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前两天刚卖,血亏 买京华泉家没了 09-0209-02 11:16
- 61 0 [宏和科技吧] 无语了 好运到好运到 09-0209-02 11:16
- 79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卖了 全凭运气的笨蛋 09-0209-02 11:16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一点承接也没有,这牛市还是半仓吧,别天真的兄 Fongsuno 09-0209-02 11:16
- 73 3 [*ST金科吧] 让我解套吧主力,你是我爸爸。 炒赌悟道 09-0209-02 11:16
- 58 3 [珂玛科技吧] 韭菜开始收割啦,吃不完,根本吃不完 巅峰大虾 09-0209-02 11:16
- 225 3 [先河环保吧] 那个唱多的人去哪了??有点怀念! 小小小酷酷 09-0109-02 11:16
- 61 0 [长信科技吧] 固态电池天天拉。你天天跌 别割了留个根吧 09-0209-02 11:16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自由落地 股友77M213Z787 09-0209-02 11:16
- 65 0 [卫星化学吧] 垃圾 股友3M0167g567 09-0209-02 11:16
- 59 0 [浙江交科吧] 好言难劝该死鬼,新进韭菜们舒服了吧 涨不赢的韭菜 09-0209-02 11:1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太难了 基民2595606zo7 09-0209-02 11:16
- 24 0 [恒宝股份吧] 马上跌停了 股友919382hC66 09-0209-02 11:16
- 95 2 [华立股份吧] 现在不卖跌板上躺好排队卖,别后悔,信真话对你 基民cqTx0u 09-0209-02 11:16
- 87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的大跌都是融资盘出逃,踩踏,后市还有惯性 股友u737r38896 09-0209-02 11:16
- 27 0 [中利集团吧] 快跑要跌停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0209-02 11:1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hydhslcd 09-0209-02 11:16
- 97 0 [海油工程吧] 这些做空者想搅黄卡塔尔这个工程吗?中标了股价 仲金洋 09-0209-02 11:16
- 77 0 [蔚蓝生物吧] 这老六,得震荡洗盘,连续阴跌洗不掉的 mp70934244741567 09-0209-02 11:16
- 54 0 [甬矽转债吧] 你是一点也不回头啊 发财树难养 09-0209-02 11:16
- 57 1 [恒宝股份吧] 一买就跌你就说邪不邪吧!窝曹了~ 泉丰己 09-0209-02 11:16
- 184 1 [佳云科技吧] 连跌三个月,完美避开牛市 退出股市海阔天空 09-0209-02 11:16
- 60 1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这也走的太难看了,只能默默吃点小货 基民lrg3K3 09-0209-02 11:16
- 105 2 [浙文互联吧] 赚18个点没卖,现在只赚3个点了,蛋 勤奋的小伙子 09-0209-02 11:16
- 113 2 [能科科技吧] 完美A杀,进来的都被机构骗了 子说随缘 09-0209-02 11:16
- 861 7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9月1日电动车新囯标,要有GPS定位功能 股友91002L9k27 09-0209-02 11:16
- 1091 7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三峡上板后西安下杀已经是弱了+反包前天高 冷若冰霜的欧航巧 09-0109-02 11:16
- 268 1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经理牛 惬意的柳姗虹 09-0109-02 11:16
- 211 6 [毅昌科技吧] 赶紧都撤走吧明天大盘开始回调小盘股要领跌 终身赢家 09-0109-02 11:16
- 407 16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:关于股东股份解押的公告 振东制药资讯 08-2909-02 11:1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现报349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16
- 41 0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海纳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深水海纳资讯 09-0209-02 11:16
- 133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9月2日盘中跌停 东信和平资讯 09-0209-02 11:16
- 57 0 [深桑达A吧] 好长的绿棒棒,打的人头晕目眩 秋天的树a 09-0209-02 11:16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南山控股起飞了,你别让各位失望。 波段趋势者 09-0209-02 11:1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情绪打到冰点,大盘放量下跌形成M头的可能 日赢斗金红哥 09-0209-02 11:16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2557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16
- 1208 0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证券:银行基本面积极因素持续积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16
- 70 0 [赛力斯吧] 你有没有发现,你没买的股创新高后都是一马平川 那一抹温柔 09-0209-02 11:16
- 107 0 [TCL科技吧] 机构4.21定增43个亿,几天流出了二十几亿,还有 护盘大少 09-0209-02 11:16
- 67 0 [大胜达吧] 赶紧砸下来,我好买 股友860073U7N5 09-0209-02 11:16
- 59 0 [康龙化成吧] 一买就套了,十万个 na530ge69896 09-0209-02 11:16
- 63 0 [浙江交科吧] 干它,什么东西。 股指总导演 09-0209-02 11:16
