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寒武纪吧] 养了这么肥。该杀了祭旗了。翻30倍了 点石高升的丁春秋 09-0109-01 09:37
- 54 0 [海信家电吧] 大盘又要创新高了 c4919861425568228 09-0109-01 09:37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钓鱼线 嫩韭菜 09-0109-01 09:37
- 49 0 [比亚迪吧] 众泰亏成大便了,涨停了,神不神奇 股友1M6T618111 09-0109-01 09:37
- 41 0 [丸美生物吧] 止损算了,买旅游算了!不和你耗了!今天又是负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0109-01 09:37
- 71 0 [瑜欣电子吧] 顶部结构形态出来了小心这个位置出长阴 做空干d主力 09-0109-01 09:37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庄家为什么这么独 股友Zxiypg 09-0109-01 09:37
- 63 1 [花园生物吧] 又要开启十三连跌之走势。 勤勉地莎珂拉 09-0109-01 09:37
- 56 1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会到7元 股友8Q2175301W 09-0109-01 09:37
- 49 1 [美团-W吧] 完了完了 牛B哄哄大A涨停 09-0109-01 09:37
- 66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架势跌十多个点也不奇怪 股友673w6d3790 09-0109-01 09:37
- 73 1 [利亚德吧] 今天会不会补缺口 为成资管 09-0109-01 09:37
- 83 3 [DR数据港吧] 高开有什么好呢?马上就跌停 基民u630r65925 09-0109-01 09:37
- 88 1 [中稀有色吧] 中国铝业才是贵金属稀土之王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109-01 09:37
- 107 1 [方正证券吧] 业绩说明会了,大家全去提问!一直压股价是啥情 新手一条鱼 09-0109-01 09:37
- 139 2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的股东非常的有意思,动不动就减持,减持 十年一倍龙头 09-0109-01 09:37
- 120 3 [纸浆吧] 5000砸下来,扛不住,有可能是诱多 亏完了吗83921 08-2909-01 09:37
- 585 3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8.23% 德固特资讯 08-2709-01 09:37
- 364 7 [石大胜华吧] 锂矿停止开踩,锂矿应该是会涨价,而石大是买锂 节假日不持股 08-1509-01 09:37
- 63 1 [爱旭股份吧] 没有放量就拿着吧,后面还会涨的 渡你暖光 09-0109-01 09:37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你不是工业母机? 神秘大胖 09-0109-01 09:37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割肉就涨 股友5M120k2133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周五最后一分钟补仓没补进去 案板上的9菜 09-0109-01 09:37
- 63 0 [中毅达吧] 每天都来这一套 禾禾禾禾禾苗 09-0109-01 09:37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涨停卖完了 W瓶子 09-0109-01 09:37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去年这个板块只玩智度股份,最近也不知脑袋被哪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0109-01 09:37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量化大严重了,散户是搞不过量化的 灵动活泼的沐泽 09-0109-01 09:37
- 64 0 [伟隆股份吧] 又买到自选最垃圾的票了,作孽 巫术师 09-0109-01 09:37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玩意 沉稳的付越蓓 09-0109-01 09:37
- 63 1 [海航控股吧] 开局就绿? 怀民早点睡 09-0109-01 09:37
- 70 1 [上海医药吧] 18.7买入还被套 一直还在 09-0109-01 09:37
- 8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本来就是交易牌照,又不是发行牌照 叶山房5616 09-0109-01 09:37
- 14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就代表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兴旺发达! 短线凯哥2052 09-0109-01 09:37
- 169 1 [深天马A吧] 此服没劲,调下来才能买点试试,追必亏的股 股友57A22213O6 08-3109-01 09:37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碾压长电我相信你 股友lD15803839 09-0109-01 09:37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要不是这么多人喊利好,今天能涨停,一喊散户多 股友df2heD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看不懂就不要动 君不见君心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星宸科技吧] 真的是弱成狗 墨岚惢红 09-0109-01 09:37
- 49 0 [陕西黑猫吧] 每天一句,嘲, 股友I89N302581 09-0109-01 09:37
- 172 0 [光大纯债债券A吧] 不想大起大落的,布局点债基中长期期待一下 进步的灰仔 09-0109-01 09:37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吓死你们 封板大哥 09-0109-01 09:37
- 67 0 [华东重机吧] 电力和算力密不可分,所以,华东 狗拖喜欢到处吠 09-0109-01 09:37
- 49 0 [银行Ⅱ吧] 套你365天 柔和的秦翼扬 09-0109-01 09:37
