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0 [广东建科吧] 真吐了真的出声不企稳缩量的新股再也不碰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0209-02 13:24
- 55 0 [CPO概念吧] 腰斩都不便宜 股友907Ey96982 09-0209-02 13:24
- 81 0 [新锦动力吧] 风浪越大鱼越大 叫我张庭 09-0209-02 13:24
- 225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巨亏,做了襄阳T,但其他票还亏4,5个点 盈亏同源666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收盘43.67 热情的乔柯2025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宝武镁业吧] 他怎么不动了 基民v83763r105 09-0209-02 13:24
- 3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跌停吧,垃圾 豪爽大气的陆昱汐 09-0209-02 13:24
- 89 1 [思进智能吧] 市盈率。严重低估,股价翻倍 坚决的翁金铃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华大九天吧] 你近一个月涨幅超过创业板了么。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湘潭电化吧] 被大盘指数带偏了 管住手千万别乱买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英洛华吧] 如果有点羞耻心,庄,你就别删贴!!! 股友39H6v30181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跌停了 忠实得甜角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成本六块五没得事 股友Mi08067995 09-0209-02 13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集体先释放一次风险比较利于上行 太和股殿 09-0209-02 13:24
- 94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量化投资赚钱效应真不错 人生如梦231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鼎龙股份吧] 收盘31.00 坚持持有翻倍 09-0209-02 13:24
- 258 0 [新巨丰吧] …… 如有神助惊为天人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广和通吧] 股吧里的鬼太多,可亏的钱是自己的,做短线的趋 天天心安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晶盛机电吧] 创业板的上涨没有轮上,下跌能顶得住吗? 股友8586n28l37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安泰科技吧] 央企姜丝 股友VK26221028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瑞斯康达吧] 这货没人要了,纯纯的垃圾 牛华兵 09-0209-02 13:24
- 116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C吧] 政策力挺消费,泉果消费机遇混合成绩斐然,近六 小龙虾呀丶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见顶抱团中 东海寿参 09-0209-02 13:24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昨天追的,全套 股友6872X293K3 09-0209-02 13:24
- 158 0 [英维克吧] 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尔特曼近日接受采访时直 低估潜力股 09-0209-02 13:24
- 163 0 [ST得润吧] 易中天终于抵下高昂的头,出来的资金必往得润电 股友PP8kFV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完了完了,补缺口的态势 万事通晓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网宿科技吧] 没戏了,跑吧! 一剑无痕2 09-0209-02 13:24
- 94 0 [数字认证吧] 每一次股道老仙买入数字就跌,股道老仙卖出数字 爱江山要会捐 09-0209-02 13:24
- 4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真垃圾,套了一年了 善良的卢臻9 09-0209-02 13:24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跌6个点,加油!散户都赚钱了 地狱魔鬼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精工科技吧] 破位了赔的少就跑吧! 聚财的小卡拉米 09-0209-02 13:24
- 56 0 [北证50吧] 北证个股不跟随北证50指数,走自己的路,交易就 张见君812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奥飞娱乐吧] M的,有种你赶快跌停啊, 斐然四海哥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已与天天基金一起走过7年的时光啦! 心想事成的昕昕 09-0209-02 13:24
- 89 0 [中国武夷吧] 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狠抓**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 下里ba人 09-0209-02 13:24
- 55 0 [德创环保吧] $德创环保(SH603177)$ 亏了拂衣去 09-0209-02 13:24
- 86 0 [正帆科技吧] 有没有人能说下这只股到底发生什么了?从没见过 赚一点点就行了 09-0209-02 13:24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庄股 你真可爱090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南方精工吧] 还解套了 King家冕 09-0209-02 13:24
- 92 1 [新集能源吧] 接蜜~是东方工具人天天折腾,最大的目的是啥? 大王普度众生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新国都吧] 融资盘这么多,必须狠狠的杀,全部都爆仓。 十八岁輟學抄股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法本信息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有1嘛 09-0209-02 13:24
