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南山铝业吧] 游戏结束了 坚定的范佑超 09-0109-01 09:38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一堆人周末唱空现在空dog追不追啊 一粒尘埃258487400 09-0109-01 09:38
- 52 0 [*ST闻泰吧] 来个涨停那么难吗 高效的池锦鹏 09-0109-01 09:38
- 78 0 [黄河旋风吧] 和中芯国际有合作,未知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0109-01 09:38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前10分钟相当于再次甩不坚定者下车吗?周五在涨 艺嘉佳人 09-0109-01 09:38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卖飞了 耐心的白全 09-0109-01 09:38
- 87 0 [零点有数吧] 双星闪耀,零点有数晋级“数据要素×”北京分赛 一分一分 09-0109-01 09:3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在周线图上已经连续收出了三根长阳,是短 股海上的灯塔 09-0109-01 09:38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,哥,你方向走错了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9-0109-01 09:38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要不要跑路啊 昵称已用完 09-0109-01 09:38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要连续跌停了赶紧出来等几个跌停低位进 敢作敢当的施津桦 09-0109-01 09:38
- 65 0 [嘉亨家化吧] 拉到你信为止 害害害非菜 09-0109-01 09:38
- 177 1 [棕榈油吧] 暴乱应该对棕榈油影响不大,不然周四周五主力就 股友97T681R078 09-0109-01 09:38
- 51 0 [莲花控股吧] 算力补涨涨停买买买 量化交易的小散 09-0109-01 09:38
- 52 0 [首创环保吧] 看不明白……一点都看不明白……垃圾桶! 三叶没有草 09-0109-01 09:38
- 58 0 [福斯特吧] 看涨的人都是铁脑壳 股友g8y8779683 09-0109-01 09:38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的活该,好好的筹码,不珍惜,被骗了吧? 情绪大王a 09-0109-01 09:38
- 178 0 [农业银行吧] 无需多言盈利一千多亿 年年利市得袁承志 09-0109-01 09:38
- 43 0 [欣旺达吧] 真的垃圾到家落 股友wp9ViI 09-0109-01 09:38
- 33 0 [多晶硅吧] 快跟着鸡蛋涨啊 乳男小小 09-0109-01 09:38
- 50 0 [盾安环境吧] 保持13吧,否则纸巾又不会真减持,纸巾不减始终 日进如意的珮青 09-0109-01 09:38
- 57 0 [三夫户外吧] 超级业绩马上配合超级股价。 XO老禅师 09-0109-01 09:38
- 53 0 [东材科技吧] 啥情况这是, 玫瑰和风 09-0109-01 09:38
- 69 0 [中嘉博创吧] 诱多别信!坐等跌破缺口! 股友60P717257C 09-0109-01 09:38
- 62 0 [中国平安吧] 都说此股为大盘稳定器,问题是大盘跌的时候它也 股友x181K26175 09-0109-01 09:38
- 59 0 [海南瑞泽吧] 来一个多头,打爆空头吧!!让融券客爆仓…… 可靠的孙智妍 09-0109-01 09:38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格局一下周三见 披星戴月风雨不阻 09-0109-01 09:38
- 61 0 [太钢不锈吧] 单边下砸,根本没人接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9-0109-01 09:38
- 61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? 股友9766d3g918 09-0109-01 09:38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公司公告会越来越频繁 剑气长虹6812 09-0109-01 09:38
- 46 0 [泸州老窖吧] 有病是不是,倒数 股友72D109961k 09-0109-01 09:38
- 69 0 [ST八菱吧] 10排2.5就行,10万股给2.5万 張汀咕 09-0109-01 09:38
- 58 0 [狄耐克吧] 是挖坑做鸭头还是下跌中继?? 财鸟伴岛 09-0109-01 09:38
- 69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不行咯,垃圾啊 交建真够意思 09-0109-01 09:3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补涨的节奏? 财运发财得燕十三 09-0109-01 09:38
- 58 0 [美图公司吧] 果然,当小红书到处推这股的时候,就废了 等涨呢 09-0109-01 09:38
- 85 2 [天禾股份吧] 开盘这么不想玩,6.60直接砸 吾家有狙击手 08-2909-01 09:38
- 63 0 [壹连科技吧] 图形看着还不错 股友79XV107820 09-0109-01 09:38
- 64 0 [昂立教育吧] 涨2个点意思一下 独步逍遥女郎 09-0109-01 09:38
- 55 0 [沙河股份吧] 红九月 股友9939d9613T 09-0109-01 09:38
- 57 0 [斯达半导吧] 去年10月8号的套牢盘都在这附近,有压力正常。 股友307589A0Q3 09-0109-01 09:38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里的垃圾股涨得满屏红!只要有Ai,半导体 我是民你是主 09-0109-01 09:38
- 59 0 [国民技术吧] 没看到汪汪队在控盘不让涨吗?都散了吧哈哈 总经理炒A股 09-0109-01 09:38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宁宝今天冲高吗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109-01 09:38
