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几手哥 09-0209-02 10:30
- 51 0 [温氏股份吧] 给牧原当孙子人家嫌弃! 牛人抓牛股 09-0209-02 10:30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是那句话话,内蒙韭菜集中营涨不了,主力资金 自在的冉衍慕 09-0209-02 10:30
- 72 0 [石基信息吧] 好好的上升趋势硬生生被定增搞废了 主力意图分析 09-0209-02 10:30
- 53 0 [梅安森吧] 无语 编号09527 09-0209-02 10:3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紫荆13 09-0209-02 10:30
- 57 0 [值得买吧] 股性不错,激进的刺激? kan1kan14723 09-0209-02 10:30
- 204 3 [吉利汽车吧] 如果你看好的一个票跌了一点你就心灰意冷说明什 安静的风 09-0209-02 10:30
- 94 1 [泰凌微吧] 还不如不收购,都比这涨的多 处处浮云 09-0209-02 10:30
- 96 1 [中鼎股份吧] 卖的拓普来的中鼎。做了多少孽才能有此报应。 H大人 09-0209-02 10:30
- 143 1 [ST泽生吧] 还在玩呢? 华信大作手 09-0109-02 10:30
- 216 5 [登海种业吧] 这个股票看了下。基本没有主动的买盘。买盘几百 股友08059ga138 09-0109-02 10:30
- 63 0 [保税科技吧] 下杀5000追高客割肉,今天一拉50追高客抢套。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0209-02 10:30
- 52 0 [因赛集团吧] 跟着昆仑走的?那你倒是冲啊 键盘上的泪w0ax11 09-0209-02 10:30
- 62 0 [第一医药吧] A杀了 ZGJNDFCF1 09-0209-02 10:30
- 53 0 [天玛智控吧] 该来的还是会来,散户只能逢低买入,千万不要追 炒股就炒鬼神 09-0209-02 10:30
- 54 0 [众智科技吧] 到底想倒闭吗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0209-02 10:30
- 44 0 [康达新材吧] 真狠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0209-02 10:30
- 63 0 [尤夫股份吧] 此股了 憨憨可掬的小景景 09-0209-02 10:30
- 53 0 [赛力斯吧] 耶耶耶,150!!! 我为桥桥举大旗 09-0209-02 10:30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18.8的成本,这是要我用守寡的心情来守护你 开朗的凌羿硕 09-0209-02 10:30
- 60 0 [莱美药业吧] 这种严重亏投的垃圾股坚决不能碰。 分岐哥 09-0209-02 10:30
- 51 0 [ST创意吧] 昨天都有谁追高了 股市小赚风 09-0209-02 10:30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入价14.40 饮冰持股 09-0209-02 10:30
- 49 0 [天融信吧] 已爆仓 海阔天空岁月如梭 09-0209-02 10:30
- 76 1 [广和通吧] 今天必破30 bda2008 09-0209-02 10:30
- 173 5 [中集集团吧] 急也没用,哪轮牛市它没涨? 穿云剑 09-0209-02 10:30
- 53 0 [美利云吧] 种 有魄力的峰雨湖18 09-0209-02 10:30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拿到月底看多35 自行车炼金换豪车 09-0209-02 10:30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高位接盘真的是一地鸡毛 股友2y6802937q 09-0209-02 10:30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机构开始发力了 永远相信趋势 09-0209-02 10:30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演出天地板 日月星汉 09-0209-02 10:30
- 49 0 [太辰光吧] 不是哥们儿,下次必须T你gorde 熊市不格局 09-0209-02 10:30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忙得要死,一打开软件,眼前一黑,哀鸿遍野…… 玥玥C 09-0209-02 10:30
- 57 1 [西藏天路吧] 名符其实,尸葬天路。 股海人生一个字守 09-0209-02 10:30
- 66 2 [浙江龙盛吧] 赶紧跑 股友lSkPY9 09-0209-02 10:30
- 247 2 [奥飞娱乐吧] 认输,走了 s提吉视 09-0209-02 10:30
- 73 1 [澜起科技吧] 为明天3号准备吗? 股友9MDyP6 09-0209-02 10:30
- 64 1 [中钨高新吧] 下午起飞 股友15u7281e11 09-0209-02 10:3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#天天基金13岁啦##九月基金投资策略# 笔直的沈峰煤 09-0209-02 10:30
- 59 0 [继峰股份吧] 又要往9.7方向了, 甜美的曹梦香 09-0209-02 10:30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你们别忘了,目前红了的只有不到1000家 小凌恩 09-0209-02 10:30
- 70 0 [德固特吧] 量化打的榜,,别太格局,毕竟人家是机器人,一 灯草菇凉2021 09-0209-02 10:30
- 6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8月大牛股肯定变成9月大熊股 有自信的黎航1 09-0209-02 10:30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二十日均线牛熊分割加仓股市风云变幻加仓一层 达者之路 09-0209-02 10:30
