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拿住了,马上就有订单了 沉稳的RED哞 09-0309-03 10:50
- 47 0 [宁波韵升吧] 。 红六时吉祥红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太平洋吧] 你使把劲大盘就红了, 股友806353WA28 09-0309-03 10:50
- 47 0 [国投智能吧] 股东主力愧对股民 牢固的钟定 09-0309-03 10:50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没人看上 金顺路 09-0309-03 10:50
- 300 0 [阳光电源吧] 车上的发财,我先走了 Mandala游 09-0309-03 10:50
- 67 0 [润阳科技吧] 这股什么概念?为啥天天跌?总要反弹一下吧 恭喜民丰得梦竹 09-0309-03 10:50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我走了,兄弟们,祝愿各位安好,吃到二波,我实 黄牛11111 09-0309-03 10:50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幸亏老衲定力好,要不然被洗下车了 新手股仙 09-0309-03 10:50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马上又要绿了, 大道无形6 09-0309-03 10:50
- 48 0 [漫步者吧] 就八个字高位横盘,主力出货 畅游股海的小船长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棕榈油吧] 抄底吧宝贝们 股友nnwDe6 09-0309-03 10:50
- 66 0 [*ST航图吧] 麻痹,挂6个点补仓结果没成交 股友2O5c700052 09-0309-03 10:50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上方缺口补都没补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0309-03 10:50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每每感觉你该涨了,你都不涨,真的让人没脾气。 阿甘不会转 09-0309-03 10:50
- 37 0 [金龙汽车吧] 膈应人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0309-03 10:50
- 52 0 [A50期指吧] 清仓赌你下午 安安稳稳得杜鹃 09-0309-03 10:50
- 52 0 [科新机电吧] 人气还不够进不了前十怎么出货? 万事广进的扫地僧 09-0309-03 10:50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跌你合适吗 冰雪聪明的砚白9 09-0309-03 10:50
- 50 0 [青农商行吧] 真牛逼板块涨也跌跌更跌 香雾的燕润 09-0309-03 10:50
- 200 6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不会涨停把,我醉了 放下前一天 09-0309-03 10:5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,清仓咯 逗着你溜鱼 09-0309-03 10:50
- 47 0 [鼎捷数智吧] 完全没买盘 小萝卜头炒股 09-0309-03 10:50
- 47 0 [尿素吧] 支撑有效,下午翻红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9-0309-03 10:50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这样搞,有报应 股友1512c67u39 09-0309-03 10:50
- 47 0 [山东墨龙吧] 龙,你这一天天的 啁啁啁 09-0309-03 10:50
- 35 0 [国科军工吧] 平均股价都红了 展望1314 09-0309-03 10:50
- 46 0 [XD泰豪科吧] 你TM太会嚎了 a13102660665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抢跑 durhxy 09-0309-03 10:50
- 39 0 [证券Ⅱ吧] 恶意砸盘,你太坏了 平凡世界伟哥 09-0309-03 10:50
- 62 1 [北方国际吧] 我也是碰了个鬼,12.9不跑,现在一路阴跌到了11 不转的电风扇 09-0309-03 10:50
- 58 1 [*ST瑞和吧] 反弹不过前高,2个板放巨量必须跑,今天就这情 远大的左苍溟2 09-0309-03 10:50
- 50 1 [星网宇达吧] 这是要干嘛啊 吃鸡的羊16888 09-0309-03 10:50
- 50 1 [天虹股份吧] 国光连锁又秒板了!你就不挣口气! 持股者大富 09-0309-03 10:50
- 62 2 [新洁能吧] 誓于主力共存亡 有梦想地在z 09-0309-03 10:50
- 77 4 [利君股份吧] 一个 幼小的郁烨华2 09-0309-03 10:50
- 106 4 [安记食品吧] 又是羡慕国光涨停的一天 股友080778ph71 09-0309-03 10:50
- 116 1 [徐工机械吧] 高抛后,缺口咋办呢,呵呵 股友78263 09-0309-03 10:50
- 179 3 [宝钛股份吧] 钛王今天高开直接涨停 往事随风730705 09-0309-03 10:50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家人们。快跑吧,等下指数开始砸盘下来了 尽职的周晨光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1609进的太早了,今天1550加倍了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9-0309-03 10:50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估计要摸板,很强啊。把我洗走了。啥时候睡 清淡如云风 09-0309-03 10:50