- 56 0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块入啊。。。 求稳务急必胜 09-0109-01 09:38
- 5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种飞刀今天去接没必要,看子弹再飞一会儿 冷若冰霜的舟遥9 09-0109-01 09:38
- 63 0 [中材国际吧] 这是贴上高息股,要跟着格力和海控一起跌吗 海之痕 09-0109-01 09:38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兄弟们,又吃大肉了 股股登 09-0109-01 09:38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没涨的涨一涨这样会有新高度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109-01 09:38
- 60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还给水下买的机会,真好,我怎么就没这么好 沉淀修身养性 09-0109-01 09:38
- 53 0 [迈瑞医疗吧] 下来吧,快些绿,不然不习惯 圣依依 09-0109-01 09:38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下来吧周黑鸭 藍思寶總 09-0109-01 09:38
- 63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创新药涨,你还是跌,lj 财富的诞生 09-0109-01 09:38
- 46 0 [孩子王吧] 还在出货,服了! 沧海一粟CH 09-0109-01 09:38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130我接,快快降下来 投资纪律 09-0109-01 09:38
- 57 1 [吉林敖东吧] 呕冻 梓量嗏悦碧佳赢 09-0109-01 09:38
- 5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芯片概念基本上是假的吗? 股友1vQ6151712 09-0109-01 09:3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缩量了 懵懂男孩 09-0109-01 09:38
- 51 0 [诺力股份吧] 系统问题? 股友pKXUNa 09-0109-01 09:38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去被洗脱了 似光影 09-0109-01 09:38
- 66 0 [中金岭南吧] 赶紧,今天和明天是最好的机会 镀金成佛 09-0109-01 09:38
- 59 0 [科隆新材吧] 军工业务是多元化关键一环,和煤炭、轨交业务协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109-01 09:38
- 49 0 [电气风电吧] 盘中洗洗更健康 股友601727 09-0109-01 09:38
- 50 0 [光云科技吧] 、买买买 炒a股买错卖对 09-0109-01 09:38
- 57 0 [宁波建工吧] 上周五割了三分之二 聪慧睿智的星阑 09-0109-01 09:38
- 56 0 [恒大物业吧] 加仓 神秘冷艳的千帆9 09-0109-01 09:38
- 43 0 [平治信息吧] 就是 毛头888 09-0109-01 09:38
- 448 0 [鑫元中短债C吧] 【固收周报】短期债市扰动因素较多,但中期做多 鑫元基金 09-0109-01 09:38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涨停 股友M978y83280 09-0109-01 09:38
- 2275 0 [财经评论吧] 贵金属板块盘初走强 西部黄金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9:38
- 65 1 [中直股份吧] 主力真的是条袧 残羹冷汤 09-0109-01 09:38
- 56 1 [北投科技吧] 不妙啊 温文尔雅的亚特 09-0109-01 09:38
- 2031 8 [上海电力吧] 恭喜今天没被洗走的 判顶真爱坤 08-2809-01 09:38
- 2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恒指高开1.72% 恒生科技指数高开2.08%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0109-01 09:37
- 84 0 [维尔利吧] 9月3日必大跌最后出逃机会了 东财网友9788513817839172 09-0109-01 09:37
- 41 0 [华虹宏力吧] 我去壁,垃圾 Nikola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佰维存储吧] 你们好意思吗 股友60l170U200 09-0109-01 09:37
- 46 0 [中控技术吧] 宝信业绩也不好比这强多了 渔火的巴泽 09-0109-01 09:37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:主力就这点追求吗? 优质操盘手在哪里 09-0109-01 09:37
- 65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要套很多人。 股友Y3m60q5414 09-0109-01 09:37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强势,赶紧抄底冲 小炒白菜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赶紧涨停吧 灵动活泼的大耳朵 09-0109-01 09:37
- 69 1 [新研股份吧] 真的好多还在意的 不系舟之舟 09-0109-01 09:37
- 80 1 [湖北宜化吧] 新技术革命,大多是从新材料发现或发现材料的新 生动的赵日轩 09-0109-01 09:37
- 80 3 [*ST椰岛吧] 已经跌了一个月了,还要接着跌啊? 股友136760ow12 09-0109-01 09:37
- 284 2 [希荻微吧] 员工平均工资70多万,薪酬太高了啊 秋羽2005 08-3109-01 09:37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垃圾的汽车股票,买什么不行买了你这个 股民老曾 09-0109-01 09:37
- 46 0 [高伟达吧] 封不住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0109-0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