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南方,难兄难弟 断以决疑疑不可缓 09-0209-02 11:16
- 61 2 [XD铂力特吧] 一次跌到位啊 好牛不怕慢 09-0209-02 11:16
- 65 2 [众泰汽车吧] 靠,有人起哄,马上绿 股友8Da7610105 09-0209-02 11:16
- 72 0 [全信股份吧] 里面有两家外资,给捞资狠狠地砸 股友9unNbR 08-2609-02 11:16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竟然还能跌这么惨,服了 大红大紫红彤彤 09-0209-02 11:16
- 64 0 [合众思壮吧] 跌停了 玩的开心666 09-0209-02 11:16
- 67 0 [楚江新材吧] 买破铜的 股友076M0918d7 09-0209-02 11:16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谁你告诉我,雅江概念股没有人要了吗? flx6971266 09-0209-02 11:16
- 54 0 [英维克吧] 感谢主力让我捡到便宜筹码 广灵子 09-0209-02 11:16
- 88 0 [光智科技吧] 假忽悠重组,就该想到有这一天,慢慢跌跌不休路 一只皮卡丘1005 09-0209-02 11:16
- 63 0 [赢时胜吧] 仔细看看资料,这货还真是个垃圾!持仓机构没一 股友E9Pm2d8483 09-0209-02 11:16
- 215 1 [英特集团吧] 九菜太肥了放量二天解决 股友06u338Y108 09-0209-02 11:16
- 61 1 [天龙退吧] 明显故意拉高,然后天天出货,必然退市 AABBCCDDEEFF 09-0209-02 11:16
- 94 3 [中国西电吧] 要割肉的尽早割肉,不割肉的做好今年不涨的心理 枫叶林58 09-0109-02 11:16
- 61 0 [凌云股份吧] 这票没了?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9-0209-02 11:16
- 63 0 [湘佳股份吧] 早说了大盘回调,它要跟跌,预计13.68止跌,拭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09-0209-02 11:16
- 65 0 [江海股份吧] 亏的没钱了,明天只能销户了 勇敢的路178 09-0209-02 11:16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肯定是涨停, 股友18n56t0615 09-0209-02 11:16
- 72 0 [汉得信息吧] 果然没错验证了我那句话4个点以上跌幅,加满仓 郝策18 09-0209-02 11:16
- 57 0 [玻璃吧] 涨就这么难吗 顺利的许意澄 09-0209-02 11:16
- 71 0 [电光科技吧] 温州的大孙子真黑 悠闲的邓寄琴 09-0209-02 11:16
- 65 1 [双林股份吧] 只剩下下杀的路了。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9-0209-02 11:16
- 138 3 [瑞丰光电吧] 2025年这一波算不算是走完了,3.91起到7.09元, 有魄力的彭聪3 09-0209-02 11:16
- 60 1 [长城汽车吧] lj股你是真lj啊,能不能硬一下,不要魏啊 无敌小九 09-0209-02 11:16
- 1001 3 [交通银行吧] 金融“主力军”的年中答卷:交通银行扎实推进“ 交通银行资讯 09-0209-02 11:16
- 65 0 [友讯达吧] 股东减持不看好的股,没得救了 拿回该握得 09-0209-02 11:16
- 58 0 [华力创通吧] 操了,一早冲进去高位站岗 锄禾日大a 09-0209-02 11:16
- 63 0 [中国信达吧] 三根大阴线,是为什么 霸气仙人 09-0209-02 11:16
- 60 0 [金鹤5吧] 今天咋涨了,才进30万股! 戏剧生活 09-0209-02 11:16
- 70 0 [思维列控吧] 美人肩,回踩,绝佳上车点 嘎嘣脆的虾仁 09-0209-02 11:16
- 68 1 [苏州科达吧] 感觉必破850,又是大面的一天手贱大盘都不行非 心细如尘的888 09-0209-02 11:16
- 74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收盘在6.5以下 基民XCZ1976 09-0209-02 11:16
- 68 0 [影石创新吧] 366,删自选溜溜,还是删自选留留?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9-0209-02 11:16
- 145 3 [剑桥科技吧] 新易盛和中际还在涨啊 liaowx 09-0209-02 11:16
- 148 4 [航锦科技吧] 你们怕不怕,怕的话我买点,不怕的话我再等等 老六他弟 09-0209-02 11:16
- 122 2 [科前生物吧] 17.8接回,再有更低点也没办法了 玻璃上的树叶 09-0209-02 11:16
- 377 17 [福田汽车吧] 没有所谓的解禁压力,早就上四元了,其实也卖不 金手指2818 09-0109-02 11:16
- 62 0 [雷科防务吧] 砸盘的孙子们缺德了 阳光盆盆笑笑 09-0209-02 11:16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哦豁,跌停了完蛋了 懂感恩地悟空 09-0209-02 11:16
- 3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卧暴跌啊,牛逼克拉斯,还有希望吗 暴打唐三 09-0209-02 11:16
- 77 0 [奥比中光-W吧] 跌得多狠,反弹的就有多强,经历过去年今年的大 大吉州鹤地婉琳 09-0209-02 11:1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持有的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真是让人意外,连续 小灰灰88 09-0209-02 11:16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继续往下探底,每一次反弹都是诱多。 微澜ST路 09-0209-02 11:16
