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坚定持有 睿智的罗杰斯 09-0209-02 11:30
- 74 0 [赞宇科技吧] 都出了,祝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0209-02 11:30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日复一日的垃圾 股友C8MLf5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中国软件吧] 没见你起来过一次 虾了的韭菜 09-0209-02 11:30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买股票还得是买龙头啊不坑人 基民90kwZC 09-0209-02 11:30
- 82 0 [退市苏吴吧] 都是一群头铁的韭菜火中取栗,就看谁是最倒霉的 上官婉儿123 09-0209-02 11:30
- 51 1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中电港资讯 09-0209-02 11:30
- 127 3 [荣联科技吧] 人气阔以,今天开始放量 纳哈西 09-0209-02 11:30
- 195 3 [方正科技吧] 换手率低,主力高度控盘,洗盘嫌疑 红變半边天 09-0209-02 11:30
- 105 3 [苏垦农发吧] 最好破一下9.5,甚至9.3,那才会结束横盘 赤兔125 09-0209-02 11:30
- 124 4 [设研院吧] 赔了一千多万设研院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9-0209-02 11:30
- 124 4 [冀衡医药吧] 避险资金应该会来! 潮汕大兄 09-0109-02 11:30
- 331 0 [电气风电吧] 感谢大A送我一辆车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09-0209-02 11:30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分歧不一致,上去了可以一直冲,老有人搞,刚上 明智的潘莉 09-0209-02 11:3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 深沉的邱心宇 09-0209-02 11:30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这票下一个十年还是不会涨 小新也炒股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 股友906Q7n1750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看来你是真没稀土 一只玉蝴蝶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中科软吧] 跌一元没有人买,涨一毛不是层层叠叠压单,就是 股票涨跌全靠蒙 09-0209-02 11:30
- 228 13 [*ST闻泰吧] 今天多好的低吸机会,简直是捡钱,下午拉红四个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0209-02 11:30
- 73 0 [ST京蓝吧] 要摘星了! 金玉良言96888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硬逻辑的阿里都能跌这么惨,怎么对得起股民 上影之王 09-0209-02 11:30
- 94 0 [扬子新材吧] 倒车接人老乡别走 深情的姚俐龙 09-0209-02 11:3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了你去了赛力医疗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换股,嘛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就迎来大反转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中信是你跌 股友0070u691D7 09-0209-02 11:30
- 82 0 [大唐电信吧] 压根未涨过,也跟猛跌,真服了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杀他个干干净净 雪山苍鹰 09-0209-02 11:30
- 10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牛熊转换唯券商旱涝保收!佣金+两融+IPO三重收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0209-02 11:30
- 59 2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不错,为啥我不赚钱?唉 叮丁卡秒 09-0209-02 11:30
- 58 1 [微盘股吧] 见底了,杠杆抄底 地狱魔鬼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晶合集成吧] 卖光光 浙A76396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中国石油吧] 必须把大盘拉红!就看你了。 股友89X6D75923 09-0209-02 11:3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旅游酒店里面看大盘表演哈哈哈哈哈哈哈 骑旅看唱本 09-0209-02 11:30
- 994 0 [中科曙光吧] 哇哇,还好跑了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合力这么强,我要吃3个板再走 周一不要买 09-0209-02 11:30
- 56 0 [新易盛吧] 现在比赛开始看谁跑的快,还不跑等死 股疯狂人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国统股份吧] 这名字不错,国统,今天统一涨停了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都是往下跌呀跌到27块多。 飞舞可可 09-0209-02 11:30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是吧 木头0318 09-0209-02 11:30
- 63 0 [罗博特科吧] 是真垃圾 基基复基即 09-0209-02 11:30
