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8 0 [塞力医疗吧] 脑机接口利好 平和宁静的云栖5 08-3108-31 11:07
- 159 0 [伯特利吧] 连跌坐不住了,必须进底仓了,这个应该是重回百 sinolb 08-3108-31 11:07
- 154 0 [全志科技吧] 满仓,坐等100,全部进来给我抬轿子,我的成本2 荒股遗精图鉴 08-3108-31 11:07
- 800 4 [贝瑞基因吧] 一点技术都不懂 胆大心细的龙哥 08-3008-31 11:07
- 219 0 [天通股份吧] 燧原AI芯片供应商,科技低位股 放松一下心情 08-3108-31 11:07
- 159 0 [软通动力吧] 不看好的,今晚挂跌停卖 股友KpsRwY 08-3108-31 11:07
- 1279 8 [新华网吧] 阿里巴巴“AI+云”及消费两大战略成效显著,新 七公子貔貅 08-3008-31 11:07
- 323 7 [北京君正吧] 科技芯片股都涨一个月了,有老铁说君正没怎么涨 散散的自我修养 08-3108-31 11:07
- 440 7 [鸿博股份吧] 一群二臂还在字眼里面找安慰,下周跌的叫你们看 基民x7362292W3 08-3008-31 11:07
- 171 0 [科森科技吧] 股市反人性的,大多数人都认为涨,他偏偏就跌给 股友o89Q232305 08-3108-31 11:07
- 183 0 [杭钢股份吧] 阿里如果成功登上宝座,钢子就属于内阁第二梯队 股友968D8E7377 08-3108-31 11:0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呈现明显的上升势头,前景一片光明。东 好开心1 08-3108-31 11:07
- 295 3 [东方精工吧] 已经清仓了,等着低点接回来了! 炒股养家她不信 08-3008-31 11:07
- 293 2 [洁美科技吧] 洁美科技:国浩律师(杭州)事务所关于浙江洁美电 洁美科技资讯 08-2908-31 11:07
- 522 8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业绩还不如伊顿电子,股价却高了近三元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8-3008-31 11:07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从行业政策看,市场起来,券商也受政策支持。东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3108-31 11:07
- 400 4 [特发服务吧] 房多多多暴涨! 不要娇傲 08-3008-31 11:07
- 372 2 [泰豪科技吧] 主力连续下跌,每天跌3个点左右,让散户不是很 水凤凰 08-2908-31 11:07
- 873 7 [星辉娱乐吧] 今年中报亮眼,不要听小作文瞎说! 捕手9527 08-3108-31 11:07
- 162 0 [方直科技吧] 幸好十三块多出了你,进祟达 股友2L8018a518 08-3108-31 11:06
- 220 1 [ST亚光吧] 9 月 3 号抗战胜利 80 年 阿良的猛 08-3108-31 11:06
- 1620 7 [澜起科技吧] 美国撤销三星、SK海力士、英特尔大连工厂的“经 阿里云老板 08-3108-31 11:06
- 138 1 [保立佳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,,割肉清仓,,真垃圾,还好买 十方佛土 08-2908-31 11:06
- 148 0 [中芯国际吧] 向qfii.会金,社保增发,赶走焊庄,尖庄是当务 zupzuup 08-3108-31 11:06
- 167 0 [浔兴股份吧] $浔兴股份(SZ002098)$ 股友72M6790N35 08-3108-31 11:06
- 204 1 [卧龙电驱吧] 固态电池爆发前夜,先导智能,先惠技术。什么机 股友RyqCdO 08-3108-31 11:06
- 17950 82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(603395)龙虎榜数据(08-29) 红四方资讯 08-2908-31 11:06
- 161 0 [仁和药业吧] $仁和药业(SZ000650)$ 大雕带你飞 08-3108-31 11:06
- 189 2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基本面良好,业绩有底气,就算周一买不到, 谦逊礼让之蝙蝠侠 08-3108-31 11:06
- 237 2 [特变电工吧] 别急后面还有更大订单 jdhfksh_666 08-3108-31 11:06
- 430 3 [蓝耘科技吧] 蓝耘科技与阿里巴巴的合作,目前主要围绕算力服 晋益恒谦 08-3008-31 11:06
- 660 10 [捷佳伟创吧] 全部清了,周一会有好的价位进,这就是经验,拭 淼淼淼淼水水 08-2908-31 11:06
- 171 1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有自己的路要走,热度太高导致连夜审核撤概 Onam 08-3108-31 11:0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投资热度不断攀升,科创50的流动性优势尽显 任性4 08-3108-31 11:06
- 290 1 [长信消费升级混合A吧] 怎么选股呢? 股友9833hH2386 08-2808-31 11:06
- 168 0 [众安在线吧] 不是贬值,因为缴税,佣金,费用等把等掉了 n1416555030c7de8 08-3108-31 11:06
- 194 0 [金桥信息吧] 半年报营业收入大增,应该是利好,怎么最近科技 股友t8516935r3 08-3108-31 11:06
- 325 6 [旋极信息吧] 看来要一口气涨到50块了 弱转强就是我 08-3108-31 11:06
- 246 1 [ST龙大吧] 庄家也是亏损的,同样被套,不用急,大家耐心等 主力意图分析 08-3108-31 11:06
- 215 1 [天目湖吧] 割肉走人了,买入长盛轴承 股市民盟 08-3008-31 11:06
- 296 1 [中国石油吧] 3个交易日的全仓T 股友3bNvfT 08-3108-31 11:06
- 155 0 [中光防雷吧] 下周能有表现吗? 大愿十方普贤 08-3108-31 11:06
- 176 0 [赛升药业吧] 所有指标都破位,过一个星期再来。哪里跌倒哪里 庄的收割机 08-3108-31 11:0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聊市场预期,现在又向好,券商机会明确。东财证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3108-31 11:0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聊市场动态,现在资金只认小盘股这个方向。市场 小熊藏丰 08-3108-31 11:06
