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汇成真空吧] 回吐40块,40块涨了好久,回来只要几天,唉 股友6cA2916581 09-0209-02 11:11
- 55 0 [尤洛卡吧] 可以跑步进场了,快 冷若冰霜的云栖6 09-0209-02 11:11
- 50 0 [TCL科技吧] ,不是银行拉着,这得咋跌法? li97902 09-0209-02 11:11
- 62 0 [乐山电力吧] 我亏50 万金盆 09-0209-02 11:11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感觉板块会起来 让我回点本吧 09-0209-02 11:11
- 56 0 [华丽家族吧] 红一个么 亿个哒不刘 09-0209-02 11:11
- 53 0 [蓝黛科技吧] 复牌后,单日跌幅最多的一天,牛逼 不懂行的韭菜 09-0209-02 11:11
- 58 0 [联美控股吧] 这货业绩预期不好吗?一年领涨的次数不到两只手 股友76565I23K3 09-0209-02 11:11
- 48 0 [焦煤吧] 操控 期货小作手666 09-0209-02 11:11
- 64 0 [艾比森吧] 又被钉子酷套住了吧?活该 交通财经 09-0209-02 11:11
- 54 0 [卓易信息吧] 服走人了 知名顶流 09-0209-02 11:11
- 76 0 [ST易联众吧] 多说无益,下来就加,上去就减,成本做到负99 股友jueWe9 09-0209-02 11:11
- 103 1 [华神科技吧] 跑跑跑 古海渔民 09-0209-02 11:11
- 45 1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最终还是跌停 股友WSTgYI 09-0209-02 11:11
- 178 2 [XD*ST网吧] 好好的,谁知道为什么 股友JRym5X 09-0209-02 11:11
- 53 0 [海兰信吧] 苟史庄 股友767702K6O5 09-0209-02 11:11
- 61 0 [振东制药吧] 把昨天涨的沫去,今收到8.68就行, 富有满腹得韦小宝 09-0209-02 11:11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都提早跌了,还跌真是的 股友2W6168026a 09-0209-02 11:11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尽涨大盘题材股,山子高科90亿的盘了,开盘涨停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0209-02 11:11
- 68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涨幅哪一次有这么大的? 前列县发钱 09-0209-02 11:11
- 70 0 [平治信息吧] 拜拜,留下来的人发财 毛头888 09-0209-02 11:11
- 65 0 [艾比森吧] 反正我卖了 大哥18888 09-0209-02 11:11
- 44 0 [航空航天ETF万家吧] 吐了 基民lXD7nr 09-0209-02 11:11
- 51 0 [红日药业吧] 没涨过的也能这样跌,真够垃圾的 桃腮的国珺 09-0209-02 11:11
- 79 1 [橡胶吧] 这么好的日线竟然走出一根避雷针 股市博士生 09-0209-02 11:11
- 58 1 [星徽股份吧] 5.3左右满仓 n14302160952046e 09-0209-02 11:11
- 187 4 [江苏雷利吧] 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:一个每股收益0.41,动态市 长婷哥 09-0209-02 11:11
- 111 3 [利欧股份吧] 前期高位,可冲高减仓,避免回调太多 温柔的悬念hqh 09-0209-02 11:11
- 247 5 [游族网络吧] 涨停吗 无良液 09-0209-02 11:11
- 131 2 [葵花药业吧] 我割肉十八万,跑路,祝大家葵花宝典修炼成功 才情卓绝的温翼扬 09-0109-02 11:11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大主力也得卖卖,一直买不成大股东了,就不好卖 基民XmUQEl 09-0209-02 11:11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,你都能跌4% 股友620V68 09-0209-02 11:11
- 80 0 [联盛化学吧] 大换血啊这是 红K走天下 09-0209-02 11:11
- 51 0 [陕西华达吧] 赤裸裸的操纵 换个名字试试888 09-0209-02 11:11
- 61 0 [恒锋信息吧] 下午大盘还要跌一波 越过荆棘 09-0209-02 11:11
- 60 0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晋来顺孙忠虎 09-0209-02 11:11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你就看看你自己还要点脸吗 股友Fkpk2m 09-0209-02 11:11
- 95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趋势坏了,完蛋了 富婆通讯录 09-0209-02 11:11
- 67 0 [银宝山新吧] 又发套了 道祖FC 09-0209-02 11:11
- 67 0 [佛山照明吧] 强势股大回撤正常,重点是你从未强过 WZ中国加油 09-0209-02 11:11
- 76 1 [精锻科技吧] 跌到13元以下也是好事,我们一起回购。 业余庄托 09-0209-02 11:11
- 414 1 [英联股份吧] 一手抓稳啦!期待你的投资收益一路飙升 次宇宙股王 09-0209-02 11:11
- 230 2 [裕太微-U吧] 李勾勾又减了30万股,卖了有三千万了吧,还不收 股友0r7898D990 09-0109-02 11:11
- 340 8 [中建信息吧] 业绩极其优秀:半年扣非净利润达1亿元,这利润 股友JNZFjG 08-2509-02 11:11
