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胆子太小了! TCL中环大股东 09-0109-01 09:38
- 68 0 [华兰股份吧] 厉害。。。又起来了 目标800万 09-0109-01 09:38
- 47 0 [赛力斯吧] 新M7能让股价再翻一倍 惩罚4444 09-0109-01 09:38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翻车了 股友162o9v8329 09-0109-01 09:38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就是要套你 一追涨就被套 09-0109-01 09:38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哥们做仰卧起坐呢 The秋 09-0109-01 09:38
- 53 0 [比亚迪吧] 牛13,一天的,你几分钟就出完了。 尘封千年 09-0109-01 09:38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妖王现世,特力A重新来一遍 小市民磨豆腐 09-0109-01 09:38
- 57 0 [湖南天雁吧] 我已跑,亏1250 金戈铁马一戌生 09-0109-01 09:38
- 92 0 [工商银行吧] 保利润保分红怎么保?靠降员工工资,一线城市可 严厉的章芳4 09-0109-01 09:38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都是,什么都不懂,一天天评论 股友5793y88U05 09-0109-01 09:38
- 54 0 [京华激光吧] 来吧来吧,我卖了吉利传媒买了你,让我安慰点好 怒则无智急则有失 09-0109-01 09:38
- 49 0 [比亚迪吧] 本来是看好,结果是最差的 股友HWKf0a 09-0109-01 09:38
- 98 1 [祥和实业吧] 11.07大单托而不买 ganboings 09-0109-01 09:38
- 55 1 [铜冠铜箔吧] 大无语呀 干练的陆齐寒 09-0109-01 09:38
- 150 3 [鲁阳节能吧] 这是在闹着玩吗 股友SmBASP 09-0109-01 09:38
- 65 0 [中微半导吧] 业绩涨又如何,蹭不到概念就是垃圾,圈钱的公司 奋发的岳尹迎 09-0109-01 09:38
- 4246 2 [寒武纪吧] 近八成上市公司盈利 多行业明显回暖 寒武纪资讯 09-0109-01 09:38
- 336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的会议也许会提到多边央行数字货币桥! Pi向未来2019 08-3109-01 09:38
- 392 6 [赣能股份吧] 在江西的朋友看见冒烟了吗 恭喜来才 08-3109-01 09:38
- 300 5 [安迪苏吧] 9.96再继续加仓买入,再拿三年,看成绩如何! 科莫多买股票 08-2909-01 09:38
- 71 1 [易天股份吧] 易天股份没带种,怎么涨? 胜己一子 08-2909-01 09:38
- 11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儿涨这么多了还追?说了低吸苏大维格,光波导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109-01 09:38
- 55 0 [北京利尔吧] WC!严重卖飞! 飞越时间海 09-0109-01 09:38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华为的天下 工资3000 09-0109-01 09:38
- 53 0 [天奈科技吧] 宝一样筹码,当垃圾一样扔掉,太可惜了。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0109-01 09:38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红色小金牛 09-0109-01 09:38
- 4152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港股高开6.67% 中芯国际资讯 09-0109-01 09:38
- 55 0 [白云机场吧] 这点量洗洗睡了 友爱的苗誉柏 09-0109-01 09:38
- 42 0 [航天信息吧] 出不完的货 环宇星辰 09-0109-01 09:38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终于等来了18.5无脑加仓 顽强的大刚炮 09-0109-01 09:38
- 42 0 [北证50吧] 筹码需要交换要信心有钱人没有期权不怕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109-01 09:38
- 45 0 [依米康吧] 你缺个芯片概念啊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0109-01 09:38
- 258 0 [*ST华闻吧] 擦,被人砸盘了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0109-01 09:38
- 340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厉害了,今天行情一片大好,云计算近一年翻倍了 烧烤麻辣烫 09-0109-01 09:38
- 48 0 [东风股份吧] 你还有故事吗,别只剩下事故! 加仓只为减套 09-0109-01 09:38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到底比浙大网新差在哪?因为减持吗? 腾冲炒家 09-0109-01 09:38
- 51 0 [日经225吧] 还好上周卖了你 超淘气的基 09-0109-01 09:38
- 47 0 [神农种业吧] …… 把nk都输没了 09-0109-01 09:38
- 55 0 [千方科技吧] 我紧盯,涨停我就挂单追 万物皆情绪 09-0109-01 09:38
- 44 0 [泓博医药吧] 科技终于出货……流进主线医药了 巴菲鋱 09-0109-01 09:38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渣男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9-0109-01 09:38
