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南方传媒吧] 这是个什么瘟股 顶峰相见如故 09-0109-01 09:46
- 53 0 [长集转债吧] 玩不起挖个嘛坑哟,只能像只苍蝇似的趴着无奈的 Nir_vana 09-0109-01 09:46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咦,控盘手法变了,咋不大托大压了呢,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0109-01 09:46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作弊垃基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0109-01 09:46
- 79 0 [安恒信息吧] 我尽力了,这里量化賍东西太多,忍不了的早点撤 万手雄 09-0109-01 09:46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机构早跑了,只有散户才傻傻的分红,而且不填权 股友63fGWu 09-0109-01 09:46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今天量太大,短期出逃的太多,不能进场补仓 华尔街一一哥 09-0109-01 09:46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呵呵,人家高开高走。我们阿里系开盘就是巅峰。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0109-01 09:46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就说了有可能反包的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0109-01 09:46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真是恶心呀这票 神机的大寒 09-0109-01 09:46
- 57 0 [海天股份吧] 跌了买涨了卖 聪明的一休ge 09-0109-01 09:46
- 53 0 [平治信息吧] 又开始砸盘了,唉 清凉河畔 09-0109-01 09:46
- 59 0 [七一二吧] 找各种机会消息是yy,还是杀猪盘 张锦垣 09-0109-01 09:46
- 55 0 [南玻A吧] $南玻A(SZ000012)$ 股友E053501q57 09-0109-01 09:46
- 91 2 [中国核电吧] 快到位了 机灵的铁锤 09-0109-01 09:46
- 87 1 [冰轮环境吧] 阿里的光你能蹭到一点吗 股友h9278065I6 09-0109-01 09:46
- 511 6 [远望谷吧] 这个票是科技股中,唯一一个8月份股价居然是跌 龙氏作手 08-2909-01 09:46
- 180 3 [常熟汽饰吧] 上海电力一个月收获55%完美收官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8-2909-01 09:46
- 86 1 [股市实战吧] 通合科技0731分享到现在都超过70%了这一波买到 谷粒满仓2008 08-2809-01 09:46
- 50 0 [招商银行吧] 下跌第33天 基民bLvTV1 09-0109-01 09:46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 瑞雪威 09-0109-01 09:46
- 45 0 [安徽建工吧] 跌停没有悬念。一天更比一天低,只要进来就别想 再也不买安徽股 09-0109-01 09:46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调整就是低吸机会,做T 实话实说315 09-0109-01 09:46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再不跑套的更多了 基民TTMCiw 09-0109-01 09:4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继续涨停 多等待少操作 09-0109-01 09:46
- 50 0 [光迅科技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,每次都是冲高必回落,洗洗睡吧 真实之大鲤鱼 09-0109-01 09:46
- 51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庄是真恶 股友p9N9075765 09-0109-01 09:46
- 67 0 [深圳能源吧] 抄一次底被打脸一次,又是被化债的一天! 股友M183800F37 09-0109-01 09:46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赶紧跑,今天大盘继续下跌,无量上涨纯属诱多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0109-01 09:46
- 191 0 [长江通信吧] 在智慧城市与卫星通信产业加速发展的背景下,长 鹰眼量化 09-0109-01 09:46
- 63 1 [粤电力A吧] 大盘指数上去了,粤电股价下去了,太讽刺太优秀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0109-01 09:46
- 266 4 [力诺药包吧] 都说了暴利拉升,你们却不信,试一下你们反应, 股友7ex5983832 08-3109-01 09:46
- 371 18 [股指期货吧] 下周一瀑布,周二还是瀑布,周三更大的瀑布 李灶淾 08-3109-01 09:46
- 52 0 [*ST南置吧] 跑得好坚决 就叫东山 09-0109-01 09:46
- 45 0 [润建股份吧] 一堆埋伏盘,舒服了 jeff_sun 09-0109-01 09:46
- 69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不跌了呀 股友5y922a1097 09-0109-01 09:46
- 63 0 [首创环保吧] 以你现在的状态把苏伊士运河给你你都涨不了…… 三叶没有草 09-0109-01 09:46
- 48 0 [云南能投吧] 啥比了,这么会买这个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46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二十日均线上方修复中阳 达者之路 09-0109-01 09:4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确定已经下不去手了,大家注意一下,现在 williamfire 09-0109-01 09:46
- 59 0 [ST南都吧] 一个股涨不涨看看股吧就知道了,当股吧里的散户 天下径山 09-0109-01 09:46
