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A杀票,老师指示速度出清撤退。危险! sl88865409 09-0109-01 09:48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大盘一绿就涨不绿不涨 股友C805558e31 09-0109-01 09:48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辣几股再不涨,到了4000点大跌又有你的份 股友yH65859536 09-0109-01 09:48
- 48 0 [南凌科技吧] 狗改不了 奥利给555 09-0109-01 09:48
- 56 0 [宝信软件吧] 主力逢高出货了 股友85057a779G 09-0109-01 09:4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流动信息资金 09-0109-01 09:48
- 45 0 [优博讯吧] 还不跑?这个股就是吃剩菜剩饭的 bzjjsnxnb 09-0109-01 09:48
- 75 1 [同飞股份吧] 九月来个当头一棒? 我饮汤唔食肉 09-0109-01 09:48
- 50 0 [高新兴吧] 永远都是走一步退三步,哎 虞美人LH 09-0109-01 09:48
- 84 0 [绿岛风吧] 孤毒操盘手 生意州鹤得逍遥子 09-0109-01 09:48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多单不停的跑,感觉还会开板 胖老鼠 09-0109-01 09:48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就这点格局?没吃过饭? 酒酿萝卜皮er 09-0109-01 09:48
- 54 0 [仕佳光子吧] 可能会破日线 股友qO2Sql 09-0109-01 09:48
- 59 0 [比亚迪吧] 特丝拉降了 能量之鹰 09-0109-01 09:48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我怎么就买了! 股友8jB1Bn 09-0109-01 09:48
- 79 0 [德赛西威吧] 汽车零部件烦就烦在这里,一天天利空太多,比亚 坚持我的 09-0109-01 09:48
- 46 0 [国科微吧] 说好的高潮呢?怎么还没开始就退潮了 股友Y726772m58 09-0109-01 09:48
- 121 0 [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$整个策略优势还是不错 无懈可击的金色 09-0109-01 09:48
- 54 1 [ST迪瑞吧] 12见 股海一叶扁舟1 09-0109-01 09:48
- 80 1 [鸡蛋吧] 做空资金不敢再明目张胆杀猪了,逐渐撤离,留意 财富大豆腐 09-0109-01 09:48
- 235 2 [国瑞科技吧] 这货和水下潜航器有没有关系啊? zhou96 08-3009-01 09:48
- 51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红了 股友01g236U971 09-0109-01 09:48
- 47 0 [华宇软件吧] 真的垃圾 股友6WRy1T 09-0109-01 09:48
- 39 0 [豪恩汽电吧] 诱空。继续加仓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109-01 09:48
- 255 0 [飞龙股份吧] 有的时候东财都在提醒你别玩,你偏要玩。最后成 洗脑的小作文 09-0109-01 09:48
- 47 0 [真爱美家吧] 全埋了恐怖 蓝天股友uZjgyL 09-0109-01 09:48
- 66 0 [长青集团吧] 散户子弹前半小时打完了,后续看怎么割你。 涨涨涨发发发财 09-0109-01 09:48
- 53 0 [华峰超纤吧] 炒股要买强势股,千万别碰弱势股 股友0t6q778218 09-0109-01 09:48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天这样啊 水东资本 09-0109-01 09:48
- 567 8 [ST人福吧] 天下乌鸦一般黑,哪个股票不套人?所以做哪只股 IF之旅 08-3109-01 09:48
- 71 0 [青松建化吧] 天山开拉,跟进! 股友89i735T381 09-0109-01 09:4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漂亮:大家还记得张哥在8.20分享的永辉超市吗, 张哥的笔记 09-0109-01 09:48
- 57 0 [天地科技吧] 南向资金清仓 荞麦饸饹 09-0109-01 09:48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上周5出了一半,今天全清了,等放量我再来接盘 佛系大鲨鱼 09-0109-01 09:48
- 59 1 [利通电子吧] 不是弱,是有坏东西在里面,早晚被外面进来的吃 股友g5K9379089 09-0109-01 09:48
- 104 1 [凤凰航运吧] 再在讲个笑话……凤凰航运 股友818m370U95 09-0109-01 09:48
- 81 2 [沪电股份吧] 你不是盛宏小弟吗,怎么不跟了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0109-01 09:48
- 354 1 [固德威吧] 固德威(688390.SH)的资本价值正处于技术壁垒 鹰眼量化 09-0109-01 09:48
- 936 1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宝美国市场进展:门冬BLA已经FDA提报了… 金山之旅A 08-3109-01 09:48
- 171 4 [智度股份吧] 下周五个缩量一字板。不接收反驳。 股友1u0X372198 08-3109-01 09:48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同样的套路再来一遍? 骑扬钵满的大乔 09-0109-01 09:48
- 46 0 [中国黄金吧] 不要乱动了9月份 笑红尘过客 09-0109-01 09:48
- 4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怎么比中际弱这么多? 躺着1暴富 09-0109-01 09:48
- 66 0 [宏海科技吧] 今天这集合竞价是怎么回事?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9-0109-01 09:48
- 51 0 [国睿科技吧] 走啦,太差劲了 我爱追涨杀敌 09-0109-01 09:48
