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亿嘉和吧] 我走了你们继续亏 股友OfPwx1 09-0309-03 13:34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你们非要不信邪,抄底反被抄家 量化的令尊 09-0309-03 13:34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大家好!在来成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4
- 70 0 [胜蓝股份吧] 为什么我不就蓝思又是两万没了 股友3Vob8W 09-0309-03 13:34
- 60 0 [华海诚科吧] 暂时离场,别说没提醒你 磨坊的磨 09-0309-03 13:3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进来18亿,这两天跑了21亿,目前为止赚散户 远离菊华幸福一生 09-0309-03 13:34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想诱骗我上车,没门 股友RB7VsW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安记食品吧] 跌停啦 股友800926rw22 09-0309-03 13:34
- 67 0 [星徽股份吧] 5.2左右加至半仓,5块左右满仓 n14302160952046e 09-0309-03 13:34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00000 股友922Y031X53 09-0309-03 13:34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lj,这个名取消好了 股友2719x902Z8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买,这不可能割肉的! 志在有成 09-0309-03 13:34
- 68 0 [深天马A吧] 今天来了,这么多二楞子,真的搞笑! 否否股圣伏羲 09-0309-03 13:34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干的事 股友6p3v189751 09-0309-03 13:34
- 91 2 [东方证券吧] 说好的牛市呢?牛市证券跌成狗? 尾巴嘟嘟4503 09-0309-03 13:34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不破不立,赶快! 股友6Dxa2c 09-0309-03 13:34
- 65 0 [协创数据吧] 洗得够狠,差一点点洗出来! 相信未来的你 09-0309-03 13:34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全面哑火无一幸免让人费解 中网HH 09-0309-03 13:34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越跌人气越高 铁衣寒 09-0309-03 13:34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新盛和中继续创后续还有上涨空间吗?两个股票哪 股友9MK9593068 09-0309-03 13:34
- 95 2 [铜陵有色吧] 下午开盘跑,大绿 火艳阳 09-0309-03 13:34
- 101 1 [亚香股份吧] 我是庄家已打压那么低,散户持股一年内拉升到55 红苹果西红柿 09-0209-03 13:34
- 69 0 [剑桥科技吧] 补缺口吗?补完缺口我就买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0309-03 13:34
- 63 0 [海特高新吧] 动物 沉着的龚源 09-0309-03 13:34
- 82 0 [蓝帆医疗吧] 好样的 股友yIjDYZ 09-0309-03 13:34
- 76 0 [洽洽食品吧] 这几天的走势是拉高跑路了! 股友QKtaNL 09-0309-03 13:34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好 股友206W312h26 09-0309-03 13:34
- 83 1 [爱尔眼科吧] 会到12.6 牛市牛逼牛S 09-0309-03 13:34
- 80 1 [国货航吧] 这还是沪深300里面的,丢人啊!能跌成这样 股友8757z73E27 09-0309-03 13:34
- 382 7 [阳光电源吧] 阳王三天之内必有10厘米以上的大阳线,立贴为证 股道万古如长夜丶 09-0109-03 13:34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以为今天可以赚一把 我还在这里via 09-0309-03 13:34
- 63 0 [力合科创吧] 完蛋了 宽容的苗顺昊 09-0309-03 13:34
- 57 0 [贪玩吧] 割肉了,留下发财 股友9jFSua 09-0309-03 13:34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拉稀了!!! 股友58I9M03899 09-0309-03 13:34
- 68 1 [东方财富吧] 挺牛的 坚定的谢念茜 09-0309-03 13:34
- 73 0 [金安国纪吧] 怎么不跌了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9-0309-03 13:34
- 660 4 [五洲新春吧] 抛一点 一捂一拾 09-0209-03 13:34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国资都减持了,都不好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9-0309-03 13:34
- 6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不拉荣亿,拉的你,证明北交还是不强,所以没人 会涨停的小锦鲤 09-0309-03 13:34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几天涨的都不够你一天跌的,什么玩意呀这是 小厅财富到 09-0309-03 13:34
- 109 0 [德宏股份吧] 真怂!被跌的鸦雀无声了。德宏2年内不到200亿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4
- 176 0 [利元亨吧] 重大利好!!利元亨获得发明专利授权:“切卷缓 审势追击 09-0309-03 13:34
- 86 0 [海星股份吧] 垃圾,又拉稀了 股中生财牛 09-0309-03 13:34
