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深振业A吧] 调整已经结束,接下来就是一句拉升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50
- 43 0 [英维克吧] 冲啊,长期看好它 股友1z6609h698 09-0309-03 10:50
- 35 0 [成都华微吧] 气死了,水下卖掉了 股友i36HLg 09-0309-03 10:50
- 63 0 [联科科技吧] 庄股。不论业绩、不谈支撑、不让散户换手。记着 鱼满舱1 09-0309-03 10:50
- 49 1 [德创环保吧] #建业股份今天看看你们二个谁牛看看谁先先起来 大白菜虾 09-0309-03 10:50
- 66 1 [内蒙一机吧] 这才刚刚开始,不要急,6块还需要半年才能到达 股友01Q9759c35 09-0309-03 10:50
- 69 2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这样的日子还砸实不应该!!! 阿岚往前冲 09-0309-03 10:50
- 78 2 [金力泰吧] 这么多天,站上6元有那么难吗 股友390UZ25218 09-0309-03 10:50
- 58 1 [朗科智能吧] 拉高出货?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减持的阿西吧 09-0309-03 10:50
- 167 6 [航高5吧] 有请163和总舵主发利好!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9-0209-03 10:50
- 55 0 [泰尔股份吧] 能不能硬气一次! 威武的大雪茄 09-0309-03 10:50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大涨,今天还有低吸的机会 人间富贵花本花 09-0309-03 10:50
- 51 0 [永臻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吐血。 顾齐齐吧 09-0309-03 10:50
- 46 0 [明阳电路吧] 量化又开始左手到右手,拉高敢追高买,立马卖给 股友0N19h68906 09-0309-03 10:50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还不买,待何时。 日进有余得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ST萃华吧] 有脸你就跌停 董靖娴123 09-0309-03 10:50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股友v369305R36 09-0309-03 10:50
- 83 1 [蓝色光标吧] 各位大佬,别拿港股上市说事儿了,能不能审批通 不赌不输001 09-0309-03 10:50
- 70 2 [利亚德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10个点以上,梦想啊 肯定有惊喜 09-0309-03 10:50
- 60 1 [鸿博股份吧] 才割就涨了 明智的谢顺昊 09-0309-03 10:50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买的今天爽不爽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0309-03 10:50
- 130 2 [北方稀土吧] 你只有说涨才能发啊 勤劳善良128 09-0309-03 10:50
- 256 1 [华泰保兴尊利债券C吧] $华泰保兴尊利债券C$中风险被你做成了高风险 勤奋的光心语16 09-0109-03 10:50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删帖到是用心。 本金1万 09-0309-03 10:50
- 47 0 [光威复材吧] 落后大盘400点。请问光荣吗? 股友u755676k22 09-0309-03 10:50
- 42 0 [大港股份吧] 没人气 愤怒直升机 09-0309-03 10:50
- 73 0 [法兰泰克吧] 自从买入后就没有看它站起来过 基民g667381y56 09-0309-03 10:50
- 62 0 [亚辉龙吧] 金针探底,越探越深 这次事大了 09-0309-03 10:50
- 45 0 [太极股份吧] 跟着大盘摇摆弱势 基民yY8Meh 09-0309-03 10:50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只有中际净流入,新,胜都是净流出 股友JJ5GzU 09-0309-03 10:50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耐心啊耐心但怎么这么软 股友ZYCN66 09-0309-03 10:50
- 129 0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有耐心的韦扬 09-0309-03 10:50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在这里凡是说涨停的人,我都称他巨婴儿,苍老的 迅捷的舒昆 09-0309-03 10:50
- 46 0 [富祥股份吧] 红了就行,10块底下小抄一笔 股友2UC7010261 09-0309-03 10:50
- 406 1 [三花智控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我来抄底了笔记: 爱_在深秋 09-0309-03 10:50
- 64 1 [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好累啊,还得做T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0309-03 10:50
- 91 1 [奇安信-U吧] 现在应该可以加仓了 股友5n6m693166 09-0309-03 10:50
- 90 1 [大智慧吧] 湘菜合并推进中 正T一T一个准 09-0309-03 10:50
- 72 0 [酒鬼酒吧] 马上直线拉升起飞 运气转好 09-0309-03 10:50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玩意好像是费了 8e96 09-0309-03 10:50
- 39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的将来,最好也就象现在的银行股,现成的, 价价价 09-0309-03 10:50
- 46 0 [士兰微吧] 垃圾股,垃圾股,垃圾股 基民WcM5jz 09-0309-03 10:50
- 107 0 [久量股份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小瀛洲CHRIS 09-0309-03 10:50
- 53 0 [云赛智联吧] 太弱了像102岁老太 股友r5x9298115 09-0309-03 10:50
