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0 [宝兰德吧] 宝兰德: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 宝兰德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涨2.15% 阿里巴巴-W领涨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13
- 226 1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今天走势这样都是在为华胜天成和王维航买 白杨森 09-0109-01 16:13
- 182 4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不及预期,明天只有撤退了 小散创天路 09-0109-01 16:13
- 161 5 [先健科技吧] 现在2.0都这么艰难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0109-01 16:13
- 285 11 [药明生物吧] 还不买入,你们等50再追吗 空头俱乐部总监 09-0109-01 16:13
- 79 0 [泰嘉股份吧] 天天如猛虎一样砸,简直不要命 海底捞月牙 09-0109-01 16:13
- 130 0 [太极实业吧] 资产置换,用半导体资产把太极实业里的非半导体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9-0109-01 16:13
- 813 0 [仁和药业吧] 看看好就拿住,尽量有自己的判断,别被股吧影响 周密的柳柯爽 09-0109-01 16:13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走势符合预期 炒谷养全家 09-0109-01 16:13
- 344 5 [退市苏吴吧] 来吧,你玛德,赚的利润持仓。不管你了。随便你 单挑王者 09-0109-01 16:13
- 216 2 [上海钢联吧] 主力26块的筹码已经抛的差不多了,29上面卖的多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109-01 16:13
- 183 2 [华邦健康吧] 一般来说,华邦四连阳是非常罕见的,今日有望三 混江蛇 09-0109-01 16:13
- 3604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很多 银发经济操盘手52 09-0109-01 16:13
- 215 1 [佳讯飞鸿吧] 洗好盘,明天涨停板 红牛宝 09-0109-01 16:13
- 73 0 [昊志机电吧] 了 青山的束簃 09-0109-01 16:13
- 337 0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13
- 90 0 [万源通吧] 明天30cm 股友ax9aJP8144 09-0109-01 16:13
- 109 0 [大洋生物吧] 此股上市近五年,没什么套牢盘了,有些人早几年 wertuyop 09-0109-01 16:13
- 84 0 [知音文化吧] 知音文化:公司章程 知音文化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110 0 [民生银行吧] 牛市来了,银行就跳水?!这个逻辑,是吗?! SHYe财富天空 09-0109-01 16:13
- 129 1 [华润饮料吧] 二股东10块人民币接的盘,好奇能跌到哪去 米开郎基罗 09-0109-01 16:13
- 870 1 [盈方微吧] 天生的T股,拉升就是直线生怕各位卖低了!这个股 T之神 09-0109-01 16:13
- 102 1 [东方证券吧] 这个股有个特点,经常集合竞价时在板块的前排, hftunbvj 09-0109-01 16:13
- 87 1 [浙商中拓吧] 无论长线、短线,这股都是烂标的 dg168888 09-0109-01 16:13
- 76 0 [烧碱吧] 完蛋东财大幅度加空 股友235A66v766 09-0109-01 16:13
- 95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跟踪损耗怎么造成的?汇率1.5%的损耗还有8%呢? 房源编号 09-0109-01 16:13
- 104 0 [比亚迪吧] 跌不下来,今天场外资金都没机会进场。 股友7W937t6718 09-0109-01 16:13
- 503 1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一诺威新增“环氧丙烷”概念 一诺威(已切换)资讯 08-2509-01 16:13
- 149 0 [嘀嗒出行吧] 嘀嗒最恶心的是广告,打开嘀嗒好几个广告,司机 文昌画意 09-0109-01 16:13
- 104 0 [通达海吧] 明天再跌到5日线准备入些,六一大哥和章盟主应 俊逸出尘的慧瞳8 09-0109-01 16:13
- 84 2 [腾龙股份吧] 20日线能守住吗?守不住就加仓。 会飞的鱼822 09-0109-01 16:13
- 255 5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是AI应用国内第一龙头 京城五少 09-0109-01 16:13
- 98 1 [深桑达A吧] 两天就跌回去8个点,厉害 marc1 09-0109-01 16:13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换手率这么高,家人们明天怎么看 坚毅果敢闯股海 09-0109-01 16:13
- 99 0 [中阳股份吧] 中阳股份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中阳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171 0 [正大环保吧] 正大环保:关于向银行借款暨资产质押进展的公告 正大环保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473 3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被套了,但是他要自救,就会拉升,看大家谁 大A滴神 08-3009-01 16:13
- 482 12 [华曦达吧] 听说:新三板的散户股东,不能随公司去港交所上 公司挖掘者 06-1109-01 16:13
- 122 0 [ST三木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八月三十一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ST三木股友 09-0109-01 16:13
- 86 0 [中原传媒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户数是多 中原传媒股友 08-3109-01 16:13
- 94 0 [ST三木吧] 请问截止2025年8月底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ST三木股友 08-3109-01 16:13
- 147 0 [深粮控股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深粮控股股友 08-2909-01 16:13
