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伊戈尔吧] 拉个秒板啦,七头 博秀资本 09-0109-01 13:54
- 79 0 [浙农股份吧] 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?收盘估计就都清楚了 jintian55 09-0109-01 13:54
- 183 3 [中金黄金吧] 为什么中金抛压如此之大?涨停好难 zsc25sq5922 09-0109-01 13:54
- 104 1 [科德教育吧] 什么中昊概念股,全是骗人的 股友KebcMj4474 09-0109-01 13:54
- 125 1 [美联新材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 聪明的兰仪凌 09-0109-01 13:54
- 118 3 [ST东尼吧] 为什么不涨停 扬帆在起航 09-0109-01 13:54
- 47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今天尾盘应该会涨 十倍就走 09-0109-01 13:54
- 164 3 [奥瑞德吧] 又有RWA,又是大模型上线,又是业补,可是一点 股友CRC5hw 09-0109-01 13:54
- 119 1 [科士达吧] 越是这两天,越要反人性,我全仓干了西安饮食 初心勿忘666 09-0109-01 13:54
- 75 0 [多晶硅吧] 无敌,整个市场最硬的崽 甜蜜的朱念茜1 09-0109-01 13:54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年前全部上1000,打不过就加入,都来买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0109-01 13:54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51.5被套了。怎么办?还有戏吗? 思源股份 09-0109-01 13:5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重生之我在大A做操盘手----本轮最高点4300-4400 无敌大邱总 09-0109-01 13:54
- 6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有可能翻红 期界巴菲龙 09-0109-01 13:54
- 88 1 [通用股份吧] 营收增,净利润降说明管理不行 deligen62 09-0109-01 13:54
- 152 3 [贝因美吧] 要回购股份,所以压价 少阳韭菜 09-0109-01 13:54
- 104 1 [利柏特吧] 兄弟们,我来了,今天下午能搞个涨停不? 剑出偏锋 09-0109-01 13:54
- 162 3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继续补缺口,补完缺口机构要疯狂抄底! gushiguaike 09-0109-01 13:54
- 155 1 [长江传媒吧] 今天可以到8.95,开盘见红就集结号啦! markchn 09-0109-01 13:54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强的可怕 祝融8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晶方科技吧] 腻啊痲只塰 要加油了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是不是有减持啊? 股友L6967202t1 09-0109-01 13:54
- 71 0 [长白山吧] 一路开挂的趋势 股友600601688 09-0109-01 13:54
- 64 0 [寒武纪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!寒武纪万元立枝头! 股元亨 09-0109-01 13:54
- 105 1 [兴业证券吧] 证劵就算走的差的也没有跌破20日线的,你马上都 无所畏惧go 09-0109-01 13:54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口的事 周杰伦jay 09-0109-01 13:54
- 70 0 [盟固利吧] 幻想涨停的都是春秋大梦了,这个b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l5a162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中草香料吧] 一点量都没有 富有有余的程咬金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申菱环境吧] 挂80,吓得我赶紧撤 云承瑞 09-0109-01 13:54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张辉阳你行不行啊。台 四季的饶瑫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快到50。 股友2m8929V582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东华测试吧] 这股缺囗还有几个点没补? 股友962923nS92 09-0109-01 13:54
- 8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以前买你是低位潜伏,今天买你虽然在水下买的,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109-01 13:54
- 92 1 [唐人神吧] 再压三天,我会满仓唐人神,加融资100% 传奇__操盘手 09-0109-01 13:54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8 以简亦繁 09-0109-01 13:54
- 82 0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庄家不是一般的坏,买哪只股票没有顺顺当当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轰要来,西飞真要飞 雅拉嗦 09-0109-01 13:54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昨晚挂单早就是好。741买入都成交了 一头驴 09-0109-01 13:54
- 76 0 [国机精工吧] 掉就赶紧的 宾县炒给 09-0109-01 13:54
- 156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最强机会~最强爆发~中国船舶~它可能真的 股神隐退江湖 09-0109-01 13:54
