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回踩到位,低吸介入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9-0309-03 10:13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人家吉视传媒早就下班了,岩山大哥,涨停一次看 涨吧涨吧i 09-0309-03 10:13
- 60 1 [黑芝麻吧] 垃圾 股友2n01932m26 09-0309-03 10:13
- 49 1 [长飞光纤吧] 直接拉个板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3
- 69 0 [沙河股份吧] 这票真有退市风险,赶紧逃命吧,不然就埋里面了 旭日东升聚鸿运 09-0309-03 10:13
- 1073 1 [容百科技吧] 做空的想空,结果行情不允许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9-0309-03 10:13
- 63 2 [惠柏新材吧] 这价位不应再恐慌了。 股海笑人生 09-0309-03 10:13
- 90 2 [华盛昌吧] 昨天晚上看到消息,还以为可以板,26全仓买入, 家财州鹤地秦歌 09-0309-03 10:13
- 161 8 [海联金汇吧] 12386一起打,举报,看看到底是谁在操纵股价 浪迹天涯不如 09-0309-03 10:13
- 270 5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将其在汽车电子领域深耕多年的SiP(系 吉祥善贾de张飞 09-0309-03 10:13
- 139 4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消费涨它跌停真的是服了 抓胡子精 09-0309-03 10:13
- 150 2 [翰宇药业吧] 月线调整还没到位 冰雪电力 09-0209-03 10:13
- 194 5 [涪陵榨菜吧] 价值投资持有快10个月了还亏8个点,你说咋整, 潮起潮落观潮者 09-0209-03 10:13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自主攻击,自主控制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309-03 10:13
- 46 0 [*ST冀凯吧] 持仓四天,拿不住了,跑了,五个多点,够了,知 女侠_yy20874570 09-0309-03 10:13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太能洗了 股海鲨鱼88818 09-0309-03 10:13
- 64 2 [ST豆神吧] ,买你一周亏了老子5万多 股友510565p90T 09-0309-03 10:13
- 131 5 [首程控股吧] 卖飞了,真无语 猫猫炒股o 09-0309-03 10:13
- 3989 13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 娇而又骄傲 09-0209-03 10:13
- 47 0 [酒鬼酒吧] 禁止喝酒!以后也是 股友95l103Y635 09-0309-03 10:13
- 61 0 [振东制药吧] 回探到8元,7.9入手补仓 稀饭丶依旧 09-0309-03 10:13
- 50 0 [西藏药业吧] 佩服佩服 飞天大G 09-0309-03 10:13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没看到九天,怪不得,跌死了 空空空多多 09-0309-03 10:13
- 41 0 [汇绿生态吧] 加仓 n515613586133144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西藏旅游吧] 终于在最高峰的一刻回本清仓,一抛完就直线下滑 清風揽月 09-0309-03 10:13
- 88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$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$ n154213777665654 09-0309-03 10:13
- 107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吧] $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$跌死了! 股友23o9J26212 09-0309-03 10:13
- 90 1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光纤快涨停了,cpo开始振东,光纤接力。亨 股友6FrjWT 09-0309-03 10:13
- 141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确实是稳健回报 精湛的熟寿司2 09-0209-03 10:13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,看你的了 金玉善贾得甄姬 09-0309-03 10:13
- 79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9月3日快速回调 玉马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0:13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9月3日打开涨停 金逸影视资讯 09-0309-03 10:13
- 40 0 [海底捞吧] 无耻垃圾! 股友51253Ep122 09-0309-03 10:13
- 234 0 [西藏药业吧] 赚大了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0309-03 10:13
- 48 0 [广汽集团吧] 跌多一点吧,求求你了。 黄金包飞T 09-0309-03 10:13
- 40 0 [东杰智能吧] 再涨涨,再涨涨,我就跑 笑脸飞虎 09-0309-03 10:13
- 89 1 [焦煤吧] 那么多减仓,是为什么呢? 股友35n1h73767 09-0309-03 10:13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不多说直接上图 晨风晓月明 09-0309-03 10:12
- 48 0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健友真是把人气笑了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9-0309-03 10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合力干掉外资! 龙氏作手 09-0309-03 10:12
