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戏 诚实的章哲11 09-0309-03 13:35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结束了,趋势走坏了,不要对一只票有感情, 股友r3p5963231 09-0309-03 13:35
- 71 0 [*ST瑞和吧] 速度跑 股友86068Q63I9 09-0309-03 13:35
- 57 0 [多晶硅吧] 事实证明主力是多头,多头发小作文就涨,龙头发 KTV第一浪子 09-0309-03 13:35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…… 李青铜三 09-0309-03 13:35
- 81 0 [拓日新能吧] 我发的信息,发不出来啊 专注的段锦鹏 09-0309-03 13:35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应该是杀融资盘,制造A杀恐慌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309-03 13:35
- 74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跌的也太多了 股友kwxs5Q 09-0309-03 13:35
- 213 6 [森马服饰吧] 注意,快进入拉升了 股民的朋友701 09-0309-03 13:35
- 76 2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本来完美逃顶的,无奈,卖盘点成买了,无语 沐青顺舟 09-0309-03 13:35
- 64 0 [航天电子吧] 随便出货,扛你三天了不差那点 西瓦西里 09-0309-03 13:35
- 66 0 [国统股份吧] 清仓不玩了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9-0309-03 13:35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 古灵精怪的姜芸研 09-0309-03 13:35
- 62 0 [优博讯吧] 两天10点点的大面 只买一只票 09-0309-03 13:35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就是天地板都不能出 长安城XZK3PD19 09-0309-03 13:35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两天跌10个点,真凶残。 紧佣背影 09-0309-03 13:35
- 80 1 [彩讯股份吧] 为啥不让发 股友278A998M39 09-0309-03 13:35
- 72 1 [航天科技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 Demons23 09-0309-03 13:35
- 75 1 [*ST宝馨吧] 能看到15块以上 基民0269Ta9903 09-0309-03 13:35
- 85 0 [朗科科技吧] 你都没怎么涨,请问你是怎么好意思跌的呢?人家 baby请叫我女王 09-0309-03 13:35
- 59 0 [中海达吧] 融资盘出走 天天企盼 09-0309-03 13:35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彻底结束了 缩量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3:35
- 73 0 [太阳能吧] 坐等下来,4.9出了 阴阳师不懂阴阳 09-0309-03 13:35
- 63 0 [隆华科技吧] 恶心之最 rj诸相非相 09-0309-03 13:35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老铁们坚持住,主力在考验你们 不做非主流 09-0309-03 13:35
- 78 1 [中国联通吧] 该股领先大盘回调差不多该涨了 股友9i282779o5 09-0309-03 13:35
- 73 4 [力合科创吧] 这波调整指数位还如前面所预判先看3340点。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309-03 13:35
- 64 2 [锦欣生殖吧] 机构继续给我砸啊,做空它到1元内。 股友57l802H102 09-0309-03 13:35
- 66 1 [华锐5吧] 跑步前进还是跑路?开始分批进哦,先进1成仓打 花果园之家鼻祖 09-0309-03 13:35
- 199 7 [华新科技吧] 上市就是为了减持套利,解禁后卖公司的典型代表 动人的牛 09-0209-03 13:35
- 137 5 [通合科技吧] 低走低走低走重要说3遍 小小肯肯肯 09-0209-03 13:35
- 1394 7 [新疆交建吧] 青天监 dage陈近南 08-2909-03 13:35
- 61 0 [鲁抗医药吧] 清仓一身轻! 深奥的甜誘2 09-0309-03 13:35
- 66 0 [科大智能吧] 走了,几天亏了前半年赚的钱 股友3351957Zz2 09-0309-03 13:35
- 61 0 [太平洋吧] 银行,保险,券商三杀,,,太平洋只是顺势而行 我是狩猎者 09-0309-03 13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破3750点才有希望!!!!! 赢厚德载物 09-0309-03 13:35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停不可避免了 莫与愚者争辩 09-0309-03 13:35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时代特色,退潮很快。 风来抱住 09-0309-03 13:35
- 57 0 [第一创业吧] 近期还有踩踏式下跌行情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0309-03 13:35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到底有固态伐 CCGU 09-0309-03 13:35
- 652 0 [工业富联吧] 进车间了! 顺顺顺了乐乐乐 09-0309-03 13:35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加券一起做。 长袖舞年华 09-0309-03 13:35
- 61 0 [*ST南置吧] 不知道在玩什么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9-0309-03 13:35
