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市场不稳了,还是选波动小的试试了。 月月月66 09-0309-03 13:31
- 67 0 [英洛华吧] 啥时候分红,稀释一下成本 股友e2Dkvr 09-0309-03 13:31
- 80 1 [若羽臣吧] 接下来要跌好几天 端庄大气的谢涛 09-0309-03 13:31
- 74 1 [振江股份吧] 连大金也不跟了,独立了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9-0309-03 13:31
- 68 0 [中船科技吧] 什么玩意、不配中字头 小亮哥炒股 09-0309-03 13:31
- 56 0 [孩子王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家财生财de黄忠 09-0309-03 13:31
- 92 0 [辽港股份吧] 主要控狠,没人关注 确实新散 09-0309-03 13:31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拉一下吧主力我给你磕头了 DJ老马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还不跌停磨磨叽叽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1
- 76 0 [海南瑞泽吧] 没啥大资金都是散户和小游自己砸自己 股友31vm808610 09-0309-03 13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必破3千8 生机有余的芈月 09-0309-03 13:3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上五日线情绪就好了 和顺顺和 09-0309-03 13:31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来,,冲涨停板 全仓100股 09-0309-03 13:31
- 84 0 [崇德科技吧] 湘潭股就是臭 精辟的孔娴3 09-0309-03 13:31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买的怎么样 股友9Y6236t029 09-0309-03 13:31
- 147 0 [中捷资源吧] 前期就买了500股,现在亏到爹娘都不认识了,只 股友2096rw3219 09-0309-03 13:31
- 85 0 [聚光科技吧] 远离垃圾,浪费行情 PinkblackWhite 09-0309-03 13:31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你来接货来了? 股友1908d23U99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些dcd什么玩意 奋斗得迪德黎 09-0309-03 13:31
- 79 0 [三变科技吧] 从正两个点到亏了一个板,真是GS 水下操作工 09-0309-03 13:31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14个点的阳光电源,你不跟吗 成长价值投资者 09-0309-03 13:31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心提醒各位小白菜们万年大顶。好自为之 泼天的富贵男 09-0309-03 13:3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流出2500亿 追逐运气 09-0309-03 13:31
- 86 0 [铁流股份吧] 垃圾股,走了 书筠炒股 09-0309-03 13:31
- 67 0 [北新建材吧] 一红就砸 有远见的冷漠 09-0309-03 13:31
- 66 0 [飞龙股份吧] 割了.受不了了 股友0573z3f115 09-0309-03 13:31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评级下调8元见了,大盘要回3300点,牛市结束了 龙虎榜A 09-0309-03 13:31
- 74 0 [国联民生吧] 9月10日解禁,先避避风头吧,不要到时亏的妈妈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0309-03 13:31
- 152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必须收复失地,从整河山,一路长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309-03 13:31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晚上看榜,应该是有大柚子进来了 股友33h338m189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和马相关的都在涨 刘华强不流弊了 09-0309-03 13:31
- 55 0 [信达证券吧] 跌咯,哦豁咯 昵称就是财富 09-0309-03 13:31
- 68 0 [海南瑞泽吧] 没见过 hong866yk0132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又被坑了 股海浪子全靠渣 09-0309-03 13:31
- 64 0 [光环新网吧] 儿天天跌 kell666 09-0309-03 13:31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放心,今天会砸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3A3G377952 09-0309-03 13:31
- 64 0 [玉禾田吧] 错把超跌反弹当反转!后果很严重! 风展如画 09-0309-03 13:31
- 73 1 [上纬新材吧] 持有这股太惨了 赢多多Q 09-0309-03 13:31
- 68 1 [新华医疗吧] 这只股票机构太多,没有敢拉的。 巡抚归来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晶方科技吧] 全部清仓! 李科名 09-0309-03 13:31
- 87 0 [宁波韵升吧] 小金属板块今天整体走弱,板块盛和资源,宁波韵 放大招 09-0309-03 13:31
- 61 0 [高新兴吧] 天天新低 股友31193yv921 09-0309-03 13:31
