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坚定持有,利好消息,龙头,有没到压力位,怕啥 股友93u365X508 09-0309-03 10:51
- 52 0 [博腾股份吧] 要涨停? 小钱钱呀真心甜 09-0309-03 10:51
- 62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群里整理,走得很好了! WY天天向上 09-0309-03 10:51
- 72 1 [川环科技吧] 庄自己分单上窜下跳。左手倒右手 司钻王 09-0309-03 10:51
- 45 0 [新洁能吧] 无量空拉,,,,,,,, 专打大狗托 09-0309-03 10:51
- 40 0 [天工股份吧] 都没涨,哪里的那么多卖盘。 血汗钱啥时回 09-0309-03 10:51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刚卖就废了 wangst0411233 09-0309-03 10:51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不怕急跌就怕阴跌 不准在玩t0 09-0309-03 10:51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77的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019N2i3678 09-0309-03 10:51
- 50 0 [中光学吧] 跌的时候你属于板块,涨的时候你脱离板块 诚恳的欧阳智妍 09-0309-03 10:51
- 46 0 [*ST万方吧] 老庄太不是人了 AA富贵在天 09-0309-03 10:51
- 42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板,垃几 股友jvmZ3f 09-0309-03 10:51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利好兑现大撤退 股友637K3L7715 09-0309-03 10:51
- 50 0 [恒生消费ETF嘉实吧] 这个票太新、没人玩吗? 花玉凡 09-0309-03 10:51
- 46 0 [美亚光电吧] 又对敲出货 漫步河河的士兵 09-0309-03 10:51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一顿误操作,怎么买了 今年千万 09-0309-03 10:51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真的要崩溃了 哈哈哈哈真是 09-0309-03 10:51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建议拉到15.8附近吸筹 财富无敌幸运星 09-0309-03 10:51
- 181 0 [大成创新趋势混合A吧] 你这一年都是不佳呀! 此刻的你只属于我 09-0309-03 10:51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66.66抄底66.66万股,俺不贪,赚个66.66%就 股友7723R69G70 09-0309-03 10:51
- 84 0 [润阳科技吧] 这股什么概念?天天跌,该反弹了 恭喜民丰得梦竹 09-0309-03 10:51
- 57 0 [交通银行吧] 机不可失 吃不完的牛肉 09-0309-03 10:51
- 45 0 [统一股份吧] 这才是说实话的股 大数据砍韭菜 09-0309-03 10:51
- 41 0 [航天彩虹吧] 以为要憋个大的,没想到拉了坨大的 基民773z513w10 09-0309-03 10:51
- 36 0 [晶瑞电材吧] 秀 带头大哥666 09-0309-03 10:51
- 12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家人们,早盘医药再度火力全开,持续爆发!富国 七天天 09-0309-03 10:51
- 50 0 [利元亨吧] 这货我看不行了 誉荣的月盘 09-0309-03 10:51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下来吧43 基民852I0Y0952 09-0309-03 10:51
- 40 0 [汉得信息吧] 怎么回事?怎么这么烂 金银玉叶 09-0309-03 10:51
- 73 2 [海德股份吧] 缺德套人! 股友2955pN7298 09-0309-03 10:51
- 57 1 [旋极信息吧] 岩山上板了! 专注的龙鱼 09-0309-03 10:51
- 116 3 [三安光电吧] 神经病 股友n33803G238 09-0309-03 10:51
- 53 1 [海马汽车吧] 啥时候拉呀 暴富少女小飞警 09-0309-03 10:51
- 277 5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肯定拉,守好自己的股 生活就像被强 09-0209-03 10:51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学学岩山科技 一沐西风 09-0309-03 10:51
- 58 0 [源杰科技吧] 成飞的歼10CE、“枭龙”都是成功出口的机型,沈 很快都是坑 09-0309-03 10:51
- 55 0 [冰川网络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花落逐风 09-0309-03 10:51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聪明的今天都吃上肉了吧 彩0529 09-0309-03 10:51
- 94 2 [航天彩虹吧] 这日子敢卖? 纷纷飞花888 09-0309-03 10:51
- 47 1 [广汽集团吧] 20日均线是强支撑线!!!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0309-03 10:51
- 72 2 [久其软件吧] 走箱体 稳字当头最重要 09-0309-03 10:51
- 61 1 [朗科智能吧] 能回落成这样你也是绝了 兴高采烈的爱韶华 09-0309-03 10:51
- 97 2 [上港集团吧] 我盼着再杀一波 n283513513241772 09-0209-03 10:51
