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胜蓝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。。这涨的时候没赚到跌的时候都赶 Echo丶 09-0309-03 13:31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603185弘元绿能光伏异动 为你筹谋79118 09-0309-03 13:31
- 90 0 [设研转债吧] 一直跌散户能一直拿着筹码,涨一点点散户筹码能 涨他个张婷 09-0309-03 13:31
- 63 0 [湖南发展吧] 三个月前就反复说会到11元!信得受益,不信的亏 豪爽大气的石柏 09-0309-03 13:31
- 147 4 [碳酸锂吧] 跟着股市反弹了一下,未来一段时间,股市会有个 窗边的小猫咪 09-0309-03 13:31
- 58 2 [力合科创吧] 全体主力出货。哈哈本次高点9.41元三周套15个点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309-03 13:31
- 191 8 [美年健康吧] all in, 不管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09-0309-03 13:31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地板上片肉,真难受啊!这个价到底卖不卖呢?? eVTOL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英洛华吧] 新人报道 练气期四层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中国稀土吧] 跌停是肯定的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1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我一直以为是潜力股结果是潜水艇一直下潜 三横一竖8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多文积玉的刘备 09-0309-03 13:31
- 114 1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数百亿元未分配利润,干嘛去了 AVN鹂ike 09-0309-03 13:31
- 69 0 [联创光电吧] 26号还是买少了 股友3304221 09-0309-03 13:31
- 74 0 [恩华药业吧] 冲上26吧 振奋的慕珂 09-0309-03 13:31
- 86 0 [新点软件吧] 永远卖不完 lucasgg6722 09-0309-03 13:31
- 67 0 [中光学吧] 这是要st了? 蝶谷定投侠 09-0309-03 13:31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恭喜早上买入的朋友 给出生点赞 09-0309-03 13:31
- 222 8 [凯美特气吧] 扛了20来天,今天水下跑了,亏了14个点,这辈子 自由更胜一筹 09-0309-03 13:31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估计收盘至少跌4个点 股友S63gsi 09-0309-03 13:31
- 69 0 [贪玩吧] 大哥(华通)说往上走,二弟(恺英)说俺也一样 股涨人生 09-0309-03 13:31
- 61 0 [国联民生吧] 早就说了。国联是下跌龙头。没人信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309-03 13:31
- 85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$天天这样 基民WAY2ot 09-0309-03 13:31
- 57 0 [老百姓吧] 收手吧阿祖 雾岛来信 09-0309-03 13:31
- 128 4 [蔚蓝生物吧] 明天的业绩说明会,希望能有好消息! 股友OA05927517 09-0309-03 13:31
- 69 0 [恒勃股份吧] 可以挂65.11了 红杏香中箫鼓 09-0309-03 13:31
- 92 0 [西麦食品吧] 涨的时候他不涨。调整时候裤裤跌 股友m5977f2336 09-0309-03 13:31
- 91 0 [*ST未名吧] 9.16复工复产。 红色大学生 09-0309-03 13:31
- 69 0 [古越龙山吧] 啥也不是,真烂! 股友VDz1NL 09-0309-03 13:31
- 71 0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压不住了 巴菲鋱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股我服了,来一次亏一次 选一只大傻帽 09-0309-03 13:31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太坑了 股友7683V53T67 09-0309-03 13:31
- 98 0 [瑞达期货吧] 天天跌 散尽家财做和尚 09-0309-03 13:31
- 71 0 [我爱我家吧] 是不是快退市了? 股友29t337X872 09-0309-03 13:3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盘面还有什么好看的 卖飞的韭弟 09-0309-03 13:31
- 58 0 [航天科技吧] 不得了喽 引领潮流456 09-0309-03 13:31
- 54 0 [白银有色吧] 骗人的鬼 东方虹梦连珠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国盛证券吧] 你不配拥有这个名字 祝我富裕吧 09-0309-03 13:31
- 62 0 [拓日新能吧] ?? 专注的段锦鹏 09-0309-03 13:31
- 74 0 [远东传动吧] 一路绿灯 起哄架秧 09-0309-03 13:31
- 72 0 [晶丰明源吧] 明天一个涨停就全回来了 扭转乾坤树 09-0309-03 13:31
- 18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卖不完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0309-03 13:31
- 71 0 [博实股份吧] 都该干啥干啥,没有硬货,不会涨,会跌到10元以 股友wZt4IB 09-0309-03 13:31
- 76 0 [小商品城吧] 涨的比你多n倍的票,这几天也就跌不到5点点,你 专心的吕煜庆 09-0309-03 13:3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看好自己的资金 基民6uFJhQ 09-0309-03 13:31
