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4 [万科A吧] 今天加仓1000手 malvin 09-0309-03 19:43
- 101 0 [神力股份吧] 抢筹,准备起飞 Jensen张大仙 09-0309-03 19:43
- 722 11 [统一股份吧] 如果是洗盘,必须跌到绝望才成功。如果是出货, 超凡脱俗的苗艳 08-2809-03 19:43
- 307 1 [昆仑万维吧] IDC:AI智能体瞄准6500亿美元企业级应用软件市 沉稳的杜轶东 09-0309-03 19:43
- 270 0 [华天科技吧] 抓紧跑吧,很可能回8元多。甚至更低。 阴阳先生69 09-0309-03 19:43
- 170 12 [长江通信吧] 会不会回到22? 神魔同体2015 09-0309-03 19:43
- 89 1 [深赛格吧] 什么时候卖都不晚 紧随主力脚步 09-0309-03 19:43
- 95 1 [比亚迪吧] 坐了两次过山车了 涨起来你要舍得卖 09-0309-03 19:43
- 91 0 [万科A吧] 居然挨到7个交易日才补缺,比想象要强 如果痴痴的等 09-0309-03 19:43
- 189 0 [比亚迪吧] 从半年报来看,公司的财务报告中涉及的财务处理 比亚迪股友 09-0109-03 19:43
- 85 0 [三峰环境吧] 无人问津……跌也不敢跌……超跌的都表态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309-03 19:43
- 73 0 [博云新材吧] 你跌个没完了? 夏池婉 09-0309-03 19:43
- 66 0 [义翘神州吧] 完了,这么多人看多,不是好事啊, uy888181 09-0309-03 19:43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跑了 小仓桑 09-0309-03 19:43
- 300 9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毫无溢价直接深水开了,然后迅速跳水跌停, 股友276011UY96 09-0309-03 19:43
- 140 6 [大华股份吧] 股票只有两类:易中天类和其他类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0309-03 19:43
- 137 2 [福莱新材吧] 牛市里增发可能往往伴随着市值管理,减持也是, 股友58e5803H62 09-0309-03 19:43
- 82 2 [河钢资源吧] 又追进去了,又上当了! 进取的乔舒茜 09-0309-03 19:43
- 178 3 [浙商证券吧] 回踩年线是为了跳得更高!……起码跑赢板块了 踏天王狗剩 09-0309-03 19:43
- 87 2 [佰维存储吧] 63以下才是买点!增发价 栎社路显眼包 09-0309-03 19:43
- 93 1 [巨轮智能吧] 不断地有大单往上吃。不断地在买1加买单,这是 y5x2802815 09-0309-03 19:43
- 142 2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 明艳夏 09-0309-03 19:43
- 6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重仓股拟合2.06 基民08557G5m62 09-0309-03 19:43
- 74 0 [青岛啤酒吧] 反弹应该快了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9-0309-03 19:43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这是断头铡刀吗? 巧瞧 09-0309-03 19:43
- 75 0 [天元宠物吧] 我4只票,一红一平一微跌,剩一个宠物砸手里了 山那边的ZJ 09-0309-03 19:43
- 131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$广发兴诚混合A$能逆势上涨时来运转以后天天好 基民UEbAgn 09-0309-03 19:43
- 76 0 [至纯科技吧] 拉板出货,明天卖了去通富微电吧!公司基本面很 加油12366 09-0309-03 19:43
- 107 0 [保利发展吧] 大股东要求保利站在4元左右。然后会定向增发股 八方纳福de戴沐白 09-0309-03 19:4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盘不降到2万亿以下只看不动杠杆太大了心脏 六字真言58014 09-0309-03 19:42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好吃晚饭的时候看了一下,把手上的空dan出来 刘雪LX013666 09-0309-03 19:42
- 91 1 [秦川机床吧] 炒股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,观察没有把握不贸然进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0309-03 19:42
- 242 7 [工业富联吧] 我尾盘清了一半,不知道是对是错 陈阿山 09-0309-03 19:42
- 614 6 [长城军工吧] 没想到吧山顶洞人 基民qgLYcg 09-0309-03 19:42
- 105 2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有个9月白银4块的人去哪里了,咋不来分析分 独钓江股 09-0309-03 19:42
- 86 0 [万华化学吧] 没有到位,续跌 股友13P3F11379 09-0309-03 19:42
- 213 4 [拓日新能吧] 十字星怎么说? 骑着骆驼去兜风 09-0309-03 19:42
- 85 1 [品渥食品吧] 这波要回32?食品饮料消费没有资金 基民E9088073X1 09-0309-03 19:42
- 372 2 [艾芬达吧] $艾芬达(SZ301575)$ 收获2026pdd 09-0309-03 19:42
- 90 1 [肯特股份吧] 最坏的主力,格局太小,永远赚不到大钱的主 无股生利 09-0309-03 19:42
- 522 11 [新易盛吧] 券商投资策略大剖析:AI硬件仍是A股投资首选? 初心永不变AAA 09-0309-03 19:42
- 112 2 [鸡蛋吧] 能涨多少呀,前天刚买的,纠结要不要跑路 冷暖自知14 09-0309-03 19:42
- 356 1 [长亮科技吧] 割了,受不了 股友sVDyn6 09-0309-03 19:42
- 94 0 [帝欧水华吧] 祝早点退市 股友898792g6L9 09-0309-03 19:42
- 433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进展 阳光电源资讯 09-0309-03 19:42
- 538 2 [天融信吧] 有人会来解放套牢资金吗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42
- 116 1 [宜安科技吧] 目标是星辰大海 勇敢的意幽木4 09-0309-03 19:42
- 82 0 [三星电气吧] 牛市都结束了你连牛都没赶上热乎的 三星老庄痴史 09-0309-03 19:42
