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3 [陕西华达吧] 散户大量往进冲,宣告华达完犊子了! 泓股弄潮 08-2708-31 21:35
- 153 2 [岩山科技吧] 看股吧就不适合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了 才望纳福的老夫子 08-3108-31 21:35
- 138 1 [长城军工吧] 奇怪为什么有人可以不被洗呢?跟本不看盘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3108-31 21:35
- 194 3 [长芯博创吧] 都是唱多的,看来周五套牢的不少,就算涨还要洗 我的股海生活 08-3108-31 21:35
- 171 0 [创源股份吧] $创源股份(SZ300703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21:35
- 168 2 [光线传媒吧] 坚定信心 股友63留足 08-3108-31 21:35
- 258 1 [R中弘1吧] 2025年交易日。中弘已小于50天了。50-30二20日 A189A 08-3108-31 21:35
- 551 16 [北汽蓝谷吧] 转发如下:8月收官!A股超4000股上涨,主要指数 niubility666666 08-2908-31 21:35
- 172 0 [永吉股份吧] 明天可以好好冲 厦门狼 08-3108-31 21:35
- 189 0 [捷强装备吧] @玛丽:“新型装备,占比很大”,听着就兴奋 中国大卫星300 08-3108-31 21:35
- 301 1 [南兴股份吧] 阿里巴巴概念,最正宗的数据就是数据港!明天竞 南兴我爱你 08-3108-31 21:35
- 413 5 [航高5吧] 现在的财报都不能真实反映出公司的财务状况的, 阿玛尼o0 08-3108-31 21:35
- 875 7 [中航机载吧] 大国崛起,必定是科技、军工、金融的首先崛起, 火鸡队长 08-3108-31 21:35
- 175 0 [万润科技吧] mt 翼展天空一手哥 08-3108-31 21:35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做白银期货的朋友多不多 风云突变的 08-3108-31 21:35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“新型装备,占比很大”,听着就兴奋 中国大卫星300 08-3108-31 21:35
- 797 0 [中国平安-R吧] 金融中报观|稳固收、抓股息、寻成长,五大上市 中国平安-R资讯 08-3108-31 21:35
- 188 0 [昊志机电吧] 明天后天还要调整两天,9月3日星期三涨停 股友T67H592567 08-3108-31 21:35
- 164 1 [DR数据港吧] 股价太高脱离实际价值 Zhenxiang 08-3108-31 21:35
- 168 1 [诚邦股份吧] 这票发育的不错呀 新韭菜的成长 08-3108-31 21:35
- 238 1 [海南华铁吧] 周四,周五一直加仓,希望明天趁着阿里利好算力 棉花糖ONECN 08-3108-31 21:35
- 323 2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这点涨幅只是估值修复,真正的主升浪还 一叶帆船 08-3108-31 21:35
- 190 2 [金种子酒吧] 这董秘每次回复就是谢谢关注?不如栓条狗叫两声 余承上 08-3108-31 21:35
- 83 3 [人形机器人吧] CPO光模块主升浪结束后能轮到咱来一波不 一枚小趴菜 08-2808-31 21:35
- 195 0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的票业绩传导没这么快 萧山萧邮路 08-3108-31 21:35
- 279 0 [*ST国中吧] 直接投资的这几家上市公司的起码赚了几千万,一 财运滚滚长红 08-3108-31 21:35
- 157 0 [DR数据港吧] 明天高开低走... 浙文能涨一下吗 08-3108-31 21:34
- 173 2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会好的 股友63留足 08-3108-31 21:34
- 1695 12 [多晶硅吧] 这个什么意思?不能低于哪个成本?? 氧化一万金 08-3008-31 21:34
- 167 1 [腾龙股份吧] 周一拉红放我出去。 会飞的鱼822 08-2908-31 21:34
- 340 2 [潍柴重机吧] 注意,周一(9.1)或者周二(9.2)会拉一个涨停 股友Z9v0721798 08-3108-31 21:34
- 149 1 [ST东尼吧] 要按地板咯,哈哈 股友60m7v33955 08-3108-31 21:34
- 210 2 [赣锋锂业吧] 第三季度可以盈利吗 花开多谋地王怜花 08-3108-31 21:34
- 2745 4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水星号 08-3108-31 21:34
- 214 1 [北方稀土吧] 呼叫东方悟道哥,下一步怎么走 俊逸出尘的韩老魔 08-3108-31 21:34
- 182 1 [华峰测控吧] 这个是不是半导体封测龙头? 牛焰A 08-3108-31 21:34
- 165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周五这波涨得挺稳,收盘涨了3.55%,报2 香槟姐 08-3108-31 21:34
- 225 2 [华胜天成吧] 寒王明天涨停,利好高位科技,华胜反包定局。 六一路 08-3108-31 21:34
- 311 3 [利欧股份吧] 认识的几个鸡贼都想着在这票上捞一把。 趋势加理财 08-3108-31 21:34
- 180 0 [润和软件吧] 公司是真垃圾,股票是真牛逼,蓄水池型的,跟价 躺平才会赢2025 08-3108-31 21:34
- 246 6 [神州数码吧] 啥时候能到百元股行列,我就不黑你了 不动如山为妙 08-3108-31 21:34
- 521 5 [乐普医疗吧] 从11块多做到18块多,最后一块大肉没有吃到,19 TOM吕 08-3008-31 21:34
- 12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qingr18 08-3108-31 21:34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1 卡农百晓生 08-3108-31 21:34
- 291 4 [通达电气吧] 越涨的越使劲涨,越不涨的越跌……无关业绩。这 大东北yxg 08-3008-31 21:34
- 176 1 [拓维信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应该一字板了 只行合一老师 08-3108-31 21:34
- 1686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涨停飙至658亿!80亿扩产+净利暴增35% 追牛寻金 08-3108-31 21:34
- 3121 2 [财经评论吧] 沪电股份:高级管理人员李明贵拟减持不超过0.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21:34
