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八百多点!99%的散户竟然说完抄底 天津小鸡贼 09-0309-03 20:35
- 83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的情况也不乐观 给个发财机会 09-0309-03 20:3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操盘手装了没看见?明天股价应该可以涨停板了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0309-03 20:35
- 117 2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虹鲤鱼 09-0309-03 20:35
- 107 1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、今天要亏1000多万哦 悟道少年 09-0309-03 20:35
- 100 1 [大商股份吧] 西单小伙吹牛不打草稿 割肉就是捐款 09-0309-03 20:35
- 77 1 [中国电建吧] 这票不到3块永远别碰 股友N0637W8707 09-0309-03 20:35
- 159 4 [全志科技吧] 不会有人又追高了吧…稳稳的套 无恐慌不观察 09-0309-03 20:35
- 406 0 [吉视传媒吧] 拿住龙头就好。很像当初的恒宝,吉视天时地利人 风雨吹沙 09-0309-03 20:35
- 90 0 [华锐5吧] 欢迎老二减持,你走了就能涨了 老三板最安全 09-0309-03 20:35
- 97 0 [大胜达吧] 明天有可能大涨,市场没有主线,资金来小盘优秀 轻松的蒋杰 09-0309-03 20:35
- 95 0 [中国中铁吧] 。下跌趋势连反弹都没有。两个月内必杀的5元。 股友13355xw559 09-0309-03 20:35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管住手控制脑,跌的时候满地鸡毛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9-0309-03 20:35
- 96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天然气涨3.0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35
- 82 0 [多晶硅吧] 最后十五分钟走的是真牛皮 一只红花 09-0309-03 20:3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顾虑 才望满斗得展翔 09-0309-03 20:35
- 98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小盘量化基跌幅收窄了,这波也很快企稳了吧 舒缓的戚宇航 09-0309-03 20:35
- 83 0 [重庆建工吧] 垃圾破位杀跌割肉走了 富贵纳福地柯镇恶 09-0309-03 20:35
- 89 0 [科沃转债吧] 废了 股友81R322c696 09-0309-03 20:35
- 930 4 [赣锋锂业吧] 实实在在的推进中,不自嗨,安全第一。能量密度 宁神静气de熊 09-0309-03 20:35
- 102 0 [开勒股份吧] 收盘价位强行拉到20日线。不演了 噗叽啪 09-0309-03 20:35
- 106 0 [华鑫股份吧] 明天必须反弹 股友ZQ7HYk 09-0309-03 20:35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小米景明在深圳成立科技新公司。天眼查工商信息 巨头财经 09-0309-03 20:35
- 91 1 [R东方1吧] 赌徒的结局:不是上天就是入地, 股友i29675D629 09-0309-03 20:35
- 40 2 [基金动态吧] 长命百岁 创造财富2 09-0209-03 20:35
- 10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自从买上鸡就一直跌………… 基民0o96035I98 09-0309-03 20:35
- 99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明天来个涨停吧 精进电动25 09-0309-03 20:35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抄底 六个点原则 09-0309-03 20:35
- 15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货跌起来比谁都狠,涨起来比谁都慢,经理对得 金银斗金的江浩 09-0309-03 20:35
- 85 0 [粤高速A吧] 买了你是真,整个牛市从头亏到尾 ETF主升浪 09-0309-03 20:35
- 90 0 [海南发展吧] 不会跌破七块了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0309-03 20:35
- 116 2 [长城军工吧] 横盘这么多天不砸跌停,然后今天砸跌停,是什么 荒野大鳄 09-0309-03 20:35
- 469 0 [高测股份吧] 机构调研之后,一致选择砸盘跑路 爱的起点的爸爸 09-0309-03 20:35
- 81 1 [*ST金科吧] 明天该补跌了 二八五六 09-0309-03 20:35
- 99 1 [顺灏股份吧] 留壹蛋请保留最后的尊严吧 小名叫连板 09-0309-03 20:35
- 131 3 [华控赛格吧] 明天低开补跌得可能性很大 n834194364556528 09-0309-03 20:35
- 86 2 [优必选吧] 今天买进来的明天发财 重生天龙9999 09-0309-03 20:35
- 104 1 [*ST威领吧] 怕个球顶多跌到12.39,加仓干,有种跌死我,还 归鸿8 09-0309-03 20:35
- 104 0 [沧州大化吧] 科思创美国26万吨tdi九月检修。啥时候开始呀。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0309-03 20:3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太强了,能打的基 有教养的热叶 09-0309-03 20:35
- 95 0 [西藏旅游吧] 要来了,明天板 瞎恒朴93 09-0309-03 20:35
- 93 1 [泰和科技吧] 才刚刚涨,就发布什么异动公告?鄙视 股友1Z6010h172 09-0309-03 20:35
- 85 1 [山河智能吧] 全是套牢盘,反弹冲高回落是必然,当天一定要逃 小就就 09-0309-03 20:35
- 160 6 [新希望吧] 你们知道我六天怎么过的吗 基民7G2739P591 09-0309-03 20:35
