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国巨石吧] 的,你才涨了多少?你这样跌? Summer0722262436 09-0209-02 13:24
- 78 0 [广发证券吧] 绿油油的小废 股友19921C1k92 09-0209-02 13:24
- 79 1 [东方精工吧] 再见亏W 股友7m602W8769 09-0209-02 13:24
- 87 0 [通业科技吧] 这个股票怎么这个样子啊,我进来就套我 老衲法号悟空空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宏昌科技吧] 请主力不要辜负吉鸿昌这个名字,坚决抵抗,绝不 空仓的魅力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大部分个股没涨,大盘跌,大部分个股陪 zhemin2010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卖了,可以拉了 等一个20cm涨停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股,没有涨,还大跌。 水月天大 09-0209-02 13:24
- 85 0 [赛轮轮胎吧] 宽基砸盘,目前比沪深300跌的少 热情的水晶页 09-0209-02 13:24
- 95 0 [浙江医药吧] 主力你家过白事啦,那么急着用钱,涨的时候没你 看不惯28268144 09-0209-02 13:24
- 80 0 [国安股份吧] 走吧 夜草盈仓777 09-0209-02 13:24
- 93 2 [信达证券吧] 这波炒作次新券商 股友6X2w786668 09-0209-02 13:24
- 153 3 [凯撒旅业吧] 我也是满仓进来的,换去换来还是这里安全 股票情绪大师 09-0209-02 13:24
- 157 6 [德创环保吧] 都已经没什么量了,庄家自己玩,该跑的都跑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4
- 301 5 [中船科技吧] 买了两年半的有没有?我看看 疏碧湖砍柴人 09-0209-02 13:24
- 597 6 [长信科技吧] 继续扒停牌黑历史 股友F339690o57 08-2509-02 13:24
- 216 3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天天创新高。金钼股份还在考虑我今天跌 熊猫吵着玩 08-1509-02 13:24
- 60 0 [达利凯普吧] 大盘大涨远落后大盘.跌时远超大盘跌幅. l56l56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航天长峰吧] 就看谁能挺住了 韭菜喂了狗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涨无缘,跌有份。悲哀! 红云密布 09-0209-02 13:24
- 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收割机启动快跑 放飞梦想 09-0209-02 13:24
- 132 0 [汇顶科技吧] 这垃圾今天放量跟跌,这类不跟升垃圾最怕是行情 千年三千二 09-0209-02 13:24
- 79 1 [隆基机械吧] 我发现这里面的散户都心态挺好的,都会自我安慰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209-02 13:24
- 67 1 [富瀚微吧] 是不是涨了很多啊?需要这么跌? 知浩渺 09-0209-02 13:24
- 763 5 [ST章鼓吧] 没忍住,又买了点。 老韮菜发新芽 09-0209-02 13:24
- 355 2 [川宁生物吧] 花生期待二波 川宁全是拖 09-0209-02 13:24
- 360 3 [盛剑科技吧] 看懂了吗兄弟们 giao笑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新易盛吧] 太阳都有落山的时候呢 柯学道理 09-0209-02 13:24
- 82 0 [华东重机吧] 你除了跌就是跌,到底要干嘛啊 股友E33X996028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南方精工已经在20多的时候创新高涨了50%了。你 第一执行率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加仓,一个字就是干 岁月留痕168 09-0209-02 13:24
- 100 0 [兴业银锡吧] 妈呀,这是要埋人 阳光开朗的肖婉 09-0209-02 13:24
- 103 0 [绿的谐波吧] 笑死了板块最弱别人全是四五个点,荣泰一秒涨停 竹报的燧人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神经病吧,天天阴跌 牛刀小试fun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致尚科技吧] 跌停算了,到时都给你 股友f90189n88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网宿科技吧] 你没涨,也跟着跌 yufeng111 09-0209-02 13:24
- 415 0 [协鑫科技吧] 看一下你的大哥新特能源多强大 顺势而为的愉悦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不应该 先买了再研究 09-0209-02 13:24
- 80 0 [中国铁建吧] 5个人,唉 波妞战法 09-0209-02 13:24
- 83 0 [烽火电子吧] 亏20个点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及时止顺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TCL科技吧] 4.35等着你,幸亏上星期全出了,4.35入5万股敢 坚强不屈的康博弘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此恶心的市场,涨的时候没有份,跌的时候必有 基民861658ZN61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嘉事堂吧] 此股已死,有事烧纸 勤奋的韩潇8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昨天收盘补点仓,本想今天冲高卖的。怎知今天 蕙质兰心的邱峻淋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卫宁健康吧] 彻底清仓不玩了,清仓所有股票,休息!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209-02 13:24
