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1 [光华科技吧] 其基本面问题(特别是新能源业务的持续亏损、财 基民339W636g26 09-0109-01 13:54
- 134 1 [浩欧博吧] 今天股东大会,有收购事项吗? 故事有故事123 09-0109-01 13:54
- 98 1 [通裕重工吧] 问一下这里懂的人,公司如果有大的合同中标,是 古诗小虾米 09-0109-01 13:54
- 82 1 [万科A吧] 6.70收盘 股友80X181A097 09-0109-01 13:54
- 118 2 [山河智能吧] 补仓,反弹7个点走。17的本来 黎明的世界 09-0109-01 13:54
- 208 5 [华胜天成吧] 其实你拉一下的话稍稍高一点,该跑的人就跑了。 炒股还债5188 09-0109-01 13:54
- 320 2 [神州信息吧] 都怪我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9-0109-01 13:54
- 246 2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为何长期不涨 股友igDfJc 09-0109-01 13:54
- 325 1 [罗博特科吧] 您好!ficonTEC 跟Turmpf 公司有没有合作? 罗博特科股友 08-2709-01 13:54
- 213 3 [全志科技吧] 没啥好说的,线下,这个时候卖的基本都是散户, 蚊子嘟嘟8888 09-0109-01 13:54
- 68 1 [富煌钢构吧] 这,加个仓吧,感觉后面还是能涨上去的 股友69022120 09-0109-01 13:54
- 177 5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12.46请仓了,抄 n742213757088838 08-2809-01 13:54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好弱 随便吃吃1 09-0109-01 13:54
- 73 0 [老白干酒吧] 真是啊,浪费真好的行情。 严峻的卓水云3 09-0109-01 13:54
- 87 0 [青岛双星吧] 老柴你能稳住么?绿一点点也可以接收,你一来3- 股友5w7A018165 09-0109-01 13:54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科技,金光银光,证券市场,分红复投,删除垃圾 友邦达 09-0109-01 13:54
- 98 0 [景旺电子吧] 光模块都在创新高,现在景旺还是块洼地 股友LkibW0 09-0109-01 13:54
- 911 5 [华东重机吧] 兄弟们还不走,我都割肉走了,剧本参考如下,能 我要翻几番在翻 09-0109-01 13:54
- 155 2 [蒙牛乳业吧] 这个价这股拿到明年这时候不赚大钱我名字倒挂起 天无边w 09-0109-01 13:5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#关于“蓝色经济”领域企业突围优势与海洋牧场 尽量LMS 09-0109-01 13:54
- 71 0 [*ST亿晶吧] 这个主力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了 哥一买就翻倍 09-0109-01 13:54
- 73 0 [天奇股份吧] 17.21买了 小名叫跟随 09-0109-01 13:54
- 75 0 [大华股份吧] 在这里不上不下的真难受,要不你下来我加点仓 股友XHUmHh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太辰光吧] 注意啦 m1238509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英唐智控吧] 收盘10.28… 活角88888888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中控技术吧] 理论派成天活在逻辑幻想中 点金圣手111 09-0109-01 13:54
- 80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板块8%,鹏欣果然不是黄金,蹭蹭概念还行 和平福利 09-0109-01 13:54
- 88 2 [高澜股份吧] 利好不涨就要大跌,明天给你跌停板,横盘怎么长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0109-01 13:54
- 83 1 [顺丰控股吧] 避险资金都去炒AI了吗,哪天赚足了还会回来吗? Ak股票初级者 09-0109-01 13:54
- 188 4 [长城军工吧] 为啥小单小单的拉,明明有做多的意愿,让散户上 股友6326T05C86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微创医疗吧] 要准备杀洛 A股挣钱买大饼 09-0109-01 13:54
- 114 0 [ST萃华吧] 这票市值小,好操控,后续应该这票真不咋样,都 股友k870507m99 09-0109-01 13:5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别跑,让他过72 魔法小猫咪 09-0109-01 13:54
- 68 0 [万兴科技吧] 慢慢往上抬升吧,本保住了也还行,至少今天有望 股友K7U5561593 09-0109-01 13:54
- 70 0 [何氏眼科吧] 别急,要起飞了 模式不一样 09-0109-01 13:54
- 63 0 [澜起科技吧] 你都不能当一次大哥吗 深圳第一装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九丰能源吧] 谢谢,30以上给机会,自己去玩吧,不陪了 枯黄的大黄鸭 09-0109-01 13:54
- 83 0 [创益通吧] 今天逢低买,明后天砸给 N777888999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新洁能吧] 最后的出逃机会 嘘高调点 09-0109-01 13:54
- 95 1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两点半抢筹 ysht8888 09-0109-01 13:54
- 165 1 [永利股份吧] 视觉中国跑了,天阳科技跑了还剩铂科新材。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9-0109-01 13:54
- 160 8 [淮河能源吧] 还好控制在自己规定的仓位,只是有点郁闷,二个 大大妞妞 09-0109-01 13:54
- 73 0 [博通集成吧] 这票真弱,半导体板块都涨疯了,你还能大跌3个 金生水起丶来财 09-0109-01 13:54