- 508 8 [安道麦A吧]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0109-02 11:16
- 60 0 [晶盛机电吧] 哪来回哪去 三千若水 09-0209-02 11:15
- 52 0 [润建股份吧] 去你们所愿,板了 一声韭菜一生韭菜 09-0209-02 11:15
- 57 0 [ST南都吧] 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跌十个点以上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1:15
- 80 0 [凌云光吧] 跟着狼庄吃肉,跟着…… 峰北歌 09-0209-02 11:15
- 67 0 [德赛西威吧] 完蛋玩意 回个本呗呗 09-0209-02 11:15
- 76 4 [湘电股份吧] 来个跌停,全仓进 撒哈拉吹来的风 09-0209-02 11:15
- 56 0 [南山控股吧] 吃香喝辣的 仙龙飞天 09-0209-02 11:15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杀猪盘啊 波熬寶 09-0209-02 11:15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这货要是现在拉涨停,一堆资金追!可惜把精力放 徘徊牛A与牛C 09-0209-02 11:15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派套拉稀 不一样的股神 09-0209-02 11:15
- 74 0 [中科信息吧] 可以哦,一买就跌我6个点 股友72527Wf563 09-0209-02 11:15
- 61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最近把大盘带崩了 欠张停 09-0209-02 11:15
- 4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4月9日贸易战以来这波行情的最大单日跌幅,舒服 历史统计 09-0209-02 11:15
- 67 0 [中粮资本吧] 没用的,老子我绝对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209-02 11:15
- 59 0 [国民技术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。 万亿兆 09-0209-02 11:15
- 82 3 [凡拓数创吧] 辛辛苦苦画图两个月,一天跌光光。 打心骨 09-0209-02 11:15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慢慢跌下来补缺口吧 股友0I5352a017 09-0209-02 11:15
- 86 0 [博汇股份吧] 买点跳水的压压惊? 骑牛望马 09-0209-02 11:15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没有怎么暴跌,这个两天十几个点,看看顺丰 负责的谷翔云 09-0209-02 11:15
- 70 0 [开普云吧] 昨天有听直播尾盘低吸的吗,吸了个锤子 努力的股天乐 09-0209-02 11:15
- 65 0 [会稽山吧] $会稽山(SH601579)$ 兴旺达 09-0209-02 11:15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赶紧走了,没有底的 股友IbIcM5 09-0209-02 11:15
- 65 0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要退市了大家快跑啊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0209-02 11:15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还不拉吗,我快扛不住了 区区一两寸 09-0209-02 11:15
- 75 0 [沃特股份吧] 今天市场普遍调整,都没啥说的,等明天的修复吧 股友701T223n85 09-0209-02 11:15
- 73 0 [华峰超纤吧] 数字货币涨的时候你好像没参与啊?这次数字货币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9-0209-02 11:15
- 64 0 [科思科技吧] 大股东拼命减持,应该要退市的节奏啊 股友znX3Hl 09-0209-02 11:15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外资砸的 股友VIY8Gr 09-0209-02 11:15
- 62 0 [顾家家居吧]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CDRF卢迈 09-0209-02 11:15
- 107 3 [上海电气吧] 每次开股东大会都会跌到怀疑人生! 香港小脚丫 09-0209-02 11:15
- 94 0 [海南高速吧] 在指数高位并不剧烈的震荡期间,竟然由高点下跌 天地不仁刍狗万物 09-0209-02 11:15
- 118 3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成功抄底 取什么网名 09-0209-02 11:15
- 95 2 [中嘉博创吧] 老子昨天叫你们快跑,没走的傻了吧?3块以下再 财经一键通 09-0209-02 11:15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你可是AI底层材料公司 股友020I56x310 09-0209-02 11:15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中稀,广晟都红了啊 有用的汤婕 09-0209-02 11:15
- 58 0 [大东南吧] 一卖就涨 QD阿宝 09-0209-02 11:15
- 54 0 [荣泰健康吧] 又完了 赚到千万就退休 09-0209-02 11:15
- 67 0 [浙数文化吧] 见鬼了吗,牛市里拿了半年还亏钱了 价投吃芭芭 09-0209-02 11:15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中航要抢老大的位置啦 friendlyyy 09-0209-02 11:15
- 86 2 [沧州明珠吧] 跃跃欲试,今天本来想拉,怎奈大盘不好,吃X都 zbf168 09-0209-02 11:15
- 55 1 [黄金/美元吧] 首单成功拿下。第二单继续3492多单进,看3500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15
- 68 1 [格林美吧] 散户顶不住了 山不变人已变 09-0209-02 11:15
- 124 4 [兴齐眼药吧] 有点恶心了。大盘起来他下去了 一隅望城 09-0209-02 11:15
- 77 1 [齐心集团吧] 这票都别拿了。我经常过来说。烂的很。 股友586F1722v5 09-0209-02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