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金利华电吧] 吃卿鱼吐鲳鱼鱼 冰火之恋 09-0209-02 13:15
- 63 0 [澜起科技吧] 我去,真是吃人 高大de苍鹭 09-0209-02 13:15
- 60 0 [太平洋吧] 马上回封 自从那一天起 09-0209-02 13:15
- 65 0 [德福科技吧] 收购观菜本 股友713599hT98 09-0209-02 13:15
- 58 0 [广生堂吧] 105.24买入 沉淀依然 09-0209-02 13:1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顶住 旧人新篇 09-0209-02 13:15
- 80 1 [南方精工吧] 跑! 御龙齐天 09-0209-02 13:15
- 108 2 [华虹宏力吧] 我就不卖,看你怎么我,20万我就放在这里陪你, 有梦想的大韭菜 09-0209-02 13:15
- 81 2 [宜安科技吧] 这里如果都是散户,那么多诅咒散户的干嘛,你们 解放心灵 09-0209-02 13:15
- 121 0 [东杰转债吧] 316.3已卖出 姑苏913 09-0209-02 13:15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世贸组织总干事呼吁加强全球贸易基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15
- 68 0 [光迅科技吧] 周末无脑吹阿里研究芯片了,笑死。。。每个周末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0209-02 13:15
- 73 0 [兆驰股份吧] 真是 月舞清扬 09-0209-02 13:14
- 90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再留你一天,明天如果你还绿,坚决清仓。敢 你敢砸我就敢买 09-0209-02 13:14
- 73 0 [中国巨石吧] 这是为啥啊?就涨停一天啊,即使跌也不能一下跌 小书虫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建业股份吧] 断板走人吧,还有留着的理由。情绪已经极端,守 高风亮节的润玉3 09-0209-02 13:14
- 108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强者恒强格局延续!这支长安的cpo产品阶段表现 姚姚来财了 09-0209-02 13:14
- 71 0 [安培龙吧] 先撤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等机会再来 嘉措仓丫 09-0209-02 13:14
- 310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逃了。 盈利就跑93 09-0209-02 13:14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马上就跌停了 薇桢_wz 09-0209-02 13:14
- 75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肯定是融资盘逃跑 开朗的冷念茜 09-0209-02 13:14
- 87 1 [青岛双星吧] 8.29日明显放量滞胀,后回落寻求支撑,大概率继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209-02 13:14
- 54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想止损了 白塔路 09-0209-02 13:14
- 222 6 [迈威生物-U吧] 多大的利好才能这么涨啊。。。难度BD大单落地? 股民7777777号 09-0209-02 13:14
- 76 0 [中国石油吧] 分红好高 韭韭感冒灵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收盘拉红 紫气的喻昇 09-0209-02 13:14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拉航天科技?你自己一个人表演? 一块腹肌王者 09-0209-02 13:14
- 72 0 [金风科技吧] 有能耐你跌退市了。 股友O17P579992 09-0209-02 13:14
- 74 0 [国机汽车吧] 今天低价股都没少涨。 梧桐炒家 09-0209-02 13:14
- 71 0 [海科新源吧] 垃圾股好 股友923Zx88637 09-0209-02 13:14
- 99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断头铡刀伺候,一个月都不会超过今早的开盘 威龙在天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数据港吧] 主力出跑了 基民u630r65925 09-0209-02 13:14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从进来就没长过一次 股友8798v2z992 09-0209-02 13:14
- 78 0 [新华保险吧] 准备子弹 骏逸天下 09-0209-02 13:14
- 278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无锡晶海25年中报业绩分析及预期 如是107 09-0209-02 13:14
- 501 16 [华胜天成吧] 清掉所有股票,重点关注天成。 股友y2reP4 09-0209-02 13:14
- 126 7 [德石股份吧] 后悔啊.周五割肉,买南京证券,你就涨,南京还 我喜欢张婷666 09-0109-02 13:14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收红就行别涨停要不然次日不好操作抛压太大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0209-02 13:14
- 116 0 [淮河能源吧] 买入以来的最低点出现了3.42,成本3.84,涨停竟 股友az72181893 09-0209-02 13:14
- 98 0 [工大科雅吧] 亏傻了吧?[捂脸] 打击恶意做空 09-0209-02 13:14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柚子完胜量化 股友Y0751m7230 09-0209-02 13:14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不跑,明天补跌最少六个点 低买永远没错 09-0209-02 13:14
- 84 0 [新兴装备吧] 压不住了 股友U1T8007908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软逼叮当的华电新能 股友2058VI9936 09-0209-02 13:14
