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3 [亨通光电吧] 今年这只票走得挺好的,为啥还有人骂啊不知道甩 远离SD 09-0309-03 19:40
- 529 2 [广安爱众吧] 怎么有资金买,筹码也是集中啦 弱转强买入 09-0309-03 19:40
- 4022 2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创新药 三生石牵线 09-0209-03 19:40
- 707 4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给予买入评级。一个月目标价为17元左右 融京资本 09-0209-03 19:40
- 90 0 [长虹美菱吧] 请求国安进住长虹系及长虹美菱 曾经这个人很懒 09-0309-03 19:40
- 736 1 [*ST华闻吧] 申请提交债权人/债务人等向法院提交重整申请-法 St大胆熊 09-0309-03 19:40
- 117 2 [千味央厨吧] 底部放量,两阳夹一阴。 道骨仙风 09-0309-03 19:40
- 225 5 [粤桂股份吧] 大家别急我再外面看看到了我心中价位,我自然会 有力的王蓉2 09-0309-03 19:40
- 110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看看把多少人甩下车了 Liverpool 09-0309-03 19:40
- 504 8 [锦泓集团吧] 尽管锦泓半年报业绩同比、环比下降,也不至于走 股票赚钱很难 09-0109-03 19:40
- 76 0 [友阿股份吧] 等跌到6块左右,横盘一段时间以后再买 股友8QWANG0259 09-0309-03 19:40
- 284 7 [圣阳股份吧] 清了4分之3留个一点点博明天前几天下跌一次补一 八瓣酥 09-0309-03 19:40
- 146 3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看到说明天涨停的人了 周期循环 09-0309-03 19:40
- 148 4 [国新健康吧] 谁说拉中字头国字头?给我出来,一巴掌打死你。 技术派战士 09-0309-03 19:40
- 366 2 [丽江股份吧] 创历史新高!云南铁路暑运累计发送旅客超2600万 楓青雲淡 09-0209-03 19:40
- 73 0 [哈森股份吧] 利好?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9-0309-03 19:40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跌si你们,亏损的叮当响,居然200元。 鸿運髙照 09-0309-03 19:40
- 1018 5 [东杰智能吧] 实控人变更,提前赎回,解除质押,加上国家政策 北风捉妖驯龙 09-0309-03 19:40
- 308 8 [一品红吧] 你已经很棒了 炒股坐月子 09-0309-03 19:40
- 91 0 [汇金股份吧] 马上要放长假了,不要糊弄大家,以振荡下跌为主 股友811H86E923 09-0309-03 19:40
- 79 0 [美锦能源吧] 底部夯实,多洗盘,不坚定的同志敢下车 老韭菜不 09-0309-03 19:40
- 256 1 [不锈钢吧] 9.3日不锈钢 飞鸟语录 09-0309-03 19:40
- 216 4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必然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40
- 268 7 [天齐锂业吧] 风水轮流转啊,明天直接来个高开涨停,让那些喜 咸鱼也该翻身了 09-0309-03 19:40
- 80 0 [泉阳泉吧] 怎么? 木薯牛啊 09-0309-03 19:40
- 75 0 [依米康吧] 没量了,获利盘也很少,都等死呢 细心的牛排 09-0309-03 19:40
- 105 1 [中油资本吧] 石油稳定币? 偶尔买股withinzz 09-0309-03 19:40
- 210 1 [伊利股份吧] 凌乱的K线,凌乱的心 小泥鳅2035 09-0309-03 19:40
- 97 1 [珀莱雅吧] 为什么收购花知晓这事情,只见新闻,不见公告呢 godhahafn 09-0309-03 19:40
- 243 3 [文投控股吧] 换手充分,明天大概率一字 善解人意的栖云2 09-0309-03 19:40
- 117 4 [渝开发吧] 明天涨停我也回不来本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09-0309-03 19:40
- 90 1 [*ST南置吧] 跌到1.5元,准备1000个w抢筹,等等吧 股友WJd3A5 09-0309-03 19:40
- 85 1 [永太科技吧] 日了 股友U00272998w 09-0309-03 19:40
- 110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不会让你亏损太多,这是确定性的,至于 股友xmMvgK 09-0309-03 19:40
- 93 1 [浙商银行吧] 我是2块9卖飞的5千手,还给机会买回来吗 要涨上天 09-0309-03 19:40
- 258 2 [金田股份吧] 液冷概念,看来只有大元泵业比较正宗!其他股,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9:40
- 168 2 [国盛证券吧] 不错的跌幅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0309-03 19:40
- 3825 23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部分 鑫长稳投 09-0209-03 19:40
- 630 16 [富满微吧] 我冲这成交量而来,就这量即将变盘!明天看看前 疯狂也叶子0950 08-2609-03 19:40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买基金也13年了 郝爱博 09-0309-03 19:40
- 126 1 [众泰汽车吧] 强烈卖出,目标价0.5元,没有持续经营能力,退 小号的华娴5 09-0309-03 19:40
- 177 2 [R东方1吧] 海钾盐九月份投产了,将会盈利了,还跌对不起坚 有同情心的菠萝 09-0309-03 19:40
- 116 2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主力砸盘跑路了,后面各位兄弟怎么看?前面 Zhjk 09-0309-03 19:40
- 168 0 [比亚迪吧] 25年上半年净利润155亿,缴纳税款271亿元,税款 比亚迪股友 08-3009-03 19:40
- 99 0 [维宏股份吧] 从今儿起,风之谷从常在降级为答应,天天刷马桐 金生水起9888 09-0309-03 19:40
- 970 0 [文投控股吧] 3天2板文投控股:影院、游戏等存量业务仍处于重 文投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9:40
