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1 11 [全志科技吧] 周一会大涨吗! 股友63D553566k 08-3008-31 21:33
- 330 3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天元股份资讯 08-2908-31 21:33
- 353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量化实战第520天+0.32%今天账户盈利0.32%,8 海龟量化 08-2908-31 21:33
- 184 0 [百亚股份吧] $百亚股份(SZ003006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21:33
- 173 2 [上海莱士吧] 散户太多了涨不动,看评论区一片骂声到底有多少 余姚朱孝天 08-3108-31 21:33
- 210 0 [网宿科技吧] 高管集体减持,不得不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 Jonah华胜 08-3108-31 21:33
- 227 6 [优必选吧] 今天的业绩说明会,你们的审核通过了吗? 反向指标阿 08-3108-31 21:33
- 242 3 [芯原股份吧] 有多少被低价转让的一纸公告骗走筹码的大兜比! 王者微微 08-3108-31 21:33
- 188 4 [工业富联吧] 在20多块买入的人,拿到1000一股的时候是时候会 逆风也来玩玩 08-3108-31 21:33
- 168 1 [鲁北化工吧] 主升前的挖坑行情,可惜没有子弹了,满仓待涨! qaz57660264540 08-3108-31 21:33
- 526 9 [利欧股份吧] 庆幸周五卖了你,买了盐山,盐山周一大涨,周一 股友d0l2vE 08-3108-31 21:33
- 353 11 [R汇车1吧] 越来越多负面消息出来了大家注意管住手多看不操 机智的韭菜黄 08-3108-31 21:33
- 517 5 [厦门钨业吧] 全球第一钨企业,这次冲50元 张强枫 08-3008-31 21:33
- 627 13 [华联股份吧] 这个票的二股东全减持了十大里面也没有新的资本 鞤鞤鞤 08-2908-31 21:33
- 211 0 [钒钛股份吧] 假设我掌控有无穷的资金,我就买光人类现有的钒 冷笑话慢牛长牛 08-3108-31 21:33
- 543 9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直接长阳反包就有点妖相了 不甘的甘 08-3108-31 21:33
- 1297 12 [指南针吧] 家人们请教一下,指南针的三把锁功能真的是跟广 股友157V3p9271 08-3108-31 21:33
- 161 0 [*ST元道吧] 有没有索赔群呀大家一起联合索赔 不会辜负的天 08-3108-31 21:33
- 173 1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冲高回落收绿 大霄的裂 08-3108-31 21:33
- 334 3 [光线传媒吧] 可惜了光线传媒这么好的发展机会,遭大股东和阿 心动第六季 08-3108-31 21:33
- 170 1 [ST长园吧] 明天开启上涨模式! 股友2Md8860323 08-3108-31 21:33
- 79 1 [锐新科技吧] 完美躲过八月牛市,八月份还倒贴了。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8-2908-31 21:33
- 171 0 [掌趣科技吧] 慢慢xiong途,远远落后,三十六计 中山路8000号 08-3108-31 21:33
- 179 1 [凯撒旅业吧] 完了完了,人气前50名了,明天在拉个板前20名,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21:33
- 351 5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不用看其他评论,看我的评论就行了,我的预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21:33
- 142 1 [景旺电子吧] 都说后面5000股,从8/1到8/31一股不卖,爱咋咋 冷静发育不浪 08-3108-31 21:33
- 148 1 [华胜天成吧] 都盼着捡筹码,哈哈哈 突然风起 08-3108-31 21:33
- 168 2 [连云港吧] 12万股投票全投反对票,让他们不好好管理市值h 赵先生93 08-3108-31 21:33
- 328 9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加仓二万股 c9822251432397878 08-3108-31 21:33
- 407 2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股友OG8Fde 08-3108-31 21:33
- 180 2 [通富微电吧] 错过了通富微电涨停的机会。刚把你从我的自选股 投顾一招鲜888 08-3108-31 21:33
- 287 2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跌破净资产是极其不合理的,周五的下跌是为 天王中海 08-3008-31 21:33
- 208 4 [国轩高科吧] 早知道今天能涨,前几天我就不卖了,我还等跌下 京东第一极 08-1908-31 21:33
- 171 1 [国电南瑞吧] 这股炒来炒去,真没意思! 来滴都是客 08-3108-31 21:33
- 497 10 [乔锋智能吧] 减持结束了,可以放心涨了 Kongkong25 08-3108-31 21:33
- 185 0 [联芸科技吧] 明天火力很集中,半导体停牌“禁闭”几个饕餮, 股友35M0155Q33 08-3108-31 21:33
- 159 0 [寒武纪吧] ETF牛市,助推大票节节高! 细心的冷叶文 08-3108-31 21:33
- 146 0 [粉笔吧] 低价ai股,明天破三3,跑步进厂建仓;主力没格 股友V5E5061372 08-3108-31 21:33
- 3507 14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将一飞冲天 蓝天13666 08-3108-31 21:33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心中有底气自闲闲气一发赛半仙 运筹小波段 08-3108-31 21:33
- 197 1 [杭钢股份吧] 数据港是进不去了 旺财百倍哥 08-3108-31 21:33
- 1002 2 [航天电子吧] 周一开盘,向上运行,周五主力流入,港澳资讯显 坐禅沉思 08-3108-31 21:33
- 280 4 [全志科技吧] 高开,卖出 股友a5699860y5 08-3108-31 21:33
- 143 2 [众信旅游吧] 下周众信冲十元哈哈哈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8-3108-31 21:33