- 36 0 [ST豆神吧] 停牌核查吧 好运来好运连连 09-0309-03 10:5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开始反攻 股友qX2jhX 09-0309-03 10:5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股友T55357770y 09-0309-03 10:51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缠论中,放量上涨缩量回踩,比较的是最近一段的 缠论大鹏 09-0309-03 10:51
- 4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8月份的利润9月3天回吐的七七八八,牛市易暴跌 股友1cg7533588 09-0309-03 10:51
- 42 0 [步步高吧] 严查 永无止境1314 09-0309-03 10:51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啊,你这磨人的一 股友ZIgz5Y 09-0309-03 10:51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难道真的天天绿?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09-0309-03 10:51
- 49 0 [万顺新材吧] 你为什么还跌这么多,为什么不动 杉杉是狗粑粑 09-0309-03 10:51
- 45 0 [中国中铁吧] 哈哈,这是犯了天条吗 落花first 09-0309-03 10:51
- 45 0 [XD泰豪科吧] 是不是股东偷偷减持不公告 保持沉静 09-0309-03 10:5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一次卖一次 n1453970179c9d537621 09-0309-03 10:51
- 50 0 [民生健康吧] 浮不起的啊豆 股友75u60718F9 09-0309-03 10:51
- 51 1 [*ST元道吧] 19.45开始买它!下周估计开始涨了!还要跌几个 蓝天的付柯萱 09-0309-03 10:51
- 68 1 [老白干酒吧] 来吧,还有点钱,18以下补仓!!! 乘风破浪向前冲 09-0309-03 10:51
- 95 3 [证券ETF国泰吧] 明天涨2个点以上 中绿电投2 09-0209-03 10:51
- 45 0 [丝路视觉吧] 从今天开始看多! n1433553189d390c1934 09-0309-03 10:51
- 45 0 [科力远吧] 不要躲着吃筹了!该出来了 请叫我建仓涨 09-0309-03 10:51
- 55 0 [力劲科技吧] 力劲也算好起来了!!股价暂时稳定!!之前两三 长势良好的韭菜 09-0309-03 10:51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不破510就拿住就对了 我家狗会后空翻 09-0309-03 10:51
- 51 0 [综艺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涨了,你TM装死了! 股友278976Il75 09-0309-03 10:51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龙头还得是创新 股友375UO26635 09-0309-03 10:51
- 47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丢人呀 勇敢的柯禹17 09-0309-03 10:51
- 54 0 [XD高华科吧] 李董事长,高华科技是科创板的吗 n596213637792460 09-0309-03 10:51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赶紧买,一哈买不到了 基民0z395026Z0 09-0309-03 10:51
- 69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能站上前期高点28.48,就真的要起飞不回头 北纬2K大神 09-0309-03 10:51
- 42 0 [创业黑马吧] 竟然还有人在吹,我真服了 雷殿起 09-0309-03 10:51
- 56 0 [科力尔吧] 半年之内不会超过15元的 股友5byaKt 09-0309-03 10:51
- 38 0 [孩子王吧] 大儿,吃药了 稳定的梅念茜1 09-0309-03 10:51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我卖了山子回来接你的盘了,你可以跌了。 不追高只低买 09-0309-03 10:51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刚才444超低作T好时机 持有必涨停银迈 09-0309-03 10:51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又买回来了 股友u31868v662 09-0309-03 10:51
- 47 0 [钧崴电子吧] 科技起飞了,你怎么还跌啊 牛大虎虎 09-0309-03 10:51
- 56 0 [华微电子吧] 无量天尊哦。到现在成交9000w主力卖了2000w 韭菜中的皇丶 09-0309-03 10:51
- 62 0 [海航科技吧] 我就知道这货护盘股,永远是大盘弱他走强。 股友2d566011k5 09-0309-03 10:51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对你就不应该格局 想赚钱的惜肉 09-0309-03 10:51
- 41 0 [万里马吧] 戎马一生,就为军装 盼盼羔 09-0309-03 10:51
- 39 0 [PVC吧] 冲高加空 机会来了 只会追涨 09-0309-03 10:51
- 66 0 [思创智联吧] 重大利好,速度加仓,下午涨停! st思创 09-0309-03 10:51
- 52 0 [正泰电器吧] 加油加油,带带我的白云 大阳莲旭 09-0309-03 10:51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一股不卖 谦虚的吕诚12 09-0309-03 10:51
- 70 1 [三六零吧] 散户大逃亡!不计成本大逃亡 江边溜达 09-0309-03 10:51
- 61 1 [遥望科技吧] 垃鳮货会一直阴跌到4.76 冷静冷静TJK 09-0309-03 10:51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有本事就跌停 鸿运拥金 09-0309-03 10:51
- 87 2 [上工申贝吧] 有毒有毒啊这票每次一买就套,一卖就涨做不了一 股友839W26C605 09-0309-03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