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 2 [思特转债吧] 真狗呀,七百多没了 基民8ytAua 09-0309-03 19:49
- 553 26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自20年大放水之后,罗素2000第一次连续4个月阳 东京湾钓鱼 09-0309-03 19:49
- 46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想表达的是什么?这里即使有突破前高的量能,接 萧何股道 09-0309-03 19:49
- 175 5 [航发动力吧] 算了,放过自己了,明天都出了,在也不来你这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49
- 2036 18 [巨轮智能吧] 9.3板块方向和个股推演 高标成龙本尊 09-0209-03 19:49
- 824 11 [宝利国际吧] 笪扬先生:1991年5月出生,中共党员,中国国籍,无 骑牛闯南天门 08-3009-03 19:49
- 107 0 [机器人吧] 最的票、最垃圾的票、就这也配人工智、浪费行情 混血兄弟 09-0309-03 19:49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J停牌公告一会 周郎之家1818 09-0309-03 19:49
- 60 1 [小型纳指吧] 强弩之末罢了 GoRightAhead 09-0309-03 19:49
- 658 3 [湖南黄金吧] 这是什么操作? 偶遇而安 09-0309-03 19:49
- 76 0 [杰恩股份吧] 晚上不出公告明天就是地板开 忍者咯一 09-0309-03 19:49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恶炒大盘。 金宏财汇 09-0309-03 19:49
- 382 0 [太阳能吧] $太阳能(SZ000591)$ 大鑫哥888 09-0309-03 19:49
- 97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真垃圾 基民1s5sJ6 09-0209-03 19:49
- 10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我上周从永赢融 天鹅散步到涨停 09-0309-03 19:49
- 82 0 [焦煤吧] 多头还在幻想吗?早在早解脱。 股友913H07V050 09-0309-03 19:49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还是惯性下跌 洐没问题 09-0309-03 19:49
- 80 0 [科华数据吧] $科华数据(SZ002335)$ h北斗星 09-0309-03 19:49
- 40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视点丨盘点暑期文旅打开方式:多元业态激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9:49
- 78 0 [众合科技吧] 乌合之众垃圾 满苍行 09-0309-03 19:48
- 97 0 [中国电建吧] 坚定信念,不到5.3不补仓 专买不涨的优质股 09-0309-03 19:48
- 145 1 [七彩化学吧] 解除质押再质押,说明什么?公司缺钱啊 小飞熊1153 09-0309-03 19:48
- 197 7 [嘉亨家化吧] 明天怎么看?看起来像清洗获利盘! 默默elsa 09-0309-03 19:48
- 91 0 [双林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好在这是机构票,不会A杀 泉城小股神 09-0309-03 19:48
- 78 0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行情已结束,明年再看 股友tLzPrk 09-0309-03 19:48
- 100 2 [秦川机床吧] 怎么感觉被洗出去了,不行明天开盘再买回来 鞋都南路 09-0309-03 19:48
- 228 10 [晶泰控股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48
- 524 1 [大华股份吧] 等待 思源若原 09-0209-03 19:48
- 355 1 [易方达标普500指数人民币C吧] 为什么停售 印度2019 09-0109-03 19:48
- 102 0 [*ST亿通吧] 厉害了 股友OaMj31 09-0309-03 19:48
- 109 0 [苏农银行吧] 看破不说破,各位看看明天再说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09-0309-03 19:48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慌啥,最最惨等3报,快了,明天给个跌停吧,我 砸炼石做飞机 09-0309-03 19:48
- 821 3 [蜀道装备吧] 蜀道装备:长期致力于气体低温液化与分离技术工 蜀道装备资讯 09-0309-03 19:48
- 101 0 [ST美晨吧] 从美晨生态幻化成美晨科技,真的有故事吗? 冰河里游泳 09-0309-03 19:48
- 87 0 [特力A吧] 妖王变小强,虽打不死,但天天拉稀 概念消息 09-0309-03 19:48
- 135 4 [绿的谐波吧] 说实话,这个公司的名字不吉利 温柔败给大绿柱 09-0309-03 19:48
- 82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涨起来 大吉钵满地水冰儿 09-0309-03 19:48
- 308 6 [胜宏科技吧] 这两天大家都亏傻了吧,我也亏,但因为我持有大屁 妖股专家 09-0309-03 19:48
- 105 1 [城地香江吧] 融资终于跑出去了顶不住啊 老人孩子先走 09-0309-03 19:48
- 151 4 [东百集团吧] 缩量大跌还会跌,没个1个月、今天进来的别想解 格局到腰斩 09-0309-03 19:48
- 165 2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必闷杀 上手一手上 09-0309-03 19:48
- 195 8 [王子新材吧] 不补了,强平吧 股友57d2C99288 09-0309-03 19:48
- 81 0 [唯科科技吧] 唱多的太多了先回避一下 时间拯救我 09-0309-03 19:48
- 205 6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下午就是主力减持砸盘的?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0309-03 19:48
- 121 2 [吉视传媒吧] 游资榜比散户榜还恐怖 我想要一字跌停 09-0309-03 19:48
- 88 2 [金财互联吧] 庄股,我不可能会玩这类股的 烟酰胺 09-0309-03 19:48
