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不要担心 股友snLIHA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来个涨停板 保利泊院 09-0109-01 09:45
- 59 0 [国光电器吧] 你爸爸智度又涨停了 重生之九亿少女梦 09-0109-01 09:45
- 41 0 [阿里巴巴-W吧] 116成本124卖,117接回,现在135又卖了,等补缺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0109-01 09:45
- 56 0 [和而泰吧] 拉个5个点?给个面子 乐晨努力 09-0109-01 09:4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丢人众泰都不如的垃圾车 你卖我就买回来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航天环宇吧] 那个在减持 添财纳福8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博敏电子吧] 砸总 牛痘2493 09-0109-01 09:45
- 41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应该会涨封板 有正义感的许沛9 09-0109-01 09:45
- 68 0 [小鹏集团-W吧] P7会类似于蔚来L90,带领小鹏月销量暴涨,下个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9-0109-01 09:45
- 212 1 [申达股份吧] 这个票有种捧着金饭碗要饭吃的赶脚 股友30n161566A 08-3109-01 09:45
- 54 0 [万华化学吧] 本周看调整,没有买点。 韭菜的复仇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绿色天天,主力游资天天跑,远离垃圾票。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河钢股份吧] 涨了一分钱跌了一毛钱!!!! 股友jJDDOk 09-0109-01 09:45
- 55 0 [卓翼科技吧] 这支股票没看头 最初的心 09-0109-01 09:45
- 55 0 [好想你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啊 股友0H99l20665 09-0109-01 09:45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9-0109-01 09:45
- 61 0 [光华科技吧] 主力还是压榨不让张。 股友25hl073531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倒在黎明 enen19873998 09-0109-01 09:45
- 55 0 [25特国05吧] 抓紧下来! 斯卡拉张爽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给力 基民9Z08k78083 09-0109-01 09:45
- 55 0 [中国银行吧] 又是拉高出货吗 最大的骗局 09-0109-01 09:45
- 63 0 [拓日新能吧] 落日余晖,照进万家灯火,曲径通幽处,这都需要 斐然州鹤的雅筑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拓邦股份吧] 哈哈,优必选概念 千亿和老太 09-0109-01 09:45
- 53 0 [新希望吧] 新死亡吧畅畅 点石满堂的容小仙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这猪力是真的不舍得钱 木林森木林森888 09-0109-01 09:45
- 81 0 [澳博控股吧] 2.3以下再来捡点,只能当shi看待。这么看,能一 股友2933q1f230 09-0109-01 09:45
- 65 0 [国科天成吧] 马上就9月3号啦,赶紧逃命吧 股市只相信运气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要绿了早上拉不T一天白干 伺机而动YAO 09-0109-01 09:45
- 54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有激情的海如翔17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广汇能源吧] 此股已人设崩塌,名誉扫地,万不可信! 斐然大展地明月心 09-0109-01 09:45
- 44 0 [天阳科技吧] 好恶心,有利好就出货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前几天谁卖了?哈哈哈 悠闲老司机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中国巨石吧] 合力还没形成 股友38M31q5867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块绵羊串串香属过期底料,买了必会拉肚子! 股友U7k6CA 09-0109-01 09:45
- 59 0 [金杯汽车吧] 厉害厉害,我7块的本传宗接代了要 张dreiCrazy 09-0109-01 09:45
- 73 0 [南网储能吧] 卖了,买点华能水电 云瑾哥 09-0109-01 09:45
- 71 2 [华工科技吧] 竞价跑了 善良的林晨光1 09-0109-01 09:45
- 77 0 [ST人福吧] 人福药业15号会大涨 炒股發傢 09-0109-01 09:45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这鬼东西 糊糊周 09-0109-01 09:45
- 39 0 [润和软件吧] 应该王美人减持了! 不红就绿你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保时泰名不虚传 热情的小乔 09-0109-01 09:45
- 36 0 [美团-W吧] 加油吧,团子 hgiii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甘咨询吧] 这也 只争朝夕的枣真夜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机构边砸边买入了啊!! 股友86N7573n31 09-0109-01 09:45
- 133 0 [万达信息吧] 揽获四奖!万达信息闪耀2025“数据要素×”大赛 万达信息 09-0109-01 09:45
