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是否错杀?买入 YauZihong 09-0209-02 10:34
- 52 0 [智度股份吧] 垃圾 是韭不是蔡 09-0209-02 10:34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张江高科起来助攻了,海立今天必涨停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0209-02 10:34
- 50 0 [菲利华吧] 主力太狠了吧? 修心长盈 09-0209-02 10:34
- 57 0 [华谊集团吧] 丢人现眼 保住本金啊 09-0209-02 10:34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华钰一直在涨,你们着急卖啥啊 无心就行 09-0209-02 10:34
- 68 0 [永利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起来你是毫不手软啊 韭菜爱歪歪 09-0209-02 10:34
- 5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心不懂,本月会退通吗??? 江南小小韭菜 09-0209-02 10:34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868收盘,就是888收盘 婚鸭 09-0209-02 10:34
- 56 1 [生益电子吧] 能否来个涨停啊 股友ek8YlK 09-0209-02 10:34
- 126 2 [卓翼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a68p698316 09-0209-02 10:34
- 54 0 [沥青吧] 放外资进来做多了 涅丨槃 09-0209-02 10:34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没见过这种票的,变态啊 全能选手652 09-0209-02 10:3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站好最后一班岗!!!! 貔貅硕大 09-0209-02 10:34
- 48 0 [英维克吧] 液冷概念彻底走弱,开始长期下跌 短线刀客王 09-0209-02 10:34
- 44 0 [*ST南置吧] 大盘涨跌停,大盘跌还是跌停,已经练成,快要降 股友557939S71B 09-0209-02 10:34
- 74 0 [三峡水利吧] 看看人家吉电股份,你还要 yukin709112939 09-0209-02 10:34
- 70 2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的你,是不是又追高了 用脑子思考 09-0209-02 10:34
- 533 7 [秦川机床吧] 懂什么是量价齐升吗,业绩又没爆雷放量上涨缩量 柚子卷土重来6 08-3009-02 10:34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A煞 日进鈄金 09-0209-02 10:34
- 79 0 [大元泵业吧] 狗:大元=ai最强赛道液冷的下一个爆发的“胜易 股东巴菲特 09-0209-02 10:34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补缺口 鸿林沅 09-0209-02 10:34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13的本一大把 天琳琳1999 09-0209-02 10:34
- 73 0 [红宝丽吧] 可惜没有利好,拿了很久没什么动静 卓大萝卜2026发 09-0209-02 10:34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确实垃圾! 股友H63v695528 09-0209-02 10:34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5555555昨天告诉自己别操作别操作。就是管不住 游骑炳 09-0209-02 10:34
- 155 0 [平潭发展吧] 见好就收,我走了。 游资成金大道661 09-0209-02 10:34
- 48 0 [赛力斯吧] 一年了,我赛皇终于要回来了 Jackson111 09-0209-02 10:34
- 35 0 [电池ETF建信吧] $新能源车电池ETF(SZ159775)$ 土狼爱德 09-0209-02 10:34
- 62 0 [招商银行吧] 卖了就涨 股友753v3096y7 09-0209-02 10:34
- 45 0 [盈方微吧] 按惯性,现在蓄力,下午还得拉一波! 铜钱草1498 09-0209-02 10:34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本周3万亿逆回购到期,小心点 顺利的邱洋澄 09-0209-02 10:34
- 60 0 [三孚股份吧] 台积电不跟他玩。所以一直跌。估计材料不合格。 野生的戚叶5 09-0209-02 10:34
- 44 0 [通合科技吧] 跌停了 我的股海生活 09-0209-02 10:34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热度太高了,往下压一压 很稳的走下坡路 09-0209-02 10:34
- 46 0 [*ST香雪吧] 还好割的早 江户波乱T 09-0209-02 10:34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有本事能不能把易中天拖下水 梁山109 09-0209-02 10:34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长线非卖品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209-02 10:34
- 44 0 [英维克吧] 1000亿 股友NVU6cH 09-0209-02 10:34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高新发展 精致的王舒茜 09-0209-02 10:34
- 47 0 [ST美晨吧] 局中人局中人,困局之人莫自慌,脱局之人莫自嘲 渔樵问对之红尘子 09-0209-02 10:3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同行剑桥科技快跌停 偏爱科技龙 09-0209-02 10:34
- 59 0 [盟固利吧] 昨天说过,周一至周三只卖不买,周四至周五只买 牛随正道 09-0209-02 10:34
- 62 0 [海伦哲吧] 4.5见 yxczr888 09-0209-02 10:34
- 48 0 [金杯电工吧] 1个亿的成交量砸了3个点 入市磨炼心态 09-0209-02 10:34