- 63 0 [华虹宏力吧] 翻红 富有大展de段正淳 09-0109-01 13:54
- 99 0 [盛弘股份吧] 主力资金在35到40之间建仓呢,时间短不了。 流金岁月D 09-0109-01 13:54
- 72 0 [ST长方吧] 这股的庄嫁和猪力是他玛偷任时和讨口子的种,渣 主力狙击我 09-0109-01 13:54
- 79 0 [软控股份吧] sb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lisa_girl 09-0109-01 13:54
- 79 0 [申通快递吧] 有病吧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9-0109-01 13:54
- 64 0 [安记食品吧] 高度控盘 n1438226397b1566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科技,医疗,消费是未来经济发展大方向,这基都 兴奋的苗亚特1 09-0109-01 13:54
- 60 0 [新易盛吧] 你为何这么秀 股民6339 09-0109-01 13:5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来根阴线,头部形成 山东牛人 09-0109-01 13:54
- 93 0 [中国中免吧] 全球龙头股啊 有条理的恒名 09-0109-01 13:54
- 87 0 [合力科技吧] 天天这个样子 开朗的冷小白 09-0109-01 13:54
- 94 1 [哈投股份吧] 就最近的成交单子来看二枸子股东减持了不少,下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0109-01 13:54
- 401 8 [德创环保吧] 同兴科技与德创环保启动前图形一致 蚂蚁投资一点通 08-3009-01 13:54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还能涨那么多,可惜上周五卖了 股友711K57029L 09-0109-01 13:54
- 433 0 [鹏辉能源吧] 用ai搜了一下,失望! 暖阳止语 09-0109-01 13:54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周五卖了就好了唉 股海小锦鲤pcx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很多机构进场了,持股家数500多家 股友6g9362226g 09-0109-01 13:54
- 90 0 [全柴动力吧] 回来看看你们,肯定要把你们磨的割肉的 基民277F89p007 09-0109-01 13:54
- 98 1 [中国卫通吧] 涨了十几个点跌几个点就受不了 小小赚钱梦 09-0109-01 13:54
- 154 3 [新乡化纤吧] 不看好新化的可参考南山铝业 2399282 09-0109-01 13:54
- 96 1 [金财互联吧] 被假突破骗进来了,高看了阿里概念 小散成精 09-0109-01 13:54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真龙是易中 股友o50659A019 09-0109-01 13:53
- 78 0 [伯特利吧] 破位了 卷起千堆雪 09-0109-01 13:53
- 83 0 [中力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砸盘? 嫩韭菜to老韭菜 09-0109-01 13:53
- 73 0 [隆扬电子吧] 再次提醒,快跑,快!!! 自强得落葵 09-0109-01 13:53
- 67 0 [联特科技吧] 开始发力了 九点久久 09-0109-01 13:53
- 70 0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跟上攻 股友7179YX7978 09-0109-01 13:53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大家注意了,华银这股不能中午买,只能收盘买, 仁济的人机 09-0109-01 13:53
- 80 0 [桂冠电力吧] 烂字从这个货上面真正体会到了 股友V67V798780 09-0109-01 13:53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差不多了,该起飞了 风筝4008 09-0109-01 13:53
- 366 1 [ST银江吧] 这是什么意思?14? 聚宝盆中藏富贵 09-0109-01 13:53
- 3288 70 [中马传动吧] 这个中马是2.27号推荐的会涨到40,因为走大周期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1409-01 13:53
- 96 0 [股指期货吧] 周一保持红盘就可以 牛哪去啦 09-0109-01 13:53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已饭,轩王当立 天成不成了 09-0109-01 13:53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的好远超你的想象! 归元精舍 09-0109-01 13:53
- 97 1 [康力电梯吧] 什么原因这么跌法? 股友Ynj1HP 09-0109-01 13:53
- 1373 1 [良信股份吧] 良信股份:目前已针对400V及800V HVDC系统研发 良信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3:53
- 90 0 [思特奇吧] 重生A股之:我在思特奇躲避牛市 太阳当红照 09-0109-01 13:53
- 75 0 [数字政通吧] 大家快来看垃圾股表演下跌趋势 坚强不屈的西门昆 09-0109-01 13:5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谁的牛吹得最大,最准!本人奖利他二道菜送酒 股友K6P1kJ 09-0109-01 13:53
- 86 2 [远方信息吧] 只有涨到15元,才开启爆拉 股友rk61vx8469 09-0109-01 13:53
- 75 0 [联创股份吧] …… 基民qONn2u 09-0109-01 13:53
- 85 0 [共达电声吧] 上涨乏力,近期不关注了 耐心恒心掘金 09-0109-01 13:53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举报退钱 金水吖 09-0109-01 13:53
- 96 1 [中国中免吧] 短期不会走成M顶吧 倾听996 09-0109-0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