- 68 0 [凯盛新能吧] 爽快点来个跌停,别天天这样阴跌 行运一条龙888888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长光华芯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回头一看原地杵 银鞍照白马999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徐家汇 简单的祖茗 09-0109-01 09:45
- 61 0 [中船防务吧] 就这样? 爱谁谁我要赚钱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德新科技吧] 含金量还在提升 别当韭菜了 09-0109-01 09:45
- 3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挂在了山顶 阳光开朗的秦小白 09-0109-01 09:4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洗盘怎么玩,继续 基民c126560R21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我要买了,把筹码给我 红色东方的钧 09-0109-01 09:45
- 62 1 [恒生指数吧] 带带大A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0109-01 09:45
- 65 1 [长城证券吧] 又要跌了,真垃圾,挂了跌停出,留下的祝各位发 股友K925352n21 09-0109-01 09:45
- 627 7 [京东方A吧] 我看吧里各位都在讨论业绩和啥时候上涨,怎么没 当年老帅哥 08-3109-01 09:45
- 141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就是辣几破发空壳破发僵尸股,比僵尸还僵尸 股友5Z809q6776 08-3109-01 09:45
- 48 0 [银行Ⅱ吧] 喜欢买是吧,就站在山间看疯狂 地球令叠第一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容大感光吧] 真是个垃圾,买到真倒霉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*ST沐邦吧] 现在都是散户在买了 短线王8888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瞬间流出一个y 股友01032X9u66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盛屯矿业吧] 量还不够,10点20分可以封了 鸿运当头66688888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大全能源吧] 快跑!出货了,到顶了! 牛小牛不追高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这垃圾,还能水上不 有趣的吕菲芊 09-0109-01 09:45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又萎了 坚毅不拔的黎浩源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国电南瑞吧] 缺德公司害人不浅 包容得樱木花道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通鼎互联吧] 正常,又拉高出货 Demi基金盘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不懂就问,买了10手这货,不会就退市吧 股友fz5f6N 09-0109-01 09:45
- 361 4 [ST人福吧] 减持公告。因生活所迫,本人决定减持人福医药股 原始天山雪 08-3109-01 09:45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[买入][加仓] ahczr 09-0109-01 09:45
- 105 0 [长城军工吧] 早盘地位进了 实战天天姐178 09-0109-01 09:45
- 59 0 [比亚迪吧] 等8月销量明细一出来,估计还有的跌,不过没关 Mutouisme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中石科技吧] 板块最差的,这什么玩意。 留五手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早上70.5买进的 股友vyXv28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国机汽车吧] 远离垃圾 股友E017p53069 09-0109-01 09:45
- 62 0 [誉衡药业吧] 上海建工的难兄难弟,走了, 老顶3054935ABC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业绩只会越来越好,放眼行业股市也没谁了。随 量化做空韭菜 09-0109-01 09:45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有色败类,勾 风子1231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跌跌撞撞会过去的,哪个不是波浪起伏 阿龙121 09-0109-01 09:45
- 44 0 [ST南都吧] 高开低走割韭菜 昵称有个毛线用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东微半导吧] 到达目标价位,做T,下来再次买回 楠~ 09-0109-01 09:45
- 42 0 [瑞芯微吧] 板块倒数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一直没有骂过宝总,虽然现在还在亏,我相信宝 炒股买个雪糕吃 09-0109-01 09:45
- 104 4 [华虹宏力吧] 你有本事就绿掉呀 股友052n0I2992 09-0109-01 09:45
- 333 7 [龙星科技吧] 今天中报披露,下周看情况咯 拒绝内耗2333 08-2909-01 09:45
- 4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75388kl899 09-0109-01 09:45
- 54 0 [中熔电气吧] 谢谢主力大哥 潜伏狗 09-0109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