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中国联通吧] 早上阿里概念主力想拉联通,结果发现拉不起来干 珍丶惜 09-0109-01 13:54
- 33 0 [25济轨Y1吧] 242619:关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披露 25济轨Y1资讯 09-0109-01 13:54
- 48 0 [24济轨Y5吧] 241956:关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披露 24济轨Y5资讯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年进出3次亏3次,看来退市明知选择 柳州小股民 09-0109-01 13:54
- 100 0 [紫燕食品吧] 咋横盘没动静啊 股友108P56762O 09-0109-01 13:54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托单必破,今天收盘8.74 HKUSTGZ 09-0109-01 13:54
- 117 1 [崇达技术吧] 大单买,小单卖,高位出货,结合上周五的走势, 四汐散人 09-0109-01 13:54
- 112 3 [迪阿股份吧] 不出意外。今天10个点左右收盘。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9-0109-01 13:54
- 226 1 [汇丰控股吧] 回购继续,不会大跌,然基本见顶,或者说是在顶 钻石韭菜钻石 08-3009-01 13:54
- 44 0 [24济轨Y3吧] 241647:关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披露 24济轨Y3资讯 09-0109-01 13:54
- 43 0 [24济轨Y6吧] 241957:关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披露 24济轨Y6资讯 09-0109-01 13:54
- 124 0 [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吧] 今天港股高开高走,港医疗这波继续迎风大涨,富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109-01 13:54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就靠你来砸 冷血红魔 09-0109-01 13:54
- 85 0 [中青宝吧] 玛丽隔壁不是万一 基民966t2139U0 09-0109-01 13:54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就差那5分 股友h3521792m2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均线之下每次反弹都是卖的机会 股友08L0O29190 09-0109-01 13:54
- 104 0 [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混合C吧] 煤炭板块都在涨,而你预估值却在跌,真行。 基民EYmEzv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博云新材吧] 回调待发 德意人生 09-0109-01 13:54
- 84 0 [明阳智能吧] 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出省的时候,你最好就是一个 勇敢的柯辰15 09-0109-01 13:54
- 80 0 [北玻股份吧] 422过不去了吗? 执意涨停 09-0109-01 13:54
- 76 0 [华懋科技吧] 最少还有10个点的跌幅,我准备在42-43等入手捡 股市军 09-0109-01 13:5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主题还是军工和热门板块证券不放量券商难有 股友lm6PpF 09-0109-01 13:54
- 114 1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 乐观的常墨4 09-0109-01 13:54
- 94 2 [苯乙烯吧] 要去6600吗 细心的木子新 09-0109-01 13:54
- 150 2 [国际医学吧] 裁员结束了吗? 积极的苗徐佳蕾 09-0109-01 13:54
- 1404 17 [九典制药吧] 九月份可能是补涨天下? 盈同顺111 08-3009-01 13:54
- 240 3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个基金唯一的缺点就是出净值的时间太晚了 阿若美眉 08-2909-01 13:54
- 92 0 [依顿电子吧] 死心了吧?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9-0109-01 13:54
- 76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什么时候加仓都是正确的! 无0明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ST棕榈吧] 明天没有溢价,别谈 手指间的香烟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沃森生物吧] 创新药? 静云烟静 09-0109-01 13:54
- 9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销量下降你们就解读成利空么?:他这是在控 高科技与地产 09-0109-01 13:54
- 78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那里是分红,骗人的 股友9TL3598319 09-0109-01 13:54
- 62 0 [寒武纪吧] 涨停板 股友33c52Y1892 09-0109-01 13:54
- 82 0 [星源材质吧] 这次再进你。没十几个点或来个板。不走。不走。 古大wxguda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你就是拉几,拖恒科的后腿 豪爽大气的毅行1 09-0109-01 13:54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偃旗息鼓了啊 股友a083P35628 09-0109-01 13:54
- 1078 0 [华工科技吧] 20万翻倍不是终点,80天实战心得大公开 牛三斤33 08-2909-01 13:54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股价来一次拆分就好了 看热闹还嫌事小 09-0109-01 13:54
- 72 0 [海南海药吧] 砸中庄哈哈哈笑死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0109-01 13:54