- 94 3 [双林股份吧] 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垃圾的?丢人丢到家了。 浮光掠影赵 09-0309-03 13:35
- 278 2 [中国船舶吧] 车是中国重工,船是中国船舶!你们以为结束了, 破黄就跑 09-0309-03 13:35
- 98 1 [焦作万方吧] 业绩优秀股票却连续回撤证明一点个股涨跌跟业绩 追求卓越之风清扬 09-0309-03 13:35
- 75 1 [埃斯顿吧] 阿大出来,预测未来走势 hislumabc 09-0309-03 13:35
- 114 2 [美年健康吧] 体检项目利润最大!!! 二蛋的哥哥 09-0309-03 13:35
- 80 2 [粤传媒吧] 明天直接水下5个点到跌停 再刷一把破军 09-0309-03 13:35
- 71 2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一天跌五天的模式 鎏渊wyk 09-0309-03 13:35
- 57 0 [ST际华吧] 拉稀够了没有?拉够了就不要拉了 股友631h953q98 09-0309-03 13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三千五百点,个股一千点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309-03 13:35
- 59 0 [中文在线吧] 进来就别想出去 趴着的韭菜 09-0309-03 13:35
- 60 0 [XD中国卫吧] 出完了没有?没有我在等等。 武大郎意中人321 09-0309-03 13:35
- 58 0 [中马传动吧] 是不是在急拉慢跌? 市场悟道 09-0309-03 13:35
- 89 0 [信息发展吧] 长光卫星好还是信息发展好?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0309-03 13:35
- 56 0 [日丰股份吧] 这股下跌没有任何支撑和买单,废了废了 房产界的巴菲特 09-0309-03 13:35
- 217 1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的冲击为优质光伏估值向上修复打响了发 海天评股票 09-0309-03 13:35
- 63 0 [北斗星通吧] 大盘都这样了,是牛市结束了? 薯片哥哥 09-0309-03 13:35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买买买 股友8112dw9131 09-0309-03 13:35
- 68 0 [海顺新材吧] 昨天买的新科机电买的你后悔死了 专心抓牛妖 09-0309-03 13:35
- 61 0 [光庭信息吧] 信息退市吧 股友76VaRj 09-0309-03 13:35
- 59 0 [天融信吧] 看这个样子是奔着8块钱去了……愁人 股友75153yv389 09-0309-03 13:35
- 67 0 [全柴动力吧] 这回有多少新战友加入了潜伏的队伍了。欢迎新战 长亭村夫 09-0309-03 13:35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190QL6092 09-0309-03 13:3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不打算拉了啊 股友bswjPM 09-0309-03 13:35
- 67 0 [爱施德吧] 加油,九块见。 奉旨擒龙 09-0309-03 13:3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变虫 股友908l9109H8 09-0309-03 13:35
- 54 0 [四方精创吧] 速速跌停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09-0309-03 13:35
- 336 2 [麒盛科技吧] 早盘操作,不知是对是错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0309-03 13:35
- 280 8 [三花智控吧] 满仓在挨打 目标一条华子 09-0309-03 13:35
- 100 4 [福石控股吧] 6.4的成本还有谁? 华贵之送春花 09-0309-03 13:35
- 80 1 [浙江震元吧] 这公司生产研究伟哥可能效果比较好,能够横盘七 罪孽深重2520299 09-0309-03 13:35
- 113 2 [陇神戎发吧] 又有大宗折价20% 朝气蓬勃的思绪 09-0309-03 13:35
- 302 19 [深粮控股吧] 大盘阶段顶基本确定了,中期调整已经开始了,整 Steven_2017 09-0209-03 13:35
- 65 0 [海螺水泥吧] 安徽海螺集团乞讨集团军 股友61798ta636 09-0309-03 13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砸盘。马上就到5000绿起来啦 股友KxE9J16976 09-0309-03 13:35
- 70 0 [国脉科技吧] 注定是缩量下跌,一天还有一天低。 拥抱你晴天 09-0309-03 13:35
- 105 0 [模塑科技吧] 真正套你,是你认为下跌了不少,技术指标又在低 赢赢股高峰 09-0309-03 13:35
- 61 0 [至纯科技吧] 本月看到四十 股友V0kPjh 09-0309-03 13:35
- 70 0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全亏这里了 你们玩吧我没钱了 09-0309-03 13:35
- 107 1 [中策橡胶吧] 公司宣布产品涨价了 股友a6uN2D 09-0309-03 13:35
- 190 3 [中大力德吧] 上当。机器狗没有出现。。。全部清仓 股友x1MaQv5631 09-0309-03 13:35
- 131 3 [成都燃气吧] 今天下午有大动作,最后的机会 股友2822z1w818 09-0309-03 13:35
- 67 0 [三峡旅游吧] 都是虚假挂单,这小庄为了出货,还找了一群机构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309-03 13:35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怎么还没跌停没吃饭? 股友2h65610H16 09-0309-03 13:35
- 38 0 [XD泰豪科吧] 这特么是杀融资啊 财源高雅得司徒笑 09-0309-03 13:35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腼腆的股海 09-0309-03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