- 96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股没有所谓的洗盘,没有所谓的拉升,所有的 股友362d7Q3296 09-0209-02 10:34
- 115 5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希望今天是纳科大哥。明天是纳科爷爷 zsdm176301 09-0209-02 10:34
- 74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手笔开嗦 zzzao 09-0209-02 10:34
- 416 16 [福星股份吧] 波动不小,是想勾引我下场吗? 福星武汉福总 09-0109-02 10:34
- 45 0 [影石创新吧] 366,对子顶 股友7268E6V013 09-0209-02 10:34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跌破14买点,慢慢买 清风K 09-0209-02 10:34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妇科 股友69g115Y950 09-0209-02 10:34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ri你的温哦,砸几八 好运来财发发发 09-0209-02 10:34
- 76 1 [西安饮食吧] 消费旅游黄金九月目标题材 贝莱德看世界 09-0209-02 10:34
- 96 2 [雷科防务吧] 连续12天,每天都跌,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跟 铠甲勇士666 09-0209-02 10:34
- 71 1 [锐科激光吧] 31.68要到本了哇,不是要到50吗干干干 红比绿好 09-0209-02 10:34
- 132 3 [友阿股份吧] 该洗掉的都洗掉了,该涨了 n815313829382872 09-0209-02 10:34
- 113 2 [北方稀土吧] 妥妥百元股!拭目以待 股市我做主666 09-0209-02 10:34
- 68 2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被骗进来的,接盘了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09-0209-02 10:34
- 97 2 [平治信息吧] 5、10、20日线全部跌破,这是个什么东西。 吃定你了 09-0209-02 10:34
- 66 2 [欧线集运吧] 唱空做空的哭晕在下水道了没有? 江恩传奇 09-0209-02 10:34
- 50 0 [天源迪科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……一点都不,因为他是跟跌 柳浪居士 09-0209-02 10:34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翻绿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209-02 10:34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撤了撤了 三十余年蝉 09-0209-02 10:34
- 49 0 [*ST香雪吧] 哈哈哈终于挖坑了,等挖到8元进一点。 c9979831425288942 09-0209-02 10:34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468/66多单,昨天让你们一直持有,目标348 侯78628386 09-0209-02 10:34
- 59 0 [复星国际吧] 成交量这小还跌成 欧阳登月 09-0209-02 10:34
- 60 0 [显盈科技吧] 20见 等乐视暴风归来 09-0209-02 10:34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股又上涨了 聪慧地玉麒麟 09-0209-02 10:34
- 118 2 [金发科技吧] 到底是那些杂毛在砸盘 阿俊2022 09-0209-02 10:34
- 54 0 [卓郎智能吧] 量化收割 月城小麦 09-0209-02 10:34
- 4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跌到位了,准备起飞 人均大劳 09-0209-02 10:3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股民疯狂清仓逃顶。 金银的郑玮 09-0209-02 10:34
- 63 0 [山东威达吧] 上午秦川和威达二选一,看走眼了,愿赌服输 小城务工人员 09-0209-02 10:34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哈哈哈好烂 大发1 09-0209-02 10:34
- 58 0 [国睿科技吧] 甜头一点没吃到挨打一天没落下 炒股qu上白富美 09-0209-02 10:34
- 46 0 [拓斯达吧] 趋势没破 百事通的好兄弟 09-0209-02 10:34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感觉这轮指数都快到头了 失与舍 09-0209-02 10:34
- 59 0 [同花顺吧] 曾经半途下车,再也没有机会上车,回来看看 慧眼识股2016 09-0209-02 10:34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一波一波往下杀,所谓的什么液冷跟风面而已,高 股友a78vAS3255 09-0209-02 10:34
- 59 0 [奇安信-U吧] 发生了什么 基民9tHYkJ 09-0209-02 10:34
- 141 1 [锐明技术吧] 以后尽量少碰有股东减持的票,都他们想卖公司 柳眉的尤湛 09-0209-02 10:34
- 89 2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澄清了国资云,国资云今天暴跌 晴空的郑玮 09-0209-02 10:34
- 90 0 [汇通集团吧] 6块在有两天差不多破了 股友65E8851n82 09-0209-02 10:34
- 71 1 [湘佳股份吧] [图片] ksjakjfa 09-0209-02 10:34
- 88 1 [瑞华技术吧] 跌不下去了,上涨空间巨大 同桌的你8 09-0209-02 10:34
- 55 1 [荣晟环保吧] 什么垃圾行情 家财发财得五散人 09-0209-02 10:34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就今年90%的股票比这好,前面10年就不说了。 股友hi5yRw 09-0209-0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