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 7 [汉威科技吧] 最看不得这些评论区的“风险提示”请问你谁啊风 谷神2026 08-3108-31 21:30
- 303 2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晚上做梦,发了这么多利好,股价直接飙涨, 我想前海要套房 08-3008-31 21:30
- 466 0 [赢合科技吧] 周末全在炒固态电池,固态电池量产需要设备,赢 冲破云霄 08-3108-31 21:30
- 196 3 [中国通号吧] @唔识睇老朋友还在吗?上证都涨了1000点了,通 股友55r769q976 08-3108-31 21:30
- 291 2 [鼎捷数智吧] 看看鼎捷这一波起涨点在哪里,从12块多涨到六七 山东聊城老刘 08-3108-31 21:30
- 1461 4 [星网宇达吧] 优必选获10亿美元战略融资授信额度计划在中东建 赌明天123 08-3108-31 21:30
- 535 3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上市公司共计42家,近期没啥热门股可炒,广 wdq123wdq 08-3108-31 21:30
- 500 22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: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 ST葫芦娃资讯 08-2908-31 21:30
- 170 0 [金财互联吧] 小心谨慎吧 股友88C25299r2 08-3108-31 21:30
- 165 0 [蔚蓝锂芯吧] 跑吧一坨人在这叫人接盘 炒股不乱炒 08-3108-31 21:30
- 375 1 [利欧股份吧] 妥妥的多头趋势啊 赚888yade 08-3108-31 21:30
- 349 5 [中材科技吧] 上周五洗出了一大批韭菜 小灰灰灰灰好多灰 08-3108-31 21:30
- 170 0 [XD长电科吧] 很多人说抖音推荐了,主力封涨停,打板的也买不 周密的齐瑶灿 08-3108-31 21:30
- 185 0 [利民股份吧] 大股东自己都不看好的公司,还会涨鬼才相信。 聪明的兰妍4 08-3108-31 21:30
- 409 19 [中海达吧] 明天打掉18个点,彻底套牢里面的散户,让这里面 国醉天下 08-3108-31 21:30
- 180 0 [全志科技吧] 一字了这波看到100 富贵来财de唐昊 08-3108-31 21:30
- 200 0 [ST豆神吧] 我的豆神,明天又该大涨了 分扬布林中轨 08-3108-31 21:30
- 260 1 [欣旺达吧] 头顶两柱香,我看你慌不慌!周五本来是单边下跌 麻衣花花 08-3108-31 21:30
- 191 0 [比亚迪吧] 财报消化了两天。并没有那么糟糕。 股友967f2r1680 08-3108-31 21:30
- 169 0 [航天科技吧] 要求不高,把我礼拜五亏的500还给我,立马走! 喜气洋洋洋洋洋洋 08-3108-31 21:30
- 578 1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,明天飘红的概率非常大,上周五,大资 三趋势半眉先生 08-3108-31 21:30
- 17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$星辰科技(SZ832885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21:30
- 177 0 [沪镍吧] 估计周一高开高走,坐等上去开空。这周开多被洗 佰仟翻 08-3108-31 21:30
- 317 0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(301260)近期连发10条利好,招致跌幅榜 小牛梵呗 08-3108-31 21:29
- 495 0 [金财互联吧] 六年亏损难止!股东连环减持“跑路”?金财互联 h2gfdvov 08-3108-31 21:29
- 362 5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开始,连续三天一字板。 股市涨涨涨aaa 08-3108-31 21:29
- 785 7 [奥比中光-W吧] 如果不是这个对数顶,回踩20日线8258绝对是倒车 杭州短频快 08-3108-31 21:29
- 394 8 [菲菱科思吧] 当你绝望之时就是涨停之日,黎明前的黑暗是很多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08-3108-31 21:29
- 220 3 [芯朋微吧] 有种预感,这货今日要涨停我半导体从全志转战杨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8-2708-31 21:29
- 180 0 [澜起科技吧] 优质股要有优质价,向寒武看齐。 泡股二十年 08-3108-31 21:29
- 276 5 [浪潮信息吧] 为什么一个生成袜子的公司突然变成高科技公司了 禅坐11903 08-3108-31 21:29
- 205 3 [山子高科吧] 嗨大家好!我是彻头彻尾的本村的,外来的不是这 草原八天 08-3108-31 21:29
- 297 4 [万泽股份吧] 下周要走新高 股友36060lI398 08-3108-31 21:29
- 406 3 [荃银高科吧] 周五接回来一半,周一上午必有大跌。加仓2倍不 花开的画皮 08-3008-31 21:29
- 158 0 [东芯股份吧] 加仓加仓 一衣裳 08-3108-31 21:29
- 164 1 [温州宏丰吧] 上周五固态电池大涨,你个垃圾还是跌,真烂泥扶 一路长虹CH 08-3108-31 21:29
- 169 1 [协创数据吧] 涨停板来了 股友PuXtfo 08-3108-31 21:29
- 185 6 [万辰集团吧] 业绩爆炸 给力的板烧鸡腿堡 08-2808-31 21:29
- 985 2 [万通发展吧] 真的有关系的! 狂妄砖头 08-3108-31 21:29
- 163 0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21:29
- 316 0 [宁沪高速吧] 可以买入了 股惑仔赚一个燚 08-3108-31 21:29
- 161 0 [上海洗霸吧] 此股泡沫严重 花开的狄昀 08-3108-31 21:29
- 1150 1 [岩山科技吧] 半导体起飞 kuang123456789 08-3108-31 21:29
- 156 0 [三维通信吧] 逃吧 杭州振兴西路 08-3108-31 21:29
- 168 0 [泰达股份吧] 外面都长上天,你连个突破前高都没有。。。。。 轻盈转身 08-3108-31 21:29
- 163 0 [昆船智能吧] 人气低,好事 坚决的卡利 08-3108-31 21:29
- 196 1 [亚威股份吧] 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8-3108-31 21:29