- 779 2 [东方财富吧] 难道市直不能超过中信证券?如果是这样那这股价 散修九阳 08-3108-31 11:06
- 1778 19 [深振业A吧] 深圳普通市民的心声 有条理的柔中翔10 08-3008-31 11:06
- 2313 9 [*ST奥维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首*ST奥维 STaunt 08-2208-31 11:06
- 270 4 [*ST八钢吧] 估计三月份前几个机构都跑了,后进来的几个成本 c5335141436452447 08-3108-31 11:06
- 345 7 [弘讯科技吧] 刚买了9万股,不知道下周会怎样 变成蝴蝶加油飞 08-3008-31 11:0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聊市场变化,现在又向上走了,券商的机会来了。 生菜有道 08-3108-31 11:0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能明显察觉到市场已重回上升轨道,东财证券30的 好开心1 08-3108-31 11:06
- 167 0 [震安科技吧] 三个字:买!买!买!300767 上海股痴股友 08-3108-31 11:06
- 780 2 [*ST春天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春天 STaunt 08-2908-31 11:06
- 199 2 [旋极信息吧] 我有这股,但我很理性,唱多唱空都没用,关键还 股友292371C59L 08-3108-31 11:06
- 212 2 [大连圣亚吧] 以后东北就靠旅游业了,旅游业也算是支柱产业, 股友667X09B163 08-3008-31 11:06
- 2720 3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狂揽28亿成交!4.3亿资金抢筹,新能源 财经瓜田局 08-3008-31 11:06
- 178 0 [中油资本吧] 周一先买个底仓再观察走势。 宋押司 08-3108-31 11:05
- 354 7 [华设集团吧] 下周受业绩问题,继续创新低,下探后会有一个企 华尔街110 08-3108-31 11:05
- 194 1 [华夏航空吧] 基本就是发行价了 坚毅的郑美波1 08-3108-31 11:05
- 210 2 [全志科技吧] 周一高开是肯定的 刀客张 08-3108-31 11:05
- 217 2 [纵横通信吧] 6g龙头 股友C729f31020 08-3008-31 11:05
- 208 0 [晶科科技吧] 上周五跌停加剧:明天周一开盘补涨股冒泡:晶科 上海阿富根 08-3108-31 11:05
- 234 3 [汉威科技吧] 热度越来越高,有人抢 股友KNEZcC 08-3008-31 11:05
- 1396 5 [天山股份吧] 真的都是机会 飞舞轻狂 08-1908-31 11:05
- 150 0 [ST银江吧] 等几个大股东协商一致,股价已经见2元了 老三ABC 08-3108-31 11:05
- 161 1 [启明信息吧] 注定低开,但怎么走就不知道了 本科会画图 08-3108-31 11:05
- 234 3 [拓普集团吧] 我的评价是不如三花和中鼎 秋浦河路 08-3108-31 11:05
- 22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坚持看好!9月要暴涨!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8-3108-31 11:05
- 170 0 [招商南油吧] “男友”只能远观,不能靠近。“男友”靠其外表 n726513398986236 08-3108-31 11:05
- 188 0 [宝钛股份吧] 下周主线,稀有金属,有色 下笔的山水 08-3108-31 11:05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8-3108-31 11:0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市场风格,小盘成长已经成为市场主线。科创50 任性4 08-3108-31 11:05
- 268 3 [热威股份吧] 这个股一旦被套,交易枯竭,解禁压顶好自为之 A10000无尽连胜 08-3108-31 11:05
- 2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多说,技术和战绩为我发言。 张涨涨818 08-3108-31 11:05
- 150 0 [东土科技吧] 还不算。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3108-31 11:05
- 21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复盘:长飞光纤、拓维信息等五股隔日走势研 悟道财神跟班 08-3108-31 11:05
- 200 0 [潜能恒信吧] 股友们,大家不要被吧里无良空狗多狗们带了节凑 等风的金鳞 08-3108-31 11:05
- 154 0 [华银电力吧] 半年报已经成为过去式了,现在开始提前布局三季 此心安处是我方 08-3108-31 11:05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8-3108-31 11:05
- 822 42 [新潮能源吧] 有投资者发出:不要把人逼上绝路,和解是最好方 若是蓝天 08-3008-31 11:05
- 204 2 [纵横通信吧] 顶部螺旋桨,离场!! 谦虚的露 08-3008-31 11:05
- 408 6 [大麦娱乐吧] 你是阿里系的吗? 真诚的西门淳美1 08-3008-31 11:05
- 254 3 [中信海直吧] 拿了几个月了挣了5个点,我可咋说你好 飞飞99flying 08-2908-31 11:05
- 1340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$中际旭创(SZ300308)$$新 崭熊刀 08-3108-31 11:05
- 150 0 [启明信息吧] 周一小心发生踩踏 战wolf 08-3108-31 11:05
- 698 5 [科大讯飞吧] 为啥这利润都是负的 聪慧的姜依硕 08-3008-31 11:05
- 193 2 [富森美吧] 中期分红每10股派3.6元,合计拿出2.69亿分红, 小小V飞翔 08-2908-31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