- 84 0 [东方日升吧] 高低点连线收盘价9.99元 小数点后移两位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太平洋吧] 长城证券才是大哥 张小乐895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够狠,昨天吃的都给我抠出来了 红旗飘啊飘呀 09-0209-02 13:24
- 92 1 [沃尔核材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 awonpin 09-0209-02 13:24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赔钱真容易 鸿运入体 09-0209-02 13:24
- 273 1 [长城军工吧] 要不是我是做超短线的节奏长城军工早盘我高低加 短线老陈 09-0209-02 13:24
- 96 3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这个要天地板 敬畏一切事物 09-0209-02 13:24
- 232 8 [供销大集吧] 已经挂涨停买了,可是人气榜已经前二十了,我还 唐僧要开荤 09-0209-02 13:24
- 92 0 [中证1000吧] 砸砸砸,砸下去了! 股友62837NM890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大秦铁路吧] 何时止跌?全套你身上了 有魄力的绿里兰 09-0209-02 13:24
- 84 0 [中孚实业吧] 出货了 股友77M769C815 09-0209-02 13:24
- 78 0 [晓程科技吧] 尾盘跳水定局了,现在快快快跑跑跑,快跑快跑马 股友899a750G72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TCL科技吧] 比垃圾还垃圾。 正经的倪世渚2 09-0209-02 13:24
- 79 0 [泰豪科技吧] 小豪、加油啊,昨天就开始躲进中国银行等你了 股友R99351c770 09-0209-02 13:24
- 160 0 [南微医学吧] 医疗和医疗机械很多股同一个庄家,有的买五六年 股友f888p35801 09-0209-02 13:24
- 90 0 [华能国际吧] 碧绿色!!! 目标牛散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中矿资源吧] 你个凑什么热闹,你跟随科技涨了吗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0209-02 13:24
- 8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即将跌停,本股今天三十个点没跑。现在出来 天赐我财必有用 09-0209-02 13:24
- 85 0 [华立股份吧] 昨天猛干,今天给我亏麻木了 中原扫地僧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爱玛科技吧] 别割肉。主力的成本也是33-35之间 基民2jKqAr 09-0209-02 13:24
- 242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涨的时候没有别人涨的多,跌的时候比别人跌的多 夏日富牛金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德创环保吧] 厉害了,要天地天 讲股德的ying 09-0209-02 13:24
- 87 0 [江海股份吧] 能到-5个点就行了,别跌停了,跌停明天还好跌停 勤劳善良的冉飞文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江南化工吧] 话说你有没有利好消息 持仓见红 09-0209-02 13:24
- 300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倚马的子崴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芯海科技吧] 今天不要试图抄底,明天跌一跌可以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享受牛带来的快乐吧 落日20493443 09-0209-02 13:24
- 148 2 [山子高科吧] 这顺子是谁的手笔 基民8027M7568O 09-0209-02 13:24
- 99 2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微跌也知足了,看看外面一片深绿 小桥0530 09-0209-02 13:24
- 131 2 [凯发电气吧] 从去年10月买进到现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这只股票 风姿绰约的耿欣儿 09-0209-02 13:24
- 429 3 [南方泵业吧] 参考国际复材,二度调整后拉升涨停板新高…本姐 南宁二代战神 09-0109-02 13:24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梭哈 赵老割88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生益科技吧] 怎么还不跌停呢? 鑫星点金 09-0209-02 13:24
- 93 0 [商汤-W吧] 商汤(恶汁) 已起势 09-0209-02 13:24
- 96 0 [楚天龙吧] 还好昨天我尾盘没有买到,现在全仓杀入了。 大叔抄盘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直接跌停吧,太磨叽了,费劲,这两天算是白玩了 晕晕晕晕晕晕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沈阳机床吧] 谢谢打压,刚买了 日进大展的刘备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冲啊,兄弟们,全仓干! 基民913799p59l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吉大正元吧] 唉,再补3w吧 潇潇2020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已浮盈40%,坚定持有。 八方万贯地丁春秋 09-0209-02 13:24
- 82 1 [银宝山新吧] 快跑 股友tLzPrk 09-0209-02 13:24
- 87 1 [株冶集团吧] 真是个垃圾涨停了都封不住 雨哥DYM700815 09-0209-02 13:24
- 5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倒车接人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!良心话。 友爱的唐光耀 09-0209-02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