- 83 0 [中国人寿吧] ……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0109-01 13:54
- 139 3 [杭钢股份吧] 爱几把涨不涨明天开盘冲高就走 别发我套了 09-0109-01 13:54
- 204 3 [盛屯矿业吧] 离11.82还有点空间,直接拉到11.82,让屯屯回购 股友9590o32H09 09-0109-01 13:54
- 1201 11 [君禾股份吧] 下周要开始拉了。 大秦呼啸 08-2909-01 13:54
- 203 7 [科思股份吧] 难以想象的弱,如果不是板块,它得跌倒十元以下 人生缓缓 06-0409-01 13:54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板块七个点,你厉害直上去呀? 股友6L30736Z77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它是阿里概念吗 股友Hdojc44508 09-0109-01 13:54
- 87 0 [中远海科吧] 什么时候才能涨啊 活泼俏皮的涨婷婷 09-0109-01 13:54
- 85 0 [爱司凯吧] 真让人无语 SUNNY25184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陕国投A吧] 手上有二只超,大连电瓷跟陕国投,真是服了。 祈祷幸运之神 09-0109-01 13:5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荷英美中 09-0109-01 13:54
- 61 2 [安达维尔吧] 真恶心啊 烂的不能再烂了 奥弱爆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中国建筑吧] 机构喜欢炒作垃圾股,不能怪散户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9-0109-01 13:54
- 31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怎么现在跟不上海爷的步伐呀!赶紧超越它 大红牛168888888 09-0109-01 13:54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割了,你个废品虫,周五进来连续面,我也是服了 dwl平安健康 09-0109-01 13:54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么强吗? 临风舞雨 09-0109-01 13:54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铁fw 开开心心亏大钱 09-0109-01 13:54
- 63 0 [冠捷科技吧] 垃圾 chargeli 09-0109-01 13:54
- 102 2 [东杰智能吧] 上周复盘一路跌我没走,然后连续下跌我走了,今 A股Goat 09-0109-01 13:54
- 88 1 [康泰医学吧] 没戏了 悠闲的叶隆旻 09-0109-01 13:54
- 136 4 [润和软件吧] 11个交易日,冲高回落9次 赚钱小妖怪 09-0109-01 13:54
- 163 3 [大元泵业吧] 液冷狗都不买狗都不买我买 股友2e39m95922 09-0109-01 13:54
- 854 6 [济民健康吧] 打个板,估计还要砸开 沪深胡升 09-0109-01 13:54
- 141 2 [XD建发股吧] 根本就没什么压力,来个千手就直接拉回去了,还 聪明的十点半狙神 09-0109-01 13:54
- 206 0 [比亚迪吧] 笛子也重点发力AI服务器,寒王第二迟早的事。 批判有李 09-0109-01 13:54
- 68 0 [浙商银行吧] 还没有止跌迹象啊,买早啦 大海听涛888 09-0109-01 13:54
- 91 0 [鹏辉能源吧] 做强势票,关注道氏技术,金龙羽,之前听劝的已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0109-01 13:54
- 83 0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怎么回事? 娴淑典雅的哥兰芳 09-0109-01 13:54
- 155 0 [宏利新能源股票C吧] 赶紧回家去,别在这坑基民 基民j9TJNp 09-0109-01 13:54
- 143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这开板,视为主动补量,13亿成交左右收盘, 自然的钱小达1 09-0109-01 13:54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can 亲密的韩婷婷4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申菱环境吧] 出货 爱财有道2025 09-0109-01 13:54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起码十字星吧 火烧股海 09-0109-01 13:54
- 76 1 [指南针吧] 要么跌要么涨跟个娘们一样磨磨唧唧第一天就绿, 股友8351d5H988 09-0109-01 13:54
- 487 2 [先导智能吧] 放手一搏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54
- 363 1 [红太阳吧] $红太阳(SZ000525)$ 常山纺织地块 09-0109-01 13:54
- 180 5 [鹏欣资源吧] 预测今天6.05收盘,希望高收打脸 股友15a01q8880 09-0109-01 13:54
- 88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日:拉起来了,要起飞了 神秘的森林 09-0109-01 13:54
- 274 6 [海容冷链吧] 直接10连板,成今年妖股 观沧海海海 09-0109-01 13:54
- 186 3 [千红制药吧] 10.5以上都是抛单,都是前两天低点买的?我12块 龙翔九天万里红 09-0109-01 13:54
- 142 4 [首旅酒店吧] 上面太多的套牢盘,现在不借热点出来,这辈子都 您中签啦 09-0109-01 13:54
- 248 8 [太平洋吧] 逆势拉我不知道除了发套还有什么好处 佛系股中行 09-0109-01 13:54
- 138 1 [金钼股份吧] 才46万手量不大,06哥又要封神 降龙十八掌oooo 09-0109-01 13:54
- 85 0 [ST金鸿顺吧] 又来个跌停板 T一个亿 09-0109-01 13:54
- 44 0 [23济轨01吧] 115937:关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披露 23济轨01资讯 09-0109-01 13:54
- 116 0 [星辉娱乐吧] 5.5压力位还是要碰一下的,目前还不具备突破, 深海hh 09-0109-01 13:54
- 68 0 [万达信息吧] 垃圾 股友202Z35O601 09-0109-01 13:54
- 61 0 [齐鲁银行吧] 董事们吗 股友Y28718923v 09-0109-0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