- 71 0 [迦南智能吧] 牛市还在大盘切小盘股!所以能买20/30不买10! 多智近妖 09-0309-03 13:31
- 146 2 [国科军工吧] DF61谁与争锋 顺势奋斗 09-0309-03 13:31
- 82 2 [大业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 林笙嘉桓 09-0309-03 13:31
- 280 5 [福田汽车吧] 8月新能源重卡销量同比增幅第一福田增幅505% 福星闪闪照红牛 09-0309-03 13:31
- 73 0 [寒锐钴业吧] 逃 有教养的苏沛18 09-0309-03 13:31
- 74 0 [中直股份吧] 托盘这么多,还要跌 犇犇16888 09-0309-03 13:31
- 89 0 [上汽集团吧] 全是出货的,等3季报出来,看到上海国际清仓了 股友gfJXkG 09-0309-03 13:31
- 169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放量就走 09-0309-03 13:31
- 89 0 [强力新材吧] 这庄家品德真不行,牛市不让小散赚点饭钱,却让 执着的丁锦鹏 09-0309-03 13:31
- 94 0 [汇创达吧] 这种图形直接跑 股友大家发财3221 09-0309-03 13:31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一股不卖,继续加仓。 股友z19U601078 09-0309-03 13:31
- 130 0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"昨天港股市场有所回调,不过今天港股市场开盘 小龙虾呀丶 09-0309-03 13:31
- 70 0 [当升科技吧] 负债率很低,公司不错,就是没人玩 烂股概念多 09-0309-03 13:31
- 96 3 [健帆生物吧] 97的本不怕下跌 c1956014332611084 09-0309-03 13:31
- 72 1 [中源家居吧] 下午来个地天板就好了,等下睡个午觉,唉 换快马 09-0309-03 13:31
- 595 2 [湖南白银吧] 冲进来就被挂山顶,吃大面 健康得落葵 09-0309-03 13:31
- 95 3 [云图控股吧] 都跑了吗? 峽路相逢 09-0309-03 13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红旗飘飘,股市环保 股友d26228318x 09-0309-03 13:31
- 81 0 [晶丰明源吧] 走了,至少一个月才会起 独立自主之桂圆 09-0309-03 13:31
- 53 0 [广东建科吧] 菜机 辛苦就休息 09-0309-03 13:31
- 86 0 [天能重工吧] 郑木人减持完了吗? 骑牛玩手游 09-0309-03 13:31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走了,你们继续坐牢 蟹老潘 09-0309-03 13:31
- 96 0 [思特威-W吧] 芯片厂扩产备货正常操作,筹资+33亿弹药在手, 稳如老购 09-0309-03 13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,涨得时候就涨他们买的,没人性的股市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威孚高科吧] 哪里来还得回哪里去 基民lHeRrn 09-0309-03 13:31
- 61 0 [湖南天雁吧] 真是垃圾到了家,跌的一塌糊涂 股友1K6672292l 09-0309-03 13:31
- 56 0 [中捷资源吧] 漂亮 ala5085136 09-0309-03 13:31
- 63 0 [越秀资本吧] 崩了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09-0309-03 13:31
- 63 0 [博亚精工吧] 完犊子了,明天两手也亏钱,CAO 新奇的顾芸木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国芳集团吧] 刁,加仓被埋了 冰糖山楂炒A股 09-0309-03 13:31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凉凉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反包,抄底啊 最近有点倒霉 09-0309-03 13:31
- 76 0 [成都燃气吧] 快点买,要涨停 A股传奇人物 09-0309-03 13:31
- 92 1 [胜利精密吧] 这段时间炒低价股垃圾股疯狂,胜利精密连垃圾 鸿运勝握 09-0309-03 13:31
- 144 2 [中粮糖业吧] 为什么机构一直再进货啊。 股友910815U69E 09-0309-03 13:31
- 72 1 [博安生物吧] 在等消息刺激他,未来的他不会弱,只是需要一段 股友9096125yD0 09-0309-03 13:31
- 62 2 [华锐5吧] 最高点不卖,最低点不买,这就是好股民 天天空仓 09-0309-03 13:31
- 296 3 [工新5吧] 向厦门人和麦克致敬,代三万工新散户谢谢你们! 有领导力的吕桐15 09-0309-03 13:31
- 61 0 [玉禾田吧] 积极建仓了! 灵犀一动 09-0309-03 13:31
- 73 0 [机器人吧] 真的跌破20日均线了,该跑要跑了 飞燕雄鹰创富8773 09-0309-03 13:31
- 119 0 [科远智慧吧] 机构已经在下调净利润预期值了,估计接下去新的 洗洗更 09-0309-03 13:31
- 67 0 [东方证券吧] 涨得时候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可比板块多了 秦老九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散户都套住了 股友ok0G1z 09-0309-03 13:31
- 94 0 [蓝思科技吧] 已有国内外多家客户同步推进公司的多功能汽车玻 股友D4XWii 09-0309-03 13:31
- 58 0 [模塑科技吧] 还有获利的吗?赚37%以上的到底还有多少? 鑫鑫向荣9898 09-0309-03 13:31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股砸出天坑 股友I3L8372363 09-0309-03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