- 162 1 [万通发展吧] 低开就走 不对路就跑 08-3108-31 21:29
- 173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中芯国际暴涨科技龙头企业港股300%走起, 颜草莓 08-3108-31 21:29
- 187 1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明天直接爆了出货 大霄的裂 08-3108-31 21:29
- 247 5 [烧碱吧] 赤裸裸有人操纵 斐然为富地白起 08-3108-31 21:29
- 418 3 [长春高新吧] 好消息下半年痛风药上市了,坏消息特宝长效也上 加仓是唯一选择 08-3008-31 21:29
- 308 3 [沪金吧] 今天黄金白银期权好硬啊,想买一点点便宜货都不 婀娜多姿的雷光耀 08-2908-31 21:29
- 437 1 [伊利股份吧] 这款鲜奶不错,价格实惠,蛋白质3.8克的。 Mi缸里D虫 08-3108-31 21:29
- 652 11 [华新精科吧] 我估计应该是40至80之间波动 年年大赚叶子美女 08-3108-31 21:29
- 703 7 [康美药业吧] 中报显示:十大股东持股增加1.55亿股,股东户数 股友2156ga5322 08-2908-31 21:29
- 189 0 [中国稀土吧] 对比几家稀土公司的营收和利润情况,从营收和净 有判断力的潘禹19 08-3108-31 21:29
- 286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和平头哥合作研究芯片成功,产品销售额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08-3108-31 21:29
- 167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$纳科诺尔(SZ832522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21:29
- 166 0 [燕东微吧] 才大涨一天就这么多看多的,真是一根阳线改变世 云横秦岭_2010 08-3108-31 21:29
- 933 4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是华为升腾概念股,公司是国内电子级环 长线金牛 08-3108-31 21:29
- 407 5 [*ST东晶吧] 东晶,完成股权过户手续,朱海飞成为实控人,你 如鱼得水7676 08-3108-31 21:29
- 507 5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A吧] 面对银行股这个"红利投资王牌选手",我既心动又 持道有恒 07-1008-31 21:29
- 280 1 [返利科技吧] 周一全仓买入诚邦股份吧转型芯片股价还得翻倍 小小羊呀咩咩 08-3008-31 21:29
- 206 0 [北方长龙吧] 自己一查就知道,上上周就出了监控周期!!!! RyanAKA 08-3108-31 21:29
- 156 3 [广汽集团吧] 铁门啊,铁窗,铁锁寒…………来,大家一起唱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8-3108-31 21:29
- 156 1 [众和3吧] 二程入十八层地沃断了绝专 股友518Y61w223 08-3108-31 21:29
- 712 14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涨停,还有机会上车吗? oo后跑步进厂 08-3108-31 21:29
- 188 4 [中恒集团吧] 预约涨停 再也不买消费股 08-3108-31 21:29
- 990 2 [水晶光电吧] 从市场资金流畅度来看选择是歌尔,而水晶目前可 股友6525A1O703 08-3108-31 21:29
- 999 13 [焦煤吧] 印呢失控了,焦炭焦炭,焦煤 华尔街老鳄鱼 08-3108-31 21:29
- 157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错过上周五1.15%涨幅不必遗憾,东财数字经济年 渡沉浮 08-3108-31 21:29
- 221 0 [汇绿生态吧] 周一抢筹了比谁手快了,大主力大资金进厂了兄弟 汇宁投资 08-3108-31 21:29
- 187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家伙不敢惹,割肉。亏了2600。算了。外面世界 没有如果只看结果 08-3108-31 21:29
- 267 4 [国芯科技吧] 周一暴跌,别问为什么 股友rmftoa 08-3108-31 21:29
- 191 1 [北方稀土吧] 乘风而上这位同志同样的语评已发了7次是什么意 股友l908m69878 08-3108-31 21:29
- 309 3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连续1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3.6亿元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21:29
- 676 9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是看谁跑得快,龙头都停牌的停牌,各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3108-31 21:29
- 285 1 [阳光股份吧] 尊敬的陈华董事长,贵公司双轮驱动的构想,五年 阳光股份股友 08-2208-31 21:29
- 204 1 [通富微电吧] 拿住!要信早信! 入木的钱琳 08-3108-31 21:29
- 216 2 [通富微电吧] 连续三个一字板!!! mywanghu 08-3108-31 21:29
- 168 0 [中船科技吧] 风电没落,阴跌不止。 学三乘 08-3108-31 21:28
- 285 1 [塞力医疗吧] 世界卫生组织29日发布最新报告称,受冲突和贫困 基民vbPJ7N 08-3108-31 21:28
- 189 2 [菲菱科思吧] 大跌以后肯定是涨停的呀,你们不懂那些上影线, 数据牛 08-3108-31 21:28
- 1019 4 [佳都科技吧] FP8为下一代国产芯片设计突围。 今天抓涨停 08-3108-31 21:28
- 226 0 [长盈精密吧] 优必选和你有关系 乐观的梅腾8 08-3108-31 21:28
- 331 4 [物产中大吧] 对比一下中国巨石,两个股都是40亿左右的大盘股 慧眼灵踪 08-3108-31 21:28
- 338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的庄换人了,千亿市值股价涨到髙位,业绩多 股友yN2Zns 08-3008-31 2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