- 463 0 [杰恩股份吧] 明天基本跌停开了 久祺大小姐 09-0309-03 19:42
- 80 0 [兆龙互连吧] 整体不太好,明天修复就跑,跌留一天 仪态万千小散 09-0309-03 19:42
- 86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被你偷吃了很多 一命二运三生万物 09-0309-03 19:42
- 99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股友9TICfs 09-0309-03 19:42
- 98 0 [友阿股份吧] 8块6变成6块8,等到6块左右,横盘一段时间以后 股友8QWANG0259 09-0309-03 19:42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买你还不如买指数 ku褪尽风华 09-0309-03 19:42
- 85 1 [泰和科技吧] 你们说这么多我也看不懂,我就想知道明天是涨还 基民DqXnT5 09-0309-03 19:42
- 90 2 [迪阿股份吧] 今天是最后的机会了,没跑的惨了 朴素de王熙凤 09-0309-03 19:42
- 302 10 [恒生电子吧] 这支能涨到45 股友5Nx6500938 09-0209-03 19:42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真的重大奖了绿20 勤勉的文昆 09-0309-03 19:42
- 581 0 [汉桑科技吧] 继续涨,翻三倍以后,我下单支持你生意! 焱炎燚 09-0309-03 19:42
- 81 0 [菜百股份吧] 黄金又大涨了 充上九天 09-0309-03 19:42
- 445 1 [亚太实业吧] 破产重整这么大的事大股东怎么会不知情?只有两 ST豆哥 09-0309-03 19:42
- 187 1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永远跌多涨少,估值严重不准 奋发图强的米迦列拉 09-0209-03 19:42
- 585 5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都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数度科技的PCLE 股友126K7H7711 09-0309-03 19:42
- 153 4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涨10个点,别问我为什么 主力别监控我账户 09-0309-03 19:42
- 845 3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点评 红艳艳1990 09-0209-03 19:42
- 216 5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是买点居多~ 郑林林林 09-0209-03 19:42
- 98 0 [天宇股份吧] 天宇里面的恶庄 金蟾吸财纳福 09-0309-03 19:42
- 81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后天大概率有个弱反弹,微红或者一个点内微绿 慷慨的袁栩蓓 09-0309-03 19:42
- 12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只鸡都能叫低波? 但愿牛长久你我共赚钱 09-0309-03 19:42
- 164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消费电子不断更新换代,苹果等品牌新品频出,它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0309-03 19:42
- 99 0 [冀东装备吧] 这票没有主力 股友2g3e162818 09-0309-03 19:42
- 363 6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了,亏了2%,等明天再跌5%左右,计 股友DQulDJ 09-0309-03 19:42
- 103 1 [中炬高新吧] 为什么一直不涨,因为它还要下跌,如果大盘回到 股友81uH093807 09-0309-03 19:42
- 142 1 [华伍股份吧] 连牛散斌斌都看跌,看来此股大势已去啊 股友H0198122N8 09-0309-03 19:42
- 82 2 [*ST南置吧] 这勾庄不当人 沙克也gank 09-0309-03 19:42
- 228 2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$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$这个到底是不是人 苦悲的韭菜 09-0209-03 19:42
- 83 0 [博瑞传播吧] 大盘涨了600点,这票回到起点!真渣! 东方静思111769 09-0309-03 19:42
- 115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跌-20%玩不玩了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0309-03 19:42
- 413 1 [锦龙股份吧] 用几万块钱将锦龙股价买到跌下来,值得看你还运 低调做人718 09-0309-03 19:42
- 778 4 [博敏电子吧] 挑战第十一天 股中去乐 09-0209-03 19:42
- 72 0 [圣晖集成吧] 44.77*1.074=48.08 n139657481310c9c 09-0309-03 19:42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一点盈利的筹码都没了,明天跌就是被套的家人割 炒股到过年 09-0309-03 19:42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吃完这一世老本!可以退市了!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9-0309-03 19:42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何丰可以走完了吗,只要减持,一点都不带涨的 哈利铭1402 09-0309-03 19:42
- 83 0 [诚迈科技吧] 同花顺也是有个叫皮皮虾的小黑子,天天'在哪里 专业掀诚迈老底 09-0309-03 19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了,随它了 可观的 09-0309-03 19:42
- 754 0 [三环集团吧] 隔膜板&MLCC表现亮眼,PKG及浆料毛利率承压 三环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9:42
- 172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抗跌又抗涨,电机板块中差等生,主要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0309-03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