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市场,指数涨,票不涨,指数跌,票跟着跌,这 奇妙无穷 09-0109-01 13:53
- 90 0 [友阿股份吧] 有点中马传动套人的影子了 今天你T对了吗 09-0109-01 13:53
- 98 0 [云煤能源吧] 3.8到3.9要熬多久 花开纳福地李洛阳 09-0109-01 13:53
- 95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目前的人型机器人走势呈现趋势攀升,但尚未形成 就爱吃吃吃 09-0109-01 13:53
- 119 2 [吉视传媒吧] 中午,主力还在诱空,有意封单少一点,使中午下 y5x2802815 09-0109-01 13:53
- 85 1 [巨轮智能吧] 减速器顾名思义就是股价减,缩 股友9q513U6150 09-0109-01 13:53
- 81 2 [南华期货吧] 手真黑,算了睡午觉 至暗狂流 09-0109-01 13:53
- 196 8 [物产中大吧] 只要我不卖它们就做空不了我。不信你再下10个20 股友1251mC1526 09-0109-01 13:53
- 156 8 [建工修复吧] 今天如果反弹到13元,就清仓这个尿。。买热点票 SPX收购第一标的 09-0109-01 13:53
- 73 0 [明阳智能吧] V不行了两年内退市 大吉满堂的楼高 09-0109-01 13:53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盘尾还得跌跳水,只要当天拉到涨停附近一直不封 百里知音 09-0109-01 13:53
- 87 0 [金刚光伏吧] 这周主要已调整为主,调整目标13块50正负0.20 四川黑豹 09-0109-01 13:53
- 70 0 [*ST闻泰吧] 那两孙今天出货砸盘呢? 股市小庞哥 09-0109-01 13:53
- 73 0 [格林美吧] 卖了吧,留着难受 股友31w79d5965 09-0109-01 13:53
- 76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老鼠仓 基民smeYBw 09-0109-01 13:53
- 73 1 [特力A吧] 这货应该内外结合做空才这么容易玩死了 老乡别跑见底了 09-0109-01 13:53
- 149 0 [盛屯矿业吧] 能坚持到这个价位的都是铁粉,接下来多做善事, 清枫锦鲤 09-0109-01 13:53
- 94 1 [无锡银行吧] 连江阴银行都不如 股友YQOBXy 09-0109-01 13:53
- 163 5 [莎普爱思吧] 这票每天红的时候就是最高点,每天拉到这么高, 请叫我常胜将军 09-0109-01 13:53
- 272 5 [中国石油吧] 问一下,这里适合攒股养老吗? 富有万贯的无崖子 08-3109-01 13:53
- 271 3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周末信息量太大了,昨天跑了,希望是正确的 静等东山再起123 08-3009-01 13:53
- 66 0 [宇瞳光学吧] 该主力挺很 股友Sx3f0S 09-0109-01 13:5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荷英美中 09-0109-01 13:53
- 111 0 [凤形股份吧] 主力出去打野去了吧,该回来两把了 股友7M25F53238 09-0109-01 13:53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废了废了,这股 莲西路张首富 09-0109-01 13:53
- 61 0 [东田微吧] 谁卡拉高让我跑的 早起的鸟鸟啊 09-0109-01 13:53
- 91 0 [ST棕榈吧] 今天下午涨停,明天不一定涨停 股友3825507DG5 09-0109-01 13:53
- 75 0 [横河精密吧] 行情已走完,该票现在就是庄家分批出最后一点 港龙一哥 09-0109-01 13:53
- 191 0 [中国联通吧] 我要熬到什么时候,你什么时候破6块,我再考虑 股友5a873D2082 09-0109-01 13:53
- 9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cpo牛逼cpo无敌,易中天无敌,卖飞30个点,等满 zhenglei1 09-0109-01 13:53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35个点卖飞 乐感的羊蕙 09-0109-01 13:53
- 151 3 [岩山科技吧] 跑吧,没量拉升,要涨停有难度了 星空夜航星空夜航 09-0109-01 13:53
- 369 7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应该配合一下,这几天出个关于大湖塘钨 mp960229933650534369 09-0109-01 13:53
- 196 2 [盛美上海吧] 你也是华虹公司的股东,他重组成功你不跟一下嘛 野骆驼7 09-0109-01 13:53
- 294 6 [中国化学吧] 应该是有资金在打压吸筹 天行健aa 08-2909-01 13:53
- 71 0 [恒润股份吧] 这是不过了吗? 股友937o6552D2 09-0109-01 13:53
- 102 0 [中赋科技吧] 这股票应该差不多了,大家还是换股票吧!,没有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0109-01 13:5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国泰基金 亿路升华 09-0109-01 13:53
- 90 0 [中国人寿吧] 东西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0109-01 13:53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创新高是肯定的, Day3d5N79 09-0109-01 13:53
- 86 0 [ST长方吧] 大盘一路上攻,它却一路后退,等大家都涨完了,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0109-01 13:53
- 69 0 [苏奥传感吧] 这就是个死股。 jiangcaifang5706 09-0109-01 13:53
- 111 0 [沪电股份吧] 哎,不贪了,30个点足够了,守住利润永远是第一 热情似火的华琦 09-0109-01 13:53
- 95 0 [友阿股份吧] 上午两个A杀不下四个点说明承接还行今天还有希 战无不胜狂甩 09-0109-01 13:53
- 151 0 [中资国际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资国际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3:53
- 139 0 [鼎胜新材吧] 固态电池概念来的太儿戏了吧。。。理由:2024年 红三兵哥哥 09-0109-01 13:53
