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苏州科达吧] 一会儿撤单了,感觉 青青草逸尘 09-0109-01 09:43
- 51 0 [招商蛇口吧] 绿。。。。了???? 陪俊梓成长 09-0109-01 09:43
- 43 0 [江波龙吧] 专注跳水100年 股友76573ny856 09-0109-01 09:43
- 65 1 [*ST闻泰吧] 真的有些失望了 高效的池锦鹏 09-0109-01 09:43
- 67 1 [航天科技吧] 哈哈,周五跑对了。汽车涨你是军军,军军涨你是 股友RkRcIq 09-0109-01 09:43
- 166 2 [兴业证券吧] 周一还是老样子涨最多板块一半,跌立马一马当先 爆发富富 08-3109-01 09:43
- 218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下周一要低开了! 明并表微 08-2909-01 09:43
- 49 0 [九联科技吧] 绿才是你的保护色 股神实习生001 09-0109-01 09:43
- 49 0 [中国移动吧] 看来是下行趋势 卡皮巴拉情绪稳定 09-0109-01 09:43
- 47 0 [深科技吧] 又是一个拉高跳水式节奏哦 渡28 09-0109-01 09:43
- 55 0 [城建发展吧] 炒卖市场,靠赢多收盘获利,千万别看业绩,有钱 小保安炒股日志 09-0109-01 09:43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 股友fQzJKs 09-0109-01 09:43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恶意做空 hasakai 09-0109-01 09:43
- 69 0 [用友网络吧] 你个垃圾 Ai发现与探索 09-0109-01 09:43
- 53 0 [海能达吧] 每天都是涨几分钱然后一路跌一天,红了就卖,绿 还是太年轻阿 09-0109-01 09:43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已进入,要走加速了 基民3215k7318U 09-0109-01 09:43
- 40 0 [中钢国际吧] 科技股能吹几天牛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109-01 09:43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你最棒 基民7RwJvo 09-0109-01 09:43
- 42 0 [美图公司吧] 这个股票真好,是不是给人一碗大面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9-0109-01 09:43
- 58 0 [襄阳轴承吧] 星期一也跌你真的是废了 在股市里渡劫 09-0109-01 09:43
- 84 3 [航锦科技吧] 给我干到四十 做空的嗦螺蛳 09-0109-01 09:43
- 145 1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557.27万元( 海格通信资讯 09-0109-01 09:43
- 526 10 [梅雁吉祥吧] 淡定。梅子最后一坑,杀到年线附近也没多大跌幅 赌书泼茶 08-2709-01 09:43
- 50 0 [保隆科技吧] 今天肯定收绿,红牛一瓶 A大俗若雅 09-0109-01 09:43
- 98 0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 yydsww 09-0109-01 09:43
- 37 0 [富乐德吧] 太拉胯了 炒股周伯通 09-0109-01 09:43
- 103 0 [东华科技吧] 都散了吧,没得玩了 老多多 09-0109-01 09:43
- 49 0 [国海证券吧] 下午会不会跌停板? 稳操证券 09-0109-01 09:43
- 44 0 [孩子王吧] 好大儿,筹码应该吃饱了吗?就差最后一跌了。 稳定的梅念茜1 09-0109-01 09:43
- 399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将于2025年09月0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国际实业资讯 08-3109-01 09:43
- 48 0 [诚邦股份吧] 废了 就一大点的小散 09-0109-01 09:43
- 50 0 [翔鹭钨业吧] 主力真的,大好机会不拉上去在等什么 土兔土兔 09-0109-01 09:43
- 52 0 [信息发展吧] 连亏四年,还这么涨,牛批哄哄 趋势大王 09-0109-01 09:43
- 66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创新药中的寒武纪 股海分仓不追高 09-0109-01 09:43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冲高出货有序撤退 待一人同行 09-0109-01 09:43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终于轻松了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0109-01 09:43
- 63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固态电池! 一帆出主 09-0109-01 09:43
- 53 0 [安彩高科吧] 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股友59k3756h88 09-0109-01 09:43
- 60 0 [佳创视讯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,搞锤子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0109-01 09:43
- 56 0 [仁和药业吧] 见议公司回购股份提振投资者信心,良好的股价上 股友gC5Pry 09-0109-01 09:43
- 59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看隔壁阿里,,看看你,,哎,希望今天别高开 整洁的章舒茜 09-0109-01 09:43
- 87 0 [华林证券吧] $华林证券(SZ002945)$ 聚水池 09-0109-01 09:43
- 49 0 [盈方微吧] 要翻绿了,这啦鸡 成熟的龚美波 09-0109-01 09:43
- 56 0 [雷科防务吧] 我成了股大爷了,准的没普了,凡是买啥啥都跌, 股友6u6092006o 09-0109-01 09:43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家人们,这种承接真的不用啦,低开是补下面缺口 自在的艾伦 09-0109-01 09:43