- 50 0 [佰维存储吧] 高开低走。。。 翱翔之多 09-0109-01 09:46
- 50 0 [歌华有线吧] 五个涨停板向我招手了,直播女神喊我大哥了 带刺的老久财 09-0109-01 09:46
- 45 0 [颀中科技吧] 托单必下跌! 消磨时光2004 09-0109-01 09:46
- 47 0 [*ST准油吧] 好样的 感性的吴梦香1 09-0109-01 09:46
- 46 0 [*ST金科吧] 主力,向合力泰看齐! 炒赌悟道 09-0109-01 09:46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高开太多,补完缺口再看 宇杭创业投资 09-0109-01 09:46
- 59 1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都能拉一个涨停 股友56I571R821 09-0109-01 09:46
- 56 1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和电池板块双双大涨 一阳喜 09-0109-01 09:46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呵呵哒 PYV5BQ 09-0109-01 09:46
- 61 0 [酒鬼酒吧] 开盘拉高,是不是主力跑了 股友6520M3O086 09-0109-01 09:46
- 60 0 [纯碱吧] 成本价,成本1300.跌破成本线,可以放心抄底 滑头散户 09-0109-01 09:46
- 51 0 [通裕重工吧] 哎 股友20810BQ901 09-0109-01 09:46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种挂板,谁有实力谁赚钱 中东铁塔400118 09-0109-01 09:46
- 53 0 [姚记科技吧] 死股 心胸宽广之抱琴 09-0109-01 09:46
- 67 0 [华钰矿业吧] 科技还是大方向,这边算打野,不上头,闷头发育 松江内拉巧璇玑 09-0109-01 09:46
- 53 0 [新安股份吧] 欠2个涨停! XJ28 09-0109-01 09:46
- 47 0 [英维克吧] 怎么不涨啊 大猛子 09-0109-01 09:46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留下的发财! 雄鸡7N134 09-0109-01 09:46
- 80 0 [辽港股份吧] 什么牛市,就是一个鹿市,赚钱效益不怎么样的鹿 湘潭新股民 09-0109-01 09:46
- 68 1 [岱美股份吧] 搏一把季报,没想等来一个大利空 股友dTKKyt 09-0109-01 09:46
- 59 0 [航锦科技吧] 短线情绪差,北证又在跌,这波的预期调整到3888 乐事鸽鸽 09-0109-01 09:46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上影线收的好难看 股友802e20180t 09-0109-01 09:46
- 44 0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9月1日快速上涨 亚星化学资讯 09-0109-01 09:46
- 56 0 [*ST节能吧] 一帮子托继续唱多啊,天天就是拿着虚无缥缈的合 高效的纳兰美波 09-0109-01 09:46
- 46 0 [博隆技术吧] 博隆技术9月1日快速上涨 博隆技术资讯 09-0109-01 09:46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南 玻A:公司目前没有玻璃玻纤PCB基板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9:46
- 69 0 [红蜻蜓吧] 钱家发温病了,半死不活 n1433341917656e7 09-0109-01 09:46
- 47 0 [雷科防务吧] 真见鬼了 股友2V311v6509 09-0109-01 09:46
- 469 0 [泰坦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泰坦股份接待国泰海通证券等多家机 泰坦股份资讯 09-0109-01 09:46
- 55 0 [盐田港吧] 吃香太难看了吧,解禁后增发就跑路 湘中韭菜 09-0109-01 09:46
- 507 0 [中电鑫龙吧] 是正常人干的事吗? 满眼通红 09-0109-01 09:46
- 47 0 [瑞芯微吧] 多跌点才有空间 恐高都是苦命银 09-0109-01 09:46
- 59 0 [巨子生物吧] 嘴上都是喊跑的港股通越买越多 EqualThanatos 09-0109-01 09:46
- 68 0 [广电计量吧] 传说中的牛市被我稳稳避过了 股友C060G66956 09-0109-01 09:46
- 80 0 [中信金属吧] 这些矿产放倒北方铜业,起码又要翻一两倍 吉吉魔王 09-0109-01 09:46
- 58 1 [鸿博股份吧] 我一卖就涨。服了 基民0i009t7896 09-0109-01 09:46
- 67 1 [慧博云通吧] 抓紧跑一会接听 利落长线投资 09-0109-01 09:46
- 65 2 [仁东控股吧] 东子,码咧个巴子你,哈眯湿眼买咧个你 享受孤独的黑马 09-0109-01 09:46
- 242 2 [精工钢构吧] 能建造鸟巢的企业,技术和实力错不了,关键是怎 路不平有人踩 08-3009-01 09:46
- 205 2 [友发集团吧] 大胆持有,年底会有回报 股友927w7F9915 08-3009-01 09:46
- 6040 18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获9.9亿元海外卫星及地面系统采购订单 *ST航图资讯 08-3009-01 09:46
- 276 1 [智信恒瑞吧] 智星时代获丰盈创投战略融资,开启人工智能新征 股友36WG787397 08-2909-01 09:46
- 337 6 [智度股份吧] 我坦白,这几天我是一股没卖,我自己感觉还有高 听大蓝话我来的 08-2909-01 09:46
- 7433 11 [财经评论吧] 10秒速通!速看第十一届金融挑战赛省赛组队攻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9-01 09:4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莽进去了试试就逝逝 好家伙你又被套了 09-0109-01 09:45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过不了47.9就要回头了 我是高启强本强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澜起科技吧] 交出筹码,快走,不然,不交出,上不去啊 进取的康芝蔓 09-0109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