- 77 0 [紫江企业吧] 家人们600210今天强市调整如果破7.45不好关注尾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0209-02 11:11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涨没你份跌时跟的很快 股友wGOrjT 09-0209-02 11:11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,保利,保你没利!牛市灾股! 股友3q88Q83036 09-0209-02 11:11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你也没涨啊,为什么要跟着跌啊 斐然成金的明月心 09-0209-02 11:11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真刺激,,昨天成功逃脱 股友0I9103337d 09-0209-02 11:11
- 38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是不是该跑了? 股友7V0086o721 09-0209-02 11:11
- 73 1 [亨通光电吧] 冲高不跑只剩死路一条,谨记谨记 化茧之路 09-0209-02 11:11
- 79 1 [鸡蛋吧] 中秋备货,开学双重利好加持,估计还在震荡。 查理石中玉 09-0209-02 11:11
- 131 3 [工业富联吧] 追高了, 基民xbMFRJ 09-0209-02 11:11
- 73 2 [众泰汽车吧] 阿泰最近强的可怕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0209-02 11:11
- 63 2 [化工ETF华宝吧] 见底了,可以全仓了? 机灵聪慧的宋淇松 09-0209-02 11:11
- 71 3 [新乡化纤吧] 垃几中的战斗机 股友932ll76855 09-0209-02 11:11
- 140 4 [交通银行吧] 先踢一脚再说,爱跌不跌 bajin_20092761 09-0209-02 11:11
- 174 5 [*ST金灵吧] 收盘3·60元应该的,主力没必要死嗑! 股友If5Xiw 09-0209-02 11:11
- 310 3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一万多个人等着一个拉升,不让你可能吗?大韭菜 神一样的盘感 09-0209-02 11:11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热度在上升,哈哈反正我是持久王 一个小小闯江湖2632 09-0209-02 11:11
- 56 0 [厦门港务吧] 跌到20日线加仓干 與非積步 09-0209-02 11:11
- 64 0 [双环传动吧] 散户一操作,庄家就发笑。 股友3612f89o65 09-0209-02 11:11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在北稀跌麻了 基民291199I78a 09-0209-02 11:11
- 60 0 [川发龙蟒吧] 一上午就在水下了 股友ZdAkBH 09-0209-02 11:11
- 68 1 [ST合力泰吧] 弟兄们,拿着,或者做t,别卖,还要上去 大A真难炒 09-0209-02 11:11
- 54 1 [中富电路吧] 我做错了什么 朴实得麝月 09-0209-02 11:11
- 68 2 [远东股份吧] 这破烂玩意的格局一般都是先干为敬,自己先搞到 弱庄不能跟 09-0209-02 11:11
- 127 4 [振东制药吧] 小散不跑,他怎么涨?看好今天 相信俞总 09-0209-02 11:11
- 58 0 [广立微吧] 别人涨你下跌,别人跌你也跟跌,你麻德! 天蓝沙白 09-0209-02 11:11
- 64 0 [汇顶科技吧] 跌的多也能上热度 股友v155m29122 09-0209-02 11:11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好 沙v552L92pp 09-0209-02 11:11
- 68 0 [五粮液吧] 也不护盘跟着跌,涨的时候也不跟着涨 挣钱养八个娃 09-0209-02 11:11
- 56 0 [读客文化吧] 大家猜大盘如果回调三百点,这货会不会破5元 土豆泥丸 09-0209-02 11:11
- 53 0 [玻璃吧] 要么主力抽资护盘a子,要么就是范伟舞剑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9-0209-02 11:1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给机会炒科技股低了,抄底抄底 玩到极致 09-0209-02 11:11
- 54 0 [国旅联合吧] 那些吹牛发套的韭菜呢?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0209-02 11:11
- 51 0 [科泰电源吧] 这A杀牛逼啊! 均衡乱中求 09-0209-02 11:11
- 334 0 [ST百灵吧] 得不得又买早了 每天不亏点睡不着 09-0209-02 11:11
- 74 0 [中持股份吧] 标准炒作结束比较绿茵生态 寻找牛股基因 09-0209-02 11:11
- 77 1 [海康威视吧] 冯柳在出货,散户在接盘,风险远大与收益,接盘 空头评财经 09-0209-02 11:11
- 49 1 [寒武纪吧] 寒武大帝 基民5872q253X1 09-0209-02 11:11
- 400 1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在外面吃了大面,希望你不要开板 豆生金豆生 09-0209-02 11:11
- 189 5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能留吗 幸运买手Annemae 09-0209-02 11:11
- 116 5 [三联锻造吧] 啥意思?我清仓了就要启动? 神奇投资人 09-0209-02 11:11
- 141 2 [北方股份吧] 谁在买谁在卖 喜抬不喜坐 09-0109-02 11:11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这半天的量赶得上平时一天的量了,这是出货,还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9-0209-02 11:11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的过分了,涨不动,你至少也别跌吧! 若的延山脉 09-0209-02 11:11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位置差不多可以分批进场 诗悦动漫 09-0209-02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