- 406 0 [华润啤酒吧] 侯孝海离任两个多月后 赵春武出任华润啤酒董事 华润啤酒资讯 09-0309-03 19:40
- 102 0 [中国太保吧] 主力今天很失败,计划把双创砸下来,结果把自己 有同情心的姜泓6 09-0309-03 19:40
- 118 0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板块预热几天,接下来会迎来一波行情。西藏 股友93158G68f6 09-0309-03 19:40
- 257 0 [华宝绿色领先股票A吧] 这些狗弱吃得太多, 股友1hl9885030 09-0309-03 19:40
- 109 1 [通裕重工吧] 这公司董秘从来不说话,今天发那么个烂公告,一 古诗小虾米 09-0309-03 19:40
- 182 1 [科大讯飞吧] 寒武纪一个月二倍,中芯国际一个月四十个点,中 股友vTydfB 09-0309-03 19:40
- 203 4 [玲珑轮胎吧] 6月30号的股东人数为什么现在还有人在说,见风 可达鸭真好吃 09-0309-03 19:40
- 403 12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的昆仑芯p800,超节点AI服务器已经公开亮相 滚雪球之路价投 09-0209-03 19:40
- 89 0 [百傲化学吧] 谁跑了,为啥不坚守 股友U6m9991388 09-0309-03 19:40
- 11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怎么搞的,刚加多了仓 健康之芦柑 09-0309-03 19:40
- 186 3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是不是还能翻倍,明天满仓进城何如? 人工智能在线 09-0309-03 19:40
- 257 2 [酉立智能吧] 完了,又被套了,买到了最高点 K线大师 09-0309-03 19:40
- 141 6 [百利电气吧] 庄家你看好,跌不到五块,你是我孙子 筹码不动我不走 09-0309-03 19:40
- 91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当前回调正是积攒份额的好时候,坚持定投,未来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0309-03 19:40
- 230 9 [岩山科技吧] 五日线到了,加进去,全满上 日日亏月月亏 09-0209-03 19:40
- 45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0309-03 19:40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你们觉得止跌了吗?有量了吗? MS子夜 09-0309-03 19:40
- 94 0 [通威股份吧] 整天压盘,你还是龙头吗? 如果痴痴的等 09-0309-03 19:40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我去,8块6变成6块8,你现在让我买,我都不敢买 股友8QWANG0259 09-0309-03 19:40
- 99 2 [碳酸锂吧] 跌这么多仓单还在加?这谁还敢抄底?抄底抄家的 囸囨囸囲18 09-0309-03 19:40
- 116 3 [洪涛3吧] 看周五是不是14吧,你们叫也没用,还不老实 股友h980y17965 09-0309-03 19:40
- 214 1 [天弘安悦90天滚动持有短债发起C吧] 九十天持有期的产品还是很稳的 相机里的猫男 09-0309-03 19:40
- 191 4 [华宝新能吧] 9.19预计2813万股解禁,即便是不咬人,也瘆人 鸿運髙照 09-0309-03 19:40
- 228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港股涨这好,你咋回事?不是持有港股吗 基民Otkgtz 09-0109-03 19:40
- 311 0 [新宙邦吧] $新宙邦(SZ300037)$ 基民V752U31065 09-0309-03 19:40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合力泰退 09-0309-03 19:40
- 97 1 [一品红吧] 红红不套人 认真的孟研林 09-0309-03 19:40
- 106 2 [跨境通吧] 稍微慰心的是,排名还可以 道二儿 09-0309-03 19:40
- 188 3 [金辰股份吧] 86的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? 捂股丯登 09-0309-03 19:40
- 174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的收盘价格是21.70元,明天如果要涨停价格 古灵精怪的霜序7 09-0309-03 19:40
- 724 4 [晶合集成吧] 要命啊这 意大利炮满仓猛轰 09-0309-03 19:40
- 82 1 [獐子岛吧] 逢低买入就完了 漂泊凡僧AAAAAAAAAA 09-0309-03 19:40
- 89 0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板块回调它补涨,涨停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0309-03 19:40
- 1015 1 [卫宁健康吧] 公司在AI医疗上有何布局和优势? 卫宁健康股友 08-1909-03 19:40
- 91 0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和今天早上是最后逃跑的机会啊。下跌趋势。 这韭菜咋卖 09-0309-03 19:40
- 68 0 [杰恩股份吧] 明天要一字? XIAO蚂蚁 09-0309-03 19:40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一记重拳,反思了一下自己,我并没有追高, 股友2Q20D21559 09-0309-03 19:40
- 122 0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想起来,白酒起来是前提,就目前史上最弱白 股友237817p7o0 09-0309-03 19:40
- 6651 4 [昊志机电吧] 减速器概念震荡走强,昊志机电“20cm”涨停 昊志机电资讯 08-2509-03 19:40
- 148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怎么完美的避开了风口。 基民招财 09-0309-03 19:40
- 85 0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看宁德,如果宁德不到三百柒,这波行情就 股友ya58001733 09-0309-03 19:40
- 69 0 [口子窖吧] 不听话,做空 股友qxMQGH 09-0309-03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