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会发光的大马猴 09-0209-02 12:50
- 70 0 [欧陆通吧] 前几天横盘就是在出货了 太二仙人 09-0209-02 12:5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AI布局助力,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未来可期 好运绵绵i 09-0209-02 12:50
- 101 0 [华宇软件吧] 你他马跌起来很顺利,涨一点就快速下跌,巳跌到 股友50070p207Z 09-0209-02 12:50
- 105 0 [中研股份吧] 55卖的时候很多人说我背洗出去了。。。感恩劫后 金炜私募 09-0209-02 12:50
- 76 0 [利亚德吧] 大跌正好趁势回补缺口完毕。下午,重拾升势。涨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9-0209-02 12:50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这tm是人能干出来的事? 每天都富贵 09-0209-02 12:50
- 77 0 [蓝箭电子吧] 涨的时候滞涨,跌的时候每次不落下!一直在解套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0209-02 12:50
- 65 0 [寒武纪吧] 快大跌了 十点的太阳 09-0209-02 12:50
- 69 0 [一汽解放吧] 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牵牛花818 09-0209-02 12:50
- 79 1 [新易盛吧] 到底谁会是接最后一棒的人 aaa旺旺旺 09-0209-02 12:50
- 95 1 [博敏电子吧] 不看好的就走,看好的就加仓,在这叽叽歪歪的, 我信个毛 09-0209-02 12:50
- 786 3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的准固态电池马上量产,股价会到100元 纯真质朴的蔡琦 09-0209-02 12:50
- 393 1 [蓝思科技吧] 得亏前两天减仓了,梭哈了 股友o61902590z 09-0209-02 12:50
- 78 2 [智微智能吧] 卖了卖了熬不过你 伶俐乖巧的邱翼扬 09-0209-02 12:50
- 156 5 [东土科技吧] 还有多少没跑的?报个数配合下主力设置下午排单 上下卡取一线 09-0209-02 12:50
- 869 23 [华胜天成吧] A8的五大方向 复利者 09-0209-02 12:50
- 363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截止2025年8月18日,中证转债指数权重前十的可 章厅搬 09-0209-02 12:50
- 1135 15 [长安汽车吧] 上汽集团@长安汽车8月销量1.上汽集团8销量,36. 妙音和合 09-0109-02 12:50
- 241 2 [四方新材吧] 利空出尽,大涨 炒股溜达 08-3109-02 12:50
- 140 0 [太平洋吧] 买不到太平洋的可以关注,西南证券4.86元,盘子 有幸无铭 09-0209-02 12:50
- 97 1 [格力电器吧] 因为泰相信格力,泰赌格力半年报不会太差,被一 happy_money 09-0209-02 12:50
- 121 2 [*ST东智吧] 营造出一种我不会跌,快来买我的假想,下午直接 韭菜是我0_o 09-0209-02 12:50
- 97 2 [万通发展吧] 什么九天6板?九天9板!地板也是板! 盛光路第一盲僧 09-0209-02 12:50
- 148 3 [新城市吧] 新城市是一定要卖控股权的。城市规划明显没前途 玩真的 09-0209-02 12:50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跌下来10块钱补100手,等着鸿蒙用户上两亿,就 第一基金 09-0209-02 12:50
- 65 0 [孩子王吧] 各种跌真的服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0209-02 12:50
- 377 0 [东方甄选吧] 我问大家,跌回8块之后图形像不像一座坟 轻松的宋 09-0209-02 12:50
- 101 1 [盛路通信吧] 才回购资金20分之一。公司看来是想耍赖吧 实际操作 09-0209-02 12:50
- 125 1 [东华软件吧] 能不能回调10元以下,给个机会上车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0209-02 12:50
- 48 2 [淳中科技吧] 给我冲,再翻个倍也不是不可能 失了智了 09-0209-02 12:50
- 82 1 [国轩高科吧] 跑了10几亿,下午跌停 富有积玉得洪七公 09-0209-02 12:50
- 80 2 [众泰汽车吧] 能红已经不错了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0209-02 12:50
- 152 3 [电池ETF建信吧] 羊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一个视频就能影响涨跌停, 黄太急 09-0209-02 12:50
- 441 3 [晶瑞电材吧] 这么多资金大佬调研,怎么也有几个大佬看上吧, 有责任心的黎豪17 09-0209-02 12:50
- 1094 6 [金钼股份吧] 钼精矿首次突破4500元大关,三季业绩环比增长超 Herculez 08-2709-02 12:50
- 98 1 [安泰科技吧] 人家太平统一国盛国统都起来了,你安泰啥时候起 水梦梵 09-0209-02 12:50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你跟天普股份学一下!难道你不如天普股份吗? 营利了 09-0209-02 12:50
- 117 2 [豪江智能吧] 三爱套了 莲映雅盈 09-0209-02 12:50
- 85 1 [美盈森吧] 舒服了嘛,各位 张跑跑跑 09-0209-02 12:50
- 67 3 [中京电子吧] 我一减仓就开始猛跌了吗。。。6030线加仓博反弹 无情老秃驴 09-0209-02 12:50
- 256 1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C吧] 李巍宇你这个基金经理成天的排名倒数,啥时候你 春雨秋霜 09-0209-02 12:50
- 208 2 [三美股份吧] 全年展望21左右的利润如果给予目前巨化25pe一样 股友55z311033T 09-0209-02 12:50
- 79 0 [苹果吧] $苹果(NASDAQ|AAPL)$ 有责任心的乔研9 09-0209-02 12:50