- 74 0 [迪安诊断吧] 等大盘调整完再进,现在太危险了 股友915kR26926 09-0109-01 13:53
- 59 0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要进坟墓了 豫QW45N1 09-0109-01 13:53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洗一下,开始你的表演 白哥1382 09-0109-01 13:53
- 92 1 [润欣科技吧] 走了,换股了 股友Yw81311057 09-0109-01 13:53
- 90 1 [铂科新材吧] 跟的寒武纪 罗尔斯罗伊斯 09-0109-01 13:53
- 72 1 [华大基因吧] 那个板块跌,跟那个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0109-01 13:53
- 175 2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请问定开指的是买入后多久可以卖 基民GKifrq 09-0109-01 13:53
- 462 5 [北方铜业吧] 开仓了一点这个票。加油 短线大魔王玄天 09-0109-01 13:53
- 122 1 [中科微至吧] 这几天跌属于站位不对,要遭遭。 Ld48116 09-0109-01 13:53
- 954 10 [新媒股份吧] 新媒股份综合分析1、中报相比一季报业绩加速增 股市道长 09-0109-01 13:53
- 70 0 [鑫科材料吧] 这垃圾主力天天跑,真的有业务吗? 朝气蓬勃的卓华1 09-0109-01 13:53
- 94 0 [奇安信-U吧] 我是走了啊。我只是觉得这公司老板有什么脸参加 股友dNuZPe 09-0109-01 13:53
- 75 0 [长电科技吧] 尾盘会跌倒负数,早上假冒往热门股票上爬排第三 n619113619816070 09-0109-01 13:53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早晚会回来的,跑了就是韭菜 只想做一个小女人 09-0109-01 13:53
- 86 0 [国海证券吧] 烂的无法想像 我来卜一卦 09-0109-01 13:53
- 95 1 [三峡旅游吧] 涨停板走了,开板后现下来不敢接回,尤玉中 股友tB61Hf 09-0109-01 13:53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你也是个人才 我南风 09-0109-01 13:53
- 78 1 [三六零吧] 死劲洗 股友elRysP 09-0109-01 13:53
- 81 1 [汉宇集团吧] 真的是忍不住要骂 股友hdEvP7 09-0109-01 13:53
- 98 2 [光明乳业吧] 不知道怎么的,在其他股吃跌停也没有在光明跌一 我不是六一中路 09-0109-01 13:53
- 95 3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反包涨停吧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109-01 13:53
- 90 2 [杭齿前进吧]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在垃圾股里躲牛市 flag红旗飘扬 09-0109-01 13:53
- 217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上市开盘价14快多,定增17快多,核心药品马上商 散户大股东 09-0109-01 13:53
- 90 2 [鲁信创投吧] 王旭冬你到底在干什么啊?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0109-01 13:53
- 74 0 [证券Ⅱ吧] 他不仅是牛市旗手也是熊市棋手。 粤BFL 09-0109-01 13:53
- 116 2 [广深铁路吧] 加仓 thence 09-0109-01 13:53
- 199 4 [海格通信吧] 有没有可能九天亮像了 股民中的股民222 09-0109-01 13:53
- 324 19 [天通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大家,长十郎现在是不是很难受啊 俺是疯子 09-0109-01 13:53
- 85 1 [中国移动吧] 分红前出了,等106。 gamenotover 09-0109-01 13:53
- 188 3 [*ST天茂吧] 刘益谦按照1.6保护投资者的权益,这么大的好事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9-0109-01 13:53
- 91 1 [凤凰航运吧] 没有什么下跌空间了,也该你了,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0109-01 13:53
- 434 2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将于2025年09月0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宜通世纪资讯 08-3109-01 13:53
- 118 3 [比依股份吧] 有没有穿云箭,助力比依站上23 比翼齐飞812 08-2909-01 13:53
- 78 0 [碳酸锂吧] 有色金属,贵金属都在大涨。就你碳酸锂跌,天天 斐然州鹤的周芷若 09-0109-01 13:53
- 94 0 [安杰思吧] 可以跳水了呀 股友42Dmhc0051 09-0109-01 13:53
- 75 0 [大悦城吧] 真怀疑报表作假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0109-01 13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爆雨来临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109-01 13:53
- 66 0 [天融信吧] 富贵限中求,全仓,顶起来! 就做抄底王 09-0109-01 13:53
- 77 0 [兆威机电吧] 强者恒强,这烂股浪费时间! 股友q607H12919 09-0109-01 13:53
- 283 3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每年1.4%是在太贵了,又加之基金亏钱,五年,收 基民78I65Q3531 08-3109-01 13:53
- 228 0 [吉视传媒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职业追高001 09-0109-01 13:53
- 70 0 [中文在线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…压的越低弹得越高看好你! 聊天专用 09-0109-0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