- 47 0 [*ST万方吧] 什么情况 东财网友3570513351338102 09-0109-01 09:43
- 54 0 [比亚迪吧] 反正还有仓位,跌我就买,相信比亚迪 基民mZLpuo 09-0109-01 09:43
- 66 0 [劲嘉股份吧] 外面好票多的很,到外面科技吃肉,在这等死 股友07733r30Y6 09-0109-01 09:43
- 47 0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炒起来,不然做不了套保 小韭菜真可爱 09-0109-01 09:43
- 414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已经翻倍,而且到了第2目标,可以减仓了, 马放后山 09-0109-01 09:43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真贱 yang8866770543 09-0109-01 09:43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吐血了,开盘就买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0109-01 09:43
- 60 1 [九安医疗吧] 我卖空了,阴跌10天 天生发小财 09-0109-01 09:43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是在跳水就是在跳水路上 股友93x537P208 09-0109-01 09:43
- 682 3 [领益智造吧] 底下的筹码一点没动,大家想,会怎样 智慧中的财富 09-0109-01 09:43
- 57 1 [*ST亚振吧] 反正每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一定吃肉 09-0109-01 09:43
- 187 4 [金证股份吧] 集合竞价怎么跌停了 股友507269he10 09-0109-01 09:43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套利的走完了 永远相信趋势 09-0109-01 09:43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来个大哥治治他们吧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43
- 43 0 [寒武纪吧] 量化踩踏随时发生 神树保佑 09-0109-01 09:43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现在拉不是时候啊 上交散所有深套嘻 09-0109-01 09:43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总感觉不行了可是总是能涨起来 赚一个亿就跑 09-0109-01 09:43
- 47 0 [园林股份吧] 开盘挂17.0割肉飞了 股友E5F2111863 09-0109-01 09:43
- 62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些枸托是真的坏。就算是长线不看好康丑,买来 庄托没马 09-0109-01 09:43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你认为必跌它便一个下挫,你确认判断正确便逃之 二三攻防神指引 09-0109-01 09:43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孙子啊上来就砸 风度儒雅的邱翼扬 09-0109-01 09:43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板块暴涨。这货又要绿了, 一天一瓶茅台 09-0109-01 09:43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哪里有啊里概念了 睿智沉着稳定 09-0109-01 09:43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各位韭菜们。 英气俊朗的夏颖晖 09-0109-01 09:43
- 44 0 [万科A吧] 至少跌3个点起步 石平太郎 09-0109-01 09:43
- 60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明天,明天不行后天,后天不行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9-0109-01 09:43
- 41 0 [大秦铁路吧] …… 完善的何淑芬4 09-0109-01 09:43
- 49 0 [士兰微吧] 翻绿套人,自求多福 股友0203r5u780 09-0109-01 09:43
- 66 1 [智度股份吧] 周五被洗出去了 任小羊 09-0109-01 09:43
- 50 1 [国际医学吧] 这个股真有病 用户1223 09-0109-01 09:43
- 94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 专业做空A股 09-0109-01 09:43
- 98 4 [宇信科技吧] 绿毛今天高开怎么回事有知道情况的吗 涨不停涨停了 09-0109-01 09:43
- 202 2 [真爱美家吧] 老庄出货 一口气干到十七八 谨慎 大脸描 08-3109-01 09:43
- 5575 37 [博通集成吧] 不多说,上图! 缘空逐浪 08-2809-01 09:43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胜,每天轮着大涨,简直了 IDers 09-0109-01 09:43
- 58 0 [恺英网络吧] 谁开盘割肉了 股友331T0392M1 09-0109-01 09:43
- 59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北京多 股友T820333V21 09-0109-01 09:43
- 46 0 [东方证券吧] 这个的每天不垫底,心里难过 股友M510839n79 09-0109-01 09:43
- 69 0 [中谷物流吧] 你这个锤子线做的标准呗,真恶心! 勇敢坚毅的竹杖 09-0109-01 09:43
- 42 0 [金龙汽车吧] 建议退市丢人显眼 吃肉这一块 09-0109-01 09:43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胆小开盘卖了。 圈金缘 09-0109-01 09:43
- 49 0 [九典制药吧] 垃圾股 股友K0ujhn2545 09-0109-01 09:43
- 41 1 [万通发展吧] 老乡跑不跑? 雷峰子 09-0109-01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