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富满微吧] 这个byd,半导体涨它微涨,一跳水,比谁都猛 股友9Gt7098159 09-0209-02 10:08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 Knight550 09-0209-02 10:08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废了 冰糖小辣椒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福莱特吧] 今天又套了了一批今年别想涨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0209-02 10:08
- 54 0 [DR华建集吧] 这是要借壳海立? 均哥很哇塞 09-0209-02 10:08
- 42 0 [上海洗霸吧] 啊西巴真牛 股友p9118998E0 09-0209-02 10:08
- 52 1 [新城市吧] 任何时候走都是对的,这么杀下来怎么可能反弹, 八方善贾的伯南 09-0209-02 10:08
- 53 0 [*ST华西吧] 赚了13个点先跑了,没办法别的股这两天跌太狠了 基民UGpuSG 09-0209-02 10:08
- 273 0 [博杰股份吧] 了不起 我大哥来了 09-0209-02 10:08
- 56 0 [永兴材料吧] 跌四千多只,赶紧砸 曾伯伯 09-0209-02 10:08
- 121 0 [海昌新材吧] 到底要跌到多少天天这样浪费时间,上跌停快点跌 股友930Fl90109 09-0209-02 10:08
- 50 0 [英维克吧] 别慌,是技术性调整! 股友279839eR06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换了哈 n1435590650d4610 09-0209-02 10:08
- 72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,换手率和量比都很低,这说明什么吗?是大 和一要发 09-0209-02 10:08
- 53 0 [中信重工吧] 这几个重工简直就是股市里的怪台 n142456557537a9d 09-0209-02 10:08
- 62 1 [鸡蛋吧] 今天天地板 顺手拈来 09-0209-02 10:08
- 70 1 [福日电子吧] 太妙了还在出 股友8201582f3p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元隆雅图吧] 这股确实不行 会吹泡泡的猫 09-0209-02 10:08
- 60 0 [德福科技吧] 至少要补缺了。 股友75K8906C83 09-0209-02 10:08
- 58 0 [烽火通信吧] 出什么事了?全线猛跌!! 认真的洪昊祥 09-0209-02 10:08
- 55 0 [创元科技吧] 跌得不明不白 大家好店主 09-0209-02 10:08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三天绿大了,走坏了 股友790P2o8111 09-0209-02 10:08
- 44 0 [天融信吧] 能跌到8块 恨低开不能高走 09-0209-02 10:08
- 56 0 [中信出版吧] 太差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0209-02 10:08
- 59 0 [正强股份吧] 大盘双顶已现大盘如果来个大跌,这货估计能跌到 木白214 09-0209-02 10:08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傻瓜才卖 股友FGIFPU 09-0209-02 10:08
- 91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看了并行美丽云杭钢等算力租赁板块的你就会对凯 韭莱刚刚好 09-0209-02 10:08
- 28 0 [影石创新吧] 20cm大长腿 lolo安德 09-0209-02 10:08
- 53 0 [七彩化学吧] 大盘要下来这个票又要往13,14去 牛益达 09-0209-02 10:08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出来救命啊 瑞瑞宝贝儿 09-0209-02 10:08
- 59 0 [红宝丽吧] 用利好出货 我缝上也不给你 09-0209-02 10:08
- 59 0 [神工股份吧] 大阴线,这么狠 夜鬼书生 09-0209-02 10:08
- 51 0 [双良节能吧] 猜本周可见5.44?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9-0209-02 10:08
- 55 1 [海能达吧] 你真牛板块涨的时候你不跟板块下跌你跟的倒是整 基民9t3283e777 09-0209-02 10:08
- 67 1 [中天火箭吧] 短期无望 请输入昵称幸运 09-0209-02 10:08
- 1258 4 [浙商银行吧] 银行股的业绩其实有一个很大的蓄水池,就是拨备 股友老九财 09-0209-02 10:08
- 183 2 [美的置业吧] 业绩好没用啊 朋友见好就收吧 09-0109-02 10:08
- 224 2 [科创信息吧] 请问8月27日的股东户数 科创信息股友 08-2709-02 10:08
- 230 1 [兰卫医学吧] 你疯了?一点都不动 久赌无胜家 09-0109-02 10:08
- 167 4 [华民股份吧] 胡帅哥就是拯救我们的天使。你真牛 股友7q2122Q815 08-2109-02 10:08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这是跌停的节奏啊!不要怕,只要你敢跌,我就敢 赢钱777 09-0209-02 10:08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目前最高价到293.64离我的预判误差三角四分。 Louis_14444 09-0209-02 10:08
- 58 0 [南方精工吧] 还在盼呢,扣非没涨多少,下面还有10多点 我不是王 09-0209-02 10:08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好兄弟股泰凌微已经大跌了,今天拿啥涨 Skyyyy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思特威-W吧] 走了,滚 股友5331f330h0 09-0209-02 10:08
- 53 0 [锦鸡股份吧] 烂 自由的张舒茜1 09-0209-02 10:08
- 45 0 [长青科技吧] 垃圾 幸福要1亿 09-0209-02 10:08
- 44 0 [宁波韵升吧] 惨 股友6L30736Z77 09-0209-02 10:08
