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1 [岩山科技吧] 听说可以涨到10元以上,周五进了1万股,准备等 股友Xv2k77 08-3108-31 19:04
- 172 3 [利民股份吧] 等待建底仓 Charmsir 08-2908-31 19:04
- 130 0 [科泰电源吧] 底分型出来再干吧,它跌任它跌 技术分析小助手 08-3108-31 19:04
- 168 2 [吉视传媒吧] 没想到你还能涨停 只做避 08-3108-31 19:04
- 181 2 [长安汽车吧] 下周估计要启动了 股友20395K2H99 08-3108-31 19:04
- 799 14 [浙文互联吧] 分析9月1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8-2908-31 19:04
- 462 3 [腾远钴业吧] 刚果金齐赛拒绝参加9/3! 夫夭九天玄女 08-2808-31 19:04
- 150 1 [兆龙互连吧] 这货儿今年还没有涨停过!希望下周争取一下! 股友G12x867231 08-3108-31 19:04
- 141 1 [尔康制药吧] 为什么打不开 股友A77E700996 08-3108-31 19:04
- 1045 5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放长线钓大鱼A 08-3108-31 19:04
- 324 1 [*ST未名吧] ST未名: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自查表 *ST未名资讯 08-2908-31 19:04
- 921 28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单子要拿住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1 19:04
- 235 7 [众泰汽车吧] 仙人给鸭头指路 兴浚铖 08-2808-31 19:04
- 14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走长期趋势 苹果有核 08-3108-31 19:04
- 240 1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创历史新高,黄金大涨。湖南白银二市上市独 股友ZtueXD 08-3108-31 19:04
- 607 6 [中国稀土吧] A股稀士都涨疯了你还在这里停牌 股友59c9250Z07 07-1108-31 19:04
- 142 0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最大的阻力位就是3块6毛,3块6毛过不去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8-3108-31 19:04
- 239 2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涨停吧,都买不了 緣分到了 08-3108-31 19:04
- 143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通信板块展现高配置价值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股友Dl56035356 08-3108-31 19:04
- 148 0 [博敏电子吧] 减持已经结束,没必要再压盘了吧 美好的孟俐凌 08-3108-31 19:04
- 129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就是龟王,鬼样子 股友70H09382S6 08-3108-31 19:04
- 123 0 [好上好吧] 不以涨囍,,,不以跌悲。 我是云知道 08-3108-31 19:04
- 195 0 [索通发展吧] 星期五的涨停,应该是索通这次上涨第三波的起始 股友taFbb3 08-3108-31 19:04
- 355 5 [包钢股份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又最不争气 股友5H1351C691 08-3008-31 19:04
- 140 0 [上工申贝吧] 多空比例开启下跌趋势 若荷的赫蕊 08-3108-31 19:03
- 731 3 [世纪华通吧] 港股中旭未来业绩大涨,股价自2024年9月最低点4 股友N239087h78 08-3108-31 19:03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海昌海洋公园海昌海洋公园,低于1元优质股,拿 栗大逍 08-3108-31 19:03
- 85 1 [众泰汽车吧] A股本周增量资金明显进场,5个交易日3个交易日 长寿的闵昭 08-3108-31 19:03
- 66 0 [飞亚达吧] 不反弹? 即将回本的龙大 08-2808-31 19:03
- 233 4 [北京君正吧] 周六周日各种托嘴上给了两个涨停,周一高开然后 股友NQcVMm 08-3108-31 19:03
- 178 2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中报什么时候发布? 股友a8P82c 08-3108-31 19:03
- 289 6 [优必选吧] 还好之前割了半仓去干中芯了,小优子太浪费行情 深度索求 08-3108-31 19:03
- 662 3 [电投绿能吧] 人均工资38.6万,年光工资需支付13亿,利润却少 股友NBvyY9 08-3108-31 19:03
- 1275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雪豹淘金2023 08-3108-31 19:03
- 295 4 [奥瑞德吧] 一到周末,各方鬼马神蛇找利好出来唱多了,唉… 奔跑人生 08-3108-31 19:03
- 1326 5 [中旗新材吧] 星空科技将半导体资产注入中旗新材是迟早的事情 宽容的赵博弘1 08-3008-31 19:03
- 148 0 [汉钟精机吧] 这得是套住了多少人,才有这么多吹票的 镇定的耿羽滔 08-3108-31 19:03
- 137 0 [烽火电子吧] 难道不是军工? 八哥便民服务 08-3108-31 19:03
- 156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算力需求持续增长! 业绩和股价齐飞! 英伟达产业 股友572I802n29 08-3108-31 19:03
- 128 0 [江淮汽车吧] 到底是什么虚假信息,说出来啊! smallele 08-3108-31 19:03
- 891 3 [麦格米特吧] 这么热闹,一股都不会卖,一直拿到明年 博学的投资王牌 08-3108-31 19:03
- 237 2 [天味食品吧] 这票控股股东夫妻俩持股比例太高60%多,对后面 股友Dzs1QX 08-3008-31 19:03
- 93 1 [中天湖南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告 中天湖南集团资讯 08-2908-31 19:03
- 214 1 [卓翼科技吧] 看这情况这是上星期洗出去不少都等着下探抄底再 股友69A99663O5 08-3108-31 19:03
- 288 3 [惠城环保吧] 稀土回收你们真的相信吗?炒这么高?就只有这个 粤e的追涨杀跌 08-3008-31 19:03
