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长荣股份吧] 非常垃圾 勇者捞金 09-0109-01 09:47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此时不追,更待何时?先看到60,买买买!! 大表哥的小弟 09-0109-01 09:47
- 50 0 [ST易购吧] 不要怕,跌了,总会涨的,时间的问题 坐等买特斯拉 09-0109-01 09:47
- 76 0 [国元证券吧] 在券商里国元永远垫底!!! 差两拍 09-0109-01 09:47
- 66 1 [旋极信息吧] 被吓出来了 这抛压有点大 贴心的池翼扬 09-0109-01 09:47
- 68 0 [高新发展吧] 算力跌你门前尽孝,算力涨你装死了? 风范杉杉懂事涨 09-0109-01 09:47
- 449 6 [宝信B吧] 跌成这样了,吧里还有不知羞耻的,蠢到极点的货 年年广进华哥 08-3109-01 09:47
- 2872 12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注意了大家注意了大家注意了,数据显示持股 X我是小强X 08-3009-01 09:47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上涨不行,跳水是真牛 股友751M98869R 09-0109-01 09:47
- 148 0 [上海电气吧] 逼散户做T? 股友619v3113x2 09-0109-01 09:47
- 42 0 [广东建科吧] 合理价12-15 即将暴涨6 09-0109-01 09:47
- 47 0 [精达股份吧] 狗多 ahczr 09-0109-01 09:47
- 55 0 [碳酸锂吧] 什么反内卷不内卷的,最终胜利还是属于空头 一场游戏梦一场 09-0109-01 09:47
- 51 0 [*ST香雪吧] 小广告太多,唱多太多,懂的都懂 SS千万要实现 09-0109-01 09:47
- 64 0 [旭升集团吧] 真的是一天都不让红 股友28211qu709 09-0109-01 09:47
- 48 1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,与预期相差太远,也没想要涨停,十个点都 深夜里的猫 09-0109-01 09:47
- 66 1 [*ST易录吧] 来个反包呀!你是不是忘记了你是创业板!业绩也 股市收破烂 09-0109-01 09:47
- 46 1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干涨停 股友ml2OnI 09-0109-01 09:47
- 52 1 [海伦哲吧] 还要跌吗 百忍成金110119 09-0109-01 09:47
- 72 2 [红太阳吧] 开盘就跑,因为开盘90%都有回落 铁头最旺了 09-0109-01 09:47
- 291 7 [国安达吧] 所有亏损的人周末有时间去高人气股吧拉游资来国 黔虎下山 08-3009-01 09:47
- 765 4 [劲仔食品吧] 只是业绩下降了点,股价爆跌感觉亏损10个亿一样 慷慨的余小达 08-2909-01 09:47
- 593 8 [北方导航吧] 朋友们,如果下午拉上来的话,是不是今天最适合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8-2909-01 09:47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一个月了,就一直往下呢!真是的 以后请叫山王 09-0109-01 09:47
- 112 0 [怡合达吧] 【国家统计局:向好基础继续巩固8月PMI为49.4% 虎猎者 09-0109-01 09:47
- 45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关键的周一,但是现在没有主线的情况下,怕是还 熊窝探险家 09-0109-01 09:47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啥时候跑都是对的。抓紧时间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109-01 09:47
- 54 0 [新开源吧] 这个股一涨就高管减持 海药师 09-0109-01 09:47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你一涨大盘就跌,也真是醉了 机器猫 09-0109-01 09:47
- 64 0 [昊华科技吧] 这个庄就是个 有领导力的领导18 09-0109-01 09:47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你还不如大智慧怎么搞的想不通 张川页文 09-0109-01 09:47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十字星 参天椒 09-0109-01 09:47
- 140 0 [华银电力吧] 报表不错,给力,7.68再次买入试试水。 NJ小毛毛虫 09-0109-01 09:47
- 104 1 [友阿股份吧] 国光连锁涨停了 只会低吸 09-0109-01 09:47
- 57 1 [迈富时吧] 汇量真神都带不动你这只卡里米鸡 成仙容易逍遥难 09-0109-01 09:47
- 74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融资净偿还863.71万元,融资余额9.24 万向钱潮资讯 09-0109-01 09:47
- 277 1 [国联股份吧] 看到黑子们着急了,造谣都用上了,我知道下周稳 老实的涨停小自律 08-3109-01 09:47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卖飞了 股友9LBO6G 09-0109-01 09:47
- 130 0 [天润乳业吧] 寒王伪科技崩盘了,好事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109-01 09:47
- 46 1 [三峡能源吧] 每天很稳定 奔波儿的干爸 09-0109-01 09:47
- 56 0 [创源股份吧] 持股第1393天 股友1S50697i15 09-0109-01 09:47
- 49 0 [厦门钨业吧] 还是厦门钨业比较靠谱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47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跑 傲雪的向绯 09-0109-01 09:47
- 42 0 [寒武纪吧] 200亿市值我都嫌你贵。这货凭啥值6000亿,就凭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09-0109-01 09:47
- 71 0 [国创高新吧] 我滴你滴了个滴(滴是脏话) 心想加倍事成 09-0109-01 09:47
