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汇金股份吧] 上周五进的汇金科技300368,今天吃肉了!大家可 A游华哥 09-0109-01 09:45
- 97 3 [淮河能源吧] 业绩比一季度好,为什么还跌 股友FRFXMO 09-0109-01 09:45
- 233 3 [悦心健康吧] 人气5000名开外才是你的归宿,垃圾 股友1M9X955212 08-3009-01 09:45
- 153 5 [复星医药吧] 学学你恒瑞大哥来个大涨 红枸杞Oki 08-2909-01 09:45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火速封住 心飞扬369 09-0109-01 09:45
- 62 0 [安洁科技吧] 这二B烂古 股友5271h6203F 09-0109-01 09:45
- 101 0 [瀚蓝环境吧] 感觉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机构股啊,其它板块抽调 成熟韭黄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纯粹的拉几!!! Andyya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票怎么不动呀 朝来朝去878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正帆科技吧] 瞬间流出将近三个亿 赚一点点就行了 09-0109-01 09:45
- 70 0 [启明信息吧] 撤撤撤,主战场在半导体芯片 拉萨是最牛的 09-0109-01 09:45
- 68 0 [南风股份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10日线已破,走了,烂泥扶不 股友8d0o835561 09-0109-01 09:45
- 29 0 [24长开G2吧] 241600:重庆长寿开发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2024年 24长开G2资讯 09-0109-01 09:45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玩我? 星空第一股神 09-0109-01 09:45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说涨停的狗子,怎么不叫了,说了就值这价,要涨 与你雨中漫步 09-0109-01 09:45
- 69 1 [申万宏源吧] 这么好的利好都砸盘,利空是利空,利好也是利空 股友001314 09-0109-01 09:45
- 84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是不是有问题啊 绿色的木听风2 09-0109-01 09:45
- 63 0 [西子洁能吧] 卑鄙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津滨发展吧] 这还真是个股 坚毅的吴莉萍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贵州燃气吧] 好股随便跌。 韭菜谁不爱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迅捷的康锦鹏 09-0109-01 09:45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开盘量能不足啊 黑与白11 09-0109-01 09:45
- 64 0 [龙光集团吧] LJ 淡定的陶芝蔓 09-0109-01 09:45
- 58 0 [*ST智胜吧] 割肉离场 股友0e073D1081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ST南都吧] 无药可救,哈哈哈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109-01 09:45
- 647 0 [宏景科技吧] 开始玩开盘冲高套人走势 王粮仓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富佳股份吧] 没有没有格局的主力 KKSH5024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唐人神吧] 空头来吧,欢迎欢迎 传奇__操盘手 09-0109-01 09:45
- 44 0 [兴业银行吧] 垃圾股 股友AEc0Tk 09-0109-01 09:45
- 44 0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股的尾巴。 股友537C92777C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玲珑轮胎吧] 走了!留下的发财! 东方丨财神 09-0109-01 09:45
- 54 1 [海底捞吧] 国庆节会爆 山123 09-0109-01 09:45
- 63 0 [ST西王吧] 天天绿毛龟 气宇不凡的付浚桂 09-0109-01 09:45
- 101 0 [天目药业吧] 避风港 蓝天黑土 09-0109-01 09:45
- 66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废了!快跑! 股友599211xx01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看样子可以走了,整个卫星板块下挫 chenwansan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思瑞浦吧] 跌起来带劲才是你的本色.快下来吧. 捍卫和平 09-0109-01 09:45
- 63 0 [好想你吧] 涨的莫名其妙 要远离大A股 09-0109-01 09:45
- 55 0 [唐源电气吧] 高开了啊,能不能顶住 只是一名小散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中海达吧] 每天跳大绳 hurry速3110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星期五的恐慌盘又要追高了哈哈哈 大自然的呼吸1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手法一点没变,大家都说涨就是下跌的开始 不羡慕涨停板 09-0109-01 09:45
- 48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新能源汽车都在跌看看比亚迪 股友108f1Q3021 09-0109-01 09:45
- 67 0 [诺唯赞吧] 怎么不跌停,-20cm全仓进。 股友058i2F3822 09-0109-01 09:45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全部卖掉了,拿了两年多,从大亏到暴赚,13.7 股友WeDsYu 09-0109-01 09:45
