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数据港吧] 还记得几年前怎么大退潮的?这调调太熟悉了!大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0309-03 20:32
- 167 1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我砸盘连跌三天立帖为证上次都说了做假账 股涨停涨 09-0309-03 20:32
- 390 1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券商渣男本色不改。 去星摘帽 09-0309-03 20:32
- 603 3 [科新机电吧] 短线:19.12左右我入场一部分! 攻防一日游 09-0309-03 20:32
- 191 1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加油 股友N4AEvP 09-0209-03 20:32
- 102 0 [伯特利吧] 股东今日创新高了 撕钱想后 09-0309-03 20:32
- 204 1 [优刻得-W吧] 上海证券:人工智能顶层设计发布,AI算力持续发 艺威德创 09-0309-03 20:32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里面的各位今天可好 股友53A2107L65 09-0309-03 20:32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你真的是个好股 股友c686X19169 09-0309-03 20:32
- 1139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足智积玉地唐三 09-0309-03 20:32
- 237 3 [道氏技术吧] 我24卖了,谢谢公司和主力, 大度的西门佳玉 09-0309-03 20:32
- 113 2 [玉禾田吧] 周明35没跑,结果一轮下跌把周明洗出去了 老记不住昵称 09-0309-03 20:32
- 159 2 [腾龙股份吧] 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大资金操盘失败的个股案例 股友M062962c88 09-0309-03 20:32
- 1244 3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:欧盟法规应确保稳定币不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32
- 150 3 [津药药业吧] 同意漂泊者g出津药药业股吧的打1 股友g28e281095 09-0309-03 20:32
- 108 2 [好当家吧] 早上一看这票马上要反转,2.44买了1万股,下午 WxXuelang 09-0309-03 20:32
- 660 6 [华民股份吧] 9月3日,一款叫做“机器狼”的无人作战装备亮相 西西1234567890 09-0309-03 20:32
- 1464 5 [艾比森吧] 单阳突破交易系统:1单阳突破添加自选(可跟踪 liuwei0844 09-0109-03 20:32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回购了?公告呢 股友90N7393R03 09-0309-03 20:32
- 83 1 [国泰海通吧] 周杰还在,一路拉几。 严谨的南宫菡 09-0309-03 20:32
- 710 11 [招商南油吧] 盘后朋友发给我2008年奥运会期间大A的走势,简 金线牵牛 09-0309-03 20:32
- 105 2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拿下16.3元 顺势中线 09-0309-03 20:32
- 150 1 [华微电子吧] 月线级别调整必须有! 股友7395R93z98 09-0309-03 20:32
- 385 1 [优宁维吧] 有的人来股市是来赚钱,大部分人是来送钱,赚钱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9-0209-03 20:32
- 96 0 [格力博吧] 自己就是一坨,你粘谁的边也是白给…庄家不认这 尼泰戈尔 09-0309-03 20:32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估计又捡漏回购了的 仲夏夜之星4 09-0309-03 20:32
- 106 0 [巨人网络吧] 既来之,则安之。我11的成本价,你还能全部拿回 投机工作者 09-0309-03 20:32
- 101 1 [苏大维格吧] 这票弄到我心脏病了,跌的快涨的快,实在没法上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9-0309-03 20:32
- 218 4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预计今天1.5%+ 止盈止损优先 09-0309-03 20:32
- 1227 14 [弘元绿能吧] 真后悔清了重仓的你,在别的地方吃了好几天的大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09-0309-03 20:32
- 3739 14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最近市场 高增盈家 09-0309-03 20:32
- 302 7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金牌客服|罗红艳: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韵达股份 09-0309-03 20:32
- 366 5 [中建信息吧] 国家颁布《互联网平台价格行为规则(征求意见稿 hl11767 09-0209-03 20:32
- 467 5 [西藏城投吧] 公司持有国能矿业41%权益,北方持有20%,61%的 笑映晚霞归 09-0109-03 20:32
- 83 0 [晓鸣股份吧] 这票没赶上好时候,被大盘带崩了 大象的首领 09-0309-03 20:3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13年前,我开始接触基金,感受专业理财的快乐, 逐鹿天马 09-0309-03 20:32
- 184 0 [山东路桥吧] 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工程装备有限公司, 股友Qz8ap6 09-0309-03 20:32
- 81 0 [新余国科吧] 啊 不猜顶底只跟随 09-0309-03 20:32
- 160 2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的散户太多,盘子太大,没有大利好,不会有 勇敢无畏的先锋 09-0309-03 20:32
- 278 8 [华丽家族吧] 最后的挣扎必定跌停拭目以待 雨后初步 09-0309-03 20:32
- 93 2 [铁建重工吧] 小刀子割肉,让你天天疼,就是不要你命 搏命炒手 09-0309-03 20:3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开盘涨停 许校长 09-0309-03 20:32
- 100 0 [真视通吧] 哪里来哪里去软件就没几个大涨的,跌的时候不敢 春江沐泽 09-0309-03 20:32
