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5 [中航成飞吧] 走了兄弟们去外面抄底了留下的发财这庄搞的我是 蛋蛋后勇闯大A 09-0209-02 14:43
- 95 1 [移为通信吧] 底部获利筹码开始松动。 泥卓卓 09-0209-02 14:43
- 108 1 [烽火通信吧] 资金被易中天吸走了,他们不跌,其他没什么主力 韭菜no1 09-0209-02 14:43
- 115 0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这只算力基今日吃透红利!近一年128.28%收益看 冷佩佩 09-0209-02 14:43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唉,点火就被人砸。 晕车司机 09-0209-02 14:43
- 77 0 [乾照光电吧] 20日线都不一定守得住了,今天买进的,看来明天 股友2P8D255678 09-0209-02 14:43
- 78 1 [长电科技吧] 多调整两天不是坏事它要再涨更没有上车位置了 阿方6789 09-0209-02 14:43
- 148 9 [ST金顶吧] 不要掉下来啊,两兄弟的学费靠你了 吉百利朱古力 09-0209-02 14:43
- 30607 13 [禾赛-W吧] 9月2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 禾赛-W资讯 09-0209-02 14:43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尾市竟然跳水,疯了 牛牛的大太阳 09-0209-02 14:43
- 80 0 [远信转债吧] 又不赎回弄负溢价干啥呢 明媚阳光999999 09-0209-02 14:43
- 79 0 [宁波精达吧] 庄家自救性反抽啊 迷人的祝逸葵 09-0209-02 14:43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天不应,九地地不灵。 股友MgB8bB 09-0209-02 14:43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下来吧,己接你,,,,, 股友20y081p675 09-0209-02 14:43
- 84 0 [仁和药业吧] 这是好股 回本路上慢点 09-0209-02 14:43
- 71 0 [有友食品吧] 真够拉血的啊 股友369n13P902 09-0209-02 14:43
- 69 0 [捷捷微电吧] 抄底成功 各位都发财 09-0209-02 14:43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天量天价 三月买油气 09-0209-02 14:43
- 48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波动太小做T了三厘,隔壁波动大。这边太弱了。 超越自我336699 09-0209-02 14:43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早上卖有色金属低位接农业银行,完美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43
- 71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逃了 基民MXXgDE 09-0209-02 14:43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神经病! 如实观照落子无悔 09-0209-02 14:43
- 289 0 [木林森吧] 杀杀杀杀杀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0209-02 14:43
- 78 0 [蒙娜丽莎吧] 底部筹码都走完了 顶呱呱地麦兜 09-0209-02 14:43
- 72 0 [东方铁塔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aspin 09-0209-02 14:43
- 60 0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割肉一个,被套一个,满仓亏十个点 鞠鸿火火 09-0209-02 14:43
- 65 0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算一个跌停板 沉稳的杨昭 09-0209-02 14:43
- 68 1 [优必选吧] 今天缺口补了,把之前加的卖了,底仓拿着 Zzx2 09-0209-02 14:43
- 184 4 [药明康德吧] 笑晕了,挣钱的时候管人家叫药王,亏钱的时候叫 信者的路 09-0209-02 14:43
- 146 0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:融资净买入565.73万元,融资余额4.47亿 金融街资讯 09-0209-02 14:43
- 296 8 [ST银江吧] 我也以为是十倍大牛股。明天深跌一下会大幅上扬 股友QLKDLl 09-0109-02 14:43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我先撤了 股友IYCMsY 09-0209-02 14:43
- 75 0 [金晶科技吧] 每天隔这织布呢 基民23x2U01973 09-0209-02 14:43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清仓大甩卖啊 dpz1234560293 09-0209-02 14:43
- 71 0 [三祥新材吧] 主力你跑路了吗 股友z30u275980 09-0209-02 14:43
- 105 4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将开起30分钟级别爆拉。 玩家录 09-0209-02 14:43
- 707 7 [湖南白银吧] 直接拉涨停得了 爱炒股的田鼠 09-0209-02 14:43
- 35 1 [航天科技吧] 大盘不稳跌势。又吃亏了跑跑跑 谈古论今丁春秋 09-0209-02 14:43
- 276 11 [希荻微吧] 16.67清仓了!谢谢主力 灵犀333 09-0109-02 14:43
- 10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CPO终于有上车点,急跌到位快,本来计划分批买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0209-02 14:43
- 110 0 [花园生物吧] 七年了就在讲故事、圈钱中渡过,七年企业、股价 一叶知秋香 09-0209-02 14:43
- 86 0 [精测电子吧] 这根天线有点吓人,先走了 四新一花 09-0209-02 14:43
- 406 0 [众生药业吧] 小号今日进入三峡旅游潜伏个把月,适时加仓 我要起飞咯 09-0209-02 14:43
- 77 0 [东软载波吧] 今年的涨幅居然是绿的,换言之元旦拿到现在还输 跨上彩虹桥 09-0209-02 14:43