- 55 1 [甘肃能化吧] 又是倒数第一 唐宗宋祖的赵匡胤 09-0109-01 09:45
- 52 1 [欣旺达吧] 太TTMM垃圾了,啥板块也不是 szluobz 09-0109-01 09:45
- 165 0 [汇成股份吧] 汇成这支票如果是大盘上涨的话,对他影响不大, 股友cWBAQg 08-3109-01 09:45
- 152 3 [卫星ETF永赢吧] 这款ETF盘子也不算小,咋股吧这么安静就一个官 史蒂芬甘 08-2909-01 09:45
- 70 1 [普邦股份吧] 信用及资产减值准备? 烂泥扶不上床 08-2909-01 09:45
- 48 0 [广汇能源吧] 二姨太还好吗? 多赚钱去消费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冲个涨停吧 ezrl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7.82一线有人接盘,你卖吧!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0109-01 09:45
- 122 0 [众安在线吧] 这走势真难看啊,步步向下 股友01G38L5930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首创环保吧] 水老虎 城邦国际投资 09-0109-01 09:45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红色小金牛 09-0109-01 09:45
- 50 0 [传化智联吧] 特意拉指数是骗买进哦!大家注意安全哈 顺风顺雨顺顺心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拉高出货 人民南路 09-0109-01 09:45
- 56 0 [金轮转债吧] 10月14日到期,应该没什么行情了,出来了 一直在线 09-0109-01 09:45
- 60 0 [中国巨石吧] 开盘就进了,今天不会要吃大面吧 无底不抄 09-0109-01 09:45
- 52 0 [老白干酒吧] 18.8越来越发 n276313399848160 09-0109-01 09:45
- 65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来还得等,希望接下来行情也能修复吧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109-01 09:45
- 66 1 [华大九天吧] 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。不是跌停就是跌不停, 股神_鸭子哥 09-0109-01 09:45
- 314 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一早盘第一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0109-01 09:45
- 122 0 [金力泰吧] 周五唱空的人爽不爽?[主力][加油][火箭] //@ST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0109-01 09:45
- 62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会给每个人一个斗 温柔敦厚的洪南 09-0109-01 09:45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上去丢人 多看少动68 09-0109-01 09:45
- 43 0 [中科电气吧] 涨了个寂寞 这里不格局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破股追高必死 一股串三代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坑,劝你们别进,被他坑死了,十几个 贴心的常钊刀 09-0109-01 09:45
- 58 1 [三峡能源吧] 这股的什么情况,天天跌 一只疯狂的小牛牛 09-0109-01 09:45
- 230 1 [广汇能源吧] 别对此股抱有幻想。 文生ZH 09-0109-01 09:45
- 49 1 [寒武纪吧] 这都有钱儿在炒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0109-01 09:45
- 114 2 [极兔速递-W吧] 什么情况 二年级小学生 09-0109-01 09:45
- 72 1 [紫光股份吧] 笑掉路人大牙,万年拉一次7%没多久就开泄 感性211大学生 09-0109-01 09:45
- 67 1 [天能股份吧] 该补涨了 benyfwu 09-0109-01 09:45
- 84 2 [华天科技吧] 可不可以不要高开呀,心里没底,每次高开都没好 星期6 09-0109-01 09:45
- 74 3 [光迅科技吧] 和华科差那么多吗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9-0109-01 09:45
- 308 6 [上海洗霸吧] 从23块关注到现在,涨这么多我一股都没买 基民5279898m1f 08-3109-01 09:45
- 140 1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回头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现在也不用太紧张,保 机泰祝农 08-2909-01 09:45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双头47.5暂时出来了 牛VS牛牛 09-0109-01 09:45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终于该我吃肉了 为爱征战A股 09-0109-01 09:45
- 47 0 [跨境通吧] 这行情还天天织布机。太过分了 股友SaxXQS8133 09-0109-01 09:45
- 49 0 [长城电工吧] 不应该吧,看好的啊 股友905t309y35 09-0109-01 09:45
- 57 0 [歌华有线吧] 技术派都走了,就剩下我这样的幻想派了!还有谁 带刺的老久财 09-0109-01 09:45
- 55 0 [DR数据港吧] 要崩 麦子熟 09-0109-01 09:45
- 51 0 [光弘科技吧] 这么大的行情。你在干嘛啊。干嘛啊 lwzzly 09-0109-01 09:45
- 59 0 [神驰机电吧] SB庄好好的一个股票让你玩成了垃圾股, n883513298329966 09-0109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