- 650 2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望郡吉安 09-0209-02 10:30
- 382 1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股东户数下降5.72%,户均持股9.71万元 立昂技术资讯 09-0209-02 10:30
- 73 0 [苏州天脉吧] 赶紧割了,你们在这躲牛市吗? 我叫吴颜祖 09-0209-02 10:30
- 68 1 [三湘印象吧] 牛市你赚钱了吗 我为主力砍砍价 09-0209-02 10:30
- 65 1 [斯莱克吧] 你之前也没涨啊,怎么调整起来这么凶的 咖啡猫1922 09-0209-02 10:30
- 69 1 [锦鸡股份吧] 是不是财务出问题了? n142603362228cc46220 09-0209-02 10:30
- 268 1 [华安鑫创吧] 哦豁....要跨了! 股友3Y2h775827 09-0209-02 10:30
- 59 2 [光明乳业吧] 卖盘压力太大了,拉不动 海棠大鱼TT 09-0209-02 10:30
- 180 0 [创力集团吧] 什么利好都没有用!说明更本就没有操盘手,全是 股友200383qR29 09-0209-02 10:30
- 236 3 [通达股份吧] 该选择方向了,上还是下,拭目以待 宁静致远713 09-0109-02 10:30
- 47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又板块儿第二。 银杏竹166016 09-0209-02 10:30
- 43 0 [数据港吧] 洗下车了 股友VXK78j 09-0209-02 10:30
- 53 0 [光华科技吧] 吃蚊子肉赶紧撤 专门搞短线 09-0209-02 10:30
- 50 0 [银行Ⅱ吧] 又靠银行护大盘了 急匆匆的杨茜3 09-0209-02 10:30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不好你争口气 有进取心得荔枝 09-0209-02 10:30
- 74 0 [美凯龙吧] 截至6月底,汽车业务已进驻50家商场,覆盖44个 大脚左卫门 09-0209-02 10:30
- 71 0 [烽火电子吧] 不能进来!这种票既然能下来绝不会轻易上去! 豁达的谷怡萱 09-0209-02 10:30
- 31 0 [口子窖吧]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,坚持就是胜利!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0209-02 10:30
- 61 0 [鹏鼎控股吧] 开盘机会没把握住 且吃茶去 09-0209-02 10:30
- 68 1 [智度股份吧] 红伞伞白干干,吃了躺板板 知乎1 09-0209-02 10:30
- 58 1 [腾龙股份吧] 最后的洗盘,顶住压力千万别割肉,只要不退市大 有激情的尘冰宇8 09-0209-02 10:30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涨停新高 贵在坚守 09-0209-02 10:30
- 47 0 [华资实业吧] 散户抄底了 戴sir 09-0209-02 10:30
- 60 0 [当升科技吧] 买了30多天了,每天都在观察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小小安然 09-0209-02 10:30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立案了!!!!!! hydhslcd 09-0209-02 10:3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来了 公正的舒欣儿1 09-0209-02 10:30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可以抄底了 小枫枫pro 09-0209-02 10:30
- 64 0 [烽火电子吧] 要下补缺口了 夏禾安 09-0209-02 10:30
- 51 0 [锐捷网络吧] 这个主力太狠了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0209-02 10:30
- 60 0 [徐家汇吧] 再一再二不再三,三次都是冲高回落了今天是不是 股友7d52Z51701 09-0209-02 10:30
- 57 0 [昊志机电吧] 科新机电涨停了。 股友Z631L26929 09-0209-02 10:30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顶不住了。。。 股友8YAjwu5386 09-0209-02 10:30
- 58 0 [九联科技吧] 科创综指都V起来了,九联跌得意犹未尽!这个中 粟水渔翁 09-0209-02 10:30
- 60 0 [盐田港吧] 不管内里怎么今贝得无厌,和妈对着干,那可不一 得失123 09-0209-02 10:30
- 68 0 [森源电气吧] 宁波富达拿了一年终于涨停,森源就是散户太多了 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09-0209-02 10:30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6.2首盘 股友9681w63N29 09-0209-02 10:30
- 44 0 [数据港吧] 无量 股友7858V9D209 09-0209-02 10:30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14.8出货呐,还不减仓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0209-02 10:30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天天喊空的小白,出来走两步吧!正告空头,赶紧 股友1519CT5157 09-0209-02 10:30
- 62 0 [铜陵有色吧] 还是你强。 钱是大风刮走的 09-0209-02 10:30
- 80 1 [埃斯顿吧] 重仓,难受了 某峰兄 09-0209-02 10:30
- 94 1 [股市实战吧] 章源钨业:走了 擒龙校尉 09-0209-02 10:30
- 68 1 [福安药业吧] 这是一只多么令人作呕的票 遮天蔽日大帽王 09-0209-02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