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力股份吧] 来个地板,我勉为其难接点 有远见的付易4 09-0109-01 13:55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啦鸡明天开始加速下挫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09-0109-01 13:5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because 亲密的韩婷婷4 09-0109-01 13:55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兄弟们留下发财,走了 百分之88 09-0109-01 13:55
- 62 0 [寒武纪吧] 信不信我一手买崩 夏鸿白 09-0109-01 13:55
- 80 0 [川金诺吧] 这点量?明天继续跌 晴空万里11111 09-0109-01 13:55
- 78 1 [华工科技吧] 又要开了啊,哈哈哈,湖北票 小绵羊的毛不白 09-0109-01 13:55
- 71 1 [太辰光吧] 放心,尾盘必跌,别幻想。永远只买龙头,死也死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9-0109-01 13:55
- 132 2 [国泰海通吧] 国某队操弄股价!打压国泰海通 股友fbi3Mi 09-0109-01 13:55
- 118 2 [安科生物吧] 300942.300942.300942.一起过来拱火涨停,比留 猎豹擒牛 09-0109-01 13:55
- 100 1 [聚飞光电吧] 有异动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109-01 13:55
- 96 1 [洪涛3吧] 猴子慢慢的出货 寻找玲儿 09-0109-01 13:55
- 96 2 [阳谷华泰吧] 人气迅速下滑了,都散了吧!执迷不悟者,各安天 股友0N170r3089 09-0109-01 13:55
- 272 3 [武进不锈吧] 5.6的本.8.9万股,今天5.53卖了,赔了5千多,7月9 虫子睡觉 09-0109-01 13:55
- 93835 376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:2026财年第一季度营收2476.5亿元 同 阿里巴巴资讯 08-2909-01 13:55
- 64 0 [大连友谊吧] 还好跑了,真牛逼 k哥小弟 09-0109-01 13:55
- 88 0 [景嘉微吧] 摩尔线程上市会给景嘉微造成负面影响吗? 炒股能怡情 09-0109-01 13:55
- 75 0 [航天机电吧] 真是个垃圾股 luo977668422 09-0109-01 13:55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波看到100块!!!!!!! 股友3g7W565912 09-0109-01 13:55
- 3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哎,给洗掉了 海岛20122857 09-0109-01 13:55
- 105 0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太给劲了!上半年营收364亿,同比涨37.75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109-01 13:55
- 69 0 [园林股份吧] 在这个股里亏死了,骗子,负面消息太多了 股友e500859f62 09-0109-01 13:55
- 74 0 [九州通吧] 医药涨,你咋不涨?留着过年吗? 股友89y378G598 09-0109-01 13:55
- 76 1 [长城电工吧] 给我冲上去 挺都岑 09-0109-01 13:55
- 71 1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实时估值和折价率怎么会这样啊,和实际的差这么 万事富贵的张良 09-0109-01 13:55
- 235 2 [伊泰B股吧] 如果你有股票就没必要那么卖力唱空,如果没有就 我行我素747 09-0109-01 13:55
- 314 4 [鲁信创投吧] 就我们这些老人还在这里晃悠晃悠,股东人数床下 股海无限可能 08-3109-01 13:55
- 5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药终于站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标致的兰柳柏 09-0109-01 13:55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先走了,谢主力不杀之恩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基金们真坏啊! 估值为王888 09-0109-01 13:55
- 89 0 [双象股份吧] …… 股友qkz0oF 09-0109-01 13:55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这只票真的是臭不可闻啊 三妻四妾的云烨 09-0109-01 13:55
- 84 0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我是完全看不懂 格局就会被套 09-0109-01 13:55
- 4549 0 [海光信息吧] 寒王休息,海王带队 股友5w1u818598 09-0109-01 13:55
- 77 0 [兰剑智能吧] 再怎么洗我就不卖,再跌还加仓,看谁的时间成本 伶俐乖巧的余兰芳 09-0109-01 13:55
- 56 0 [蓝箭电子吧] 网吧草地! 股友r1773157y5 09-0109-01 13:55
- 73 0 [立方退吧] 5.5以下买入就是了 炒股败家7788 09-0109-01 13:55
- 69 0 [*ST聆达吧] 站在树干上 MCDH 09-0109-01 13:55
- 210 0 [粤万年青吧] 周二跌...2点最高...17站不上去 股友BzpWQw1423 09-0109-01 13:55
- 81 0 [红日药业吧] 有没有组队的 柒柒窝 09-0109-01 13:55
- 128 0 [中国重工吧] 什么时候转股?自动吗? wm98201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涨一天,跌一个月 国际散人 09-0109-01 13:55
- 93 1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至少跌5个点 股友27265C355C 09-0109-01 13:55
- 55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太猛了,贵金属板块狂拉6.56%,西部黄金直 啊好健 09-0109-01 13:55