- 189 6 [上海电气吧] 太惨了,一个月的盈利,一天出去了 幸运加九 09-0309-03 13:31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不怪大家,这股就是比较跌宕,不过7块钱那种低 股友803kh25171 09-0309-03 13:31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进来亏钱,能卖的赶紧卖了,大盘不行了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3:31
- 88 0 [华宝股份吧] 瓜娃庄! 我只顺势而为 09-0309-03 13:31
- 68 0 [创世纪吧] 小猪力操盘,上涨时没一天象样的,涨一点点就想 股友k57218893u 09-0309-03 13:31
- 66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必大跌,卖点出来了 股友A72013I036 09-0309-03 13:31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的M头 我爱吃青草 09-0309-03 13:31
- 89 0 [华脉科技吧] 我看会跌到九块,还是割了吧 冷若冰霜的钱芝蔓 09-0309-03 13:31
- 73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散户千万别进。小单拉大单出尾盘还得大跳水垃圾 小小散能吃肉吗 09-0309-03 13:31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做空啊 股友2556o58t77 09-0309-03 13:31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洗洗睡了。又要套半年的节奏 独立的城月里0 09-0309-03 13:31
- 63 0 [大禹节水吧] 天天骂,天天跌 n851613449081246 09-0309-03 13:31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有病啊,你没涨过,为啥大跌 股友283G297n76 09-0309-03 13:31
- 71 0 [迪阿股份吧] 发点力气搞十三个涨停板让那些胆小鬼们看一看! sunchunhai0087 09-0309-03 13:31
- 305 0 [申华控股吧] 这个2天2板,申华跟随,加油鸭 选股牛波一 09-0309-03 13:31
- 69 0 [XD泰豪科吧] ,再也不碰这个票了 股友558050c26e 09-0309-03 13:31
- 101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评论区这么多托 基民UAhRNn 09-0309-03 13:31
- 79 0 [TCL中环吧] 僵尸 恭喜多谋de程咬金 09-0309-03 13:31
- 78 0 [中科电气吧] 你道爷都飞了 sujun_ssy0210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748 股友8f8936T707 09-0309-03 13:31
- 67 0 [捷强装备吧] 万年后也不会有这个价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9-0309-03 13:31
- 62 0 [莱绅通灵吧] 主力格局大啊 Nolow见好就收 09-0309-03 13:31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买个30手 常山北明123 09-0309-03 13:31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你这个小可爱,等跌破20,买点玩玩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0309-03 13:31
- 73 1 [长亮科技吧] 彻底下行趋势了,不补了,随意把 基民yv16966673 09-0309-03 13:31
- 84 1 [陆家嘴吧] 牛市血亏中 洞察力与耐心 09-0309-03 13:31
- 71 2 [上海艾录吧] 亏损股,信息违规股都不至于这么跌吧 随时捡漏C先生 09-0309-03 13:31
- 73 0 [银之杰吧] 原来昨天拉升,是为了今天暴跌啊A股果然牛逼, ChrisHCandy 09-0309-03 13:31
- 81 0 [依米康吧] 明天活埋!晚上看公告吧 股友2F01X76055 09-0309-03 13:31
- 62 0 [雷电微力吧] 2天直接破掉半年线 遥控机器不叫人 09-0309-03 13:31
- 87 0 [黑猫股份吧] 大盘双顶确认,回调趋势,黑猫尽快回补缺口,避 股友B2H3516297 09-0309-03 13:31
- 75 0 [老百姓吧] 如果能涨,主力会把筹码砸出去吗?想抄底的朋友 十六点五 09-0309-03 13:31
- 30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中馨集团 盆满民丰地陆小凤 09-0309-03 13:31
- 88 1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市值真的高估了不如买新华网好 我是贪婪的李军 09-0309-03 13:31
- 232 9 [海格通信吧] 有点不太明白,庄赚钱了吗???????? 股友3967d9H629 09-0309-03 13:31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先活着吧,其他的,再想想办法 资深韭菜天天都不服 09-0309-03 13:31
- 66 0 [拉卡拉吧] 这个死股啥情况啊,天天跌天天跌 股友7U82003w57 09-0309-03 13:31
- 193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是犯了天条吗?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0309-03 13:31
- 73 0 [中船科技吧] 退市吧你、不配中字头 小亮哥炒股 09-0309-03 13:31
- 65 0 [光电股份吧] 什么时候没有成交量了,第二天倍量再进,先清了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9-0309-03 13:31
- 79 0 [航天智装吧] 破30均线然后盘整一段时间,到时候择机建仓 大视野PN 09-0309-03 13:31
- 72 0 [永臻股份吧] 咋个就买了你个杂毛就算没有主动进攻,跟下板块 重庆汉语路 09-0309-03 13:31
- 125 1 [宋城演艺吧] 金研宋韵加油!!!建议一天之内把剩下的5000万 生财有余的我 09-0309-03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