- 52 0 [兴蓉环境吧] 彻彻底底成为烂票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9-0109-01 09:37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哈哈八月买进的要死了 股友Rw30Mr 09-0109-01 09:37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重仓猛干 股友LYPWx0 09-0109-01 09:37
- 59 0 [*ST香雪吧] 给机会跑啊!三支乌鸦 xiuyunliang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道通科技吧] 真牛逼…弱到令人发指 股友f9H3397232 09-0109-01 09:37
- 85 2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大概率要暴跌15天左右,股价跌破5元 sgbls6060 09-0109-01 09:37
- 8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涨了十几个点可以了,还有没跑的吗?接下来又是 奔跑的小葱花 09-0109-01 09:37
- 76 1 [江波龙吧] 德名利我估计要秒板了 我就不知道叫啥 09-0109-01 09:37
- 298 4 [赛力斯吧] 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新m7的定价 随意的风刃 09-0109-01 09:37
- 192 1 [永达股份吧] 永达是有涨停基因的,把握好买入的时机,会有不 五谷丰登好运来 08-3109-01 09:37
- 57 0 [云南白药吧] 拉高就是做T的好机会!因为它还会跌下来 股友SR2hRR 09-0109-01 09:37
- 192 0 [ST易联众吧] 差价到手,底仓不动 股友jueWe9 09-0109-01 09:37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泰的实力无需多言 Roger15336 09-0109-01 09:37
- 52 0 [顺景科技吧] 这个花王有剧,毒。出公告比爹 花花花心大萝卜 09-0109-01 09:37
- 4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花一分钱拉升,仅靠增发及发公告挣了几个亿, 三叶草39017 09-0109-01 09:37
- 40 0 [小鹏集团-W吧] 嘴嗨有用吗?还不是一泻千里,你就作死吧 股友063P0x1857 09-0109-01 09:37
- 89 2 [百花医药吧] 高开就跑就对了 低调的小张 09-0109-01 09:37
- 211 0 [华工科技吧] 跟剑桥科技一样,一旦突破就成妖 股友An77787611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过山车 躺看潮起潮落 09-0109-01 09:37
- 53 0 [星网宇达吧] 快跑,最后机会 持仓100 09-0109-01 09:37
- 44 0 [寒武纪吧] 要信就早信,要不就一直不信 轻舟泛云海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说了砸盘 看线trader别苟叫 09-0109-01 09:37
- 46 0 [酷特智能吧] 那些吹票的怎么不回来叫了,有多弱还用说? 股友789l132C85 09-0109-01 09:37
- 7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群孙子,你记住了,人家只是今天不开盘而已。 紧盯低价股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出货持续,换股 豹炒酒菜 09-0109-01 09:37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和蓝思辛苦往前冲,别拖后腿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0109-01 09:37
- 5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真是闭着眼睛买都不会这么惨 叫我托 09-0109-01 09:37
- 89 1 [比亚迪吧] 开在这还有杀萆在砸 修心养性123 09-0109-01 09:37
- 263 3 [ST万邦吧] 周一平开,上拉三个点,然后一路出货,尾盘跌六 大跌正是抄底时 08-3009-01 09:37
- 46 0 [高德红外吧] 增收不增利 爱钓鱼的韭菜 09-0109-01 09:37
- 45 0 [中银证券吧] 高开低走 紧跟趋势干 09-0109-01 09:37
- 48 0 [ST易购吧] 就这烂业绩还有脸说利好,真牛啊 n750913813260232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靠疯了 酱骨头 09-0109-01 09:37
- 52 0 [传化智联吧] 完成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0109-01 09:37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牛,别洗了 冷漠滴牛牛猫 09-0109-01 09:37
- 61 0 [新研股份吧] 全线都走废了,第四次用好消息再收割一波韭菜,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0109-01 09:37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入场!大哥别坑我 老秋0n2939335v 09-0109-01 09:37
- 1739 3 [新晨科技吧] 300542,重大资产重组终止! 新晨科技资讯 08-1209-01 09:37
- 50 0 [江钨装备吧] 洗盘 股友A28O662031 09-0109-01 09:37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是哥们 股友献忠 09-0109-01 09:37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如若跟进必招算计!按兵不动,坐山观虎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0109-01 09:37
- 56 0 [智度股份吧] 还能炸板??? 股友56333aE396 09-0109-01 09:37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冲涨停 股友0311i8709y 09-0109-01 09:37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破股,每天都要来骂一次 小神仙灬 09-0109-01 09:37
- 50 0 [纯碱吧] 主力在控盘大家开空单 股神cl 09-0109-0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