- 105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今天云计算等到了回调,我关注了$东财云计算增 财财快来呀 09-0209-02 11:30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猛拉出货了吗? 洒脱随性的洪靖娴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麦格米特吧] 萝卜头不出来给你的韭菜们一个交代么 随势而动kk 09-0209-02 11:30
- 59 0 [航高5吧] 妳玛 天煞孤星1996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亚盛医药吧] 一马当先,只争第一 shine000 09-0209-02 11:30
- 60 0 [友阿股份吧] 都延期了,没什么问题 股见奇谈008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中证银行吧] 歇下吧银巴佬!都拉冒烟了! 艾古钢骨都是失 09-0209-02 11:30
- 72 0 [光启技术吧] 早上没扔抽我耳光 股友U695r03073 09-0209-02 11:30
- 56 0 [*ST南置吧] 拿住随时封涨停板 超级帅的哥们 09-0209-02 11:30
- 72 0 [帝尔激光吧] …… ccgame 09-0209-02 11:30
- 98 0 [锌业股份吧] 这票真是太艰难了….无穷无尽的卖单!!!唉! 股友Y2q1620717 09-0209-02 11:30
- 149 0 [华创云信吧] 恭喜太平洋成功收购华创 峨眉山老和尚 09-0209-02 11:30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按照惯例,两融余额创新高,股市就会大跌调整一 木林森丶火炎焱燚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洗盘抄底 紫气的喻昇 09-0209-02 11:30
- 73 0 [蓝黛科技吧] 下跌没放量,无承接 被迫做中线 09-0209-02 11:30
- 22 0 [恒宝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uWxTzj 09-0209-02 11:30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抛盘太大,相差100万。 股友Dd05135883 09-0209-02 11:30
- 88 0 [东吴证券吧] mbd,今天太紧张,本来买太平洋,结果点成这货 anyway00 09-0209-02 11:30
- 67 0 [光电股份吧] 干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0209-02 11:30
- 73 0 [景嘉微吧] 这公司真恶心 温婉可人的孟泳恒 09-0209-02 11:30
- 89 0 [天沃科技吧] 太烂了,大盘都反弹了,他不反弹就算了,还砸盘 取名不成功_6 09-0209-02 11:30
- 76 0 [兆日科技吧] 在这躲牛市就算了还亏钱 股友3K03q91995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倍杰特吧] 助力不厚道 达三江888 09-0209-02 11:30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一分钱玩一天 敏敏坚持 09-0209-02 11:30
- 82 1 [每日互动吧] 看昆仑万维 股友U29395R073 09-0209-02 11:30
- 89 3 [农产品吧] ,昨天割了供销大集,追了这个,谁有我惨? 豪爽大气的许皓轩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更便宜的H股可以买了,长线投资者谁还会买A股 龙骨头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板块下面的任务就是消灭低价 hlk8028 09-0209-02 11:30
- 76 0 [芯碁微装吧] 产业链来了,大跌调整一段时间 乐观的郑伟涛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年晶澳有涨过吗,年跌幅扩大到10个点 股友02789v38c0 09-0209-02 11:30
- 90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和谐之帝摩斯 09-0209-02 11:30
- 45 1 [云意电气吧] 来看看大盘下午会不会再跳水 天晴的甫昀 09-0209-02 11:30
- 108 1 [华荣股份吧] ′华容股份为什么会如此恶劣形态,公司是否有重 股友321P2p1658 09-0209-02 11:30
- 62 1 [康美药业吧] 反正2.06买,2.12卖 深圳不怕影子斜 09-0209-02 11:30
- 65 1 [志特新材吧] 涨没跟上,跌跟上了,点心 欣慰的谷昭 09-0209-02 11:30
- 83 1 [宗申动力吧] 有谁知道有什么利空吗? 崇高之高飞 09-0209-02 11:30
- 127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荣亿精密卖出资金近千万,股票连续2个涨停板又 财富chen 09-0209-02 11:30
- 93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跌跌跌跌跌跌跌,跌无止境 一库当斯 09-0209-02 11:30
- 79 2 [北纬科技吧] 这下26个人看明白了吧 老舅菜10年 09-0209-02 11:30
- 314 4 [国盛证券吧] 这日线再看不懂,那就别玩了砸盘的还有一种可能 到处找黑马 09-0209-02 11:30
- 61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傻庄今天总算是开窍了 割庄天尊 09-0209-02 11:30
- 1384 10 [沪电股份吧] 2024年初沪电股价比胜宏高,如今胜宏270,沪电7 大水冲了龙王庙666 09-0109-02 11:30
- 67 0 [星网锐捷吧] 跌停?过份啊 股友L5728Z9588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通裕重工吧] 下跌原因找到了,原来是属于高价股 大姨妈来了 09-0209-02 11:30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下午涨停 股友1a5w020257 09-0209-02 11:30
- 70 1 [精锻科技吧] 长路漫漫,唯贱作伴。精已断,伤何残!都说科技 股海护卫舰 09-0209-02 11:30
- 116 2 [合众思壮吧] 单边下跌没有一点承接排名还上升? 工农联合一路 09-0209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