- 51 0 [维科精密吧] …… 股友dQ2ZP7 09-0209-02 10:08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真能下探啊 天才交易员u 09-0209-02 10:08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真是垃圾,涨的时候没有,跌倒是第一 股友317W60i128 09-0209-02 10:08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大盘下跌抱团成妖 萝卜白菜豆腐 09-0209-02 10:08
- 59 2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卖了,就涨停 默萱1120 09-0209-02 10:08
- 95 1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洗盘而已 鸿运的于緸 09-0209-02 10:08
- 71 1 [安徽建工吧] 我来了,今天一定红请放心 只想回本6 09-0209-02 10:08
- 165 4 [强力新材吧] 主力已经离场!散了吧! 股友177A777z62 09-0109-02 10:08
- 41 0 [蓝箭电子吧] 垃圾 股友679i58170O 09-0209-02 10:08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慌的一批 下一轮牛市快来了 09-0209-02 10:08
- 39 0 [天融信吧] 牛市A杀 冰魂31 09-0209-02 10:08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跌停 股友0nOVVK 09-0209-02 10:08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我割了,我认了 鸿运当头123456 09-0209-02 10:08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直接到三块了,没机会了 倾国倾城的栖竹5 09-0209-02 10:08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纯纯的把散户当大沙子了啊 基民861658ZN61 09-0209-02 10:08
- 46 0 [德新科技吧] 工业母机第一股,渤海汽车马上启动!!! 永不买杂毛 09-0209-02 10:08
- 58 0 [渤海租赁吧] 这一样的票,指数上5000点它都到不了四块 基民11aP819359 09-0209-02 10:08
- 25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$中韩半导体ETF(SH513310)$ 年年兴隆de水门 09-0209-02 10:08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一共5只跌停,你就在里面了 股友wwrSx7 09-0209-02 10:08
- 76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昨天不错涨3个点,医疗还有很多机会,拿着看看 汀兰岸芷 09-0209-02 10:08
- 8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科达似乎耐不住性子了,下一目标28.5530,下方 股友36I9m03875 09-0209-02 10:08
- 50 0 [中稀有色吧] 我错了中国稀土接的比你少都开始赚钱了,昨天接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209-02 10:08
- 47 0 [新研股份吧] 股价3元14?怎么看见的都是4?不吉利快跑! 烈火大熔炉 09-0209-02 10:08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找谁说理去啊,涨的时候没有份,指数微跌,我们 基民861658ZN61 09-0209-02 10:08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定增本周锁价但是只有19亿影响不大,公司给 志士之心 09-0209-02 10:08
- 59 1 [凯莱英吧] 又苟了 股友8F9K762933 09-0209-02 10:08
- 148 4 [申万宏源吧] 融资盘大增的趋势,怎么解读,谁给科普一下 艺嘉佳人 09-0209-02 10:08
- 206 2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融资余额35.6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麦格米特资讯 09-0209-02 10:08
- 52 0 [嘉元科技吧] 32先出了昨天买的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0209-02 10:08
- 62 0 [吉鑫科技吧] 止不住呀,死拿到四块一全仓。干下来不 loseweight 09-0209-02 10:08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【盛泰集团:伊藤忠亚洲三个月内拟减持3%】盛泰 一湖开水 09-0209-02 10:08
- 56 0 [苏大维格吧] 记住拉高就卖,坚决不要抄底,这个股东想要卖在 大势为王 09-0209-02 10:08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,头顶沙特白布,乘坐高速滑梯出场了 豪放不羁的云帆9 09-0209-02 10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,又是银行托指数 感性的纳兰熙 09-0209-02 10:08
- 57 0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股暴跌开始... 股友ce07662185 09-0209-02 10:08
- 50 0 [海天瑞声吧] 飞舞玩意,瞎了眼了买你这个飞舞东西 菠比艾克斯 09-0209-02 10:08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军演国之重器 热门追风侠 09-0209-02 10:08
- 66 0 [海南高速吧] 吃肉一次都没有,挨打每次都少不了 股友805hN98618 09-0209-02 10:08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寒武纪这么高还在涨,你怎么就倒了? 经纶满堂de李白 09-0209-02 10:08
- 78 3 [中安科吧] 今天有点强的离谱 要盈盈 09-0209-02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