- 56 0 [银之杰吧] 涨一点就砸 莫莫莫问 09-0209-02 11:16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跑路了 股友95531fP538 09-0209-02 11:16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难道业绩造假 轻松的陈婕 09-0209-02 11:16
- 57 1 [华友钴业吧] 板块涨涨不过别人、跌的时候跌的最凶。 疯狂猛涨牛 09-0209-02 11:16
- 57 1 [隆盛科技吧] 大盘微跌,个股跌的鬼哭狼嚎,大盘大涨,个股微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0209-02 11:16
- 64 0 [兴森科技吧] 邱总赚得够多了,跌回九块给他卖吧 股友w655206R72 09-0209-02 11:16
- 122 0 [浙江仙通吧] [图片] 豪hao189 09-0209-02 11:16
- 60 0 [中国中药吧] 靓仔加仓,加杠杆! 又想一刀 09-0209-02 11:16
- 3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 股友1Ph8162197 09-0209-02 11:1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的时候个股跑不赢大盘,下跌的时候个股绝对 吉祥如意168168 09-0209-02 11:16
- 6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费率结构碾压主动基金!西藏东财中证证券公司30 薇薇来了 09-0209-02 11:16
- 56 0 [生益科技吧] 跌停了 纳指科技有限公司 09-0209-02 11:16
- 338 6 [青山纸业吧] 唉,开盘满仓冲进来还以为买到宝贝了,没人认 七喜乐谱 08-2909-02 11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@ 昆平008 09-0209-02 11:16
- 54 0 [鸡蛋吧] 2800散户就顶不住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0209-02 11:16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比几个月翻几倍的股,跌的都多,这是主力出逃, 拉萨天路总干事 09-0209-02 11:16
- 59 0 [宇信科技吧] 多久没见你涨过这么多了,跌起来你是一点都不含 Tom小金库 09-0209-02 11:16
- 63 0 [兴业银行吧] ,20元再加仓不迟 成熟人 09-0209-02 11:16
- 58 0 [道通科技吧] 以为转性了,结果还是一样的尿性。 戒股如戒赌 09-0209-02 11:16
- 44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r95117m765 09-0209-02 11:16
- 72 1 [赛力斯吧] 该上就要上懂? 北摩上158 09-0209-02 11:16
- 73 1 [三江购物吧] 你不砸这一千万都回封了傻了吧唧的一直砸 尖头股侠 09-0209-02 11:16
- 73 1 [中国中铁吧] 十年中铁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。 韭菜无名之辈 09-0209-02 11:16
- 65 2 [日上集团吧] 不吹了,没有人出来怼我了? 福寿之家 09-0209-02 11:16
- 52 0 [玉马科技吧] 太帅了吧,不要钱这样玩? 乱78买 09-0209-02 11:16
- 102 2 [银龙股份吧] 才买,你就跌, 买入涨卖就跌_20 09-0209-02 11:16
- 104 3 [华中数控吧] 34附近全部清仓 天时利和5468 09-0209-02 11:16
- 162 1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昨天不信我的人都踏空了,目标价30元前行 帝魔君A 09-0209-02 11:16
- 61 0 [国联股份吧] 被空军偷袭了 清高天成 09-0209-02 11:16
- 67 0 [卓胜微吧] 恶心到我了 基民L0GA1K 09-0209-02 11:16
- 68 0 [福龙马吧] 拉的不是时候,大盘大跌,恐怕顶不住 股友953Ru73876 09-0209-02 11:16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炒底开始 股友pXlAVF 09-0209-02 11:16
- 66 0 [歌华有线吧] 下午破8 股友JhJsot 09-0209-02 11:16
- 67 1 [江苏国泰吧] 这缺口必须要补的,否则涨不起来。 华年的高筠 09-0209-02 11:16
- 1832 13 [久其软件吧] 7.41买进家人们冲啊哈哈!明天拉伸涨停板哦! 出手必捉妖哥1 09-0109-02 11:16
- 80 0 [好利科技吧] 你没怎么涨过为什么这么跌,我的 股友77890w58p6 09-0209-02 11:16
- 60 0 [生益科技吧] 烂 小白友芳 09-0209-02 11:16
- 57 0 [中国银河吧] 没用的,老子我绝对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209-02 11:16
- 63 0 [佳都科技吧] 技术派们,你们所说的底部筹码,早已松动了,那 假毒科技 09-0209-02 11:16
- 85 0 [跃岭股份吧] 和天普最像,最接近的汽车零部件股? 吾股风光 09-0209-02 11:1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、哈哈 严谨的慕容艳1 09-0209-02 11:16
- 65 0 [中国交建吧] 大家都麻木了 信则不念 09-0209-02 11:16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卖出科技股,科技股全部都是泡沫了,买入旅游、 股友28u070e588 09-0209-02 11:16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大盘走成这样我就不喷你了 无法修改884 09-0209-02 11:16
- 70 0 [中国人寿吧] 真的垃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9-0209-02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