- 72 0 [达利凯普吧] 还没开始涨就结束了,跌得还比那些涨几倍的多, HZ大海 09-0209-02 12:50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挣钱的公司,还涨不过亏损的公司,故意玩股民 心细如发的冉婕 09-0209-02 12:50
- 65 0 [利亚德吧] 到底有多少合作真正落地?也没见企业营收大幅增 古灵精怪的武捷炳 09-0209-02 12:50
- 71 0 [强达电路吧] 这种板块中的冷门股下跌起来比热门股强!空头杀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9-0209-02 12:50
- 121 3 [拓维信息吧] 回来看戏,昨天就喊你们跑了还有人骂我,我只能 勇敢无畏的罗清平 09-0209-02 12:50
- 311 9 [中国巨石吧] 不知道你们割肉没有,我今天还加仓了,把成本做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50
- 633 8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这一波太阴了,涨停后直接开始强洗,今天借 主力太阴了 09-0209-02 12:50
- 65 1 [华新建材吧] 真有利好就不会这样了,昨天拉高出货 妖王之王v 09-0209-02 12:50
- 359 28 [寒武纪吧] 不知道这帮孙子一天到晚哔哔的在干嘛?不就是一 有魄力的吕 09-0109-02 12:50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发财 喜欢操作 09-0209-02 12:50
- 186 9 [正邦科技吧] 不懂就问,我挂的2.99买入价,为啥价格到2.99还 机灵聪慧的唐瑜梅 09-0209-02 12:50
- 108 4 [中马传动吧] 目标64 细致的游舒茜 09-0209-02 12:50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二市最便宜的大型科技股都走成这鸟样 股友dZjXV7 09-0209-02 12:50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老王这种无良老板说实话不值得大家这么追随,你 买股就是赌 09-0209-02 12:50
- 108 0 [高盟新材吧] 买这个票还坚守在这里的人是全A最可怜的人。我 股友q57A885321 09-0209-02 12:50
- 137 3 [国脉文化吧] 要有期待,这个不适合做短线,根本没人气 红红火火886 09-0109-02 12:50
- 92 0 [天桥起重吧] 好的企业股票怎么都可以涨,像天桥这样的垃圾企 华年的国琦 09-0209-02 12:50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绿安汽车,你丫的跌了7天,你好几坑,肉 股友a023R07037 09-0209-02 12:50
- 100 1 [中国平安吧] 看好的赶紧“下注”啊 穷查理笔记 09-0209-02 12:50
- 93 2 [四川长虹吧] 拿了快一年了。一直亏 小白升级ing 09-0209-02 12:50
- 111 1 [中金黄金吧] 唉呀,在黄金股真舒服,,大盘跌,黄金股还涨, 水泥哥要翻倍 09-0209-02 12:50
- 79 1 [达梦数据吧] 两天缩量阴跌,感觉像是在蓄势 轰隆隆小丸子 09-0209-02 12:50
- 894 14 [浙大网新吧] 万念俱灰之时知行合一老师再次挺身而出:成为历 知行合一老师 09-0209-02 12:50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下午买的,今天就套了 与狼共舞li 09-0209-02 12:50
- 126 0 [鄂尔多斯吧] 千万不要碰这只股票,波动很小,大盘涨时它不涨 有礼貌的菲爱红17 09-0209-02 12:50
- 323 0 [双杰电气吧] (见图)庄家你够狠上午吃了个板炸板卖了剩1千 擒大牛抓妖 09-0209-02 12:50
- 695 18 [跨境通吧] 一点52分,注意了,注意了,别怪我没提醒你们, 跨境铁头包黑子 08-2709-02 12:50
- 73 0 [长春高新吧] 去年国庆后才开始转折,今年看看国庆前能到哪里 基民gUty3a 09-0209-02 12:50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跌这么狠 基民uBV9t0 09-0209-02 12:50
- 82 0 [瑞丰光电吧] 长城军工业绩这么差,涨得离谱,这是什么世道! 我是民你是主 09-0209-02 12:50
- 191 5 [双一科技吧] 这波50没问题了,冲 标致的凌亦皓 09-0209-02 12:50
- 75 1 [泸天化吧] 就跟你们说了,不打破401以下反弹的也不会反弹 股友wbGKit 09-0209-02 12:50
- 838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拟折价配售约1.37亿股H股,筹资39亿港 山东黄金资讯 09-0209-02 12:50
- 153 3 [嘉元科技吧] 最近买啥跌啥,超过5%的止损线,割亏了快2W, 我乃天真 09-0109-02 12:50
- 118 5 [潮宏基吧] 今天潮宏基能冲高吗 基民3O772p0999 09-0109-02 12:50
- 544 4 [ST浩丰吧] 强弩之末 大鹅克星 08-2609-02 12:50
- 73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[图片] kongkong14123 09-0209-02 12:50
- 94 2 [国投智能吧] 哪些唱多、诱多的托跑哪儿去了? 股往金来cf 09-0209-02 12:50
- 86 2 [特锐德吧] 不愧是创业板第一缺德股! 股友5A38e21569 09-0209-02 12:50
- 351 4 [中金黄金吧] 止盈了一部分降低成本拿着也安心 股友20Z9P51220 09-0109-02 12:50
- 220 1 [大东南吧] 公司简介中说,公司上市以来共募集资金23亿元, 洞察主力行为 08-2109-02 12:50
- 64 0 [陕西华达吧] $陕西华达(SZ301517)$ 向右的糖糖 09-0209-02 12:5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己卖出。不管开不开板。 股友6O3906t311 09-0209-02 12:50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去年都快成龙头了,今年怎么亏成这鸟样 算尽聪明反误性命 09-0209-02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