- 113 3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集中的筹码,怎么才能让散户接盘呢,愁了, 股友JqsnBR 09-0109-01 13:55
- 81 2 [TCL中环吧] St东生 股友20A395T710 09-0109-01 13:55
- 86 1 [水羊转债吧] 横久必跌 不炒股的小罗 09-0109-01 13:55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一波抬升能拉回到开盘价吗?两点半之前应该还 股友K7U5561593 09-0109-01 13:55
- 83 0 [光大银行吧] 这个价位,机构怎么砸,散户也不会卖。机构自己 申万投资 09-0109-01 13:55
- 105 0 [南方航空吧] 这轮牛市与这浓眉大眼的家伙没关系了 刘肥鱼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玩意儿,刚买就套 巴菲特本捷 09-0109-01 13:55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你就是个 每天涨停哥 09-0109-01 13:55
- 66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把剩下的70股都持减完了吧 一定要沉住气哦 09-0109-01 13:55
- 161 0 [泰山石油吧] 增持的怎么样了? 江湖骄子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银之杰吧] 只低吸,不追 带你心飞飞 09-0109-01 13:55
- 66 0 [赢时胜吧] 小散别接盘 股友8YtsTO 09-0109-01 13:55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应当见到底点了! 太极剑 09-0109-01 13:55
- 63 0 [迈富时吧] 哪有这样玩的。急拉急跌的, 割的不够深 09-0109-01 13:55
- 71 0 [厦门国贸吧] 大盘涨的1000点跟它有关系吗??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0109-01 13:55
- 66 0 [美的集团吧] 真垃圾 gauss豪 09-0109-01 13:55
- 150 1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别家基金都在涨,就这个基金每天都是绿,郑经理 霜华染梦 09-0109-01 13:55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48怎么过不去呀 永高600519 09-0109-01 13:55
- 119 0 [A500ETF东财吧] $A500ETF东财(SZ159380)$ 耀哥哒 09-0109-01 13:55
- 86 0 [海顺新材吧] 大盘3千8百多点,海顺还在32点左右,严重补涨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9-0109-01 13:55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拉胯真拉胯 回购骗人股 09-0109-01 13:55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烂泥 股友6g5lkQ 09-0109-01 13:55
- 72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票有点特立独行。不会跟任何票的风,有性格。 n1413703598f5f13 09-0109-01 13:55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唯一能在牛市亏钱的票,就是这些退潮的票 股友23Y5221o53 09-0109-01 13:55
- 80 0 [电气风电吧] 拼命压盘 Ambrosia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量 国色天香的溪暮7 09-0109-01 13:55
- 83 0 [顺丰控股吧] 我没觉得顺丰这个票有多好啊,怎么好多人都在推 玉朵宝贝6283 09-0109-01 13:55
- 76 0 [振华重工吧] 还差1分,加油 股友qZ86367508 09-0109-01 13:55
- 73 0 [璞泰来吧] 被活埋了,唉 高清图我看见了就 09-0109-01 13:55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跑了换了中航成飞,现在一个点总算把你今天亏的 年年钵满得韦小宝 09-0109-01 13:55
- 70 0 [宇新股份吧] 绿啊,不敢吗 O胜天半子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超图软件吧] 都没涨!就早于大盘调整! aoeuvubpmfgkh 09-0109-01 13:55
- 66 0 [红旗连锁吧] 最高位接的盘,也是很无语了 妖孽哪里逃01 09-0109-01 13:55
- 87 1 [中国稀土吧] 我59买的,这下完蛋了,亏死我了, 安帕瓦遏必隆 09-0109-01 13:55
- 108 1 [华胜天成吧] 能关多少是多少哦,昨天炒低资金还没开始砸盘, 股友XFlkYM 09-0109-01 13:55
- 121 1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大股东都恨不得把公司卖了,所有的股份 n142754402549ecb4059 09-0109-01 13:55
- 123 2 [盛弘股份吧] 早盘抄底的还是要套住 怕黑的鬼 09-0109-01 13:55
- 356 8 [招商银行吧] 到底加不加仓?! 基民6105R3821L 09-0109-01 13:55
- 160 6 [五芳斋吧] 今天有7400万股限售股解禁.股价能撑的住吗?是大 银河桐庐 09-0109-01 13:55
- 379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$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$渣基,能少赔点就走,谁买 李男子 08-3009-01 13:55
- 76 0 [蓝帆医疗吧] 英科威武 股友11808K598z 09-0109-01 13:55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货要了 比谁输得少 09-0109-01 13:55
- 72 0 [值得买吧] 这股是真难做。这股票能赚钱是真高手 超级中线玛丽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,可以醒醒了,人家都上去了, 股友3917F2i607 09-0109-0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