- 79 0 [广东宏大吧] 你都没涨还跟着下跌,真无语 n917714340181750 09-0209-02 13:24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抄家了 基民33Q369760p 09-0209-02 13:24
- 85 0 [广电网络吧] 完了完了 有毅力的馨雪光8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要愧20% 股友牛继续吹 09-0209-02 13:24
- 94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凭借其在稀土永磁材料,特别是高性能钕 细心的薛赫12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ST亚光吧] 看到没散户就自己小单买小小拉升,看到散户买了 洒脱的秦禹东 09-0209-02 13:24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个,32.55追进去,你也演我 断桥残月 09-0209-02 13:24
- 94 0 [奥克斯电气吧] 负债率高达84%.你是来卖公司的吗? 馬大发 09-0209-02 13:24
- 80 0 [山东黄金吧] 圈钱水平一流,抢钱水平一流,经营水平下流 股场老渔民 09-0209-02 13:24
- 79 0 [电投产融吧] 电力行业上涨,你这公司是烧柴的吗? 股友9B196u5397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威武 日进金斗掌声雷动 09-0209-02 13:24
- 85 0 [中公教育吧] 它只要把你套住,就开始装死,你不亏钱卖出交出 一叶孤舟逆航行 09-0209-02 13:24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刚出虎穴,又入狼窝,完犊子了 A8拾伍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派能科技吧] 全线下跌下不应该打爆空狗么,告诉他们,我们不 多米9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菲利华吧] 回调到77 有同情心的尹泓3 09-0209-02 13:24
- 89 0 [爱丽家居吧] 筹码都在庄手里吗?全控了。 股友2V85767X30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涨疯了! 股友6859PY2868 09-0209-02 13:24
- 84 0 [东方嘉盛吧] 没有主力的股票,就像后妈的孩子,吃肉只能看着 经纶为富de周芷若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星星科技吧] 好多被套的资金在股吧里唱多发利好呢! 花开纳福的老和尚 09-0209-02 13:24
- 100 1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庄控盘牛逼啊,昨天1212横了两个小时 金铲铲之王 09-0209-02 13:24
- 182 8 [北方国际吧] 跌不动了,看来万亿军工重组不是假消息。 青島港 09-0209-02 13:24
- 143 3 [埃斯顿吧] 我持仓里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。到缺口那里看看要 基民A320255p38 09-0209-02 13:24
- 386 19 [万通发展吧] 我不敢预测了,我感觉我给985金融学博士丢脸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4
- 108 2 [寒锐钴业吧] 溜了,47.4全部走光光 股友Z0831X6968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海航控股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有礼貌的雪飘翼8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9月2日盘中跌停 深桑达A资讯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巨化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3:24
- 575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魏牌持续两月交付破万辆 零售中心将覆 长城汽车资讯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股市调整就是先跌弱的 hsx雨天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特力A吧] 坏人太多了,这么好的黄金行情,居然不敢上。你 事后诸葛匹夫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你没涨多少却跌出来了 nntbzl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诺亚控股吧] 今晚可以把昨天休市的给补涨回来,破一下12.8价 足智多谋的雅颂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追进来就被套,解套就走 退休大妈 09-0209-02 13:24
- 80 1 [指南针吧] 别慌,加速赶底 潜伏者无敌天下 09-0209-02 13:24
- 81 1 [中鼎股份吧] 一卖就涨 wch1677 09-0209-02 13:24
- 91 1 [昱能科技吧] 四五天跌的,四五个月都还没涨回来,你可是龙头 股友8568Z212p1 09-0209-02 13:24
- 119 3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来个涨停的话就很完美 公司买主 09-0209-02 13:24
- 151 3 [神州数码吧] 我再说一遍啊!后面不再说了!大家赶紧~ 游资陈靖娴 09-0209-02 13:24
- 87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:融资余额1.2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1 英华特资讯 09-0209-02 13:24
- 107 0 [旗天科技吧] 12.88拿回昨天14,T出的仓位 炒家释股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新开源吧] 有跌停基因 股友6ffxUW 09-0209-02 13:24
- 79 0 [北部湾港吧] 什么玩意儿,一到下午就拉胯,就这德行,高看你 一定888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保持均线上震荡,进入最后抱团时间,在没有新热 leonjwf 09-0209-02 13:24
- 86 1 [盾安环境吧] 去你的基金增持股,莫忽悠我了,你涨到20我也不 大胆走来回 09-0209-02 13:24
- 74 1 [中文在线吧] 庄稼,跌了这么多了,还跟他着跌! 有幽默感的芸萍 09-0209-02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