- 46 0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高位获利了结中 基民96G55Y6763 09-0109-01 09:48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我去,绿了 深圳第一装 09-0109-01 09:48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三板预期 欢乐豆随便玩 09-0109-01 09:48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去广子了,买龙头 旺角凯神 09-0109-01 09:48
- 46 0 [旗天科技吧] 作为散户,此时不抢何时抢 善于倾听de胡桃 09-0109-01 09:48
- 63 0 [品渥食品吧] 连阳堆量,利空吸盘,主力玩的溜溜的 喜怒哀乐3 09-0109-01 09:48
- 61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放量突破涨4个点大哥 硬朗的贾澜 09-0109-01 09:48
- 47 0 [粤桂股份吧] 全仓进了,就看你表演了 没钱想炒股 09-0109-01 09:48
- 48 0 [和而泰吧] 高开了然后呢 收割一圈小韭菜 09-0109-01 09:48
- 35 0 [半导体吧] 下来吧 招香炉升紫烟 09-0109-01 09:48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果断卖出 股友96W962G697 09-0109-01 09:48
- 38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就是牛批 梦回上古 09-0109-01 09:48
- 50 0 [王府井吧] 这几天板块都是十点钟之前发套,十点之后开始回 母瀦佩奇 09-0109-01 09:48
- 65 0 [辽宁能源吧] 好股 你的女友1 09-0109-01 09:48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大家保持镇定,有序离场 知白守黑1 09-0109-01 09:48
- 47 0 [博通集成吧] 恶庄一买就跳水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109-01 09:48
- 54 0 [拉芳家化吧] 爱生活爱拉芳 David6677 09-0109-01 09:48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就服你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0109-01 09:48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还亏5个点 再三启动 09-0109-01 09:48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贰佰多万手都封不牢,牛逼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109-01 09:48
- 55 0 [英维克吧] 我说啥来?喊你们跑的时候不跑,套死你们,你们 斐然为富地风傲天 09-0109-01 09:48
- 40 0 [矽电股份吧] 跌停板 富贵险中求WWq 09-0109-01 09:48
- 57 0 [三湘印象吧] 跌的股天天跌 基民EkQdIP 09-0109-01 09:48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轮得到你挣的钱躺着都能挣到。轮不到你挣的钱挤 苹果代言人昊京 09-0109-01 09:48
- 51 0 [中石科技吧] 烂泥,下面一句你们继续 股友035e03852X 09-0109-01 09:48
- 46 0 [新易盛吧] 山上的羊才多 秦岭猕猴 09-0109-01 09:48
- 51 0 [南天信息吧] 上面助力还是大 股友x2t8096331 09-0109-01 09:48
- 52 0 [华虹宏力吧] 这货真的是邪门,每次利好的时候,总是碰到退潮 咖啡过股 09-0109-01 09:48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42的本 最后一跳 09-0109-01 09:48
- 57 0 [罗曼股份吧] 没有连板基因,天天新高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0109-01 09:48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跌下来,震荡调整了 股友66O7o73905 09-0109-01 09:48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的希望破灭,泰凌微居然开板,虽然后拉起,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09-0109-01 09:48
- 75 2 [康美药业吧] 居然放量剧烈波动,又是洗盘吗??? 摘秋谈股论金 09-0109-01 09:48
- 286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直击溪洛渡水电站,五新与水电七局联合攻克30.0 五新智能 09-0109-01 09:48
- 49 1 [美团-W吧] 阿里赚的不够你赔,哎,一言难尽 慢慢变富Ya 09-0109-01 09:48
- 74 2 [通化东宝吧] NND,甘李75,你还在8元 海之痕 09-0109-01 09:48
- 169 4 [日发精机吧] 年年亏损股价还那么坚挺也是不容易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109-01 09:4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突破3900板上钉钉 股友8i217F6613 09-0109-01 09:48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割肉?命苦啊 新生90 09-0109-01 09:48
- 105 0 [维远股份吧] 小日子调查反倾销。最大利好就是他。尽快强筹码 睿智的岳予潼 09-0109-01 09:48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没实力就不要高开 接纳自己 09-0109-01 09:48
- 48 0 [瑞芯微吧] 怎么办今天能不能红 股友8h8708q358 09-0109-01 09:48
- 78 0 [兴业证券吧] 配股了…价格十二元 股友eaPwMr 09-0109-01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