- 1141 26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卖掉了昨天剩余底仓,感觉调整还没结束 平凡的一天zz 09-0309-03 20:35
- 104 0 [美的集团吧] 75下方才是加仓区 yyfgt6666 09-0309-03 20:35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丢脸 股友9q581c0896 09-0309-03 20:35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小非农吗 西风归来 09-0309-03 20:35
- 89 0 [成飞集成吧] 请大家不要急,更急的在后面 主力和鸡购它滴爸 09-0309-03 20:35
- 96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五年多没回本腾讯都快接近历史新高了又高位接盘 基民2mbmwg 09-0309-03 20:35
- 85 1 [纵横通信吧] 一来就减持真特么666 基民WnNBYC 09-0309-03 20:35
- 206 1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大家举报他,2020年上市就跌到现在,大家举报他 春暖花开张起来 09-0309-03 20:35
- 83 1 [包钢股份吧] 2.53,接 股友U939T33562 09-0309-03 20:35
- 363 10 [华润江中吧] 按市盈率计算,江中药业股价应该是45元~55元。 花落谁家888999 09-0209-03 20:35
- 226 0 [长城量化小盘股票A吧] 一个字差 东财网友7819013131940050 09-0309-03 20:35
- 224 4 [新泉股份吧] 明天怎么操作,大家有没有好建议 基民pihyWE 09-0309-03 20:35
- 804 9 [翰宇药业吧] 第三季度没有业绩保障了,没有后续订单了,所以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309-03 20:35
- 87 0 [步步高吧] 卖了亚太药业,买了,崩溃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20:35
- 1128 24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任我发财 09-0309-03 20:35
- 284 3 [北方稀土吧] 目的价100元也不高,调下来就是机会 趋势为佳 09-0309-03 20:35
- 84 1 [北汽蓝谷吧] 奔6去咯,铁铁 健康的姜扬莹 09-0309-03 20:35
- 99 2 [中天火箭吧] 全死,是必然,假军工 WarrenBuffet 09-0309-03 20:35
- 271 2 [瑞德智能吧] 炒菜机器人,为什么 独行者24 09-0309-03 20:35
- 92 3 [倍加洁吧] 天天跌,大家打12386举报 股友E1u2618553 09-0309-03 20:35
- 352 0 [同济科技吧] 分时线大幅偏离均价线,意味着大部分的交易是主 涨停绵绵 09-0109-03 20:35
- 613 9 [众和3吧] 利润很大一部分都是卖资产得来的,实际经营利润 股友t95A661309 08-2909-03 20:35
- 164 0 [中欧养老产业混合A吧] 大盘跌你也跌,大盘涨你还是跌。 股友3306U2510h 09-0309-03 20:35
- 94 0 [巴西石油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巴西石油资讯 09-0309-03 20:35
- 92 0 [兰州黄河吧] 今天我给上涨出了几分力 happycsn2730 09-0309-03 20:35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 开挂的数据 09-0309-03 20:3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发 安宁的狂驰逸 09-0309-03 20:35
- 143 0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是我司的供应商,质量和交期还是非常稳 不跌为赢 09-0309-03 20:35
- 155 4 [华力创通吧] 啥时候能来个涨停 有执行力的郝森13 09-0309-03 20:35
- 236 9 [建业股份吧] 明天低开高走涨停 我是布朗熊 09-0309-03 20:35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这还有脸上猫狗帮,可笑可笑! 革新大道 09-0309-03 20:35
- 84 0 [*ST东智吧] 这个庄是个恶庄春 健康的温菁旦 09-0309-03 20:35
- 109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评那个论,真正挣到钱的呢?股市就是莫贪多 财源滚滚小牛牛 09-0309-03 20:35
- 2051 3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重磅利好! 卫星强势拉升,机会如何把握? 永赢基金 08-2809-03 20:35
- 419 8 [金字火腿吧] 洗完N年前滴25套盘,开启真正25后滴脉冲浪。一 家养狂牛 08-0709-03 20:35
- 57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准备抄底 六个点原则 09-0309-03 20:35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厚底 才望满斗得展翔 09-0309-03 20:35
- 8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抱拳][抱拳][抱拳] 敏锐地枇杷 09-0309-03 20:35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走了高处不胜寒 追涨杀跌不补仓 09-0309-03 20:3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0.98,给何经理大大的赞 平和的鲁杭沐 09-0309-03 20:35
- 290 0 [通达创智吧] 今年这根年线,最高27.5,最低16.21,现价23.85 风吹稻花香sss 09-0309-03 20:35
- 642 0 [财经评论吧] 调查:OPEC 8月原油产量增加40万桶/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35
- 182 1 [海立股份吧] 没戏了看看张江吧开始整合了 于一亿 09-0309-03 20:35
- 91 0 [会稽山吧] 别慌,明天反包又是一个板 瞎恒朴93 09-0309-03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