- 158 1 [凯撒旅业吧] 买股就要买这种亏损股,买业绩好的庄家不会拉星 家财有余得止水 08-3108-31 21:34
- 188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收盘跌破十日均线就可以出了,如果十日均线 天道易 08-3108-31 21:34
- 181 2 [润和软件吧] 忽悠我接盘? 九头鸟的师傅 08-3108-31 21:34
- 168 0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都是唱多啊 股友m1oaGu 08-3108-31 21:34
- 301 0 [上海建工吧] 去年大盘一浪涨到10月8号用时20天(含节日)二浪 勇敢的柳飞文 08-3108-31 21:34
- 198 0 [均瑶健康吧] 上央视打广告去了[为什么] 欢快的戚芝菲 08-3108-31 21:34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禾赛科技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21:34
- 17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百万股!可惜不是寒武纪! 徐翔2021 08-3108-31 21:34
- 172 2 [众泰汽车吧] 这周大盘突破4,下周会奔5 火热的尤聪2 08-3108-31 21:34
- 228 1 [万林物流吧] 板上走的693万股和要减持的600万股有关系吗?高 快乐的武紫冰 08-3108-31 21:34
- 603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庄家还在加仓估计创新高过50是有可能的只是 金三招027t1A0360 08-3108-31 21:34
- 251 1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本周融资净买入4.9亿元,居半导体板块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21:34
- 415 3 [亨通光电吧] 董秘,亨通光电和阿里有光模板业务接触吗 股友K782l78758 08-3108-31 21:34
- 264 4 [光线传媒吧] 暴发户有钱了会怎么样?买房子买车,光线就是暴 开心极好 08-3008-31 21:34
- 531 1 [欧莱新材吧] 这概念要是能实现就好了 兰4846 08-2908-31 21:34
- 669 5 [东芯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和停牌核查同一天,明摆着有重大内幕 鑫鑫之火慢慢 08-2908-31 21:34
- 687 7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AI技术革命驱动下,全球科技产业加速变革,港 持道有恒 07-1008-31 21:34
- 206 2 [优必选吧] 授信70亿,增持5%,大概20亿,中东土豪要投资优 坤哥仔168 08-3108-31 21:34
- 167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跌的苦茶子都没了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8-3108-31 21:34
- 259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的新的生物芯片出世了,不信的自己去查百度 股坛丶妙手 08-3108-31 21:34
- 367 3 [九号公司-WD吧] 有没有发现寒王之后开始拉每个行业的龙头,药王 有洞察力的沈锐12 08-3108-31 21:34
- 421 5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最好的结果,是低开高走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8-3108-31 21:34
- 2404 12 [*ST聆达吧] 刚刚天眼查上查了一下,众凌股东确实出现了变更 股海时也运也命也 08-3008-31 21:34
- 168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买买 大猫120 08-3108-31 21:34
- 192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短期完犊子了 股友e513187V59 08-3108-31 21:34
- 172 0 [DR数据港吧] 炒股你们以为主力单纯为了把散户洗出去,一只股 股友93iV502356 08-3108-31 21:34
- 165 0 [光弘科技吧] 三折屏 股友017G5R9799 08-3108-31 21:34
- 256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有多少人跑赢了沪深300?跑赢指数的人应该占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3108-31 21:34
- 177 0 [智慧农业吧] 9月的第一天应该上涨,下跌是不可能,吧!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3108-31 21:34
- 509 6 [朗威股份吧] 阿里概念股,周一极有可能20cm 我只是个小韭菜 08-3008-31 21:34
- 162 1 [华虹宏力吧] 业务那么好为啥要跑 股友x275t59982 08-3108-31 21:34
- 232 3 [中国电信吧] 才发现中国电信接入阿里,如果能把热度顶上去, 股友rgiYsW 08-3108-31 21:34
- 109 2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:融资净偿还1125.65万元,融资余额1.0 西典新能资讯 08-2808-31 21:34
- 170 0 [和顺石油吧] 站岗了 lou018888 08-3108-31 21:34
- 1845 1 [华虹宏力吧] 看了牛散章建平的持仓,真的了不起,不愧是持续 NG融5日线 08-3108-31 21:34
- 1699 25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8月份收官日,也是七夕节,我的账户资产在 童言无忌666666 08-2908-31 21:34
- 286 2 [中远海发吧] 中发啊中发,你怎么老是这个价位。到2.80元还有 钢举目张 08-3108-31 21:34
- 142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按照规则,昨天晚上就应该发布中报了。就怕中报 将甄炎 08-2708-31 21:34
- 169 0 [万兴科技吧] 销售费用太高了, 情绪的价值 08-3108-31 21:34
- 182 2 [光迅科技吧] 一出研报就跌。明天能打破这个魔咒吗? D芝麻开花D 08-3108-31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