- 208 2 [中际旭创吧] 几乎所有做股评的不管某音也好还是大V也好连续 必赢加油 09-0309-03 20:32
- 226 14 [太龙药业吧] 6.73买了一点,今天这个大面,调仓也调不了,没 有专注力的1977 09-0309-03 20:32
- 384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季度审核变更 纳入百济神州等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32
- 1008 0 [美国银行吧] 美国银行重启比特币托管服务 面向机构投资经理 美国银行资讯 09-0309-03 20:32
- 89 0 [创世纪吧] 天天在后悔中度过 钱途无量哦 09-0309-03 20:32
- 108 1 [沪银吧] 白银估计要进入一段下跌回调。 星力奔宝29372 09-0309-03 20:32
- 412 1 [秦川机床吧] 这段打板的行情基本是几年内情绪最差的时间段, 有心地入腊红 09-0309-03 20:32
- 247 4 [华泰证券吧] 有点明白了大家都知道有大跌,觉得今天应该涨涨 端庄秀丽的唐虔 09-0309-03 20:32
- 178 4 [民丰特纸吧] 明天涨停板吗 股友CHch0D 09-0209-03 20:32
- 896 0 [中科曙光吧] 不如妇联 老练的丁智妍 09-0309-03 20:32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结束,封单无量,成交缩量,大资金锁仓较稳 股票可以让人瘦身 09-0309-03 20:32
- 104 0 [新瀚新材吧] 昨天收盘价进来的,今天直接一碗大面!后期会涨 斌斌要炒股 09-0309-03 20:32
- 166 3 [酒鬼酒吧] 白酒板块能长我把大盘吃了 鹏鹏炒主线 09-0309-03 20:32
- 146 1 [湖南天雁吧] 只能一声叹息了,亏16个点,理论上不可能回本了 股友CwM5Yh 09-0309-03 20:32
- 130 3 [宝信软件吧] 两天调整到位 右侧赶紧关注 09-0309-03 20:32
- 100 2 [山子高科吧] 介入603697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309-03 20:32
- 956 61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骂我看跌的,出来骂啊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09-0309-03 20:32
- 133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重仓阳光三四年,大涨的时候你就给这么一点?? 残沉追龙游 09-0309-03 20:32
- 81 0 [创业慧康吧] 下跌趋势毫无底 风一样的青春 09-0309-03 20:32
- 179 1 [舒泰神吧] 散户们炒股要掌握的原则有三个,一是不要想着爆 chemhhh8806 09-0309-03 20:32
- 294 1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赛诺医疗牛的很,这样看龙头位置就是你了, 股友6VlI3K 09-0309-03 20:32
- 78 1 [工业硅吧] 均线8621上不去,,,。。。。不是大涨就是跌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9-0309-03 20:32
- 189 1 [大地熊吧] 对比上次大跌,6月17日最高价38.11,跌几天,6 黑云飞侠82277 09-0309-03 20:32
- 3115 19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(301560)龙虎榜数据(08-18) 众捷汽车资讯 08-1809-03 20:32
- 98 0 [诺思格吧] 知足了,四千多家跌,他连续两天红盘。 柔美的南宫艳 09-0309-03 20:32
- 80 0 [创元科技吧] 并购重组,将带来新希望 股友xMepdK 09-0309-03 20:32
- 169 2 [华新精科吧] 周五上市,暴涨300%各位怎么看?谁赞成谁反对 股友80837md618 09-0309-03 20:32
- 82 2 [工业硅吧] 涨不上去,必暴跌 股友Hg6qWj 09-0309-03 20:32
- 101 2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提醒要往下不缺口奔16去了,还有喷我的,现 股友S2E0gn 09-0309-03 20:32
- 84 0 [数据港吧] 缩量,问题不大 周期2024 09-0309-03 20:32
- 85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的跌幅足够强大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0309-03 20:32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下午割了留下来l手看亏损了 无畏的武羽晴 09-0309-03 20:32
- 418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中证红利震荡调整,中国神华2025年上半 赛道观察家 09-0309-03 20:32
- 219 8 [浙江荣泰吧] 感觉很像亚星化学。1进2,涨停炸板,放大量。然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32
- 84 2 [内蒙新华吧] 人家龙版传媒有这么杀吗?毫无道德! 多多有鱼 09-0309-03 20:32
- 299 7 [爱克股份吧] 波段趋势股,走主升浪,老夫20年操盘手,感觉这 股友RiA9O6 09-0309-03 20:32
- 887 37 [赢合科技吧] 上周五尾盘集合竞价21.5元卖出,今天早上集合竞 情种1314 06-2309-03 20:32
- 91 0 [长安汽车吧] 辛亏把桶卖了,买了中际旭创,把赔的钱干回来了 多文四海得老顽童 09-0309-03 20:32
- 561 2 [*ST春兴吧] 又一个低价股启动看看人家 股友TQKS4R 09-0309-03 20:32
- 83 3 [华强科技吧] 明天继续买买到你爹服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32
- 324 10 [ST合力泰吧] M顶,鉴定完毕 爱吃蛋卷 09-0209-03 20:32
- 133 0 [勘设股份吧] 每天出新低的票.还一直有人关注.非常好.越洗散 阳光开朗的浩渺4 09-0309-03 20:32
- 81 0 [*ST春兴吧] 看我跑得快 ztztxt 09-0309-03 20:32
- 776 3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:穗甬控股已减持2.89%股份 龙江交通资讯 09-0309-03 20:32
- 211 3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助攻18个IND批件!金斯瑞GMPgRNA+敲入模板赋能细 基民NJAust 09-0309-03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