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3 [ST天玑吧] 今天起码涨10个点,有冲击涨停可能,就看散户抛 去过去 09-0109-01 09:37
- 608 8 [盛屯矿业吧] 屯屯如能我所愿,先破前高(14元)再破历史最高 招财兽 08-3109-01 09:37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总司令,冲吧 幼稚园股侠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新乡化纤吧] 赶紧跌,跌到ST或者跌到与邵回家! 股友932ll76855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傻眼了! 诸葛今亮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今日空头:我很大,你们忍一下。。 大能猫不喝水 09-0109-01 09:37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个性 有激情的鹰中梦17 09-0109-01 09:37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胜天半子 股友70x1K26113 09-0109-01 09:37
- 62 0 [鹏翎股份吧] 换大盘股!铁笼物流、雪天盐业全大涨! 心怡自得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旗滨集团吧] 牛逼不是吹的,谁不服 热情的魏桐10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[赞][赞][赞] jixihbz1 09-0109-01 09:37
- 63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?有什么事是我们不知道的么?怎么今天 也朦胧 09-0109-01 09:37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周五被洗出去了!今天没敢买!啥票哦!不是涨停 铁面无私的爽言8 09-0109-01 09:37
- 40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无语, 一条咸鱼翻身 09-0109-01 09:37
- 52 0 [成飞集成吧] 确实得买长城,涨的没他多,跌的比他多 股友60C352099n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不要命啦涨这么多 我是嫩耊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天天悦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*ST沐邦吧] 弱得很 能做空多好 09-0109-01 09:37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废了,韭菜还在幻想 还是_大阳线 09-0109-01 09:37
- 68 1 [真兰仪表吧] …… tony汤尼 09-0109-01 09:37
- 64 1 [景峰医药吧] 快去找散人大师给你们把把脉 快乐在线78555284 09-0109-01 09:37
- 59 1 [城建发展吧] 砸盘的果然来了,不知道要跌多少,套人了。 小保安炒股日志 09-0109-01 09:37
- 86 2 [ST华扬吧] 今天会跌停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0109-01 09:37
- 348 5 [索宝蛋白吧] 资金马上会选择避险板块,大消费,食品板块,将 清风客20177846 08-3109-01 09:37
- 711 11 [飞鹿股份吧] 牛了,代工阿里芯片,要开启一字板上天梯模式了 股友2Z783391F1 08-3109-01 09:37
- 131 1 [电投绿能吧] 8月月线十字星,9月份会启动吗? 电投绿能100元 08-3109-01 09:37
- 53 0 [上海医药吧] 还不如本地的第一医药! vencenwang1188 09-0109-01 09:37
- 58 0 [家联科技吧] 像我学习,卖掉高位切换低位,意外惊喜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犹犹豫豫没补上 冰山44991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9月第一天,继续从高开低走起 刺客小韭菜 09-0109-01 09:37
- 90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现在是抄底的好机会,直接布局冲就完事了 汀兰岸芷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来上汽吧 股友TJHLtq 09-0109-01 09:37
- 64 0 [宿迁联盛吧] 从开盘一直涨到二十几,后面就一直一直跌,我真 股友886og10821 09-0109-01 09:37
- 75 0 [高盟新材吧] 前两天还比光韵达高一块多了,现在人家比你高了 妙手的梁绮 09-0109-01 09:37
- 199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2007年买至今都在亏,亏大了,你这基金经理陈啥 股友318l88X570 08-3109-01 09:37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咋回事哦 春风不过山海关 09-0109-01 09:37
- 56 0 [科华数据吧] 天地板?高点接的人直接负20%?这也太没格局了 谢泥鳅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斯莱克吧] 给我争口气上去 黑雪白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豪悦护理吧] 我擦,这是咋了? St水务 09-0109-01 09:37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你说!怎么格局?! 股友5963098d8W 09-0109-01 09:37
- 86 0 [达安基因吧] 别的股涨多了跌,你呵呵,均线已经万箭齐发向下 奥里给2021 09-0109-01 09:37
- 63 0 [光峰科技吧] 期待你的辉煌 老申哥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烂的不能再烂的了 勇敢小毛 09-0109-01 09:37
- 219 0 [吉林化纤吧] 有个公司参股的兄弟公司年年亏!参股谈什么名其 咚感光啵 09-0109-01 09:37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本性难移啊! 股友xyh429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泰凌微吧] 为了减持,王维航 白杨森 09-0109-01 09:37
