 3 [宁波建工吧] 天坑啊,又回到5.4了,庄家或许真的是公司,为 金雕侠 09-0209-02 11:30
- 173 4 [长城军工吧] 慌的一批绿色开盘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30
- 72 0 [新华都吧] 强股早上就顶板了,都洗几个月,今天肯定没戏全 全仓放手一博 09-0209-02 11:30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,标准垃圾股 股友VIY8Gr 09-0209-02 11:30
- 73 0 [麦捷科技吧] 不敢补了,看来只有割肉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0209-02 11:30
- 86 1 [武汉天源吧] 吓死胆小的,冲上去买点,再跌就分批买 个股不熟不买 09-0209-02 11:30
- 58 2 [常山北明吧] 完了,全补完,没筹码了 小红花好看啊 09-0209-02 11:30
- 56 1 [联特科技吧] 对不起,因为我买了,他就开始跌了!!! 赚1000就走大a 09-0209-02 11:30
- 82 0 [安琪酵母吧] 这是在干啥 洗不掉的安琪老韭菜 09-0209-02 11:30
- 77 1 [宇信科技吧] 8月1日到现在,创业板从2300到了2900。而你却说 进击地巨人 09-0209-02 11:30
- 80 2 [拓维信息吧] 跑 九龙居士 09-0209-02 11:30
- 111 3 [罗曼股份吧] 被忽悠追高的各位,山顶风大吗,哈哈哈哈哈 创新的郝柔晨 09-0209-02 11:30
- 376 7 [华友钴业吧] 提前收回转债是利好 股友jTiX0V 09-0209-02 11:30
- 96 1 [永臻股份吧] 最近是不是有什么重大利好? 股海海参2024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普路通吧] 大盘给机会了,今天股市一片回调正适合进场布局 股友i750032G31 09-0209-02 11:30
- 61 0 [兴业证券吧] 下一个加仓点6.3 好运康 09-0209-02 11:30
- 77 0 [天威视讯吧] 如此软弱无能股票,要么放弃,要死守,千万别加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跌到哪就躺哪?你这作风神奇 空谷回音 09-0209-02 11:30
- 5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 n8270136990712466516 09-0209-02 11:30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以为要快速上板呢拉高没出没想到是出货还没 从来不洗碗 09-0209-02 11:30
- 65 2 [金龙汽车吧] 华夏龙啊,金龙汽车,该神奇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209-02 11:30
- 98 1 [浙江自然吧] 这货看来是要在这波行情里将砸盘进行到底了,先 牛气冲天的小A 09-0109-02 11:30
- 6018 4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上半年营收翻倍 业绩公布后股价却跌超5 光线传媒资讯 08-2709-02 11:30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下午有可能跌停 sgbls6060 09-0209-02 11:30
- 63 0 [中化装备吧] 垃圾 股友Qd6NRi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国药股份吧] 你又没涨跌个屁 女巴菲婆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中装转2吧] 格局打开点,还是重整胜利的预期更诱人啊 开心乘数 09-0209-02 11:30
- 73 0 [日出东方吧] 涨停避险吧,先躲几天看看形式再说呗。 dhdjqlz 09-0209-02 11:30
- 67 0 [白云电器吧] 白云电器想盈利就得做T 股友7008C58L65 09-0209-02 11:30
- 91 0 [海南矿业吧] 还好前几天跳车去了科传按我现在观点看,这个甚 漂亮得斐奥娜 09-0209-02 11:30
- 72 0 [复旦微电吧] 卖出科技股,现在的科技股都是泡沫,买入旅游、 股友28u070e588 09-0209-02 11:30
- 76 0 [华微电子吧] 8.60接了10手,个人判断下午上拉,不知道是对是 红色数字信号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特力A吧] …… 哈里波尔 09-0209-02 11:3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开始了 冷血红魔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乐山电力吧] 坚持住,我们不过是散户,有的是时间抗主力。 北风吹战鼓擂 09-0209-02 11:30
- 169 4 [美团-W吧] 腾讯一个月内必然入场支持美团,到时候独享微信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30
- 84 0 [先导基电吧] 大胆买入,牛市不用担心,倒车接人每次 hitmybaby 09-0209-02 11:30
- 74 0 [超讯科技吧] 你这个lj,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最猛 首板擒妖168 09-0209-02 11:30
- 79 0 [碳酸锂吧] 多头被打爆了,主力真的厉害,高度控盘 生机大展的洪七公 09-0209-02 11:30
- 75 0 [珠江股份吧] 啥意思,拉洗了 基民azgsuQ 09-0209-02 11:30
- 62 1 [瑞迪智驱吧] 我挂75.51买,买得到吗?! 无药可救啊 09-0209-02 11:30
- 63 0 [科泰电源吧] 惨惨,跌6天买进去还跌 股友27892Lo202 09-0209-02 11:30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还会不会涨今天要不要走心里没底 古16古20梁翔 09-0209-02 11:30
- 97 1 [恒邦股份吧] 不跟黄金,不跟白银,不跟大盘,恒邦有自己的主 冲动的小韭韭 09-0209-02 11:30
- 60 1 [成飞集成吧] 我不想做大哥的男人了 买啥都是涨 09-0209-02 11:30
- 71 1 [高乐股份吧] 表现良好 股友QQRvky 09-0209-02 11:30
- 155 4 [北京君正吧] 放量了,行情要加速了,只不过是哪个傻缺在出货 青岛豪森集团 09-0209-02 11:30
- 81 2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我吃柠檬 优雅淡然的程钧池 09-0209-02 11:30
- 171 6 [蓝色光标吧] 破位了,你们买进来后悔,卖了就要庆幸,这个股 让小姐姐做核酸 09-0209-02 11:30
- 98 3 [会通股份吧] 今天应该要加仓了。。谢谢主力砸下来。 阿里松松4104 09-0209-02 11:30
- 96 3 [利通电子吧] 回购不应该是好事吗怎么不拉升股价让他回购 锋芒资管丨 09-0209-02 11:30
- 73 1 [新锦动力吧] 半年报有假吗??????误导股民买入!!!! 真真假假大家谈 09-0209-02 11:30
- 1048 9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$云计算ETF(SH516510)$ 韭菜百年老字号 09-0109-02 11:30
- 1779 15 [沃尔核材吧] 听说,英伟达最新型的设备,内部构造已经用光纤 天堂没有老六 07-1909-02 11:3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普通人不要去碰股票 dxbtyjg 09-0209-02 11:30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再不收盘就干到涨停了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0209-02 11:30
- 129 0 [洛阳钼业吧] 恭喜接盘侠们成功接盘 有深度的博 09-0209-02 11:3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阿在目瞪口呆 打工养基场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日发精机吧] 只有死路一条? 善良的卢臻0 09-0209-02 11:30
- 79 0 [万里马吧] 看看长城牛逼大哥风范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0209-02 11:30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永远股 AK咖啡加盐 09-0209-02 11:30
- 72 1 [光智科技吧] 这熊样,不得跌回20啊 真诚之洪七公 09-0209-02 11:30
- 78 2 [A50期指吧] 大盘宽阔震荡好几天了,今天终于玩真的 我係至叻星 09-0209-02 11:30
- 2060 22 [华微电子吧] 中长线持有,逢低纳入 鑫锦旻源 08-3009-02 11:30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 谷大善人 09-0209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