- 123 3 [中远海控吧] 看这个曹兴今天弄不好还能破了15 股友07A90L3665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*ST聆达吧] 以那个**铁粉为主的股拖,无脑多,终于成功拉到了 i看海 09-0109-01 13:54
- 187 2 [世纪恒通吧] 看新闻说不需要人工数据标注了?最近,一项名为 婀娜的洪衍慕 09-0109-01 13:54
- 123 1 [科华控股吧] 中午拉升应该是有好消息了…… 股友p855sC 09-0109-01 13:54
- 180 1 [大中矿业吧] 这个庄的目前的操作就是围绕12元附近吸筹,板块 股友Cg8mpK 09-0109-01 13:54
- 287 1 [华夏港股前沿经济混合(QDII)A吧] 什么时候开放赎回啊? 牌石4971 08-3009-01 13:54
- 61 0 [寒武纪吧] 快抢啊,要红了 mars666 09-0109-01 13:54
- 77 0 [尤夫股份吧] 把散户拿捏的住住的,也是人才~! 冒险家乐园 09-0109-01 13:54
- 82 0 [恒为科技吧] 这成立量均线都上不去 東主有喜 09-0109-01 13:54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快拉红 婀娜妩媚的章鱼 09-0109-01 13:54
- 82 0 [远程股份吧] 第一坑货 没有人赚钱出来 09-0109-01 13:54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睡着了 股友gtuRQX 09-0109-01 13:54
- 90 0 [博彦科技吧] 一早就讲此票下午可能要翻绿盘,看来快了,这又 jgz1233321 09-0109-01 13:54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买买买,还有两个月摘掉ST,之后再无机会 主线寻龙记 09-0109-01 13:54
- 108 1 [长江电力吧] 请慎重 玖玖小菜 09-0109-01 13:54
- 115 1 [中文传媒吧] 别的股,别的仓位赚的钱全补贴这个股亏损了 炒股浪费一生 09-0109-01 13:54
- 2778 40 [粉笔吧] 美图、粉笔、中公2025年业绩增长、赢利、股价、 fsh149897198 08-3009-01 13:54
- 98 3 [上海钢联吧] 绿盘了,关注着水下买点试试 芊芊牵牛花 08-2909-01 13:54
- 48 2 [大洋电机吧] 真惜己财产,别让!融资客的谎,莫怕。 开心的曹子轩 08-2809-01 13:54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要开始利好下游算力需求企业了,互联网大厂基本 隔壁王学长X 09-0109-01 13:54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看别人涨,你们不好受吧,在阳光电源躲牛市,一 股神巴菲刚 09-0109-01 13:54
- 75 0 [炬华科技吧] 没什么好炒的,散了散了 明哲保终身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我们大家要打举报电话,证监会查一下’ 细心的车皓轩 09-0109-01 13:54
- 74 0 [中国银行吧] 跟跌不跟涨的恶心玩意 最大的骗局 09-0109-01 13:54
- 80 0 [华泰证券吧] 下午了,该起飞了吧 股票长涨长长涨 09-0109-01 13:54
- 96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一波增持和业绩利好看到26了,要破新低了 股友k097G50628 09-0109-01 13:54
- 66 0 [风华高科吧] 太了 股友ChkR13 09-0109-01 13:54
- 84 0 [腾景科技吧] 牛逼终于超了德科立一把 琅东维 09-0109-01 13:54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100卖飞了 大壮的小账户 09-0109-01 13:54
- 95 1 [美的集团吧] 这是被格力带崩了? 股友x62099P970 09-0109-01 13:54
- 76 1 [双星新材吧] 牛都快跑了,还趴在这不涨 好股好人有好报 09-0109-01 13:54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都赚钱了吗 一览众小山 09-0109-01 13:54
- 132 6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试盘要启动了 醒运喵 09-0109-01 13:54
- 80 0 [海油工程吧] 相当于跌停了。 大吉为富de李洛克 09-0109-01 13:54
- 555 0 [财经评论吧] 算力投资保持强劲增长!中际旭创暴涨超10%,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3:54
- 91 0 [长荣股份吧] 我已经挂卖准备交筹码了,你们赶紧拉吧,不拉我 兆赢丰 09-0109-01 13:54
- 72 0 [佰维存储吧] 你就不配待在科创50里面 股友5N5u009685 09-0109-01 13:54
- 107 0 [电机Ⅱ吧] $电机Ⅱ(BK1030)$ A从头再来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对对对,你就接着涨 横木生财 09-0109-01 13:54
- 683 0 [中国卫通吧] 隔夜单是个好习惯,忘记撤单……救我一命 吵闹的彭万敏3 09-0109-01 13:54
- 65 0 [中国核电吧] 换手率不高 杜宇雨人 09-0109-01 13:54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游资游击队!打一枪换一地跑了 股友sb3a9n 09-0109-01 13:54
- 97 0 [森霸传感吧] 宏冒大拉 风影20151118 09-0109-01 13:54
- 138 3 [腾龙股份吧] 空头有这么多子弹?还是没有人护盘?哪位大佬分 顽强的耿衍慕 09-0109-01 13:54
- 93 1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回顾历史,每轮科技创新周期中,像科创200这样 山中无名草槐 09-0109-01 13:54
- 142 8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明天绝对重新启动,发帖为证! H恋曲 09-0109-01 13:54
- 89 2 [博敏电子吧] 12.45进的太坑了 动人的陶玮玄 09-0109-01 13:54
- 76 0 [成都路桥吧] 阮小二 撒加加隆 09-0109-01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