- 65 0 [中国东航吧] 主力出货了估计今天小破4 基民Xx9Ykh 09-0109-01 09:37
- 75 2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能当一天老大吗,带带拓维 筹码送给有元人 09-0109-01 09:37
- 66 1 [新黄浦吧] 今天又不是人干的事 股友d725h71889 09-0109-01 09:37
- 96 0 [通富微电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红色小金牛 09-0109-01 09:37
- 53 0 [同兴科技吧] 差生 别跟我说话OK 09-0109-01 09:37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易中天对应润和常山软通 韭菜已长高请尽快处理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智度股份吧] 格局不够大,卖早了。。。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09-0109-01 09:37
- 44 0 [上海洗霸吧] 名爵的清陶半固态电池能量密度都比不上磷酸铁锂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0109-01 09:37
- 59 0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破20日线 saijo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比亚迪什么lj 我是100手哥 09-0109-01 09:37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,垃圾股 fzcxc 09-0109-01 09:37
- 65 0 [昊华科技吧] 头顶4柱香 精致的秦全 09-0109-01 09:37
- 38 0 [华虹宏力吧] 利好兑现了 刘亿万 09-0109-01 09:37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拉几 jianghua1105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流入二个亿 股友53N15A6766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纯碱吧] 这电子盘控制的真好 基民PPwlVN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铁矿石吧] 终于开始大跌了, AAABBBCC 09-0109-01 09:37
- 58 0 [金力泰吧] 磨磨更健康,势必要有几个20cm大棒子 风中浪人 09-0109-01 09:37
- 56 0 [双良节能吧] 真的是超级菜鸟 股友8196057P7c 09-0109-01 09:37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升,万股衰! 二民工 09-0109-01 09:37
- 132 3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墓碑线,回调正式开始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9-0109-01 09:37
- 62 0 [中国医药吧] 玛德你到底是什么垃圾啊 发呆的海豚 09-0109-01 09:37
- 68 0 [*ST泉为吧] 今日涨停,20cm大立柱升起来! 股友6z9112198r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神州信息吧] 板块那么猛,你都起不来? 自助韭菜 09-0109-01 09:37
- 46 0 [金证股份吧] 垃圾,板块两个点了 抄低不抄底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北方华创吧] 快跑跌停来了 人生如戏苑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必然涨停的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就是看多,今天涨停,换主力了 东边太阳12344 09-0109-01 09:37
- 58 0 [奈雪的茶吧] 垃圾跌停吧!垃圾天天绿哈哈哈 千亿美元 09-0109-01 09:37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星期五套我七个又如何,账户已经红啦 自醉花间 09-0109-01 09:37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买了6000块,,服了 TCL中环大股东 09-0109-01 09:37
- 129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在跌我抄咯 股友11638nE132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歌华有线吧] 8.28见 爱你恨你想你7777 09-0109-01 09:37
- 62 0 [好太太吧] 9月1日,这周这月的新开始,你居然低开??是不 紫晶72092 09-0109-01 09:37
- 51 0 [颀中科技吧] 12.75附近,将是本轮上涨的强压力为,大家注意 不要着急梭哈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家都唱绿了 金多呀多 09-0109-01 09:37
- 57 0 [国风新材吧] 每天早上小冲一下然后往下 完美回踩三八线 09-0109-01 09:37
- 85 0 [电机Ⅱ吧] $电机Ⅱ(BK1030)$ 股友5f8G911681 09-0109-01 09:37
- 55 0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就是 孙庆炎6826 09-0109-01 09:37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分析今天上午踩踏事件刚开始,而兴奋的韭菜 连续剧 09-0109-01 09:37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布依5.23元左右大量买入002131 上海布衣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来个涨停吧谢谢 股友79615Q822W 09-0109-0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