- 41 0 [新易盛吧] 如果易中天不行了牛市就结束了 股友35q5676W21 09-0309-03 10:50
- 50 0 [山鹰国际吧] 进一步,退五步,山鸡就是弱。青山吃掉山鸡是迟 细心的苗珂13 09-0309-03 10:50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跑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0309-03 10:50
- 77 0 [中集集团吧] 8.80元,88=拜拜 月有圆缺 09-0309-03 10:50
- 52 0 [四川双马吧] 开始吧,双马 节奏先生61 09-0309-03 10:50
- 43 0 [天元宠物吧] 宠物狗 股市只相信运气 09-0309-03 10:50
- 51 2 [中国长城吧] 怎么回事 基民XvY6b2 09-0309-03 10:50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30%,缩量下跌叫什么! 哦原来如此 09-0309-03 10:50
- 75 1 [中炬高新吧] 要阴跌一直跌,那到年底就15了,该增持了。 股友81uH093807 09-0309-03 10:50
- 46 1 [旅游ETF富国吧] 旅游躲牛市 基民1770q3N655 09-0309-03 10:50
- 115 4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看直播去了? 涨哥在此不要慌 09-0309-03 10:50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利好兑现,不跌停就好怪。 点解剑侠 09-0309-03 10:50
- 203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参股的机器人公司挺牛逼的,以后大洋电 jpgc 09-0309-03 10:50
- 53 0 [金种子酒吧] 套人的股,涨一点就有托出来喊加仓。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50
- 37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反包,同意的发财 见者心想事成 09-0309-03 10:50
- 110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C吧] 罕见,太罕见,真罕见! 股友1251w5l291 09-0309-03 10:50
- 66 0 [鲁泰A吧] 老太太是谁 股友UttjJs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迈为股份吧] 和佳姐比你真是弟中弟。 七岭二哥 09-0309-03 10:50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比个股波动还大 ST交行加仓中 09-0309-03 10:50
- 228 0 [金田股份吧] 我是大学生,叫我进去 金铲铲之王 09-0309-03 10:50
- 158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光伏行情一般,连带着金刚股价也跌下去了 理论趋势投资者 09-0309-03 10:50
- 47 0 [晶合集成吧] 看看华虹多猛,晶和跟风都不会。 股友Uit1FS 09-0309-03 10:50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融券做空必有后报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0309-03 10:50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利益面前啥也不是。 我为自己认知买单 09-0309-03 10:50
- 89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9月3日快速回调 大港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0:50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你这样玩的吗 创新的白麦克1 09-0309-03 10:50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干出合力…岩山科技能…市场选择抱团的票…万通 祥云七公 09-0309-03 10:50
- 50 0 [中马传动吧] 记住每一次拉升都是逃命! 股友nrY0BB 09-0309-03 10:50
- 193 0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穿越之股市捡钱 09-0309-03 10:50
- 46 0 [陕建股份吧] 先买5万行吗 whatv 09-0309-03 10:50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淡定 慢牛涨 09-0309-03 10:50
- 75 0 [中粮糖业吧] 亲爱的散户,快跑吧,庄明显在下套 股友EV15536870 09-0309-03 10:50
- 116 2 [恒生指数吧] 快卖吧,下午暴风雨就来了 彗云的沈唱 09-0309-03 10:50
- 171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跌了不少,你们都加了吗 汀兰岸芷 09-0309-03 10:50
- 45 0 [贝因美吧] 7.9没出,6.9跑了 Jeffrey_77777 09-0309-03 10:50
- 50 0 [*ST闻泰吧] 遇到这么个玩意,如果能骂脏话就好了 我在闻泰渡劫 09-0309-03 10:50
- 40 0 [TCL中环吧] 涨起来!!! 锦鲤附体发发 09-0309-03 10:50
- 42 0 [秦安股份吧] 又是缩量1.5一天 多看少动听风雨 09-0309-03 10:50
- 37 0 [多晶硅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 股友7976kQ0136 09-0309-03 10:50
- 40 0 [中国稀土吧] 果然是不如北稀 股友557M25u765 09-0309-03 10:50
- 59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哎!亏几万,割了 寻金记 09-0309-03 10:50
- 80 1 [常山药业吧] 虚晃一枪??? 沉住气啊 09-0309-03 10:50
- 51 1 [立昂技术吧] 谁加仓套谁,牛市已经没了,科技在出货~下跌众 哟嚯主升浪 09-0309-03 10:50
- 164 7 [中信证券吧] 认栽走人 堆金富贵de卡卡西 09-0209-03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