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视觉中国吧] 疯狂的涨吧 顺应快乐的蝴蝶 09-0109-01 09:37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都还没怎么涨,这垃圾票就开始出货了 股友t772I70665 09-0109-01 09:37
- 65 0 [富春股份吧] 快跑,这是诱多,马上要跌了。 股友T00355f931 09-0109-01 09:37
- 62 0 [XD日出东吧] 当趋势形成你不上就会成为形势的失败者 老王牛逼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上周清了,你可以涨停了 暗黑萤火虫9527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通裕重工吧] 这么一会,大单净卖出740万元。 热闹爱看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2.28卖了,祝各位涨停 阿啦丁煤油灯 09-0109-01 09:37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挂41没买进,然后他一直涨 解甲扬新帆 09-0109-01 09:37
- 80 0 [ST加加吧] 一债会什么时候召开?9月份有没有可能? 轻舟已过万重山诶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阿里概念,干涨停 鹰帆风投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虹软科技吧] 59以上大胆融券,今天必大赚 沉着的顾丞琴 09-0109-01 09:37
- 66 0 [标榜股份吧] 主力已经出货了,救一个算一个,爱信不信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0109-01 09:37
- 57 0 [金龙羽吧] 今天涨停 财富8888888 09-0109-01 09:37
- 70 1 [完美世界吧] 倒车接人了,先抄底 飞驰在天际的风滚草 09-0109-01 09:37
- 85 1 [龙蟠科技吧] 你是固态电池吗 股友Hdojc44508 09-0109-01 09:37
- 60 2 [第一创业吧] 美股歇一天,一创快偷偷的涨一天吧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09-0109-01 09:37
- 350 3 [安洁科技吧] 周末到处吹阿里AI芯片,安姐有无供应结构件? 险胜夺魁 08-3009-01 09:37
- 42 0 [奥飞娱乐吧] 擦,9.77没买成 股友62r168333X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坚持住 股友Z6771l9067 09-0109-01 09:37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快卖 股友aogbrS 09-0109-01 09:37
- 52 0 [蒙草生态吧] …… LJC159 09-0109-01 09:37
- 49 0 [中国交建吧] 准备买入试试水 股友fDSjuY 09-0109-01 09:37
- 72 0 [横店东磁吧] 还是纬创6啊 哎呀哎呀7 09-0109-01 09:37
- 58 0 [海康威视吧] 你爱涨爱跌都随你的便吧,我已经累了 救救股民 09-0109-01 09:37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我走了赚了10元 迷茫卡路李 09-0109-01 09:37
- 37 0 [高伟达吧] 最高追了 基民SEs0F7 09-0109-01 09:37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大单进一笔小单出5笔,不要买入这个股票 iA吉喔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祥源文旅吧] 国庆+中秋长假即将来袭,拿好,不要被轻易洗下 股友tRvgE1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跟你创爹!每当所有板块长,你还是压单砸盘的时 李海青2020 09-0109-01 09:37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各大主播吹得厉害,就是喊你们来接盘的 股海磨心 09-0109-01 09:37
- 7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玩意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109-01 09:37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板块都几个涨停,它这个鸟性 橙子688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等了好几年保佑,希望能封住 福气满满囍 09-0109-01 09:37
- 55 0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真垃圾 风雨同舟的史瑞克 09-0109-01 09:37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好股票!一直在涨 巴菲特的四姨太 09-0109-01 09:37
- 66 0 [襄阳轴承吧] 溜了溜了再也不玩他了 股友0pl2928370 09-0109-01 09:37
- 53 0 [南京熊猫吧] 还在吹,它就可能还是不会涨 柔弱的欧阳佑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华发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。别人的股票是洗盘跌了一点点然 股友0210D22W97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锦鸡股份吧] 反弹5日线??????????、 股古谷一 09-0109-01 09:3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那些唱空的在哪里 股友228F098w01 09-0109-01 09:37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要砸绿了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中科金财吧] 到处蹭概念,但是涨的概念你是哪个也不跟啊 CC_W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太辰光吧] 主力没有一天不是开盘砸!!MMP 做一个合格的投资人 09-0109-01 09:37
