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3 [冰轮环境吧] 都是观望,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引起山崩地裂。今天 悠闲的彭泽哈 09-0209-02 11:30
- 74 3 [健帆生物吧] 你是真能跌啊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,你大跌,大盘 散户收割机78 09-0209-02 11:30
- 163 4 [润达医疗吧] 明天这样就再买1000 东方甲 09-0109-02 11:30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应该切银之杰的,跌的不多但该涨不涨 趋势掌控者 09-0209-02 11:30
- 85 0 [优利德吧] 说过了此股不会涨,主力寻价卖出要全部卖完了才 股友MH370 09-0209-02 11:30
- 107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哪里看的到估值 欢乐的范姗盈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统一股份吧] 一给路打油 白灼多情空余恨 09-0209-02 11:30
- 263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拉升啦,午后有望继续暴力拉升,大家跟好节 短线老陈 09-0209-02 11:30
- 66 0 [普天科技吧] 易跌难涨 yhigh2393 09-0209-02 11:30
- 74 0 [郑州银行吧] 估计还要计提个七八年 股友587129Z15X 09-0209-02 11:30
- 83 0 [天德钰吧] 还好昨天抛了,今天一看一地鸡毛 股友Nqh757 09-0209-02 11:30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得好,跌得妙,跌得大家哈哈笑。 富贵的韶波 09-0209-02 11:30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又上套了 喔爱吃榴莲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暴打融资客。这股就是牛市的地狱!!!恶心恶心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0209-02 11:30
- 85 0 [煌上煌吧] 大盘涨没见你涨,大盘跌你跟 股友8U2P723576 09-0209-02 11:30
- 75 0 [中毅达吧] 狗孙 股友5V28Y26313 09-0209-02 11:30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差不多半年没有单日涨幅超7个点的。跌7个点倒是 冲冲冲冲冲66666 09-0209-02 11:30
- 77 0 [博彦科技吧] 昨天早上冲高挂单差三分没卖掉,本来赚大几千, 文静秀雅的张昊祥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超捷股份吧] 为什么还不下来,不要再Z了 修改昵称_____N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万科A吧] 下午给我砸下来,你还想上去,有什么资格。 邻水甘二娃 09-0209-02 11:30
- 59 0 [科泰电源吧] 牛批 孙行者XXZ2754 09-0209-02 11:30
- 62 1 [九号公司-WD吧] 看见高开,减了,小九,今天或者明天看接不接了 baoweiGG 09-0209-02 11:30
- 72 0 [长江证券吧] 看看人家太平洋,垃圾 万绿千红牛牛牛 09-0209-02 11:30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你前期也没长跟着人家起哄啥 ghdlkj_54 09-0209-02 11:30
- 73 0 [中国银河吧] 某队你有能力明天再打下来,今天买你,明9月3号 蜗牛观势 09-0209-02 11:3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大阴线伺候,跑错也要跑啊!早跑少亏,晚跑》》 上海shwxp 09-0209-02 11:30
- 59 0 [寒武纪吧] 这货不跌停市场好不了 大A到处都是坑 09-0209-02 11:30
- 6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卖出打成买入了 股友92T1390g31 09-0209-02 11:30
- 144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今日如期 情绪资金 杀跌极速 回补8月22号 为你筹谋79118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国债期货吧] 又是股债双嘎的一天 湖北股友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ST金顶吧] 估计收盘,回跌几分钱的。做T来回对倒失败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0209-02 11:30
- 82 0 [兴业证券吧] 净利润十三亿还在跌,太平洋一亿几都封板,恨从 谦逊的晶莹 09-0209-02 11:30
- 87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如果不是大宗,那么就是二级 股友805WF27866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原来的股价位5元,期待跌回,重新再来。涨了太 陶居南菊 09-0209-02 11:30
- 63 0 [胜利股份吧] 买入!一日游 一手已是我的极限 09-0209-02 11:30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一秒点错了? 股友M363758M25 09-0209-02 11:30
- 29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新能源,电子设备,下游需求预期只是被逆全球化 投资的黑天鹅 09-0209-02 11:30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蹦极30点!3474/3508定方向,周五非农关键 财经日签 09-0209-02 11:30
- 15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不是涨两个点吗,一会没看这样啊 宝宝666666 09-0209-02 11:30
- 113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跌这么狠是倒车接人,还是送你上路 股友057Ah60926 09-0209-02 11:30
