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纯碱吧] 准备砸盘 等待关键日K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下跌趋势不能逆转,只有慢慢阴跌了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0309-03 13:32
- 96 0 [金雷股份吧] 小心拉高出货忽悠 不一样的股神 09-0309-03 13:32
- 72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必大面,赶紧离场 股友1937905C2m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真爱美家吧] 违规减持!可以关小黑屋了! 晓晓0219 09-0309-03 13:32
- 94 2 [科大讯飞吧] 啥情况,昨天流入两亿,今天还跌! 股友89p375p891 09-0309-03 13:32
- 142 0 [汇宇制药-W吧] 等70元再走,今年一定到! 红草原 09-0309-03 13:32
- 151 4 [莱绅通灵吧] 什么情况上窜下跳波动也太大了?大神讲一讲什么 牛市高升 09-0309-03 13:32
- 201 5 [江苏银行吧] 拉长了看,还是一样的,银行最早上涨,当然也是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0309-03 13:32
- 127 1 [藏格矿业吧] 铜价大涨,利好藏格 严谨的华琪 09-0309-03 13:32
- 70 2 [飞马国际吧] 一键清仓功能真好用,下个月再来 夺命绝绝子 09-0309-03 13:32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大家别进,小单拉升,第二天还是跌,这是这个股 股友Yf2Hc9 09-0309-03 13:32
- 75 0 [北路智控吧] 还能跌,真厉害 睿智沉稳的韩欣银 09-0309-03 13:32
- 80 0 [隆盛科技吧] 耐心等待调整到位 换手没5我不碰 09-0309-03 13:32
- 74 0 [圣阳股份吧] 基本没了,抛压太重,重新会13.5盘整。 鹰派的Cccc 09-0309-03 13:32
- 71 0 [闽发铝业吧] 止不住了 柔情的刀神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南方精工吧] 完了,废了 不割肉不追涨 09-0309-03 13:32
- 31 0 [航天科技吧] 收盘跌停! 大明风华1368 09-0309-03 13:32
- 102 1 [天融信吧] 4连跌,牛逼 金沙ibank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福龙马吧] 这只马最差 格局_决定结局 09-0309-03 13:32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80周年铸就辉煌金顶 股友xioF6P 09-0309-03 13:32
- 74 0 [华峰超纤吧] 9日的画风,毁我一生,我做ghost也不会放过你 杜哈磨坊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寒武纪吧] 梭哈梭哈,卖房卖车梭哈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9-0309-03 13:32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唉,一万匹马也拉不动!幸好上周换了飞马 摇百万雄师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光环新网吧] 大盘还没开始回调,一档回调这只票何其恐怖 我来大A渡劫的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佳都科技吧] 太了 股友0730386yZ9 09-0309-03 13:32
- 56 0 [盈康生命吧] 漂亮 韭菜开花时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是要跌停的节奏了 股友HI75363769 09-0309-03 13:32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买买吧 蟹老板总吃肉 09-0309-03 13:32
- 396 4 [天孚通信吧] 200块钱整数亏了1万块钱卖出去了,买卧龙电机去 选择不能错 09-0309-03 13:32
- 182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这个基金很有可能跌幅第一啊 股友L69177H583 09-0309-03 13:32
- 51 0 [湖南天雁吧] 跌停吧 生龙活虎的姜瀚烁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量化 股友0719I637n5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双良节能吧] 精尽人网 肉宇乱糟郁情芬 09-0309-03 13:32
- 71 0 [五芳斋吧] 最好跌停我好吃点 敏睿的梅雪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拓日新能吧] 买入 专注的段锦鹏 09-0309-03 13:32
- 47 2 [国光连锁吧] 已经洗干净了 横财富自由 09-0309-03 13:32
- 71 2 [值得买吧] 60天线都跌破了,最后的保命线了。120天线也岌 鹿原秋霁 09-0309-03 13:32
- 704 9 [华信新材吧] 24.2——24.8说的趋势股泰和科技也上来了。华信 BOY桀傲不驯 09-0309-03 13:32
- 57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垃圾阳光涨一天比锦浪一年都涨得多,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2
- 62 0 [华阳新材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就是华阳,无语 n967413764051756 09-0309-03 13:32
- 59 0 [北路智控吧] 天天收阴棒!简直就是买了垃圾! 別烦我 09-0309-03 13:32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猪要帽子吗 股友193g99913u 09-0309-03 13:32
- 56 0 [山金国际吧] 尾盘最低点 聪明的邱锐6 09-0309-03 13:32