- 43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就是垃圾 c1558014303402194 09-0109-01 09:38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同志们走吧没意思这只票 股友33N5555I00 09-0109-01 09:38
- 58 0 [中国稀土吧] 加仓机会 好运财神 09-0109-01 09:38
- 57 1 [TCL科技吧] 真的是没救了,害 东升28548 09-0109-01 09:38
- 95 1 [东风股份吧] 主要的汽车公司,东风利润倒数第一,营业收入倒 股友193gZ28206 09-0109-01 09:38
- 74 1 [福田汽车吧] 众泰涨停板了 静云烟静 09-0109-01 09:38
- 65 2 [赛意信息吧] 集合竞价跑了,亏10% 稳中求胜大赚小亏 09-0109-01 09:38
- 142 6 [水羊股份吧] 每次这个非常愚蠢的操盘手非要在集合竞价结束把 来把韭菜 09-0109-01 09:38
- 64 1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又不跟,今天跌多少? 股友08e903Y391 09-0109-01 09:38
- 95 2 [新城市吧] 城市发展来题材了,还想开接,尾盘抛的都是散户 甜蜜的朱明雪 09-0109-01 09:38
- 835 13 [广汇物流吧] 预计广物2025年半年报业绩净利润在2.6到3.1亿之 乖孩子 08-2909-01 09:38
- 2765 61 [岩山科技吧] 跑的差不多了,上杠杆 心态8659 08-2909-01 09:38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改革先锋,庄家出货! markzyp 09-0109-01 09:38
- 56 0 [酒钢宏兴吧] 这只股废了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0109-01 09:38
- 49 0 [罗曼股份吧] 看来要有公告了 股友SCECWK 09-0109-01 09:38
- 59 0 [红宝丽吧] 可以了,今天就防守为主,站稳这个地方就行了 老农民卖白菜进大A 09-0109-01 09:38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好失望呀 积极向上地史瑞克 09-0109-01 09:38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真刺激啊今天 财滚滚元宝宝 09-0109-01 09:38
- 75 0 [永安药业吧] 他家老一套,先红一点点,然后就绿到底,看看这 慈祥的韩芝蔓 09-0109-01 09:38
- 51 0 [电科芯片吧] 依旧是无量拉升,不用看了上不去 Astor523 09-0109-01 09:38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抛光长期阴铁 股友10C336233I 09-0109-01 09:38
- 561 1 [百花医药吧] 我看走势,今天应该是大涨,早上要做事,就随便 剑指天bbq 09-0109-01 09:38
- 85 1 [合肥城建吧] 一直跌 美好生活2106 09-0109-01 09:38
- 52 1 [荣联科技吧] 我一直在啊,兄弟们 陪华录到28 09-0109-01 09:38
- 138 1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700.91万元( 中山公用资讯 09-0109-01 09:38
- 73 1 [亚通精工吧] 这种垃圾太坑人 砚池Yu 09-0109-01 09:38
- 126 0 [天桥起重吧] 市值低不能怪企业,应该是大A交易规则问题,支 卧虎不是病猫 09-0109-01 09:38
- 158 2 [长药退吧] 你是在等路条吗? 静听东来 08-3109-01 09:38
- 1662 5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还是智能芯片研发 和气高雅得江仰止 08-3109-01 09:38
- 1090 7 [幸福蓝海吧] 很多人质疑我预测周一会大涨,那我分析给你们看 要紧的张寒雁1 08-3009-01 09:38
- 122 3 [汉仪股份吧] 我又要入手了快进快出盈利就走 天天涨涨跌跌 08-2909-01 09:38
- 178 4 [康缘药业吧] 我说了,要先下去,先跌到16.8元再看,如果能抬 股友R15838F786 08-2909-01 09:38
- 5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92.5 W1nson 09-0109-01 09:38
- 56 0 [腾讯控股吧] 阿里16个点 基民8ii1O3 09-0109-01 09:38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卖飞了 股对人生 09-0109-01 09:38
- 48 0 [亿利达吧] 老手法,忽悠一下,骗点筹码,又是拉回去。老板 大吉大利中签 09-0109-01 09:38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打板到3元 出水的管兰 09-0109-01 09:38
- 51 0 [云南能投吧] -7我来抄底 空白冰 09-0109-01 09:38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空头股 不入股坑 09-0109-01 09:38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开股东大会 刚强的池宇航 09-0109-01 09:38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涨停 环保的褚沛文1 09-0109-01 09:38
- 54 0 [海天股份吧] 解套,谢谢! 人生重来不炒股 09-0109-01 09:38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真会玩知道直接冲高会被压死,直接冲低在杀了一 谦虚的怪蜀黍 09-0109-01 09:38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9-0109-01 09:38
- 50 0 [*ST岭南吧] 睡醒再看看 养了三只猫猫猫 09-0109-01 09:38
- 60 0 [利德曼吧] 怎么不跌了 股友3795E6150V 09-0109-0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