- 189 5 [XD苏州龙吧] 尾盘入了 股友M3636k5092 09-0309-03 19:48
- 154 3 [广百股份吧] 恭喜7块以上又被套牢的同志 坚韧的露84536 09-0309-03 19:48
- 227 9 [晶澳科技吧] 有没有今天做T的大佬 晨星1982 09-0309-03 19:48
- 78 0 [京运通吧] 又是稀碎的一天 飞牛在天0 09-0109-03 19:48
- 272 3 [浙商证券吧] 去年7月31号收盘价11.62,指数2938点,同时期的 顺势而为8299 09-0309-03 19:48
- 75 1 [捷强装备吧] 不破不立 股友轻舟过山 09-0309-03 19:48
- 4806 94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月的利润两天跌没了,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股友9Wwnbc 09-0309-03 19:48
- 137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做的根本没考虑中小投资者的难处,中小投资 不是我认 09-0309-03 19:48
- 359 20 [华星创业吧] 八月大亏白瞎了三十年的股龄,亏死我了,这啦几 择形而上 08-2909-03 19:48
- 119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大个工程,涨幅只剩10%唉 业力的木偶 09-0309-03 19:48
- 84 0 [光洋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了,快点下来补缺口了,补缺口买200 英俊潇洒的高子轩 09-0309-03 19:48
- 339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$新华策略精选股票$今天怎么才涨这点,和估值差 SUNJMS 09-0309-03 19:48
- 83 0 [太极集团吧] 开始回购了至少比不回购好 才情卓绝的闻笛7 09-0309-03 19:48
- 107 2 [亿纬锂能吧] 特斯拉改用铝电池了,寿命长容量大充电时间短还 uuumacd333 09-0309-03 19:48
- 118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重回29! 牛就一个字 09-0309-03 19:48
- 271 5 [福龙马吧] 主力你喜欢骚操作是吧,之前大盘好的时候按着不 宣一无一 09-0309-03 19:48
- 506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一场豪赌,是国产芯片不被外国卡脖子的豪赌 小飞飞来了 09-0209-03 19:48
- 83 0 [远东股份吧] …… 炒股小叁 09-0309-03 19:48
- 261 3 [汉威科技吧] 章早就跑了,留下的站岗 股友87Y7V73971 09-0309-03 19:48
- 114 2 [*ST特迅吧] 这个董秘可以换了,全是敷衍回答,感觉她就等混 空盒聚宝 09-0309-03 19:48
- 77 1 [立昂微吧] 服了,两天套五个点,明天准备割肉换股了,,太 辛勤的朱蓉3 09-0309-03 19:48
- 128 2 [湖南白银吧] 都到这份上了,再不走主升浪真是天理不容,湖南 股友EAVkhz 09-0309-03 19:48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[护城河][微笑][想一下][哈欠] 李欧l阳 09-0309-03 19:48
- 92 0 [西藏珠峰吧] 踩123节奏,问题不大。 沉冤得雪的韭菜 09-0309-03 19:48
- 91 1 [工大科雅吧] 公司开始回购了,铁底到了,砸锅卖铁,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48
- 302 5 [A50期指吧] 【重磅】今天洗盘十分成功,牛市最壮观的三浪暴 股友2822z1w818 09-0309-03 19:48
- 389 1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1-6月用的煤价是841,说明以往的煤还没用完 股友099220If68 09-0309-03 19:48
- 77 0 [寒武纪吧] 明天继续跌停 SS牛 09-0309-03 19:48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3547做空,3560止损,止盈3539→3532 知金小汐 09-0309-03 19:48
- 88 1 [康达新材吧] 这两天主力直接瘦了身 斯斯文文的李子 09-0309-03 19:48
- 155 10 [上证指数吧] 挣一个月两天跌没 不一样的的花火 09-0309-03 19:48
- 220 1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稳稳当当多好 基民7229w989a7 08-0509-03 19:48
- 8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这个龙虎榜都不让看吗。哈哈哈哈是那些人不 隐形的稻草 09-0309-03 19:48
- 403 5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(603690.SH)收购威顿晶磷,补齐电子 沉飞鱼 09-0309-03 19:48
- 84 2 [电投水电吧] 今天怎么都没有说话的了?大家都猜到了要探底吗 冰棒波 09-0309-03 19:48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斗金的10.w炒.股日记目前米总量:140046今日收获 斗金投资笔记 09-0309-03 19:48
- 7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OK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0309-03 19:48
- 76 0 [百济神州吧] 什么 有耐心的磐石 09-0309-03 19:48
- 156 0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吧] $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$王经理继续努力保持近期的 股友u06513256L 09-0309-03 19:48
- 89 1 [三星电气吧] 不敢买呀,明天应该还有低点 才望为富的苗若兰 09-0309-03 19:48
- 81 1 [泰永长征吧] 已经是下跌趋势当中了 股友77Vl773610 09-0309-03 19:48
- 310 6 [ST金顶吧] 今天这个大阴线是缩量的,最低点并没有跌破前面 只做第一波 09-0309-03 1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