- 74 0 [爱柯迪吧] 跌停吧!我早上全仓跑了,今天这个跑的真好 英俊潇洒的魏豪霖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江龙船艇吧] Chatgpt在分析该股K线后,建议清仓 开心橄榄 09-0309-03 13:32
- 68 0 [国统股份吧] 赶紧跌停吧 股友91q57226p3 09-0309-03 13:32
- 60 0 [均瑶健康吧] 看好你! 大头不头大 09-0309-03 13:32
- 66 0 [航天电子吧] 查查谁砸盘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0309-03 13:3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网上炒作说涨到20,我觉得太离谱了吧帖子留着见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0309-03 13:32
- 80 1 [雷科防务吧] 问一下雷科的董事会,你们公司的股为什么会这么 卓越HZ 09-0309-03 13:32
- 74 2 [协创数据吧] 这种股就不应该存在 淡然王 09-0309-03 13:32
- 112 2 [湘潭电化吧] 管住手,要是有个大跌才抄底 股海飞鸥 09-0309-03 13:32
- 79 3 [双良节能吧] 这到底属于哪个板块 股友225c657L98 09-0309-03 13:32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爆融资盘,让中国股市螺旋式下跌,黑心 丘处机路人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跌死了 股友82f2731h57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咋了?怎么跳水了? 股友ZUyAOB 09-0309-03 13:31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要跌停啊 股王赛冠军 09-0309-03 13:3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顶级游资都进去了,抛压真大,游资报团核心 大力果胆 09-0309-03 13:31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谁在咂盘,查一查。 股友8bkxJa 09-0309-03 13:31
- 99 0 [康方生物吧] 百利天恒都1600亿了,你可是创新药龙头啊 曹孟德888 09-0309-03 13:31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韭菜是真信仰,利好兑现,明摆着要调整一波了还 股友n880389K99 09-0309-03 13:31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,装什么大尾巴狼学人家封板都封不住 无敌小托托 09-0309-03 13:31
- 61 0 [中证白酒吧] 人家大涨他跌,人家跌也跟着跌,也没那个板块这 股友qUSueX 09-0309-03 13:31
- 67 0 [华鑫股份吧] 返回到17.3元 AA林庚1238678 09-0309-03 13:31
- 63 0 [厦门国贸吧] 没有人理睬的烂股。 细心的绿中路0 09-0309-03 13:31
- 65 0 [航天科技吧] 以后我就是长期股东了 股友I7625i9788 09-0309-03 13:31
- 77 0 [中国天楹吧] 有多少韭菜还在坑里,继续等待收割的。 清风拂云易水寒 09-0309-03 13:31
- 77 0 [电子城吧] 很多万手哥,进来几千万了,可以 M弥赛亚 09-0309-03 13:31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跳水。就该做t的 二十3世纪打板王 09-0309-03 13:31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前天融的40万股做空不知道卖没卖 二环路三哥 09-0309-03 13:31
- 64 0 [飞龙股份吧] 温水青蛙,23~ JOHNFXC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拉卡拉吧] 没救了 沪深美线师 09-0309-03 13:31
- 36 0 [英洛华吧] 新人报道 练气期四层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股 股友32H837x972 09-0309-03 13:31
- 2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玛德 虫子都一样 09-0309-03 13:31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也会让股民寒心所以股票可以跌停指数必须涨 冲在2800套在3800 09-0309-03 13:31
- 57 0 [联特科技吧] 垃圾 蓝天文 09-0309-03 13:31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5.2,后天周五5.1或者5,这周应该就这样了 金币奴隶主 09-0309-03 13:31
- 69 0 [傲农生物吧] 亏惨了,止损了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9-0309-03 13:31
- 10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板块目前有红的了,希望下午都能翻红! 不发胖只发财w 09-0309-03 13:31
- 58 0 [三川智慧吧] 只要有买单主力就卖给你!卖不停不停卖 爸爸涨股 09-0309-03 13:31
- 64 0 [中微半导吧] 东微小弟的小弟 韭菜一枚ss 09-0309-03 13:31
- 143 0 [金奥博吧] $金奥博(SZ002917)$ 股市WP 09-0309-03 13:31
- 70 0 [中船科技吧] 想看下有没有骂你的…跌成这幅样子 wtfsry 09-0309-03 13:31
- 65 0 [晶澳科技吧] 真熬人,啥利好都是套路 合家的常澈 09-0309-03 13:31
- 79 0 [三一重工吧] 机构都走了,这是个很危险的信号,清仓走人,留 股友67xs0f 09-0309-03 13:31
- 57 0 [天龙集团吧] 拉了吗?感觉跌了 dinboer1 09-0309-03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