- 52 0 [科陆电子吧] 勇往直前加油主力军 股友6fnqJB 09-0309-03 10:50
- 59 0 [苏州银行吧] 崔真的不行,到哪那倒霉 hu衰哥 09-0309-03 10:50
- 40 0 [华锐5吧] 往回撤 善良的霹雳火 09-0309-03 10:50
- 57 0 [柳工吧] 补仓,补仓,再补仓,今天终于三分钟跑赢了大盘 随波逐流815 09-0309-03 10:50
- 95 0 [骏亚科技吧] 涨停吧今天。哎。 大别山牛老师 09-0309-03 10:50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90撤了 细水长流ii 09-0309-03 10:50
- 134 0 [中国石化吧] 股价大跌!业绩暴跌!分红分的都是自己的钱!大 幕年老头 09-0309-03 10:50
- 32 0 [新瀚新材吧] 你是真的稳,大盘涨的时候纹丝不动。 outs1der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跌了一个月了 基民Iec0uM 09-0309-03 10:50
- 42 0 [九安医疗吧] 天天绿你是怎样做到的 股友2x932I0221 09-0309-03 10:50
- 58 0 [金龙机电吧] 一直没有量怎么涨,说明大资金不看好,哎,进了 深海hh 09-0309-03 10:50
- 43 0 [联发股份吧] 怎么这么差劲?? 弄你三 09-0309-03 10:50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现价买入,吃大餐了! 专注的龙鱼 09-0309-03 10:50
- 43 0 [景嘉微吧] 每天抽一下,然后大跌 我才不怕你呢 09-0309-03 10:50
- 134 3 [黑芝麻吧] 今天必上7元~ 憨态可掬的洪泽哈 09-0309-03 10:50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起飞了? 想不明白l 09-0309-03 10:50
- 45 0 [巨人网络吧] 终于吃到了9个点,错过了吉吉国王,还好没有错 股友W29826768Z 09-0309-03 10:50
- 54 0 [卓胜微吧] 你到底是不是半导体,我真的有点怀疑,公司到底 韭菜红樱桃 09-0309-03 10:50
- 55 0 [科森科技吧] 该股生死考研,不成功便成仁 股友o89Q232305 09-0309-03 10:50
- 54 0 [屹通新材吧] 新材的都起来了,你咋这样,能不能立起来 红哥哥678 09-0309-03 10:50
- 38 0 [北方长龙吧] 最高点追高了,哎 股友81179C7A27 09-0309-03 10:50
- 82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只要坚持,反弹起来效果会不错的 独角兽财富树 09-0309-03 10:50
- 61 0 [北陆药业吧] 黑子说话! 股友55z85085r1 09-0309-03 10:50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护盘就是砸银行,懂了 股友nCTVVP 09-0309-03 10:50
- 93 0 [平安银行吧] …… 股友357963Xt00 09-0309-03 10:50
- 43 0 [甘李药业吧] 快跑步进场 股友bh97MS 09-0309-03 10:50
- 52 1 [中粮资本吧] 这么狠 股友f2035F3363 09-0309-03 10:50
- 75 0 [浙江华业吧] 最好的买入机会,尅 黄硬老韭菜 09-0309-03 10:50
- 80 1 [徐工机械吧] 机构推了它 豪放不羁的龙宝 09-0309-03 10:50
- 71 2 [国旅联合吧] 5.34卖了,真坑啊 西癫失败 09-0309-03 10:50
- 41 0 [中航西飞吧] 下午拉升, 股友D1Oebo 09-0309-03 10:50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起一下,就萎了…… 基民6i99295O95 09-0309-03 10:50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又是上涨不过版块 股友08e903Y391 09-0309-03 10:50
- 46 0 [润建股份吧] 赶紧水上吧球球了 股友36r76N6622 09-0309-03 10:50
- 59 0 [南方路机吧] 砸啊你倒是砸啊 财务自由1319 09-0309-03 10:50
- 51 0 [ST易购吧] 一堆砸盘压盘的。其他票砸下去人家能拉回来,这 有魄力的香花海19 09-0309-03 10:50
- 49 0 [德固特吧] 支撑不住 股友68225c827T 09-0309-03 10:50
- 42 0 [电投绿能吧] 彻底解放·了· 远古苍龙 09-0309-03 10:50
- 68 0 [建科院吧] 祖国万岁 一只小骆驼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致尚科技吧] 跌了再买,昨买今卖做T还是很舒服的 股友u2M1337506 09-0309-03 10:50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走的真稳 wuyu7 09-0309-03 10:50
- 42 0 [星源材质吧] 好股就是量化在捣蛋! Jerry3333 09-0309-03 10:50
- 47 0 [欢瑞世纪吧] 板块要拉到最下面才能看到 股友9p2W832589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每天创新低,参与价值不高,还是借这波调整看看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0309-03 10:50
- 57 1 [朗科智能吧] 拉高出货? 减持的阿西吧 09-0309-03 10:50
- 424 4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仓位基本没有动,就加了一点汇金。静待花开 新浪168战市 09-0209-03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