- 5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南方吧] 终于,终于调整了... 北落的师门 09-0209-02 14:43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竟然绿了,服了 股友119I8T9769 09-0209-02 14:43
- 75 0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股份9月2日打开跌停 日丰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4:43
- 843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11年以来最高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43
- 65 0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恒为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4:43
- 79 0 [豆粕吧] $豆粕2601(DCE|m2601)$ 大龄老时8419 09-0209-02 14:43
- 86 1 [多氟多吧] 9束生 股友HZr9YH 09-0209-02 14:43
- 931 6 [淳中科技吧] 走吧 苏州采莲路晨曦 09-0209-02 14:43
- 71 2 [恒生电子吧] 昨天走了一部分 单身妇女 09-0209-02 14:43
- 79 0 [秦川机床吧] 首板,炸烂容易出妖,不信参考华胜首板! 股友笑我太痴狂 09-0209-02 14:43
- 62 0 [焦煤吧] 品种 股友937h0i3521 09-0209-02 14:43
- 164 0 [中国石油吧] 拉三桶油了,牛市要结束了 空空苟热烈的马 09-0209-02 14:43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长龙长城全部涨停 股友5298T7w983 09-0209-02 14:43
- 81 0 [大洋电机吧] 没缩量还得调一调7元7左右会稳一稳再反攻 沉默是金zb 09-0209-02 14:43
- 59 0 [步步高吧] 六个点进的 沉着冷静的婉兮4 09-0209-02 14:43
- 53 0 [盛景微吧] 打跌停快跑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股友acSXyb 09-0209-02 14:43
- 68 0 [*ST金科吧] 低价股春天来了 江湖涛涛 09-0209-02 14:43
- 108 1 [云赛智联吧] 拼了老命爬了一个多月,五天打回原型。大盘都涨 如愿的咸岚 09-0209-02 14:43
- 150 1 [中装转2吧] 中装可转债规模在这里,小散就不要期待较低的小 自由女神经000 09-0209-02 14:43
- 96 2 [创世纪吧] 淡定淡定淡定,只买不卖,不做T。 牛皮糖888 09-0209-02 14:43
- 114 3 [京北方吧] 好歹反弹一下 久立久等 09-0209-02 14:43
- 105 1 [中装转2吧] 90这价格会有不少人博刚的。看来庄家是不想让人 人人有债 09-0209-02 14:43
- 96 3 [巨轮智能吧] 半年多了,实在是太不容易了,都要整哭了 泥鳅爱吃鱼 09-0209-02 14:43
- 84 0 [华媒控股吧] 山顶在30元以上哩 股友7M3o587671 09-0209-02 14:43
- 57 0 [科泰电源吧] 这周回到31去吧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209-02 14:43
- 74 0 [诺思格吧] 别人涨时装死,别人跌时必跟….真破烂……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9-0209-02 14:43
- 111 0 [儒意电影吧] 每天提醒,老王跟阿里还有20多亿要减持,每天成 股友贝安娜他哥哥 09-0209-02 14:43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结束了,都散了吧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0209-02 14:43
- 95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赶紧调仓换股,不然三天就打回原形 股友03331pO092 09-0209-02 14:43
- 5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走吧走吧!破亿再进,跌了就难跑了! 腼腆羞涩的掬月潭 09-0209-02 14:43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上套的应该不少吧 junlv9712 09-0209-02 14:43
- 218 3 [贵阳银行吧] $贵阳银行(SH601997)$ 撩事斗非的铁柱哥 09-0209-02 14:43
- 433 5 [中信重工吧] 完美,今天又大赚一毛钱 大力水手吃山竹 09-0209-02 14:43
- 98 2 [洪汇新材吧] 今天可以买不? 咕咕炒股 09-0209-02 14:43
- 158 5 [齐鲁银行吧] 6.8买的, 5.52卖的, 我的操作牛B不? 只买下跌趋势的接盘侠 09-0209-02 14:43
- 70 1 [掌趣科技吧] 不让我发贴啊,使劲砸,5.0等你 股海阿牛哥 09-0209-02 14:43
- 175 4 [华丽家族吧] 去看一看同一天发布跨行业投资的万通是怎么玩的 LJ1818 09-0209-02 14:43
- 1071 14 [银之杰吧] 周五跟随减仓的今天可以5天线附近把仓位慢慢打 炒股像读博 09-0109-02 14:43
- 129 0 [北自科技吧] 大盘目前风险大于机会这货跟跌不跟涨的减半仓出 财源老王 09-0209-02 14:43
- 102 0 [豪迈科技吧] 是个有良心的企业,希望能好好经营,稳扎稳打, gp大白 09-0209-02 14:4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意志不坚者都跟破坏者走吧…明天千股涨停板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0209-02 14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明天反弹干 专骂托治忽悠 09-0209-02 14:43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卖公司呢 阳光的韭菜苗 09-0209-02 14:43
- 90 0 [万顺新材吧] 创业板跌四个点,万顺涨三个点,还不行???难 al1164212499206914 09-0209-02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