- 54 0 [重庆啤酒吧] 这里已经不再是避风港,该一起回调的仍然会回调 基民1Um9980071 09-0309-03 10:12
- 42 0 [XD中国西吧] 的垃圾骗子 股友d5IEIP 09-0309-03 10:12
- 46 0 [航天智装吧] 瀑布杀到6元,,砍了吧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0309-03 10:12
- 74 0 [康辰药业吧] …… 股友7i01839Z38 09-0309-03 10:12
- 60 0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开盘走势还好,有不少散户抛了,9.40左右散 n1411976663a957a 09-0309-03 10:12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建议拉到120以上吸筹 财富无敌幸运星 09-0309-03 10:12
- 87 1 [中国长城吧] 紫光股份都涨停了 散步看看风景 09-0309-03 10:12
- 114 3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儿随时一个消息就拉涨停去了 毒毒毒223 09-0309-03 10:12
- 106 4 [诺力股份吧] 姑果今天再跌那诺力就坏透了 储蓄理财狗 09-0309-03 10:12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上海:支持人工智能高性能训练、推理芯片及端侧 股友fgsdfha 09-0309-03 10:12
- 50 0 [万润科技吧] 一日游老鼠仓 开放的胡汉三 09-0309-03 10:12
- 66 0 [联域股份吧] 他是怎么做到天天绿的,本来就没涨多少 股友6l885769x6 09-0309-03 10:12
- 54 0 [北京利尔吧] 你可真辛苦,走起来费劲 股友8750x66X68 09-0309-03 10:12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军工倒在血珀中 好奇的朱念茜1 09-0309-03 10:12
- 41 0 [新华网吧] 丢人啊 股友szPzgK5409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亚太药业吧] 加油吧 股友97m5gJ 09-0309-03 10:12
- 49 0 [节能环境吧] 卖了卖了,割肉割肉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0309-03 10:12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利好兑现,真害人 凤凰涅槃168dy 09-0309-03 10:12
- 51 0 [山东药玻吧] 22.08,进场两万股,再跌加仓 吾本无相 09-0309-03 10:12
- 51 0 [南山铝业吧] 竹板打,响连天,眼望南铝泪汪汪 静谧悠然的张念茜 09-0309-03 10:12
- 24 0 [美邦服饰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勇敢的季伯常 09-0309-03 10:12
- 49 0 [三川智慧吧] 拉去打靶!! 矢志不俞买买买 09-0309-03 10:12
- 58 0 [浙江荣泰吧] 快跑 股友29k5363c20 09-0309-03 10:12
- 54 0 [吉利汽车吧] 谁砸出140万股,一点儿格局都没有。 股友25017YD738 09-0309-03 10:12
- 41 0 [湖南天雁吧] 快跑吧,明天下午进 股友Uf88022127 09-0309-03 10:12
- 44 0 [欣旺达吧] 兴旺发达概念股 哟发达了 09-0309-03 10:12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跑了,军工明天还要继续跌 股友6p2r587511 09-0309-03 10:12
- 65 0 [美邦股份吧] 周一打底赚了两个点跑了 韭菜想喝汤 09-0309-03 10:12
- 49 0 [ST美晨吧] 涨跌随意,今天唠不到看你,祝福祖国繁荣富强! 干到老学到老 09-0309-03 10:12
- 48 0 [七一二吧] 太震撼了 以炒股为圆心 09-0309-03 10:12
- 52 0 [上实发展吧] 你今天挺硬啊 有趣的许舒茜 09-0309-03 10:12
- 47 0 [亚星锚链吧] 大盘跌大跌,大盘涨小跌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? 股友8373a32l85 09-0309-03 10:12
- 42 0 [*ST东智吧] 板上出货 股友7zt2671583 09-0309-03 10:12
- 39 0 [神农种业吧] 爱我中华,民以食为天 会飞的鱼99 09-0309-03 10:12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妈的又被套进去了 股友y1c0899708 09-0309-03 10:12
- 61 0 [拓尔思吧] 垃圾,今个还跌。 股友h9D5qw0793 09-0309-03 10:12
- 120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三季度港股 股友7f39259I35 09-0309-03 10:12
- 94 0 [铁矿石吧] 持续震荡,为什么迟迟跌不下去 屯里老杨 09-0309-03 10:12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红起来吧 股友3o60T71561 09-0309-03 10:12
- 87 0 [中裕能源吧] 一坨 股市一疯 09-0309-03 10:12
- 50 0 [南兴股份吧] 进一点看看不慌 耐心耐心mmm 09-0309-03 10:12
- 53 0 [中华企业吧] 太弱了 引领168 09-0309-03 10:12
- 46 0 [博瑞传播吧] 日企热不起快走长相罕见 三异瞳 09-0309-03 10:12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不中用啊 股友6r71Z22098 09-0309-03 10:12
- 45 0 [中钨高新吧] 冲,涨价不听股价不止 宽厚的升值巫师 09-0309-03 10:12
- 42 0 [科德教育吧] 教育强国 股友SEF9Sl2296 09-0309-03 10:12
- 60 0 [赛升药业吧] 亚太还张5个点,你到底在干啥,我什么时候才能 股友38m8280t06 09-0309-03 10:12
- 10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越南股市涨停板 骑扬为富得逍遥子 09-0309-03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