- 118 1 [和而泰吧] 晒交易晒成交点位的人都是以前亏损很严重,泰哥 年做四只股 08-2708-31 19:03
- 400 4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(修订稿 法尔胜资讯 08-1408-31 19:03
- 339 0 [中信银行吧] AI对银行业及交通银行、中信银行走势看法!本内 风起云涌笑看风云 08-3108-31 19:03
- 227 3 [罗博特科吧] 周一必上300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8-3108-31 19:03
- 280 3 [海格通信吧] 十年的前高24九月份能不能破 寻觅同在 08-3108-31 19:03
- 144 0 [江西铜业吧] A股是上涨的,底部等码都在撤退了 基本面好建仓 08-3108-31 19:03
- 255 1 [星光股份吧] 散户数量暴跌,坚定看好 基民380L00o189 08-3008-31 19:03
- 186 0 [思泉新材吧] 还有在说的真是什么认知的都有,趋势是这么容易 我买就是抄底 08-3108-31 19:03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高,个股已经历史大顶,很不好的现象 魑魅魍魉8888 08-3108-31 19:03
- 1929 8 [领益智造吧] 多的不说 基民m73593N501 08-3108-31 19:03
- 343 0 [五洋自控吧] 向有关部门举报,账户名为五洋智控的!散布谣言 特种兵炒股16888 08-3008-31 19:03
- 3905 21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: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138.44% 各业务 吉林敖东资讯 08-2908-31 19:03
- 144 6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有没有榜 风度翩翩的朱楠莉 08-2808-31 19:03
- 736 3 [ST惠程吧] 图解财报:*ST惠程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3166.66万 ST惠程资讯 08-2908-31 19:03
- 139 0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股份:关于公司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 海天股份资讯 08-2808-31 19:03
- 723 1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:上半年营收8.13亿元,同比增长39.32% 摩恩电气资讯 08-2608-31 19:03
- 150 0 [中国广核吧] 补上20说不过去的 主力痕迹 08-3108-31 19:03
- 141 0 [捷佳伟创吧] 越是有人发言反对,越是想低价买的,否则他看都 老白28 08-3108-31 19:03
- 141 0 [西部黄金吧] 多亏鼠兄让我坚定持有130天 韭菜大散户 08-3108-31 19:03
- 966 2 [宏景科技吧] 缩量调整,明天要冲前高了 股友76861r05H2 08-3108-31 19:03
- 1443 2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8月份终于收盘了,今天亏损1.56万,晚上来碗大 纳指科技2035 08-2908-31 19:03
- 146 0 [中超控股吧] 小盘股没戏,别幻想 股友5h0g512310 08-3108-31 19:03
- 16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明天说真的最起码有个参股收购计划什么的 股友20I856291L 08-3108-31 19:03
- 236 1 [天瑞仪器吧] 从底部上涨以来涨幅不小了,庄家收益不菲,高位 股友1368u0X937 08-3108-31 19:02
- 55 2 [中国能建吧] 四年没涨过超一块钱的股 牛气冲天大赢家 08-3108-31 19:02
- 403 4 [华阳新材吧] 周一跌停,拭目以待 神秘深邃的楚云 08-3008-31 19:02
- 930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大吉万贯得苏星河 08-3108-31 19:02
- 140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到这个牛市里的超级大熊股也是中奖了! 三千炒到七百万 08-3108-31 19:02
- 103 0 [信铭生命科技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信铭生命科技资讯 08-3108-31 19:02
- 169 2 [海润1吧] 富贵险中求,也在险中丢。求时十之一,丢时十之 迟眼蕈蚊 08-3108-31 19:02
- 443 6 [XD长电科吧] 周一高开一个多点,然后急速下跌到38.5元左右盘 飞鸟笑笑 08-3108-31 19:02
- 234 1 [浙大网新吧] 连续三天大额交易,接着发布减持, 股友7D1w818620 08-3108-31 19:02
- 229 1 [正丹股份吧] 三次冲锋了,这次差不多了 人形量化zj 08-3108-31 19:02
- 138 4 [旅游ETF富国吧] 还没回本 薛城昱 08-2808-31 19:02
- 315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敢砸,我就敢买,但愿别让我失望 大韭菜杰哥 08-3108-31 19:02
- 328 1 [科森科技吧] 又有谁一定有把握回调不会一路跌下去?又有谁能 炒股罗敏生 08-3108-31 19:02
- 133 0 [宋城演艺吧] 第一名。 此金股必涨 08-3108-31 19:02
- 138 0 [润和软件吧] 周末没有鸿蒙消息? 爱在天涯17 08-3108-31 19:02
- 924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和雪球唱空立讯精密那个人一个样,毫无理性,到 阳光正好微风 08-3108-31 19:02
- 355 1 [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吧] 广发基金不地道! 牛到华尔街 08-2908-31 19:02
- 180 1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: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 邮储银行资讯 08-2908-31 19:02
- 165 0 [赤峰黄金吧] $拉扎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(香港)$$赤峰黄金(6 XINXINGAO 08-3108-31 19:02
- 263 0 [乐心医疗吧] [图片] 风雨同舟65475 08-3108-31 1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