- 126 0 [先临三维吧] 利好短期出尽迟迟不调整,说明最近几天要新高了 股友4d1Afi8015 09-0309-03 13:34
- 9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冲高回落,科技股还有戏吗? 基民711Qe68177 09-0309-03 13:34
- 63 0 [美锦能源吧] 一言难尽 基民gxIiZg 09-0309-03 13:34
- 67 0 [中公教育吧] 早上冲进去的几万手博反弹的,又割肉出来了 馬丁先生 09-0309-03 13:34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卖盘枯竭,7万手就能拉红 专抄黑庄底部 09-0309-03 13:34
- 83 0 [光库科技吧] DF61量子通信,不怕黒障 绿地无良 09-0309-03 13:34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么怂吗 股友711h1072z6 09-0309-03 13:3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看谁跑的快 李佛魔尔1 09-0309-03 13:34
- 56 0 [王府井吧] 昨天都告诉你们了利好结束 股友610GP60162 09-0309-03 13:34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指数大涨个股不涨指数小跌个股大跌 穿越时间的智慧 09-0309-03 13:34
- 62 0 [苏奥传感吧] 熊市来了真好 股友jFuLoS7412 09-0309-03 13:34
- 65 0 [航天航空吧] 辛辛苦苦一年,一天没收 云A58Z25 09-0309-03 13:34
- 73 0 [浩云科技吧] 这个是量化的个股 上海长滩 09-0309-03 13:34
- 64 0 [云南锗业吧] 人呢 应届毕业生 09-0309-03 13:34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压根没量 飞黄成章的宛露 09-0309-03 13:34
- 93 0 [招商银行吧] 41.91开始建仓,这两天陆续买进 耐心的庄楠莉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*ST南置吧] 又跌停了,上瘾了 and芝麻开花 09-0309-03 13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已成双头 股友8758Hi1119 09-0309-03 13:34
- 63 0 [园林股份吧] 跌10个点 n317513701693756 09-0309-03 13:34
- 30 0 [国防ETF鹏华吧] 无抵抗下跌 心里有片净土 09-0309-03 13:34
- 11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$云从科技-UW(SH688327)$ 中原牛 09-0309-03 13:34
- 124 4 [西安饮食吧] 这么多天的调整,今天该表演了。 股友E8226E8378 09-0309-03 13:34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稀拉的,止不住了! 股友5HF7175780 09-0309-03 13:34
- 62 0 [新华制药吧] 垃几终于给大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0309-03 13:34
- 55 0 [寒武纪吧] 100都贵 Gzxz88888 09-0309-03 13:34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边拉边出货 毛茸茸de一休 09-0309-03 13:34
- 53 0 [证券Ⅱ吧] 银行券商拉指数原来就是为了今天哦 议股堂11348205 09-0309-03 13:34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的拉升是假的啊?真看不懂,那今天的下跌是 十五年老股民 09-0309-03 13:34
- 75 0 [中国国航吧] 明天要能拉回来还有戏,要是继续跌就彻底完了 不知疲惫的蚂蚁 09-0309-03 13:34
- 80 0 [普门科技吧] 收市14.04元就是喜欢<4>! 爱拼才会蠃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下方缺口跌下去还需要等多久? 基民ifJB5M 09-0309-03 13:34
- 151 1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SET指数上升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34
- 157 1 [屹唐股份吧] 《一天到晚喊涨停的人:一方面给自己壮胆,还做 大漠孤烟LG 09-0309-03 13:34
- 71 1 [雷科防务吧] 没有三个月伤不得好! 股友75716h2E55 09-0309-03 13:34
- 116 2 [创业黑马吧] 黑马,往往都是最后才冲出来,怪只怪这个庄太毒 口味王 09-0309-03 13:34
- 76 2 [科瑞技术吧] 短线客都跑了 股友QUy2wT 09-0309-03 13:34
- 119 4 [中电鑫龙吧] 累计亏损十个点了,真的很无语,为什么我会不停 基民S9LG3R 09-0309-03 13:34
- 67 1 [雷电微力吧] 52.25元成功补入一万股! 贴心的滕鸣晔 09-0309-03 13:34
- 66 0 [通策医疗吧] 如果大盘回调到3000,这个股是不是得跌到20!? 股友91K5n78997 09-0309-03 13:34
- 62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如果他想,应该减持完了 左盈右盈 09-0309-03 13:34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风向标。涨不停证明大盘洗盘。等开板了就是二波 北美只有懦夫 09-0309-03 13:34
- 65 0 [慈星股份吧] 谁看见我的牛了?牛丢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0309-03 13:34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967V227X71 09-0309-03 13:34
- 319 0 [兆新股份吧] 其实今天对连板选手来说非常简单,天普买不到, 西海风情园 09-0309-03 13:34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是得买长白山啊 华宝老鼠仓 09-0309-03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