- 56 0 [国联水产吧] 卖不掉你不要进货不就好了 开朗的赵皓轩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有点不一样啊,有戏 蜻蜓点水窝 09-0109-01 09:37
- 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绝地反击 RocketRoll 09-0109-01 09:37
- 112 2 [赛力斯吧] 138.9这缺口肯定要回补的可以做t了目前还没有不 我是新人我不怕 09-0109-01 09:37
- 66 0 [焦煤吧] 韭菜们,反内卷活动已经结束啦,现在焦煤恢复大 MTF摩诃 09-0109-01 09:37
- 55 0 [中船科技吧] 什么时候退市呀,赶紧退市吧 zhc0908 09-0109-01 09:37
- 57 0 [云赛智联吧] 不跟数据港吗? 基民mPHlkX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铁律就是,唱多一致,晒单众多,出研报!必跌。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0109-01 09:37
- 66 0 [瑞可达吧] 这吧里只有有一人发言,就还是下跌中,猜猜是谁 股友8785G5V853 09-0109-01 09:37
- 52 0 [比亚迪吧] 100以下的话考虑建仓 冰瞳小锋 09-0109-01 09:37
- 49 0 [福斯特吧] 跌倒是很快 股友l5p28C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卖了 可观的 09-0109-01 09:37
- 84 0 [富邦科技吧] 股价跌了可以慢慢减建仓,但G庄是建得不能再建 股友G6236V6968 09-0109-01 09:37
- 48 0 [龙迅股份吧] 拉胯 白凡biao子 09-0109-01 09:37
- 63 0 [海尔智家吧] 财报就这样完事了,让我研究你的官网半天,最后 股友k80q113056 09-0109-01 09:37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雄起!军工,耀我军威! 大有之T 09-0109-01 09:37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适合跌停板战法 浙北趙晓哥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至纯科技吧] 真是太难了! 散里散气 09-0109-01 09:37
- 55 0 [东风股份吧] 7.59今天最高点,结束,拜拜。 第二次启航 09-0109-01 09:37
- 56 0 [浙文影业吧] 减持了还不借机再打压一下? NO1bigwinner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离谱真离谱,板块是一点不跟 舒适的孟昀楚 09-0109-01 09:37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碾压长点我信你 股友lD15803839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范式智能吧] 每天高点低点差两块,价格搞定了以后就开始走直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0109-01 09:3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动不动就是三四千家大涨,这行情真是牛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0109-01 09:37
- 46 0 [高伟达吧] 为啥这么猛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国机汽车吧] 服了 dzdgy 09-0109-01 09:37
- 59 0 [伯特利吧] 你可以不相信融资,但一定要相信融券,只要有融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0109-01 09:37
- 53 0 [北陆药业吧] 多洗洗其实挺好的,蓄力越久,出力越重 上海韭菜送人头 09-0109-01 09:37
- 73 1 [贝因美吧] 直线上升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109-01 09:37
- 57 1 [ST豆神吧] 大牛市买了大熊股,倒了大霉 guoms2000 09-0109-01 09:37
- 72 2 [英唐智控吧] 没有主力,不会涨快走 什么是价值投资呀 09-0109-01 09:37
- 190 3 [恺英网络吧] 建议大家开盘价跑 股海蛟龙戏水 09-0109-01 09:37
- 368 5 [茂化实华吧] 为什么牛市不涨原来要定增压股价,现在可以上5 燚马到成功燚 09-0109-01 09:37
- 61 0 [沪硅产业吧] 对子魔咒能否打破 八方高雅得怜星 09-0109-01 09:37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贱 我就溜达一下 09-0109-01 09:37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么弱还重仓你 只做第一波 09-0109-01 09:37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爽啊!-8抄底成功 股友09Y3a13661 09-0109-01 09:37
- 131 0 [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吧] 调仓了? 基民A57982t811 09-0109-01 09:37
- 70 0 [中海油服吧] 狗股 股友ocpj3E 09-0109-01 09:37
- 49 0 [焦煤吧] 整个市场几乎都是空头资金盘 略略略了吕 09-0109-01 09:37
- 5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稳住,今天来5个点让我开心一下 股友9r2166y259 09-0109-01 09:37
- 181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赔偿,是春秋白天梦!事情对所有的投资者并未构 常输常赢 08-3109-01 09:37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情况见多了,就是拉高引接盘,一会再回来看 股友g228M07970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寒武纪吧] 这两天全部跌停 股友Rp05CR 09-0109-01 09:37
- 46 0 [迈威生物-U吧] 早就说过拿住了拿住了,长线投资这个没毛病,冲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