- 63 1 [内蒙一机吧] 这么走下去真是难看了哦 长长短短 09-0209-02 11:30
- 201 3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1.49减仓,除非跌到1.42,不然今天不加不回 山水重钢999 09-0209-02 11:30
- 86 1 [国电南自吧] 机构疯狂跑路套现,有些蒻智反问业绩好题材多机 贵运发发发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淳中科技吧] 真是离谱,磨磨唧唧一早上,一下就跌 小柯基朱胖胖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肯特催化吧] 行情来了 阿土伯也疯狂 09-0209-02 11:30
- 8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垃圾昨天为什么买一个 好运来耶 09-0209-02 11:30
- 66 0 [中控技术吧] 真难看!!! 股友11q6367t71 09-0209-02 11:30
- 57 0 [科泰电源吧] 七阴下天山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209-02 11:30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卧龙怎么跌这么多 cbj_88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股 AK咖啡加盐 09-0209-02 11:30
- 98 1 [罗曼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,一天血亏9个点,明天再低开4个点, 创新的郝柔晨 09-0209-02 11:30
- 72 2 [赛伍技术吧] 被洗下车了 努力的主鲤 09-0209-02 11:30
- 187 3 [顺钠股份吧] 老衲掐指一算,这月能涨到12。拿好了! 股友YR15713605 09-0109-02 11:30
- 82 0 [金正大吧] 这么大的量 长出新韭菜 09-0209-02 11:30
- 80 0 [润欣科技吧] 跑了 基民6CF9519806 09-0209-02 11:30
- 75 0 [日久光电吧] 昨天就说了要奔着十日线去,就问你准不准 股友H0T8938662 09-0209-02 11:30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儿跌停就热闹了! 山居笔记 09-0209-02 11:30
- 76 1 [建业股份吧] 不可能天地天 年哥炒股养家 09-0209-02 11:30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高位跳水 HXU634A 09-0209-02 11:30
- 68 1 [星宸科技吧] 股票下跌时感觉很踏实,上涨反而有压力 量子力学导论 09-0209-02 11:30
- 65 1 [光智科技吧] 43支撑位 股友VnD03I 09-0209-02 11:30
- 68 1 [丽人丽妆吧] 还挺强的,才跌这么点 黄曼巴精神 09-0209-02 11:30
- 57 1 [中国卫通吧] 珍爱生命,远离中字头! 天天向上5549 09-0209-02 11:30
- 76 1 [仕佳光子吧] 1分钟图形好象爆布一样 A6251 09-0209-02 11:30
- 769 7 [供销大集吧] 好,就差我这20万股,卖飞了 梦想博 09-0209-02 11:30
- 78 1 [瑞鹄模具吧] 先别急着进,下方没有任何支撑,先看38有没有, TELE 09-0209-02 11:30
- 184 2 [ST司特吧] 为什么不公布立案通知书的全文呢?证监会网站也 苍梧鹤 09-0109-02 11:30
- 92 0 [珠江股份吧] 啊啊,蹭弱势大盘拉文旅股票热度,它可不是今天 生活和希望 09-0209-02 11:3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实在是牛啊,一个上午这出去的资金都够我宵个夜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你连国盛都干不过吗 亏到吐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大元泵业吧] 多多概念都大跌啊 滹実暵霘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跨境通吧] 通啊通,你欠我一个板,俩也行 道二儿 09-0209-02 11:30
- 74 0 [新钢股份吧] 老乡别走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能涨上去吗,主力没钱拉升,谁去接盘, 奋发的常诚钰 09-0209-02 11:30
- 74 0 [鹏鼎控股吧] 别演了,直接跌停吧 股友63Y6k77358 09-0209-02 11:30
- 95 1 [商汤-W吧] 前面一个月买单和卖单都是几千万股,涨了一个月 股友3069527mR8 09-0209-02 11:30
- 80 2 [浙富控股吧] 快买,等会涨停 股友Y83106U309 09-0209-02 11:30
- 318 2 [巍华新材吧] 一飞冲天,我比机构成本底。 惹不起我躲 09-0209-02 11:30
- 65 0 [鼎捷数智吧] 盘中骗一下又下去的操作是最垃圾的 纯纯的韭菜黄 09-0209-02 11:30
- 76 0 [新易盛吧] 到下午收盘资金最少流出25亿 股友016378dF31 09-0209-02 11:3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直线翻红,才牛 螺纹气氛组组长 09-0209-02 11:30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要翻红 切忌虚妄不抄底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别装了,赶紧拉吧! 故乡的云088 09-0209-02 11:30
- 80 0 [诺普信吧] 你卖出,我买进 股友19115C317Q 09-0209-02 11:30
- 174 1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疯狂出货 无畏的柯晗楚 09-0209-02 11:30
- 309 1 [欣旺达吧] 早上冲高卖了你,买进先导智能,幸亏卖了你 基民KqhyPS 09-0209-02 11:30
- 99 2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根本带不动你 诚实的钟蔚17 09-0209-02 11:30
- 941 4 [新安股份吧] #新安有机硅#智能机器人 赋能智能机器人“硅” 深海LY 09-0109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