- 368 0 [中青宝吧] 成本53,谢谢 十年八倍 09-0109-01 09:47
- 56 0 [天银机电吧] 大家一根针都看不懂。还炒股,在家睡觉吧。这么 越来越强de杜鹃 09-0109-01 09:47
- 129 0 [亚通股份吧] 聪明岛上空气很好,确实有利于微电子的芯片生产 有自信的莲林语3 09-0109-01 09:47
- 45 0 [美图公司吧] 家里出什么事了吗? 好心态决定成败 09-0109-01 09:47
- 103 0 [*ST春天吧] *ST春天9月1日打开涨停 *ST春天资讯 09-0109-01 09:47
- 72 0 [博迁新材吧] 博迁新材9月1日快速上涨 博迁新材资讯 09-0109-01 09:47
- 26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兴通讯资讯 09-0109-01 09:47
- 83 0 [赛福天吧] 8.72就是顶了吗?庄家就这…… 红红火火133 09-0109-01 09:47
- 207 2 [欧陆通吧] 看来阿里都带不动这货了 知识的秦仪朔 08-3009-01 09:47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太差劲了,什么科技啊 股友305W53056I 09-0109-01 09:47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承接抵万金 请君执金 09-0109-01 09:47
- 128 0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9月1日快速上涨 新雷能资讯 09-0109-01 09:47
- 56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1日F5G概念板块涨幅达2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109-01 09:47
- 44 0 [XD海立股吧] 周末唱空的进来了吗?别追高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109-01 09:47
- 42 0 [万里马吧] 走了,再也不来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0109-01 09:47
- 50 0 [平治信息吧] 发利好出货 股友86GV667870 09-0109-01 09:47
- 59 0 [中国太保吧] 哥,我说错话了,到底啥情况跌那么多 股友72063rT262 09-0109-01 09:47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再增加10亿用于回购注销 股海听床师 09-0109-01 09:47
- 55 0 [浙江华业吧] 狗托 岩上流水 09-0109-01 09:47
- 61 0 [新华网吧] 今天会绿油油的走下去 创新时代 09-0109-01 09:47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活久见,剧烈震动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0109-01 09:47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想好了这几天是什么日子,别随便砸 生命修行者 09-0109-01 09:47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和襄阳轴承一样都是臭鱼烂虾 买个冒险球 09-0109-01 09:47
- 53 0 [晶澳科技吧] 早上一看百分之八十一看涨,知道完了,,,都是 化繁为简138 09-0109-01 09:47
- 76 1 [超研股份吧] 业绩大幅增长连续涨停板了 属牛A 09-0109-01 09:47
- 345 2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与优必选存在战略合作关系,合作的人形 兢兢业业的红桔 09-0109-01 09:47
- 332 5 [崇达技术吧] 周末赶紧隔夜单挂跌停跑,整个股吧都是主力的托 股友033E80Q853 08-3009-01 09:47
- 46 0 [江南新材吧] 下午又拉起来了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9-0109-01 09:47
- 48 0 [联创光电吧] 快来吹,今天开始连续100个涨停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0109-01 09:47
- 43 0 [富佳股份吧] 大损了 股聚击 09-0109-01 09:47
- 56 0 [林洋能源吧] 奇了怪了,干嘛就不让涨呢 股友537y353I96 09-0109-01 09:47
- 60 0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今天小幅调整很正常,看看融资余额还稳在5. 半仓过客 09-0109-01 09:47
- 51 0 [卓胜微吧] 今天要烂完 美好的朱亦凡1 09-0109-01 09:47
- 45 0 [天融信吧] 神仙都救不了你 牛小菜 09-0109-01 09:47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卖在地板哈哈,厉害谁都不服就服自己这骚操作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9-0109-01 09:47
- 53 0 [初灵信息吧] 秋天来了,心旷神怡 桂股有道 09-0109-01 09:47
- 212 0 [中天科技吧] 完了又出现大拖单 股友高抛 09-0109-01 09:47
- 46 0 [欣旺达吧] 这T得太舒服了 摸着涨停过河 09-0109-01 09:47
- 85 1 [西菱动力吧] 早就说过,缺口补了。一路下行,7.31涨停的全吃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9-0109-01 09:47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了压指数,天天砸券商,明目张胆操控股价 泡泡吧吧吧 09-0109-01 09:47
- 49 0 [*ST南置吧] 跌跌撞撞,是买入好机会。 纯洁de梅花 09-0109-01 09:47
- 54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赶紧跑,这股一会儿大跌 股友9802t03U77 09-0109-01 09:47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看你爷爷东方电气,真是儿。 风中拔刀 09-0109-0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