- 113 0 [知音文化吧] 知音文化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知音文化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99 0 [宏灿股份吧] 宏灿股份:关于公司债权转让解除的公告 宏灿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86 0 [康力电梯吧] 富二代到底能不能管理好公司? 股友abpPI9 09-0109-01 16:13
- 92 0 [菲达环保吧] 缩量十字星,跌无可跌,明天大阳线。 jtzb 09-0109-01 16:13
- 218 6 [猴王3吧] 在里面的大佬们请问一下,这个股下一步怎么操作 每日一骟 09-0109-01 16:13
- 91 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缩量十字星 股友9P5259993x 09-0109-01 16:13
- 208 1 [一脉阳光吧] 晶泰果然和一脉是同一个庄,手法一模一样,跳水 东南妍沐 09-0109-01 16:13
- 125 2 [剑桥科技吧] 我的两手,能不能明天一个点让我挣个几箱啤酒走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0109-01 16:13
- 78 0 [云顶新耀吧] 要完成了么 西部黄金西部 09-0109-01 16:13
- 745 1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跌停 股友1f59019Z19 09-0109-01 16:13
- 389 3 [长电科技吧] 下午拉升一波又下来了,今天是跟通富屁后走的, 股友0T7261W267 09-0109-01 16:13
- 772 10 [中油资本吧] 感谢主力,只留了一手,我先去打会野,各位继续 鑫海鑫 09-0109-01 16:13
- 248 9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才是龙头了,已经卖了荣亿来搞你了,那边差不 王者归来ljg 09-0109-01 16:13
- 96 1 [速腾聚创吧] 禾赛上市对它是冲击吧 讲胡话的真老师 09-0109-01 16:13
- 192 1 [工银圆兴混合吧] 一元买的,坚持到现在 股友3z212017c7 09-0109-01 16:13
- 581 21 [TCL智家吧] 我是不是卖飞了? 上海山东人 09-0109-01 16:13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我也不敢点 急门不入财 09-0109-01 16:13
- 83 0 [三六零吧] 天天做T天天亏,天天亏还坚持做T,因为几个涨停 数据牛 09-0109-01 16:13
- 94 0 [航天科技吧] 复制前几天的走势明天还得跌 来财财来啊 09-0109-01 16:13
- 88 0 [中国核电吧] 啥叫,没有人能解释,但是有些股票能够证明。 股友16A361728Q 09-0109-01 16:13
- 104 1 [山子高科吧] 人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山子纺织器 09-0109-01 16:13
- 113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掌控力太强了吧 慷慨的郑楠莉1 09-0109-01 16:13
- 109 0 [新疆天业吧] 我现在开始担心大盘调整的话。这股可能3块钱的 生意多谋de吕布 09-0109-01 16:13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这波希望能突破平台 苏牧白 09-0109-01 16:13
- 88 0 [汉钟精机吧] 关键看明天了,明天决定去留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0109-01 16:13
- 185 3 [沪银吧] $沪银2511(SHFE|ag2511)$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0109-01 16:13
- 130 1 [*ST中基吧] 我感觉明天10万元,就能拉涨停 幽默之雁来红 09-0109-01 16:13
- 316 6 [华资实业吧] 黄原胶马上用于芯片,你说牛不牛,味之素打听打 基民33262A0A08 09-0109-01 16:13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十字心吗 股友qu31501056 09-0109-01 16:13
- 86 0 [*ST起步吧] 孙悟空活骗子! 股友L38731I221 09-0109-01 16:13
- 107 1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奔涨停板20厘米! 别当真吖 09-0109-01 16:13
- 98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果然猛 操股9527 09-0109-01 16:13
- 140 0 [CGII HLDGS吧] 浪费牛市行情 股友nAF4d0 09-0109-01 16:13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偷袭就是弱,明天给溢价就走 热心的唐虔 09-0109-01 16:13
- 127 2 [国电南瑞吧] 8月份回购了不到2亿 cowboy_spike 09-0109-01 16:13
- 207 2 [拓维信息吧] 庆幸跑了,华胜真的比他强 jduyxb0206 09-0109-01 16:13
- 302 3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涨2个点明天就涨10个点。今天涨10个点明天 东篱把酒黄昏后 09-0109-01 16:13
- 151 3 [ST南新吧] 今天5个点,明天再涨5个点,每天涨一点,满足了 菜菜子哥哥 09-0109-01 16:13
- 143 2 [建设工业吧] 真狗啊!长城军工涨你不跟,人家跳水你就跟。 有决策力的俞熙17 09-0109-01 16:1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全面活跃创4月以来涨10%以上最多一天! 啄木先生 09-0109-01 16:13
- 88 0 [鹏博士3吧] 看一个0.30一天一分钱正好议息会议结束。留半仓 恭喜987个股友 09-0109-01 16:13
- 96 0 [圣泉集团吧] 早盘4个点跑了,真是墨迹 股友3120029Y5p 09-0109-01 16:13
- 530 0 [禾赛吧] 从华尔街到中环 中概智驾股禾赛、文远等加速“ 禾赛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667 14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: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提信 厦门国贸资讯 08-2809-01 16:13
- 81 0 [保利发展吧] 赶紧清仓保利,浪费时间行情。 一年二次 09-0109-01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