- 405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提前布局港股科技反弹行情 抱窝基 09-0209-02 13:14
- 73 0 [徐家汇吧] 这几根上影线厉害了第一次见 HAN锦煜 09-0209-02 13:14
- 73 0 [创业环保吧] 永远要记住,覆巢之下无完!!! 天600874津 09-0209-02 13:1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就是某个人的目标吗? 股友HSTWBO 09-0209-02 13:14
- 92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捞货快点拉起来,大盘涨两个点你不长,跌两个点 股友R36819060o 09-0209-02 13:14
- 80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废了,要大跌了! 基民1oGzpX 09-0209-02 13:14
- 148 5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都知道要涨后天怎么出。。。 千叶藏心 09-0209-02 13:14
- 85 0 [泰福泵业吧] 站起来! 股神宙斯盾 09-0209-02 13:14
- 72 0 [光力科技吧] 明天还要砸,这是一个骗局,你们好事想多了 刘哥谈股 09-0209-02 13:14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买不跌,一买就跌 股友Q6q7t1 09-0209-02 13:14
- 68 0 [凌云光吧] 补涨结束,开始杀猪 宇宙股神666 09-0209-02 13:14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死亡发套中,可盘中反抽减仓,要认不要看着缩水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209-02 13:14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飞机飞 股友m95922y730 09-0209-02 13:14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挺强的。 黑眼豆豆kfc 09-0209-02 13:14
- 77 0 [金力泰吧] 我加仓了,你咋好意思跌的 带咸闲人 09-0209-02 13:14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又这么多卖不完??? 股友68996mg571 09-0209-02 13:14
- 110 1 [中航成飞吧] 掌声,掌声在哪里?中航成飞特粉掌声鼓起来热烈 悟打悟撞 09-0209-02 13:14
- 73 1 [兴森科技吧] 洗洗盘子 股友153791nQ60 09-0209-02 13:14
- 98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继续跌,不信大家看 股友635352z3d9 09-0209-02 13:14
- 91 2 [金能科技吧] 退市的节奏,不知道增持,想让别人买,想得美! 高贵典雅的千帆5 09-0209-02 13:14
- 169 4 [中证银行吧] 昨天银行要反弹被砸盘压盘,今天破位又大涨,是 一般价值回归 09-0209-02 13:14
- 63 0 [浪潮信息吧] 倒八辈子霉,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0209-02 13:14
- 60 0 [康鹏科技吧] 一群垃j 股友5l69C96553 09-0209-02 13:14
- 72 0 [生益科技吧] 好了,今天结束 danielneo 09-0209-02 13:14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辛苦辛苦,继续下跌,我加仓干 稳健的沈语珑 09-0209-02 13:14
- 76 0 [富力地产吧] 天天破新低杂草滴 锦瑟的岑簃 09-0209-02 13:14
- 62 0 [奥飞娱乐吧] 玛德 涨停来吧 09-0209-02 13:14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都杀疯了 可可爱了 09-0209-02 13:14
- 86 0 [嵘泰股份吧] 本来今天抵抗还可以但是这机器人这样一搞明天大 金币1 09-0209-02 13:14
- 98 0 [长源东谷吧] 黑子说话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9-0209-02 13:14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资金少了好多,尾盘肯定炸板 抓牛股2021 09-0209-02 13:14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可能会跌停 该我起势罗 09-0209-02 13:14
- 83 1 [创业板指吧] 全部清仓。一个不留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209-02 13:14
- 134 2 [东华软件吧] 你们的筹码还真是有点难杀啊,奖励拿住的人,拉 买在下跌支撑 09-0209-02 13:14
- 180 2 [天汽模吧] 都说是庄股了,涨停那天进来的游资,第二天竞价 回本就销户1198 09-0209-02 13:14
- 166 3 [柯力传感吧] 昨天发帖叫你们换汉威科技,谁听了?哈哈……说 炒股买华子4568 09-0209-02 13:14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问题不大,可以轻仓进一点 文君6823 09-0209-02 13:14
- 72 0 [圣泉集团吧] 啥玩意?干脆跌停算了! 股友29nT527391 09-0209-02 13:14
- 149 0 [泽润新能吧] 看图说话 A伶俐肉浪翻飞 09-0209-02 13:14
- 226 0 [许继电气吧] 还好跑的快 火焰山山神 09-0209-02 13:14
- 65 0 [盈方微吧] 马上跌破3830 股友VFUEAU 09-0209-02 13:14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无缘无故又来了,涨得时候没有份,跌的时候普跌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0209-02 13:14
- 74 0 [智度股份吧] 肯定是垃圾,还有跌停板的事 发发哈密瓜 09-0209-02 13:14
- 62 0 [欢乐家吧] 大盘怎么了,1795先撤退了,留下的发财。 GY昌盛999 09-0209-0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