- 253 0 [红旗连锁吧] 让绩优的红旗高高飘扬,商业百贸的蓝筹股 东财网友4720513716483492 08-3108-31 21:33
- 272 6 [利通电子吧] 周一买不到了? 四元哥 08-3108-31 21:33
- 259 2 [青岛双星吧] 国际题材炒作。并入全球前十的轮胎企业,又是国 英气俊朗的陶蕙影 08-3108-31 21:33
- 193 1 [北方华创吧] 有基金买入,大华子整体是利好的。 杨哥探盘 08-3108-31 21:33
- 514 5 [广汇能源吧] 中报出来以后,令价值投资者失望,广汇的预期由 收息攒股 08-3108-31 21:33
- 179 0 [中简科技吧] 利空越来越多,好 法外狂徒张三先生 08-3108-31 21:33
- 169 0 [开勒股份吧] $开勒股份(SZ301070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21:3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士前景广阔,发展潜力巨大 zh53191316 08-3108-31 21:33
- 156 0 [华润微吧] 你也可找个联盟,做强企业 富贵纳福地向问天 08-3108-31 21:33
- 219 2 [长川科技吧] 芯片大热,太热了,那就开始炒芯片测试设备吧! 股友511R186q91 08-3108-31 21:33
- 402 6 [中石科技吧] 恭喜各位,感谢各位一直支持中石,只要各位相信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3108-31 21:33
- 172 1 [*ST威领吧] 买买买,锂电中的中军票,拿着持有,定上百元股 股友23YP886861 08-3108-31 21:33
- 387 1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,若干妖王。起板后,回踩年线完毕。深V 奔向八个小目标 08-2808-31 21:33
- 1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的公告,形式大于内容。即便如此,未来可期 悠着点保住本金 08-3108-31 21:33
- 166 0 [蔚蓝锂芯吧] 怎么这么多托啊 股友8957Mw5112 08-3108-31 21:33
- 418 0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近期在AI机器人领域动作频繁,有诸多新 股友67TPBx 08-3108-31 21:33
- 231 1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个归子实在太垃圾,完全没有择时能力! 股友UbfXx0 08-3008-31 21:33
- 273 4 [华银电力吧] 真来一个涨停我也才回成本线。。。 你的城市在下雪 08-3008-31 21:33
- 179 0 [歌尔股份吧] 直升飞机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21:33
- 142 1 [宁德时代吧] 马上暴跌 小坷小坎 08-3108-31 21:33
- 530 3 [菲利华吧] 顶部历史巨量,感觉不是很好,但下面又有支撑, 猎豹Jay 08-3108-31 21:33
- 466 6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创下收盘历史新高,周一给个机会,我愿意5. 股友ROfDwF 08-3008-31 21:33
- 182 1 [华虹宏力吧] 开盘就涨停了进都进不去了 肥龙在弟 08-3108-31 21:33
- 227 1 [高乐股份吧] 我的理解不ST就是靴子落地,解读中报是大佬的事, 忍耐之苗人凤 08-3008-31 21:33
- 158 1 [罗曼股份吧] $罗曼股份(SH605289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21:33
- 161 0 [恒大物业吧] 物管央企收购,物管央企母公司再分担一点恒大物 月光下我记得 08-3108-31 21:33
- 301 1 [天邦食品吧] 股友们,天邦食品欠通威的20亿饲料款是不是在去 岸芷汀阑996 08-3108-31 21:33
- 138 1 [ST诺泰吧] 请教一下这种因公司造假让投资者受到损失怎么处 燕小2523 08-3108-31 21:33
- 261 1 [全通教育吧] 孩子不敢来这里回复了,很可惜。 他一再说反包 孤独不是寂寞531 08-3108-31 21:33
- 478 4 [长信科技吧] 周一涨停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8-3108-31 21:33
- 11017 39 [格林美吧] 印尼主权财富基金与格林美签署14.2亿美元镍项目 格林美资讯 08-2808-31 21:33
- 178 0 [山西证券吧] 上山下海了 股友88C25299r2 08-3108-31 21:33
- 216 0 [中大科技吧] 中大科技世界冠军高台跳水一江春水向东流!7元 股友66672MY759 08-3108-31 21:33
- 178 0 [琏升科技吧] 再也不见,琏升,挂出去明天直接卖 天灵灵地灵灵5555 08-3108-31 21:33
- 159 0 [*ST起步吧] 该走的都走了…… 甜心狙击手 08-3108-31 21:32
- 165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冲高回落,我说的 韭菜都被豬拱完呐 08-3108-31 21:32
- 172 1 [吉视传媒吧] 一人一手,股价搞到99,现在才4块多,还有90多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3108-31 21:32
- 313 1 [海油发展吧] 股市啥都可能被吹出大泡儿,唯独股东人数缩减或 捉妖股拿白马 08-3108-31 21:32
- 372 2 [中国交建吧] 2025—2027分红规划早经董事会通过了,一年分两 股友73cB3Q4911 08-2908-31 21:32
- 194 0 [华映科技吧] 都怕个啥,每天的量又粗又长,又有振幅,明显不 福太九牛 08-3108-31 21:32
- 178 0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会有机构介入 股友2169072HR8 08-3108-31 21:32
- 273 0 [风神股份吧] 2006年那轮牛市满仓的是这个股票,19年后的今天 安心的靠这发财 08-3108-31 21:32
- 382 0 [香农芯创吧] 和是战略合作关系。隐形的深度合作伙伴 寒武纪巅峰 08-3108-31 21:32
- 181 0 [辰欣药业吧] 跳空形成岛型?! RJQSLS 08-3108-31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